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逻辑太 每天保1挣3 10-1610-16 13:12
- 32 0 [万里马吧] 请问你有没有一点马的属性??一直在跟地面兵装 y韭菜蛋 10-1610-16 13:12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字辈全部起来了 为什么情况 10-1610-16 13:12
- 26 0 [星源材质吧] 牛哦 股友6L30736Z77 10-1610-16 13:12
- 62 3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绿力,今天不绿了? 东方之升 10-1610-16 13:12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亏了两个点清了, 有毅力的戴皓5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神工股份吧] 如果公司的大股东,把游资和融资盘都套进来,那 股友136h3a8376 10-1610-16 13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流行盘中富贵吗 最强23 10-1610-16 13:12
- 45 0 [德生科技吧] 市盈率244它也配 向上的郑芝蔓 10-1610-16 13:12
- 50 1 [华菱线缆吧] 开始跑了 富贵暴富de露娜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泰嘉股份吧] 最近一个月怎么一直在跌哦 TeresaL 10-1610-16 13:12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的量算地量吗 股友平安顺遂 10-1610-16 13:12
- 50 0 [聚辰股份吧] 还不如香农吗? yunlong71 10-1610-16 13:12
- 46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表现还不错 股友715687fC28 10-1610-16 13:12
- 62 0 [再升科技吧] 评论区还有唱多的就不会涨 猎人小姐 10-1610-16 13:12
- 35 0 [中粮科工吧] 恭请大盘逆子出山 赋附富 10-1610-16 13:12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之王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0-1610-16 13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等成交量降到万亿以下,游资就会急 容易的喻雪梅5 10-1610-16 13:1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稀烂,恶心 基民Rf3JtO 10-1610-16 13:1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ABB任命首席财务官】 GPLP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曼卡龙吧] 你大爷力量钻石要涨停了。 hpws888 10-1610-16 13:12
- 47 0 [西藏药业吧] 快点砸!!! 股友HXv8Ql 10-1610-16 13:12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以前华子特立独行,只涨不跌,现在华仔依然特立 谎言揭穿者 10-1610-16 13:12
- 78 3 [实益达吧] 各位还有钱加仓吗? 我要挣一千个 10-1610-16 13:12
- 35 1 [数字人吧] 收盘如果站稳五日线,跟随北证一起反转,机会就 积极的破东西 10-1610-16 13:12
- 50 0 [PVC吧] 2025年10月15日正式施行的新修订《反不正当竞争 喝酒找醉 10-1610-16 13:12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出了准备等回调再进的,这是不准备回调了吗 madkof 10-1610-16 13:12
- 54 1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跳水了,先跑咯 龙头作手kk 10-1610-16 13:12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都想买入博反弹,谁又来抬轿呢?炒股还是要讲顺 哥曾亏了两千万 10-1610-16 13:12
- 63 2 [中油资本吧] 明确回调一波已开启 股友U515257d69 10-1610-16 13:12
- 58 1 [中孚信息吧] 没到13不要碰! 伤心的水静5 10-1610-16 13:12
- 118 1 [宝鹰股份吧] $*ST宝鹰(SZ002047)$ 飘逸潇潇 10-1610-16 13:12
- 4466 76 [中国船舶吧] 日韩包揽了全世界90%以上的船舶订单,中国船舶 尜尜123 10-1610-16 13:12
- 137 2 [深南电路吧] 庄家明显了吧5日下洗盘 韭散公社 10-1610-16 13:12
- 155 8 [安硕信息吧] 你拉起来,我就把筹码给你,不然我就和你继续耗 米妮4862 10-1510-16 13:12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跑啊,逃命啊 股友v65g559606 10-1610-16 13:12
- 32 0 [万科A吧] 年轻人胆子就要大一点,狗托在此,大胆加仓! 千皇之皇 10-1610-16 13:12
- 40 0 [三生制药吧] 真是NMD蛋 视觉设计师7777 10-1610-16 13:12
- 40 0 [豫光金铅吧] 有是和前天一样的版本,快跑 股友R35559750E 10-1610-16 13:12
- 45 0 [润欣科技吧] 果然是搞疯,装的! 股友1091w87v22 10-1610-16 13:12
- 47 0 [宁波中百吧] 挨打要立正,13块清仓的。今天买回来一半了 阿拉丁的神灯2 10-1610-16 13:12
- 61 2 [大众交通吧] 套牢的票越多,越不可能拉升,主力成本太高,拉 风云天下1 10-1610-16 13:12
- 290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.26%,户均持股13.99万元 泰和科技资讯 10-1610-16 13:11
- 51 0 [光智科技吧] 逆市下跌的都是好股票,快来看快来卖,卖不掉也 鑫源创投 10-1610-16 13:11
- 75 0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就是个笑话,有自研的存储芯片,主营代理芯 破门持刀 10-1610-16 13:11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都以为今天应该起来了,依然一蹶不振 股惑囡 10-1610-16 13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对呀,上证指数没跌,但大盘4300家下跌,这怎 儒风2015 10-1610-16 13:11
- 53 1 [吉宏股份吧] 股价开始慢慢企稳了,这个位置可以埋伏一手。 炒股万花筒 10-1610-16 13:11
- 64 2 [佛塑科技吧] 主力请动作快一点,要么突袭暴拉启动,要么快速 漂亮得斐奥娜 10-1610-16 13:11
- 41 2 [西部证券吧] 自己完呢 股友0393xQ9356 10-1610-16 13:11
- 82 1 [凯龙股份吧] 27号有1533万股解禁,回购9佰多万股有亇毛线用 涂筱春 10-1610-16 13:11
- 102 2 [宁波富邦吧] 依旧稳稳地,长期大家看到多少 股友d960U83359 10-1510-16 13:11
- 46 0 [TCL科技吧] 定增来钱太容易,谁会好好搞企业 SH0888 10-1610-16 13:1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发利好就开始跌也没谁了 有礼貌的晴冰缘15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中交设计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RXuQx2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格林美吧] 跑吧,明天还得跌 燚瑞百年 10-1610-16 13:11
- 58 0 [科恒股份吧] 连托单都没有, 豫家军 10-1610-16 13:11
- 56 0 [渝开发吧] 唉,四吧 有远见的98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集团板了,看你表演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10-1610-16 13:11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大佬!先出了!胆子比较小!昨天进,今天出 知心朋友100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反弹出了,一时半会儿不见底 股友jAaEiw 10-1610-16 13:11
- 83 1 [凯莱英吧] 最近明显缩量了,还要开始震荡几个月,把一些小 股友u2U3597967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中石科技吧] 这货每次都是大盘不行的当天硬冲,这不找死吗 股友vtnqCg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60等你, 情到深处自然萌 10-1610-16 13:11
- 100 4 [渤海汽车吧] 这个重组逻辑不就是我花公司的钱买我在别的公司 俞二哈 10-1610-16 13:11
- 43 1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84买今天91.5全卖了。何必长线?坐轿子不好 股友q3028X8326 10-1610-16 13:11
- 265 4 [长白山吧] 啊,怎么回事?我48买的呀 高傲的颜雨1 10-1610-16 13:11
- 426 12 [供销大集吧] 唉,虽然在大集亏了不少,但是外面绿油油的,跌 股友01gC765612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分众传媒吧] 高价回收 品高高价回收 10-1610-16 13:11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马上起飞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610-16 13:11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一点 妖怪鴨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股今天拉指数,这货没做贡献 股友RkRcIq 10-1610-16 13:11
- 132 6 [沪银吧] 我明牌说一下!有点回调是空头出逃的好机会!不 ok棒 10-1610-16 13:11
- 67 2 [乐创技术吧] 公司何不向ALD集成电路制造技术演进。 wdchai 10-1510-16 13:11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不要来,这是大坑货,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w9o3818830 10-1610-16 13:11
- 56 0 [西宁特钢吧] 涨一个都费劲,跌起来轻轻松松几个点,不行咱就 资深五保户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南极电商吧] 马上涨停 尊重的任莉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缩量,下跌如果放量,必然会调整数周时间 股友8gJ6cG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生不逢时!!! 鑫河鑫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我跑了,感谢章萌主不杀之恩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全部买的绊倒体设备 cy永恒 10-1610-16 13:11
- 38 0 [山东矿机吧] 大家还是别买了,我3.75竟然能成交 有远见的多雨新12 10-1610-16 13:11
- 59 0 [杭叉集团吧] 高卖低买永远不会亏 股友31517p8w15 10-1610-16 13:1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指数最近终于从空头趋势反弹,进入强势区,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1610-16 13:11
- 45 1 [万集科技吧] 外面看的千万别进这票就是这个尿性拉伸就会被砸 抄家养股 10-1610-16 13:11
- 109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突破历史123 10-1610-16 13:11
- 130 0 [润和软件吧] 快没子弹了 RU0001 10-1610-16 13:11
- 5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还是小日子的股市稳啊 买股后旅游0132 10-1610-16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