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*ST京化吧] 资产重组失败了!跑 股友638G19V751 10-1610-16 13:53
- 36 0 [杭州高新吧] 一波比一波低 sonchunlei 10-1610-16 13:5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绿肥红瘦,清仓休息 南京雨花石口粮 10-1610-16 13:53
- 30 0 [速腾聚创吧] 听说l3政策利好有催化,完全看不到啊 杨阿力7451 10-1610-16 13:53
- 50 1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吃肉,连云港喝汤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10-1610-16 13:53
- 69 1 [紫光国微吧] 苹果17ESIM芯片供应商 信心耐心决心撕心 10-1610-16 13:53
- 66 2 [中超控股吧] 立刻跳水!已经清仓!远离垃及股!再见了垃及股 知者不惑73 10-1610-16 13:53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台积电夜盘大涨,半导体板块还是有机会的,要跑 股友7h8068557A 10-1610-16 13:53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叫你们卖不信,等着吧 底加顶 10-1610-16 13:53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神经病在卖 股友7P93x66805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狠了 友好的韩欣儿 10-1610-16 13:53
- 62 2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自动扣费,8.6必破 不屈的时芝 10-1610-16 13:53
- 65 1 [深振业A吧] 新凯来光课机来啦 大中华区CC 10-1610-16 13:53
- 48 1 [蓝箭电子吧] 别一次次诱多,不瞬间破2568没人跟,散户不入套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610-16 13:53
- 15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越跌越补,谢谢主力!哈 基民4rJikv 10-1610-16 13:53
- 289 1 [香农芯创吧] 结论是当然会涨,今年稀土的地位和市场环境已经 高跟鞋5日线王姐 10-1610-16 13:53
- 157 5 [ST创意吧] 为啥我买不了 股友is3bvW 10-1610-16 13:53
- 53 0 [博彦科技吧] 晃了又晃这么多年,市值百亿不到,科技公司? 股林虎啸 10-1610-16 13:53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真金不怕火炼、自古英雄出练狱、要番倍的进、胆 专抓主升大牛 10-1610-16 13:53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要调整了 空山静默默 10-1610-16 13:5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阿磊吉 10-1610-16 13:53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还是失望透顶,拿了你大半年,没这样干的啊 晓逸的时光机 10-1610-16 13:53
- 98 8 [利欧股份吧] 跌不动了 开朗的公孙三仟 10-1610-16 13:53
- 42 0 [广生堂吧] 跌下去呗。跌不下去你就上去。 基民83I23C8021 10-1610-16 13:53
- 40 0 [白云电器吧] 幻想反包那些新韭菜呵呵 股友8578O07l93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科泰电源吧] 装都不装了 吾16888 10-1610-16 13:53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7.95清仓了,换港口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0-1610-16 13:5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没人跟,今年的华为资金不买账 进取的尹淇东 10-1610-16 13:53
- 24 0 [创远信科吧] 什么破股, 怎么跑路 10-1610-16 13:53
- 45 0 [景峰医药吧] 涨停成交了7万手,有散户挂进去吗,截个图看看 股友099e0159a7 10-1610-16 13:53
- 43 0 [东通退吧] 待机构跑了,是不是文件就下来了? 半亿先生 10-1610-16 13:53
- 19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延续五连涨势头,于周四亚洲时段刷新纪录高 bbcawa 10-1610-16 13:5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骗子累坏了散户不好骗了 彩红发财 10-1610-16 13:53
- 284 0 [晶盛机电吧] 你们的锋哥 雄99999 10-1610-16 13:53
- 68 2 [蓝丰生化吧] 图形跟联美控股一样,明天就跌!不信明天验证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53
- 70 3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喜欢砸盘,大家一起砸,把它砸跌停了 善良的鲁淇14 10-1610-16 13:53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收20你就是基哥 斯坦德路 10-1610-16 13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141和顺电气,关键这票高开,K线漂亮,有题 泰森格斗 10-1610-16 13:53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破掉3.07才算清理掉一批浮动筹码破了就破了没破 小赌如品酒888 10-1610-16 13:53
- 40 0 [中国铁建吧] 套牢啦,要命啦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回到15快了,22破了就已经没有支撑了 十点打烊 10-1610-16 13:53
- 76 1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机器人都在涨它在畏畏缩缩不动,今天机器人 萤火亦是光 10-1610-16 13:53
- 46 1 [百川股份吧] 光刻胶涨也没见你跟啊 妙手的梁绮 10-1610-16 13:53
- 66 1 [芒果超媒吧] 股票涨多了正常调整,为什么会那么多人受不了, WuXY 10-1610-16 13:53
- 459 2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情况如何?有没有投 寰宇证研中心 10-1610-16 13:53
- 615 4 [迎丰股份吧] 中午收盘,休息时间有限,及时给大家3点提醒!1 潇洒哥超短 10-1610-16 13:53
- 40 0 [永利股份吧] 跌懵了 艾嘉嘉 10-1610-16 13:53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白酒都补涨了家电最傻 涨一点就拿不住 10-1610-16 13:53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割肉吧! n1421853137d7e0b 10-1610-16 13:53
- 47 0 [安奈儿吧] 高抛低吸 股友7151387De1 10-1610-16 13:53
- 4678 23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实控人一审被判离婚:价值34亿股权被冻 神州数码资讯 10-1110-16 13:53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涨没关系,跌就有关系了 起個名字真是難 10-1610-16 13:5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戏了躲牛市了 股友7LG1390725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贪玩吧] 现在大势这么差你硬撑,这傻庄裤衩都输没了,大 股友IQQtcg 10-1610-16 13:53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走不走就不走 大草原里绿油油 10-1610-16 13:53
- 54 1 [柳钢股份吧] 你要死呀!天天跌 股友702O99720o 10-1610-16 13:53
- 264 6 [香农芯创吧] sk海力士,又新高别慌 辞职炒股的hh 10-1610-16 13:53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拆中单接,大单打压,今日若成,飞天妖怪 达芬意忠 10-1610-16 13:53
- 110 0 [众生药业吧] 不少机构对众生药业的长期价值还是很认可的,有 股友363X12798o 10-1610-16 13:53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地产板块没怎么跌呀,还拉升护盘了这个东西怎么 真理至上0855 10-1610-16 13:53
- 47 0 [北京利尔吧] 下班咯 冰雪聪明的儒风9 10-1610-16 13:53
- 360 5 [联化科技吧] 感觉还会回踩11.2附近 财源广进阿涛 10-1610-16 13:53
- 45 0 [恒邦股份吧] 美国的黄金股昨天涨这么的是假的吗 股东减了减不好吧 10-1610-16 13:53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我也是服了,你等什么北方,总不能每次你一跑快 柯基阿良 10-1610-16 13:53
- 310 0 [南京港吧] 吃到能吃到的,不敢贪 股友e70f762071 10-1610-16 13:53
- 47 0 [华润三九吧] 坏醋了,又要回归三九二十七么 乐观豁达的砚舟2 10-1610-16 13:53
- 35 0 [永贵电器吧] 这破股没涨停基因,撤了,上一次涨停还是2年前 岁月如歌19801225 10-1610-16 13:53
- 27 0 [连云港吧] 大哥,南京都涨停好几回了,跟一次吧 Topman1 10-1610-16 13:53
- 33 0 [证券Ⅱ吧] 不配做牛市旗手,垃圾 基民Rf3JtO 10-1610-16 13:53
- 93 1 [和而泰吧] 他就是拉银行拉金融,不动证劵,你走不走,不走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1610-16 13:53
- 127 1 [禾元申购吧] 预估一下开盘价多少,是不是要交14530元 露露666666 10-1610-16 13:53
- 100 3 [ST如意吧] 大家可以查一下如意集团连续三年亏损,今年可能 股市职业玩家yyds 10-1610-16 13:53
- 48 2 [寒武纪吧] 还是老样子,必须低走, 淡然处之的 10-1610-16 13:53
- 61 2 [万泰生物吧] 加100w,持有一个月,必须10个点 大浪淘沙风吹尽 10-1610-16 13:53
- 80 1 [中国中药吧] 2块时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搞得怱怱 魔法腰刀 10-1610-16 13:53
- 82 3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跳水,立帖为证 肉鱼丸 10-1610-16 13:53
- 80 2 [A50期指吧] o白菜都喜欢看A50 今夜甜茶社 10-1610-16 13:5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红止! 高梁大米 10-1610-16 13:53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走吧,套牢盘这么多,量比这么低,近期没看头的 欢快的老李 10-1610-16 13:53
- 74 0 [中科电气吧] 尚太科技大涨,二选一买错了 别割不是韭菜 10-1610-16 13:53
- 42 0 [信雅达吧] 大盘昨天涨那么多,你涨1.9。今天没跌,你全部 股友8w61791z08 10-1610-16 13:53
- 57 0 [蓝科高新吧] 这票都没涨过就开始跌烂烂 学梅起168 10-1610-16 13:53
- 52 1 [汉马科技吧] 小散托单,主力跑的欢 红尘如歌8 10-1610-16 13:53
- 86 1 [豫能控股吧] 正常回调,5.95-6左右本身就是压力位,这挖坑一 我说的明天涨停 10-1610-16 13:53
- 79 2 [*ST尔雅吧] 完了打板进的,被挂山顶了 股友75811I3i06 10-1610-16 13:53
- 35 0 [宏工科技吧] 120买的真的无语 有耐心的姜鸣6 10-1610-16 13:53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没稳,不能动 专注的颜言寒 10-1610-16 13:53
- 25 0 [快手-W吧] 从31到现在的75获利盘太多了,调整时间最少2个 时间的朋友918 10-1610-1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