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舜禹股份吧] 月线金叉等待妖 波恩线段传奇 10-1610-16 13:32
- 43 0 [众辰科技吧] 咚…四十!咚…四十!咚…四十! 二民工 10-1610-16 13:32
- 41 0 [焦煤吧] 要跌了,你又不跌,牛逼 齐王2025 10-1610-16 13:32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总是在套人吗 股友o99398612Q 10-1610-16 13:32
- 1192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质地优异,固态电池、可控核聚变、SA MT调研1 10-1610-16 13:32
- 37 0 [江苏雷利吧] 麻痹垃圾 稳步获利no1 10-1610-16 13:32
- 37 0 [红宝丽吧] 换手率都没了 股友7F0p599199 10-1610-16 13:32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缩量,没人玩 欢乐的谢亚特1 10-1610-16 13:32
- 70 3 [横河精密吧] !!! 股友5991K6709U 10-1610-16 13:32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求求你跌停吧,跌停我加仓 情未央爱已殇 10-1610-16 13:32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又搞个避雷针 一树樱花落雨 10-1610-16 13:32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此刻,我的眼里没有光了 股友11Nw529532 10-1610-16 13:32
- 52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嘎了 沉甸甸的金8 10-1610-16 13:32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别再跌了,再跌人气没了 秀丽的齐菡钰 10-1610-16 13:32
- 34 0 [沪银吧] 怎么崩了,靠 佛系少年玩家 10-1610-16 13:3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开盘是拉金融保险,不但大盘最终肯定不行, aa15 10-1610-16 13:32
- 40 0 [星星科技吧] 烂了烂了,稀烂稀烂的 股友9F7359162C 10-1610-16 13:32
- 46 0 [顾家家居吧] 看来今天不想我好过啊!不急!不急!不急! 股友9187Om3917 10-1610-16 13:32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缩量资金。让他们自己玩吧 FMk 10-1610-16 13:32
- 47 0 [宏工科技吧] 远离垃圾股 s1535 10-1610-16 13:32
- 93 4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收盘莫非还是5.25 金银高升de孙悟空 10-1610-16 13:32
- 793 8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九阳连续 10-1610-16 13:32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什么时候有结果 股友55hM258675 10-1610-16 13:32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再等两年解套了 雄99999 10-1610-16 13:32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苦苦挣扎 必须发达 10-1610-16 13:32
- 39 0 [泰凌微吧] 毫无底线啊 云穆seven 10-1610-16 13:32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周线顶分型无疑问了 Andrew119 10-1610-16 13:32
- 2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等了十二天没动中午卖了就涨,看来庄就看着我这 卖了涨停 10-1610-16 13:32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没完没了了,这谁顶得住啊 股友ZDik6b 10-1610-16 13:32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1.77万手,合着是玩呢! 狗托专用户 10-1610-16 13:32
- 55 0 [兴业银锡吧] 35.25买入还以为买对了 我是渣渣割 10-1610-16 13:32
- 37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差不多可以买进了 rjw333 10-1610-16 13:32
- 40 1 [威星智能吧] 又创新低了 乘风起财垣 10-1610-16 13:32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这垃圾,涨不了,跌起来呼呼的 股友955z9W8527 10-1610-16 13:32
- 298 6 [上海银行吧] 10月16日,今天除权后股价是否往上拉,还是要看 富有暴富的陈家洛 10-1610-16 13:32
- 46 2 [上大股份吧] 为啥大家都预计到今天会跌,那昨天为什么不跑 股友1t58M33329 10-1610-16 13:32
- 929 3 [光启技术吧] 具有五大优势 光启无人机太强了 又多了一个板 10-1610-16 13:32
- 89 5 [宝信软件吧] 我在23以下等你,有的是时间跟你玩 遗忘V的街角 10-1610-16 13:32
- 94 2 [特锐德吧] 今天盘中拉,不是因为充电桩懂得都懂 对子AA要不起 10-1510-16 13:32
- 130 1 [三峡水利吧] 这庄是真傻,售电也提高了,矿也不少,现在这行 起飞相遇 10-1510-16 13:32
- 26 0 [中国卫通吧] 玩意,你真该死 渡渡渡劫 10-1610-16 13:32
- 45 0 [天味食品吧] 抄底抄底 水龙头hwd 10-1610-16 13:32
- 44 0 [中证医疗吧] 下跌趋势明显 我抢地主 10-1610-16 13:32
- 40 0 [石基信息吧] 跌几天还没涨一天呢,隔天跌完还不够,什么烂公 有的玩吗 10-1610-16 13:32
- 50 0 [鹿得医疗吧] 这,好不容易2%又要绿。 股友yJxyvx 10-1610-16 13:32
- 37 0 [欧菲光吧] 支撑位附近建个底仓 股友259186Gg91 10-1610-16 13:32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外围一片涨声,这里一片哀嚎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1610-16 13:32
- 44 0 [*ST动力吧] 发财了 稳重的金惠3 10-1610-16 13:32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应该砸盘收于25以下 发奋图强的杨过 10-1610-16 13:32
- 37 0 [冠中生态吧] 大盘这样,下午估计要绿了 赵日天道友 10-1610-16 13:32
- 64 2 [三花智控吧] 要跌停的话开盘就一字跌停了 日日红天天赚 10-1610-16 13:32
- 44 1 [永泰能源吧] 这主力是真厉害 股友zjSFvp 10-1610-16 13:32
- 54 1 [欣旺达吧] 应该是量化集体拉了一波,急拉急跌 不爱喝凉水 10-1610-16 13:32
- 130 4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科技,海马汽车,云中马,万里马真的都比你 涨停八方来财 10-1610-16 13:32
- 63 1 [吉宏股份吧] 看样子绿定了!两点半再绿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610-16 13:32
- 53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调整已到位符合起跑线条件 满仓红MCH 10-1610-16 13:32
- 136 3 [金安国纪吧] 能给我一个涨停吗? 岳麓山月亮岛 10-1610-16 13:32
- 76 1 [稀土ETF嘉实吧] 稀土基金为什么持有机器人股票,包钢占比又那么 股法双修 10-1510-16 13:32
- 45 0 [上海机电吧] 死股 妖孽俊 10-1610-16 13:32
- 24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久不可药了,小心…… 积极的许芯蕊5 10-1610-16 13:32
- 43 0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股票真的不给活路,今天涨一点点明天跌完 股友0G8598e880 10-1610-16 13:32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2元见,拭目以待 重仓中信金属 10-1610-16 13:32
- 40 1 [绿地控股吧] 1.77破了看看?反正主力也是左手倒右手 割你你别叫 10-1610-16 13:32
- 36 1 [三佳科技吧] 垃圾 n584613237605002 10-1610-16 13:32
- 197 3 [华菱钢铁吧] 看样子关税影响还是有的,只不过是周一硬撑罢了 大名鼎鼎的巴菲东 10-1610-16 13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日股强劲创新高的节奏 云烟深处 10-1610-16 13:32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市场热点聚焦产业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,智能 日蟹小金侠 10-1610-16 13:32
- 50 0 [四环生物吧] 在悄悄吃货吗? 吉祥成金的快抢 10-1610-16 13:32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空头垂死挣扎 选股像谈恋爱 10-1610-16 13:32
- 30 0 [台基股份吧] 彻底废了这个拉几股份 机灵的夏南 10-1610-16 13:32
- 128 0 [金固股份吧] 微信视频号"怼天怼地怼董秘‘‘’,金固股份老 海油98 10-1610-16 13:32
- 51 0 [芭田股份吧] 是个垃圾股呀,操,绝对后边有问题,迟迟不突破 名显的巫波 10-1610-16 13:32
- 61 0 [云铝股份吧] 拉起来!! 赢麻了薛之谦 10-1610-16 13:32
- 47 0 [华宇软件吧] 曾经叫紫光华宇,侮辱紫光了所以改名 妙手的梁绮 10-1610-16 13:32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又骗了一群小散进来闷杀,哈哈哈 股友mPHMSX 10-1610-16 13:32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垃圾古,都没涨过,跟着跌啥 腼腆羞涩的星阑7 10-1610-16 13:32
- 73 0 [纽威数控吧] 上午创新高了,下午继续 那时花未开 10-1610-16 13:32
- 51 0 [英特科技吧] 方董事长以前小手指都被压断了 淡定之成败 10-1610-16 13:32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你是煤碳,丽 逆风翻盘80 10-1610-16 13:32
- 60 1 [宁波建工吧] 真他么sj,不是庄有病就是我有病 幻想看炒股暴富 10-1610-16 13:32
- 60 2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票基本面也可以,位置也不高,真是跌的莫名 kaka109 10-1610-16 13:32
- 562 4 [江海股份吧] 假图,害人不浅,真的今晚要发公告了吧 每天一遍养家心法 10-1510-16 13:32
- 1249 6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中电鑫龙很弱,没有预期强,盘中冲高的时候 蔡老师吃韭菜 10-1310-16 13:32
- 48 0 [爱克股份吧] 变盘在即剑指15 救韭菜第一人 10-1610-16 13:32
- 66 0 [金春股份吧] ST东通从跌5个多点到涨5个多点,共11个多点奇迹 屠富哥 10-1610-16 13:32
- 36 0 [比音勒芬吧] 升比大盘指升得少,跌肯定比大盘指数多几倍(垃 木林森发展 10-1610-16 13:32
- 38 0 [航宇微吧] 等同有科技出来再买 只玩科技股 10-1610-16 13:3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慢慢消磨你们的信心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610-16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