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和你们普及一个知识。三花资金介入很多很深,主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610-16 11:12
- 121 0 [金固股份吧] 昨天公司看见股价急忙往下跌,晚上公司急忙发个 迎2027 10-1610-16 11:12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破13 猫夫人 10-1610-16 11:12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给盟主接盘吗?赶紧趁他拉高我们先走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10-1610-16 11:12
- 42 0 [大金重工吧] 跌下来吧,别装 走直线 10-1610-16 11:12
- 159 0 [江波龙吧] 120时真想买100股,可惜差58块钱 娜扎古力 10-1610-16 11:12
- 52 0 [哈投股份吧] 雪中送炭 总比锦上添花 功劳大,搅~棍们,冲 紫气东来的光 10-1610-16 11:12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看好大消费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策马奔腾派 10-1610-16 11:12
- 249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近期股票走势与国际形势密切相关,具体 睡大觉的哈哈 10-1610-16 11:12
- 33 0 [玻璃吧] 这真是一块肥肉啊 C40S1Y 10-1610-16 11:1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趋势向下 买了就涨一直涨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北大荒吧] 意大利炮给我架好咯 财富专属金钥匙 10-1610-16 11:12
- 30 0 [*ST万方吧] 我卖了不要因为洗我这样搞 股友2k1L521873 10-1610-16 11:12
- 39 1 [花园生物吧] 缺德企业 股友LvR8mt 10-1610-16 11:12
- 50 1 [华联股份吧] 垃圾,买了你就跌! 股友3Y08d00812 10-1610-16 11:12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居然回本了,要不要跑啊 红牡丹666 10-1610-16 11:12
- 35 1 [沪银吧] 空单怎么办 知足才能不暴仓 10-1610-16 11:12
- 47 1 [天娱数科吧] 明显的压盘不让涨,还有买的,还得跌,我不看多 福寿安康福 10-1610-16 11:12
- 91 3 [泰禾股份吧] 不跑,明天爽歪歪 留余投资 10-1610-16 11:12
- 444 2 [*ST万方吧] 己打板买入 明月晓楼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天坛生物吧] 司机不在,股价自动驾驶 股友rMoTSr 10-1610-16 11:12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不跟,半导体不跟,碳化硅不跟,光伏不跟, 宝鹿茸 10-1610-16 11:12
- 31 0 [电工合金吧] 别格局,该T就T 股友G89e737633 10-1610-16 11:12
- 32 0 [向日葵吧] 可不可以晚点涨停 来了来了月初 10-1610-16 11:12
- 46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肯定不会翻红的 基民0378050RQ6 10-1610-16 11:12
- 333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每日一t,t完就下班 膝盖中了一刀 10-1610-16 11:12
- 2676 11 [东方甄选吧] 这是GF准备对小董出shou了?还是对支持他的ren 净化网络恶势力 10-1510-16 11:12
- 43 0 [金春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-537.8万 股古谷一 10-1610-16 11:12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进攻开始啦 JonathanAland 10-1610-16 11:12
- 36 0 [慧翰股份吧] 哎 股友LnpxWD 10-1610-16 11:12
- 59 0 [科华生物吧] 这些垃圾股放量?难! 股友7076102m7a 10-1610-16 11:12
- 60 2 [联瑞新材吧] 300475 交朋友做股票 10-1610-16 11:12
- 102 4 [万里扬吧] 浙大网新二季度再不盈利估计要退市了!所以狂抛 业余的卫梅香3 10-1610-16 11:12
- 1156 9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明天起飞了。 大发亨通de雨农 10-1510-16 11:12
- 116 4 [安德利吧] 45下买入好时机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410-16 11:12
- 57 0 [佰维存储吧] 30年一遇的超级周期,全部涨停起来 股市浮沉者 10-1610-16 11:12
- 43 0 [爱美客吧] 垃圾 赤哥干 10-1610-16 11:12
- 49 0 [易成新能吧] 高是些小机会或小散或在这都钓鱼,看谁吊着谁。 银河的星光 10-1610-16 11:12
- 31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咋没德呢?小得子是阴人吗?青青草原天天 股友15y3u60965 10-1610-16 11:1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一浪比一浪高。静等花开 悲伤的小韭菜sos 10-1610-16 11:12
- 45 1 [西陇科学吧] 大盘已经在4000点了,还在3000 飞翔的蜗牛58 10-1610-16 11:12
- 95 5 [五洲新春吧] 幸亏昨天跑了没敢进! n125 10-1610-16 11:12
- 189 6 [若羽臣吧] 34.34成本,还有3200股,放着吧,下班~ 鑫鑫涨不停 10-1610-16 11:12
- 43 0 [格林精密吧] 大家注意了,现在是多头逼空向下打,让8月5日的 HWP1358324 10-1610-16 11:12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直万手吃货,吃了就向下,存够了万手,又吃。 蜀山老农民 10-1610-16 11:12
- 38 0 [亚泰集团吧] 1.84等你,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!渣男 亦瑶0798 10-1610-16 11:12
- 39 0 [三六零吧] 先买10万股赌年线企稳再拉一波 一点色彩 10-1610-16 11:12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走了不玩了 追追星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哇喔,一早上净流出5个亿,这么恐慌吗下午至少 且行且珍惜oto 10-1610-16 11:12
- 35 0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开盘41.50左右,低开低走! 秋之雨6 10-1610-16 11:12
- 36 0 [上海贝岭吧] 杂毛 尊重的耿三仟1 10-1610-16 11:12
- 34 0 [山煤国际吧] 一上午跟了个寂寞 笨笨卡拉米 10-1610-16 11:12
- 84 1 [长江能科吧] 19.98元买进5500股 股友1A7631o628 10-1610-16 11:12
- 40 1 [首开股份吧] 量缩这样了??有的磨了。 伯爵sky 10-1610-16 11:12
- 38 1 [桃李面包吧] 现在下跌5分钱将近一个点,但是我要说下午收红 阴阳手 10-1610-16 11:12
- 122 3 [七彩化学吧] 装的太久了,大好行情都浪费了! 见证百年后 10-1610-16 11:12
- 3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新消息说美联储结束缩表,货币政策逐步宽松, 青柠滋味 10-1610-16 11:12
- 53 0 [朗玛信息吧] 所以拉尾盘,次日都没好果子吃 长阳道人 10-1610-16 11:12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又要开始拉升再给你跌完的节奏 海联金汇跌停 10-1610-16 11:12
- 35 0 [海南瑞泽吧] 买涨不买跌 神舟58号 10-1610-16 11:12
- 82 1 [*ST聆达吧] 你还在观望犹豫彷徨请去看看k图,这一波套过谁 跟我一起悟道 10-1610-16 11:12
- 32 0 [沪银吧] 远离吧,每个品种都会给你布置陷阱,下套 熊来了快跑啊 10-1610-16 11:1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涨了半年了别错过行情 雨哥派 10-1610-16 11:12
- 29 0 [芯海科技吧] 厉害啊,两连阳了 九州小财神 10-1610-16 11:12
- 51 2 [思创智联吧] 这垃圾坑了多少人 路过十八次2 10-1610-16 11:12
- 57 2 [华凯易佰吧] 涨一天跌半个月 欣锐鸡 10-1610-16 11:12
- 217 7 [*ST沐邦吧] 兄弟们我不会再唱空了,5.1元全仓进的,7.9元清 红运哥I 10-1610-16 11:12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第一次买到这种票 基民H6rRoe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华泰证券吧] 追高了,拉黑永不再进 高确定性锚点 10-1610-16 11:12
- 36 0 [泰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,大盘这样涨,它就是个跌 股友6d5356679k 10-1610-16 11:12
- 9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港股通创新药又涨了!这指数不仅比其他创新药指 钱来运转Y 10-1610-16 11:12
- 42 0 [广电网络吧] ,就是摘帽了也很差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610-16 11:12
- 48 0 [三丰智能吧] 下次公告应该是这个陈巍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了 股友9eL5093537 10-1610-16 11:12
- 53 1 [苏垦农发吧] 我感觉这个票真是油盐不进。 股友967380qi57 10-1610-16 11:12
- 51 2 [*ST沐邦吧] 这股天天骗散户进,天天跌停板,买沐邦亏损四万 股友5965r869A3 10-1610-16 11:12
- 2180 1 [三生国健吧] 板块异动 | 创新药板块领涨A股港股 机构看好三 三生国健资讯 10-1610-16 11:12
- 106 3 [用友网络吧] 最高位进,现在跌3天了 股友7d387y8713 10-1610-16 11:12
- 105 3 [上汽集团吧] 买了一辆别克,买了一辆大众,买了一辆智己,三 害羞地龙鱼 10-1610-16 11:12
- 60 1 [天壕能源吧] 这个庄的手法就是每上一个台阶就要回调横盘两个 听取蛙声一片片 10-1610-16 11:12
- 88 1 [亚太药业吧] 必上10元,拿住了!! 永太淘金 10-1610-16 11:12
- 31 0 [天龙集团吧] 又到了不用看环节,半年后再来 谨慎的9247 10-1610-16 11:12
- 46 0 [恒为科技吧] 有买到烂东西了,只能熬了,预期3个月,年底再 财源广进发大财啊 10-1610-16 11:12
- 47 0 [奥特佳吧] 再见,最后3成仓位,清空!自己天天慢慢量化去 勇猛无敌的张启航 10-1610-16 11:12
- 34 0 [广生堂吧] 127挂卖!清仓了 专猎户 10-1610-16 11:12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骨子里刻着的冲高回落毛b,一群人拿你做t也是没 罗诺诺亚 10-1610-16 11:12
- 31 0 [金钼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vqkBSA 10-1610-16 11:12
- 45 1 [安泰科技吧] 是洗盘么 零花钱炒股玩 10-1610-16 11:12
- 48 1 [晶澳科技吧] 皮软无力,今天太阳很旺,正是大洗的好日子 采菊我来炒 10-1610-16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