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3 [奥瑞德吧] 今日上演|《铁底是怎么形成的》 雷达2301 10-1610-16 11:32
- 73 3 [宁波富达吧] 不错 专和庄过不去 10-1610-16 11:32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大a收盘就拉升。刚好一起跳到11.30 王者之师870 10-1610-16 11:32
- 50 0 [新迅达吧] 逃命吧惊慌出来了 股友1A728k0398 10-1610-16 11:32
- 966 0 [英维克吧] 趋势老朱盘中记录 YZTCQ50S 10-1610-16 11:32
- 42 0 [三祥新材吧] 涨不过别人,跌倒是蛮快 股友5y392z3506 10-1610-16 11:32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耐心等待 天行九歌7 10-1610-16 11:32
- 61 0 [三德科技吧] 开启涨停主升浪吸筹2个月调整完毕 买入即涨小能手 10-1610-16 11:32
- 93 1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股友3916203tL2 10-1610-16 11:32
- 45 0 [神州信息吧] 哈哈哈哈,真好!大盘都快创新高了!个股崩塌! 孤诚不寂 10-1610-16 11:32
- 56 1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庄是要出货也是拉高出货,哪有地位出货的 股友27q5610h75 10-1610-16 11:32
- 47 1 [综艺股份吧] 憋孙 股友Va1VLP 10-1610-16 11:32
- 59 2 [浙富控股吧] 这斯每次一买进,他就装死,躺那里不动,阴跌, 股友WQ55809009 10-1610-16 11:32
- 96 4 [万集科技吧] 昨天清了,你就涨了?服了 神经监理员 10-1610-16 11:32
- 155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融资净偿还2810.72万元,融资余额11. 九安医疗资讯 10-1610-16 11:32
- 1917 11 [ST如意吧] 如意集团(002193)龙虎榜数据(10-15) ST如意资讯 10-1510-16 11:32
- 33 0 [步步高吧] 说了放量十字星,强转弱,今天吃亏了吧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10-1610-16 11:32
- 39 0 [金山办公吧] 大盘有风险,含泪减仓金山 牛肉水煎包 10-1610-16 11:32
- 50 0 [立华股份吧] 散货无疑,等待暴跌吧 以快打慢1984 10-1610-16 11:32
- 64 0 [宇信科技吧] 阴雨绵绵夏到秋只怪当初一癔求 股友86g0651K97 10-1610-16 11:32
- 60 0 [中望软件吧] 好垃圾中望 n1432350487b0faa8261 10-1610-16 11:32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,涨的时候不见你这么积极 大布袋111 10-1610-16 11:32
- 44 1 [金山办公吧] 意难平,从688615出来跳进这个火坑。 点金圣手111 10-1610-16 11:32
- 74 1 [利君股份吧] 好累,每次买这个票都是这样子,一买就被诱多。 股友675956zy71 10-1610-16 11:32
- 55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票没有主力 飞飞上升 10-1610-16 11:32
- 50 1 [探路者吧] 真的受不了了 股友p792f27873 10-1610-16 11:32
- 163 13 [中国飞鹤吧] 要不要做t要不要做t要不要做t 好运自然来xxq 10-1610-16 11:32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很好,洗盘也很有力度。不过我今天先离开了 不翻倍的票不选 10-1610-16 11:32
- 45 0 [通合科技吧] 减持五万多手,谁还敢拉。 涨涨涨涨涨涨涨了 10-1610-16 11:32
- 43 0 [航宇微吧] 这么多散户,且跌呢 股友H38393H889 10-1610-16 11:32
- 41 0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电子从最低点至今才涨帽不到30%,目前多少 恒心的蔡艳娥 10-1610-16 11:32
- 71 2 [金田股份吧] 想要筹码你就拉起来,左手倒右手吓唬谁呀!真是 见五就收 10-1610-16 11:32
- 64 1 [开普云吧] 快追,一会涨停 股友9a2R989553 10-1610-16 11:32
- 94 3 [中微半导吧] 清仓了,删自选 股友1Y13075N76 10-1610-16 11:32
- 52 0 [*ST威领吧] 垃圾 风趣的唐菡1 10-1610-16 11:32
- 334 0 [昊创瑞通吧] $昊创瑞通(SZ301668)$ 大唐鼎盛 10-1610-16 11:32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啊 好运天天来花果山 10-1610-16 11:32
- 65 1 [荣科科技吧] 说实话没这么玩散户的,去年到今年搞多少人倾家 负责的旺旺 10-1610-16 11:32
- 40 1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,加油。 股友926576k1N8 10-1610-16 11:32
- 98 4 [领益智造吧] 进了三次割三次886。 顽强的范逸凡 10-1610-16 11:32
- 125 9 [创新医疗吧] 21割的,错过8个点,去外面给我套了11个点 害害害非菜 10-1610-16 11:32
- 43 0 [中科三环吧] 又要回落13元了 股友52RQ602580 10-1610-16 11:32
- 49 0 [石头科技吧] 双十一了,你买石头的什么产品? 追涨杀跌的年代 10-1610-16 11:32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颜色好看 韭布斯 10-1610-16 11:32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是垃圾股,谁买谁亏,亏到裤衩都没 财夫司机 10-1610-16 11:32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收盘前跳直线的,下午难了 等江淮退市了 10-1610-16 11:32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严重缩量休息大幅下跌 赚到不懂怎么花 10-1610-16 11:32
- 69 0 [西部建设吧] 看样子要起飞了主力压不住了 樱口的赫泽 10-1510-16 11:32
- 35 0 [步步高吧] 我踏马一进来你就这样,不进来你就涨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0-1610-16 11:32
- 50 0 [稀土永磁吧] 人家根本就不怕你这张什么垃圾稀土牌笑死我了 一切不过刚刚好 10-1610-16 11:32
- 53 2 [大港股份吧] 11.30前两天涨停才有看头。 dashan0318 10-1610-16 11:32
- 77 1 [烽火通信吧] 中兴通讯都快涨停了,这家伙半死不活 迎头向上 10-1610-16 11:32
- 122 3 [*ST国华吧] 小群应该是走了,一点魄力也没有的走势 乐观的舒卓婷1 10-1610-16 11:32
- 123 4 [山东黄金吧] 爱信不信,下午涨停,港股百分之20 鸿运天天红 10-1610-16 11:32
- 54 0 [张裕A吧] 这个庄比较弱。 察微知著 10-1610-16 11:32
- 83 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粉又要亏钱了 坚韧的车宇航 10-1610-16 11:32
- 50 1 [奇瑞汽车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2r93Z9987 10-1510-16 11:32
- 42 0 [金域医学吧] 跌跌不休、下午更死了、不用看的 沉着的慕容昭1 10-1610-16 11:32
- 51 0 [平治信息吧] 晃的想吐 flyroon 10-1610-16 11:32
- 48 0 [招商银行吧] 拿不到筹码,急了。 股友3T1638u693 10-1610-16 11:32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涨停跑飞快,明天跌了别怪我! 钱先生a 10-1610-16 11:32
- 27 1 [锦浪科技吧] 快跑一起切去阳光 专注的章南 10-1610-16 11:32
- 109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和京东合作是雪上加霜,死路一条 杨晓阳5888 10-1610-16 11:32
- 121 2 [金力永磁吧] 连续五天净流出,你真是处啊,利用国家来战略这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1610-16 11:3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白线黄线根本不动,砸白线黄线首当其冲,缺德 大愿十方普贤 10-1610-16 11:32
- 40 0 [欧菲光吧] 臭垃圾 股友61h70k8207 10-1610-16 11:32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做到的在水泥板块和西藏板块都是倒数第一的 基民OyaRNw 10-1610-16 11:32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, 股友99q86O2362 10-1610-16 11:32
- 38 1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就算5000点,这货一样赔钱 灵动活泼的星垂3 10-1610-16 11:32
- 35 0 [桃李面包吧] 究竟是做错了什么,能买到这种垃圾股 股友0766vh9525 10-1610-16 11:32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清仓可太明智了,垃圾指数不是盖的 股友92E662n932 10-1610-16 11:32
- 43 0 [正元智慧吧] 跌破17,创新低才能考虑,微盘股杀跌很凶残的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1610-16 11:32
- 34 1 [晶科能源吧] 醒醒了!指数都上涨了,起来干活了,别错过又一 韬名189 10-1610-16 11:32
- 32 0 [*ST万方吧] T了400元出来 股友水无常形 10-1610-16 11:32
- 53 0 [电子城吧] 各位电子城处于下跌趋势不要买 我就要唱空 10-1610-16 11:32
- 59 0 [蠡湖股份吧] 果然是搞水务的人搞市值管理中,真的很水 德高的管珺 10-1610-16 11:32
- 41 0 [烽火电子吧] …… 追夢赤子心3 10-1610-16 11:32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又发利好了 坚决的杜宸鸣 10-1610-16 11:32
- 66 2 [中衡设计吧] $中衡设计(SH603017)$ 東杲杳 10-1610-16 11:32
- 51 1 [格林美吧] 一会涨停 股友5e351H6109 10-1610-16 11:32
- 54 1 [特锐德吧] 分化严重,资金还是青睐低位的创新药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10-1610-16 11:32
- 302 2 [智飞生物吧] 坐等主力被散户洗出去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0-1610-16 11:32
- 82 3 [博威合金吧] 跌破25补仓。没啥可怕的! 和光远行 10-1610-16 11:32
- 138 5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就是头铁,六毛以下死磕到底!跌吧,我就一直守 月上柳梢头10 10-1510-16 11:32
- 846 4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宝总不是强总 10-1510-16 11:32
- 137 6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的节奏很舒服 股友53c016305o 10-1510-16 11:32
- 1537 56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教育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 科德教育资讯 09-0810-16 11:32
- 35 0 [艾布鲁吧] 全是库房 勤勉的贺珂昊 10-1610-16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