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上海电力吧] 别出货了,庄大哥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10-1610-16 14:10
- 56 1 [东杰智能吧] 总有些火箭即将发生的预感 韭韭归十 10-1610-16 14:10
- 82 2 [TCL科技吧] 割了,割了,持该股1年,亏损11% 股友075761Nq11 10-1610-16 14:10
- 61 0 [桂冠电力吧] 回调一下给个上车机会呗 股友99866817888 10-1610-16 14:10
- 53 0 [联创电子吧] 请大家不要忘记这股的名字:缺钱电子,亏损电子 wbkhuhaizhen 10-1610-16 14:10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高位三乌鸦! 合肥大KK 10-1610-16 14:10
- 5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继续保持吧,接下来我看还是创新药的市场 幸运每一天666 10-1610-16 14:10
- 39 0 [麦克奥迪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大股东在卖公司了 老韭菜7998 10-1610-16 14:10
- 42 0 [海南海药吧] 万手庄呢在不来就赶不上热的了,,, 善良的欣中亮18 10-1610-16 14:10
- 6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连续6日上涨, 椰子啦 10-1610-16 14:10
- 60 2 [瑞迪智驱吧] 割了,不和这个苟装搞了,去别的地方挨打了,要 我买就会跌 10-1610-16 14:10
- 43 0 [春晖智控吧] 冲啊 ZQS跌蒂 10-1610-16 14:10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的走势,出货太容易了! 超级大心脏 10-1610-16 14:10
- 38 0 [中远海控吧] 股价滞涨都是回购惹的祸 心宽路自宽3 10-1610-16 14:10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股友0257V0e807 10-1610-16 14:10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能选这股的一般脑子都不好使。龙头那么些翻倍涨 Q向前向前向前Q 10-1610-16 14:10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卡拉永远OK涨 只想吃烤鱼 10-1610-16 14:10
- 68 0 [新强联吧] 风电没戏,下午跳水,收盘至少大跌-5%明天深水 股友276011UY96 10-1610-16 14:10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就看2点半能不能抗住卖盘了不然回踩20日线 量能见性 10-1610-16 14:10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文采好的,谁帮忙再发个小作文 游资学费 10-1610-16 14:10
- 38 0 [蓝丰生化吧] 参考联美控股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4:10
- 36 0 [联赢激光吧] 我眼光真差 春节江南 10-1610-16 14:10
- 39 0 [山东出版吧] 这股和果麦文化啥关系? 走在沙漠的皮鞋 10-1610-16 14:10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冲冲 安然不然 10-1610-16 14:10
- 26 0 [周大福(ADR)吧] 是人民群众的眼睛,搞这么多马甲要干啥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10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真呀真垃圾 股友KKs1ah 10-1610-16 14:1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早该如此,减少人与人之间的磨擦,增进社会和谐 股友hbxONR 10-1610-16 14:10
- 30 0 [奔朗新材吧] 这烂股没有投资价值 股友w5BMMf 10-1610-16 14:10
- 42 0 [国风新材吧] 买盘彻底枯竭,自由落体快开始了 股友V381898H21 10-1610-16 14:10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拉机得不能在拉机了天天跌 股友907G32h231 10-1610-16 14:10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缩量下跌随时可以掉头向上,被大盘拖累了,赛道 静默者5217 10-1610-16 14:10
- 27 0 [陕西黑猫吧] 95的两万手破了就有的玩,不破就没得玩 认真之蜡笔小新 10-1610-16 14:10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可恶,割了点成本变高了,你倒回来了 股友t20727230x 10-1610-16 14:10
- 44 0 [*ST岭南吧] 2人报名了,在抢了 勇敢的梦心水20 10-1610-16 14:10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净流入4个多亿,一定会回封板的,来吧兄弟们一起 一笑而不过521 10-1610-16 14:10
- 69 0 [孚能科技吧] 利润爬波,三季度还是亏损,但亏损减少,就是这 炒股风云 10-1610-16 14:10
- 53 1 [荣科科技吧] 被误读被误杀 基民7K0r189567 10-1610-16 14:10
- 79 1 [江南高纤吧] 2.30不小心买进去了 东方忠实大粉丝 10-1610-16 14:10
- 270 3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手里这12.3亿捏了有几个月了,一直不并 黑市2026 10-1610-16 14:10
- 58 1 [新华制药吧] 还不如港股 股友0D707053C2 10-1610-16 14:10
- 101 3 [东材科技吧] 连跌十天难得反弹一下,已经快跌没一半了 股友506ko75137 10-1610-16 14:10
- 170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$同源康医药-B(HK|02410)$ 创新是动力 10-1510-16 14:10
- 858 6 [海默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主升浪,大三浪,大家看不到吗?眼瞎 小小得钉子户 10-1510-16 14:10
- 39 0 [福莱特吧] 阮无力 股友j3BQyU 10-1610-16 14:10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在阳光的动态市盈率没有超出德业前,德业主力不 大道至简1234567 10-1610-16 14:10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天王老子上市也救不了这个lj喽 投资成了捐赠 10-1610-16 14:10
- 187 5 [隆扬电子吧] 地量地价,反弹在即。陪机构玩,机构手上货比我 山河石 10-1610-16 14:10
- 70 2 [软通动力吧] 几个小朋友比尿尿,你又是尿得最近的一个 股友301z23801o 10-1610-16 14:10
- 289 6 [至纯科技吧] 感觉这个庄就是三月启动的下砸,散户把筹码给了 地天韭菜 10-1610-16 14:10
- 309 11 [江特电机吧] 落袋为安,只希望下午把班砸开,10块附近我再买 股友3F02gJ 10-1610-16 14:10
- 322 12 [一博科技吧] #新凯来“惊喜”亮相!芯片设备国产化加速# 诚挚得樱桃小丸子 10-1510-16 14:10
- 36 0 [XD茂莱光吧] 直接把牛熊线跌穿了,要开始慢慢熊途了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610-16 14:10
- 52 0 [烽火通信吧] 托单必破先走一步尾盘接回 努力的欧阳怡萱 10-1610-16 14:10
- 31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这跟绿棒子,明天的更大无疑 股友9653FH8968 10-1610-16 14:10
- 39 0 [无线传媒吧] 我做长期股东了,想我割肉,门都没有 股友750E02W179 10-1610-16 14:10
- 55 0 [深振业A吧] 沙河股份涨停都带不动了。 炒股犯一个 10-1610-16 14:10
- 36 0 [中直股份吧] 你的吧 龙知 10-1610-16 14:10
- 31 0 [高澜股份吧] 就是你只垃圾!累大盘! 股友ZHglEK 10-1610-16 14:10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那些觉得还能大涨的兄弟多买点,祝你发财后截图 帅是一种修养 10-1610-16 14:10
- 43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在哪里啊 神仙看票22 10-1610-16 14:10
- 56 2 [*ST新元吧] 7.37清仓,择机再来 深海蓝鲸803 10-1610-16 14:10
- 450 1 [卓越新能吧] 公司制定的2025年经营指标中预计利润3.5亿,请 卓越新能股友 07-2210-16 14:10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按应该是补涨,说明大盘要跌了。 grbwjn2002 10-1610-16 14:10
- 29 0 [宁波海运吧] 看样子又是涨停。赶紧加仓 股友100Qa25533 10-1610-16 14:10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大概率量化设置的底部反弹价位到了,反弹下 等棒棒下课 10-1610-16 14:10
- 36 0 [招商蛇口吧] 下午蛇口带领地产绝地反击! 股神袁天罡 10-1610-16 14:10
- 507 3 [万里马吧] 做T也辛苦,眼睛瞪的牛蛋一样,机会眨眼间就会 日日飘红 10-1610-16 14:10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百分之百向下,涨过头的票,10年大顶,就好比当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1610-16 14:10
- 32 2 [重百集团吧] 让他自己玩吧 牛皮糖001 10-1610-16 14:1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次都是割肉出局,我跟此股八字不合 赚点小钱买个醉 10-1610-16 14:10
- 41 0 [工商银行吧] 永远相信银行,回到成本线了 生机善贾得张良 10-1610-16 14:10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价格已进入主力成本区 晋兴老民 10-1610-16 14:10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封了地板出不了货啊不封还能慢慢出货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10-1610-16 14:10
- 111 2 [上海电气吧] 可核聚变都在跌,是技术不行,还是热度退了 股友69033D5V28 10-1610-16 14:10
- 43 1 [深城交吧] 啥儿 股友3mFEXD 10-1610-16 14:10
- 35 1 [创业板指吧] 别涨大票了给小票一点活口吧 股友0T7193903I 10-1610-16 14:10
- 78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低7再忍两个交易日 赚三仟万就收手 10-1610-16 14:10
- 153 10 [利欧股份吧] 勇敢的涨停一次哦O(∩_∩)O哈哈~ 股友07NY783778 10-1610-16 14:10
- 198 13 [凯美特气吧] 能红不,今天 无敌旋风强 10-1610-16 14:10
- 73 1 [嘉事堂吧] 大盘横盘太久必大跌。嘉事堂这种小肯定掉 天马行空股大侠 10-1610-16 14:10
- 47 1 [三人行吧] 三垃圾 zykfc888 10-1610-16 14:10
- 107 2 [通合科技吧] 这么大的跌幅和量能,资金还是大的净流入? 林中小憩8888763 10-1610-16 14:10
- 206 4 [美利云吧] 第二大股东股票拍卖结果要公告,为什么过去了那 股友30U718176d 10-1610-16 14:10
- 676 5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股东户数增加30.56%,户均持股20.17万 科瑞技术资讯 10-1510-16 14:10
- 36 0 [耀皮玻璃吧] 华鑫席位的游资拉高在出货! 钱多多嘟嘟 10-1610-16 14:10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我是发现了涨几分跌几毛,真垃圾 不骄不躁CC 10-1610-16 14:10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周五继续收阳的话,,周线一根巨阳线,千军万马 姜苏爆炒闲人煲 10-1610-16 14:1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所料明天又该大跌了,太玄幻了。 索罗大斯 10-1610-16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