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峰材料吧] 合肥城建凤了涨停 有魄力的路飞 10-1610-16 13:12
- 73 0 [衢州发展吧] 到4.6压力位了,如果向下突破,多头就输了。没 一年吃100个10cm 10-1610-16 13:12
- 38 0 [贝斯美吧] 还有谁不服? 贝吉塔爱打架 10-1610-16 13:12
- 29 0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回到26.4我将重新买入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10-1610-16 13:12
- 36 0 [ST云网吧] 可别下来啊! 股友235Th01662 10-1610-16 13:12
- 66 0 [通化金马吧] 还有看多没有,,???出来走两步。。。。垃圾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10-1610-16 13:12
- 27 0 [友升股份吧] 别抢,想要多少筹码,公司都可以卖给你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1610-16 13:12
- 28 0 [特锐德吧] 永远不变的配方 川渝顶级财团 10-1610-16 13:1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50准备突破前高了,散户还在犹豫。税最新消 股友qSMVtf 10-1610-16 13:12
- 26 0 [佰泽医疗吧] 人气太强了 明亮de紫罗兰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有那么容易抄底吗? 股友g228M07970 10-1610-16 13:12
- 58 1 [百利电气吧] 大意了,没看到减持公告 铁券丹书 10-1610-16 13:12
- 51 1 [南极电商吧] 漂亮,砸下去 魅力的孟菁征 10-1610-16 13:12
- 67 2 [线上线下吧] 新上任领导快点给力。 股友ej7SlI 10-1610-16 13:12
- 51 2 [特锐德吧] 今天是最好的卖点,还有回踩哦 野草吹又生 10-1610-16 13:12
- 90 2 [西部黄金吧] 都在等金价回调,结果就是越等越高,股价已经和 股友k12080g116 10-1610-16 13:12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微盘股指数主跌节奏,大市值票补涨行情 股友svDwbq 10-1610-16 13:12
- 25 0 [特锐德吧] 真狠,全部被活埋 n560813395743634 10-1610-16 13:12
- 81 0 [阿斯麦吧] 最后的疯狂!就看谁有幸接最后一棒! 开出来两次 10-1610-16 13:12
- 44 0 [九鼎新材吧] 写的不明白 阳光的金红5 10-1610-16 13:12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是不是,像建工叔爷天天去广东路说苦,才会涨 股友3KdzmJ 10-1610-16 13:12
- 82 0 [华夏银行吧] 现在买卖全部都失去技术分析意义,靠赌博式买升 股友aGQvt00412 10-1610-16 13:12
- 59 0 [泰格医药吧] 你在搞什么飞机? 股友5D02986g98 10-1610-16 13:12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比去年股价翻了一倍,也该跌了, 安理工才子 10-1610-16 13:12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混得太差了 股友feL2Dd 10-1610-16 13:12
- 29 0 [士兰微吧] 割肉准备了 我的曼迪发展 10-1610-16 13:12
- 221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根据摩根日本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4年第4 股友277vF09083 10-1610-16 13:12
- 76 2 [泰禾股份吧] 终于蹦了,好事 留余投资 10-1610-16 13:12
- 170 5 [*ST美谷吧] 冲啊,洗盘而已,马上上500 M老虎 10-1610-16 13:12
- 203 9 [极米科技吧] 一帮前赴后继的sb,每天分析来分析去的 股友383g225e53 10-1310-16 13:12
- 35 0 [华信新材吧] 你是真垃圾,一点不带参假的! 格桑拾星 10-1610-16 13:12
- 48 0 [日上集团吧] 5块钱我全仓,快下来 不玩了钱还我吧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威马农机吧] 驾驾驾 哦原来如此 10-1610-16 13:12
- 38 0 [天龙集团吧] 看来三季度财报不好看哦,否则怎么这样呢? 财运州鹤得向问天 10-1610-16 13:12
- 48 0 [全通教育吧] 砸破四元重新再来 扛你过河 10-1610-16 13:12
- 114 5 [振江股份吧] 这是铁底了,可以干。 买在深秋时 10-1610-16 13:12
- 51 0 [中宠股份吧] 骗炮 随机1921 10-1610-16 13:12
- 46 0 [汇顶科技吧] 衰股,稍有利好大盘就拉胯 applo168 10-1610-16 13:12
- 40 0 [四方股份吧] 300141和顺电气,关键这票高开,K线漂亮,可以 泰森格斗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50万,一个散户都可以接 红飞大哥 10-1610-16 13:12
- 48 0 [鹏鼎控股吧] 跌吧砸吧 开朗的黎意红 10-1610-16 13:1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曾经十几块也是它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10-1610-16 13:12
- 26 0 [锦华新材吧] 舒服 山人之无谋是福 10-1610-16 13:12
- 67 2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10月16日盘中涨停 博苑新材资讯 10-1610-16 13:12
- 47 2 [中国医药吧] 不出意外的话破11稳稳的 股友59y70Z8716 10-1610-16 13:12
- 41 0 [菲林格尔吧] 下午跳水破40 今夕何夕996 10-1610-16 13:12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袋,变成垃圾桶了 股友8593I0138t 10-1610-16 13:12
- 33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去食蕉吧 广东股友9862192 10-1610-16 13:12
- 4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直接 初富阿龙 10-1610-16 13:12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政策支持原因2:社会需要选择了“创新 大国制造 10-1610-16 13:12
- 15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其他车企是车把手,车祸以后都能打开,只有小米 n1434544167672081240 10-1610-16 13:12
- 75 2 [山西焦煤吧] 趋势看顺利的话3-7天突破箱体顶部 幸运钓手 10-1610-16 13:12
- 45 2 [国货航吧] 你到底是不是航运 基民6012M65f63 10-1610-16 13:12
- 36 0 [天键股份吧] 力量钻石涨停板了天键 钧禾锦宸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股东都在躲不及预期的季报。先先跑了。 茄子2026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抖索一下以为雄起,结果一 股友2298y105A6 10-1610-16 13:12
- 31 0 [创业黑马吧] 冲冲冲 热情燃烧的咸明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七一二吧] 短线先撤吧,明天还要继续下探 股友VLOiAJ 10-1610-16 13:12
- 42 0 [山煤国际吧] 红10点先撤了 智斗士 10-1610-16 13:12
- 36 0 [振东制药吧] 每一次在别的地方赚的都在这赔进去。 齐唰唰 10-1610-16 13:12
- 40 0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,互联网概念 谁给我改的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金龙汽车吧] 哪有那么多的主升浪,天天YY jsnwgyjwh34 10-1610-16 13:12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吧,别挣扎了 抄底王就买跌 10-1610-16 13:12
- 84 1 [上海家化吧] 看来要拉上去,砸到三季度报后面去了,人才 炒个嘚啊fakeyou 10-1610-16 13:12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看不懂了 拼定力拼耐力 10-1610-16 13:12
- 35 0 [金盾股份吧] 吴得 北上红 10-1610-16 13:1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320的时候跑路了,虽然没预测到350+的最高点, 只分析生成报告 10-1610-16 13:12
- 56 0 [隆利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隆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哈 妖枝哥哥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就喜欢你跌停,好捡筹码拉高我直接吧筹码给你 财龙祥瑞 10-1610-16 13:12
- 36 0 [英杰电气吧] 破位了 东方紫气轩 10-1610-16 13:12
- 34 0 [玻璃吧] 玻璃没有希望了,散了吧 快乐小散打游击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怎么还不跌停啊 股友99950o986E 10-1610-16 13:12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垃圾中的大垃圾 股友28e91F7371 10-1610-16 13:1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一起砸,妈的,三天十个点了。 铁面无私的池昭 10-1610-16 13:12
- 90 1 [盛通股份吧] 主力,庄家,机构等大佬,想割韭菜门都没有,扛 股友5D990o1169 10-1610-16 13:12
- 182 7 [合锻智能吧] 亏惨了,不卖了等十天半个月能涨上来吗 喜气洋洋的冷三仟 10-1610-16 13:12
- 63 1 [金明精机吧] 这个是正宗杂毛股,什么热点都蹭不上。 主升狼 10-1610-16 13:12
- 103 4 [柳钢股份吧] 别的跌都是因为大涨了,你这个为啥天天跌 股友38eR758755 10-1610-16 13:1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涨停,你就是最牛的的 只爱大胸妹妹 10-1610-16 13:12
- 49 0 [德恩精工吧] 真是不走寻常路啊 东北老刘 10-1610-16 13:12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板上 大A总龙头 10-1610-16 13:12
- 32 0 [中信博吧] 真希望这个票破位砸,换个主力就进场玩玩,这样 中信博涨到188 10-1610-16 13:12
- 129 0 [江顺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一路下行一路捡货。 今天有雾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对于这种恶股,恶庄。不要抱有任何希望。不去万 股友m839888r51 10-1610-16 13:12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又套了一批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2
- 41 2 [开特股份吧] 快跑,要跌到23元 世界股市先知 10-1610-16 13:12
- 102 3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肯定翻绿 基民132AH81973 10-1610-16 13:12
- 863 2 [天富龙吧] 富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10-1610-16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