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票,有毒吧,干脆退市得了 股友26G527805h 10-1610-16 13:51
- 98 1 [英维克吧] 每天都是大涨大跌的,不知道有没有,每天能做5 奶昔丿请加冰 10-1610-16 13:51
- 65 1 [网宿科技吧] 三跌,洗盘,没有带血的筹码,主力怎么可能轻易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51
- 277 1 [*ST康乐吧] 呀 卖饮料的泥师傅 10-1610-16 13:51
- 54 1 [中国银行吧] 铁顶 dhdhh63447331 10-1610-16 13:51
- 44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收盘就这样,上不了5.8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610-16 13:51
- 64 1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跌穿310那就等302加仓 风雨已然不在 10-1610-16 13:51
- 52 1 [浙江东方吧] 跌不动了,加仓加仓 寒冰_一发入魂 10-1610-16 13:51
- 58 1 [友讯达吧] 要涨早涨上去了,小心跳水暴跌。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10-1610-16 13:51
- 40 1 [云南铜业吧] 这一套就是三个月以上,三个月后能不能解套还得 一波流99 10-1610-16 13:51
- 2135 9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基金赚了900多!今天债市一般,股市很不错!差 阳光空气与你 10-1510-16 13:51
- 147 7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都清仓没 股友27R97q8855 10-1510-16 13:51
- 37 0 [泰尔股份吧] 这lj股票,感觉跑吧,这没救了 才望纳福de小乔 10-1610-16 13:51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核聚变还有预期 股友93906Cg989 10-1610-16 13:51
- 80 0 [COMEX白银吧] 全仓做空赚 股友538110Nq06 10-1610-16 13:51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我笑了。。板块比开盘还低。。这恶习的量化 股友H78660030e 10-1610-16 13:51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昨天入坑的壮士感受如何?不把你折磨疯就想走?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1610-16 13:51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反骨仔出局 以主力一起砸 10-1610-16 13:51
- 47 1 [岳阳林纸吧] 万手哥人呢 赚够三千万收手W 10-1610-16 13:51
- 62 1 [王子新材吧] 排名已经下降了说明没人来接盘了,唉又是一个阴 鳄鱼牙 10-1610-16 13:51
- 3217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手持红利,心中不慌! 咩咩tt 10-1610-16 13:51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这样子磨没意思,还不如直接跌15个点以上,让恐 迷恋创业20Cm 10-1610-16 13:51
- 36 0 [玻璃吧] 稍安勿躁,给我砸 我是春和景明 10-1610-16 13:51
- 3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不行了 妙笔生污 10-1610-16 13:51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买的,今赚1400元走了 股友l3521317r2 10-1610-16 13:51
- 30 0 [沪银吧] 开始暴跌了空空空 股神cl 10-1610-16 13:51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东方财富财经早餐10月16日独家揭秘:周四 危机解码器 10-1610-16 13:51
- 75 1 [伊之密吧] 下跌通道,其实跌20%-30%没啥太大区别,抄底的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10-1610-16 13:51
- 43 1 [巨子生物吧] 股票天天跌,资金天天走,笑死我了 可可西里阿彬 10-1610-16 13:51
- 39 0 [西部超导吧] 建议改名中国超导 向亿而行 10-1610-16 13:51
- 42 0 [芭田股份吧] 换庄杀跃。 gzzs878 10-1610-16 13:51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黑色周4.必跌无疑。 股友7r88639g72 10-1610-16 13:51
- 33 0 [华塑股份吧] 看来散户都潜水了。 时来运转II 10-1610-16 13:51
- 45 1 [红宝丽吧] 抄底的好机会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10-1610-16 13:51
- 87 1 [向日葵吧] 此票会冲击109元不用问为什么!我全仓5点9元一 英气俊朗的吕言秋 10-1610-16 13:51
- 47 1 [新农股份吧] 安全了 星火相传 10-1610-16 13:51
- 115 3 [大众公用吧] 不跑的韭菜,那就等待3点后唱多的人发帖给你们 量化量到你爆渣 10-1610-16 13:51
- 109 4 [连云港吧] 我就是看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买连云港为什么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10-1610-16 13:51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补完缺口了,可以进了 我是达文西 10-1610-16 13:51
- 49 0 [XD海航科吧] 太磨人了 扬帆起航3 10-1610-16 13:51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被诳进来了,别埋我哈 闲庭信步是我19 10-1610-16 13:5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去下3800怎么甘心去抬轿 过时的蒲安民2 10-1610-16 13:51
- 35 0 [宁波华翔吧] 真是公布j利好庄家出货 沉稳的柳昊盈 10-1610-16 13:51
- 34 0 [福莱特吧] 无良无良,又软又凉。 股友156352U61G 10-1610-16 13:51
- 50 0 [得利斯吧] 毛利润低的可怜啊又是亏损的一年? 路之眼 10-1610-16 13:51
- 91 1 [江特电机吧] 这就炸板了? 兜转星君 10-1610-16 13:51
- 46 0 [赫美集团吧] 绿盘收,给过你卖出机会了你不珍惜 鹏废绿能 10-1610-16 13:51
- 78 3 [常宝股份吧] 从5.5涨到6.35元,利润可以了,还不跑,要啥自 明秋禹 10-1610-16 13:51
- 78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151进来,怎么办 各有各自周期 10-1610-16 13:51
- 95 4 [晋景新能吧] 想想昨天的公告,定增的价格3.99港元。你怕什么 在职物理老师 10-1610-16 13:51
- 312 3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.(601328).当前是买?还是卖?要说股价.1 苦果甘甜 10-1610-16 13:51
- 581 13 [银龙股份吧] 再次提示银龙,标准机构票,主力志存高远,走势 Twilightcyg 10-1410-16 13:51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他强任他强,老子农伟达 sunshine1226 10-1610-16 13:51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收盘拉一坨…… 最胆小的小散 10-1610-16 13:51
- 44 0 [海欣食品吧] 食品饮料只有白酒还可以 股友86068tx818 10-1610-16 13:51
- 34 0 [云汉芯城吧] 炒作啊 jindong321 10-1610-16 13:51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可怜啊!!我是米粉只能再买个小米打印机支持 跳水队no1 10-1610-16 13:51
- 60 1 [汇金股份吧] 预计收盘在18.04,各自安好,洗洗睡吧 彩虹虹 10-1610-16 13:51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如果不急跌就不买 夜雨旖旎 10-1610-16 13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天天卖,回头一看,全是散户在裸泳 基民0y165753w9 10-1610-16 13:51
- 48 0 [思创智联吧] 退市不过分吧,30到3块!!! 高山流水买牛股 10-1610-16 13:51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红一下很难吗 股友36r76N6622 10-1610-16 13:51
- 261 0 [国睿科技吧] $国睿科技(SH600562)$ 大同魏都大道1号 10-1610-16 13:5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文静秀气的邱宜仲 10-1610-16 13:51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卖卖卖卖,破位下跌,套死你们 亏钱小散168 10-1610-16 13:51
- 42 0 [传化智联吧] 兄弟们顶起来10厘米 股友w596613E29 10-1610-16 13:51
- 49 0 [ST诺泰吧] 匆匆忙忙,连滚带爬! 华远股东 10-1610-16 13:51
- 164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厦门象屿(SH600057)$$IMA 长线小巴菲特 10-1610-16 13:51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痔茧先生呢? 洞悉一切 10-1610-16 13:51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这破庄是孤儿吗?一直在出货 老乡发套了 10-1610-16 13:51
- 77 3 [广和通吧] 等27块多再买点? 股友bJon4R 10-1610-16 13:51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股就是剩热点股,根本没开莱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1610-16 13:51
- 32 0 [初灵信息吧] 散了散了 我知行合一 10-1610-16 13:51
- 43 0 [中铝国际吧] 这1分钱围着5.20上下 forwardlook 10-1610-16 13:51
- 67 0 [一博科技吧] 大咖都在议论A股只有3000支票有投资价值,剩下 股友V130v90037 10-1610-16 13:51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断头侧可以走了 马上少年 10-1610-16 13:51
- 63 0 [三丰智能吧] 里面员工一年都15个薪资怎么会倒闭 股友870270p07m 10-1610-16 13:51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开始建仓喽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10-1610-16 13:51
- 84 2 [汉马科技吧] 大家都在看多的时候,就该跑了 福气满满18 10-1510-16 13:5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死守三千九,提醒赶快走。 股友8E5mKQ 10-1610-16 13:51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跳水跳的干脆点呗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610-16 13:51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啪啪打某些人的脸啊 股友297283G6Y8 10-1610-16 13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十年的头部已经确认,散户赶紧跑。 撼地神牛92 10-1610-16 13:51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我都说第2只大有了 基民6580976U2W 10-1610-16 13:51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吃了这两万手 股友h2099r3281 10-1610-16 13:51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欲喷无语 Dmufmwe 10-1610-16 13:51
- 58 1 [衢州发展吧] 叫你们都唱多,这下都套住了吧! 雪球战神 10-1610-16 13:51
- 67 0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早日st我心情就不紧张了,反正这公司也 打黑001 10-1610-16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