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大跌明天修复完美复出 股友85102V9T07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大智慧吧] 下面都是托单一起砸砸到位反弹天天阴跌真的烦 股友s5edQl 10-1610-16 13:08
- 42 0 [富瀚微吧] 绿了好,绿了好看,多亏我前两天一看形势不对跑 股友9t0tFD 10-1610-16 13:08
- 33 0 [百利电气吧] 撤了,,马上跌破7元 宽心的顾柔荷 10-1610-16 13:08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阴跌向下,红也是一个点左右,继续跌,每天一二 瑶瑶公主哇 10-1610-16 13:08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封死跌停 正义原则 10-1610-16 13:08
- 61 2 [鑫科材料吧] 器大的说下,支撑位多少?我准备好子弹了 我不是杨伟腩 10-1610-16 13:08
- 197 7 [利欧股份吧] 启动前的深洗 气宇轩昂的耿翼莹 10-1610-16 13:08
- 207 2 [金辰股份吧] 买了这家公司的真是惨啊,最高点下来跌了近10倍 股友22e501107P 10-1610-16 13:08
- 33 0 [四川黄金吧] 该不会今天又是跌6%?如果这样拉黑了。纯来恶心 股友txyAzb 10-1610-16 13:08
- 158 0 [中百集团吧] 谢谢主力给我机会,,我就喜欢你跌,非常感谢 祁家湾的钱哥哥 10-1610-16 13:08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下来吧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10-1610-16 13:08
- 74 2 [晋控煤业吧] 龙头偏偏绿,其他煤弟弟嘎嘎涨 股友1oD0269058 10-1610-16 13:08
- 45 1 [常山北明吧] 这票没必要补仓了,补就是送钱。 静谧的韩博弘 10-1610-16 13:08
- 145 3 [中恒电气吧] 双利好叠加为什么怕,趋势已经回来了,今天还高 窃天记 10-1610-16 13:08
- 403 16 [A50期指吧] 请问这么强势是不是牛市? 想吃亿一口肉 10-1510-16 13:08
- 6294 16 [豫光金铅吧] 现货白银突破52美元,创新高 A股白银产量排行榜 水豚噜噜啦 10-1410-16 13:08
- 55 0 [阳光乳业吧] 没救了 股友31095Q7m07 10-1610-16 13:08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玩吧,我下班了。 犇犇有礼 10-1610-16 13:08
- 52 0 [福蓉科技吧] 马上开启爆跌功能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马上就崩!不跑等埋吧! 高瞻远瞩渐行渐远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套人行情。 散沙一盘 10-1610-16 13:08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20天线收不回来就得赶紧跑,最后提示一次 万手戈 10-1610-16 13:08
- 43 0 [双良节能吧] 球了,大盘跳水了 金梓满堂 10-1610-16 13:08
- 40 0 [步步高吧] 大盘不是跌了吗?到你护盘了 真理至上0855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古鳌科技吧] 3个点跌到绿,这下舒服了吧,记吃不记打 小建被割韭菜啦 10-1610-16 13:08
- 122 2 [我爱我家吧] 2.92等你 兴奋的高柏1 10-1610-16 13:08
- 116 3 [欣盛5吧] 阿三自己在高抛低吸,我们不骂你已经不错了 金大公子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要打回原形。 股友682R03o186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同方股份吧] 苟托真多 散户一个007 10-1610-16 13:08
- 47 0 [TCL中环吧] 别的股都是向上突破,嬛嬛是在向下扎根,被柚子 鲁班88号 10-1610-16 13:08
- 32 0 [星源材质吧] 只能一下 股友6RBBvq 10-1610-16 13:0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会3800一会3900,股价对应还在3300,找谁 趋势为王阿 10-1610-16 13:08
- 62 1 [广生堂吧] 不太好,我先撤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0-1610-16 13:08
- 583 2 [奥瑞金吧] 看了同事持仓,跟着买了点,得请客吃饭了 股友5x8f579930 10-1610-16 13:08
- 200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继续大涨起来!继续大涨起来!继续大涨起来! 基民PiRPpT 10-1610-16 13:08
- 136 3 [通达股份吧] 对错交给市场 勇WY 10-1610-16 13:08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的筹码都换光了,谁还在卖呀 自然神奇 10-1610-16 13:08
- 50 0 [南极电商吧] 完全没量 灵动活泼的戴啸果 10-1610-16 13:08
- 69 0 [中信出版吧] 两市最弱最垃圾的票 每天搬砖来炒股 10-1610-16 13:08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66买不到就是要往上 深情的苗光耀1 10-1610-16 13:08
- 46 0 [强瑞技术吧] 果然,液冷跌,你就稳稳跟着走了 股友J3sYCM5359 10-1610-16 13:08
- 45 0 [亚香股份吧] 的涨你跌,跌你还跌, 股友ao3Uov 10-1610-16 13:08
- 47 0 [瑞芯微吧] 大盘涨,你不跟。大盘跌,你是跟得邦紧 风飞云散 10-1610-16 13:08
- 50 1 [融发核电吧] 不会再有奇迹发生了 安安稳稳得虞美人 10-1610-16 13:08
- 54 2 [锦浪科技吧] 谁知道这玩意是不是可控核聚变板块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10-1610-16 13:08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股嵴梁被打断了 富有的金松2 10-1610-16 13:08
- 54 0 [英洛华吧] 不管下面有多少托单庄家会到卖 股友JTWSRz 10-1610-16 13:08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买这个股的人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运了吧 梦若之神机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隆利科技吧] 这个价格还杀啊 文雅的常琼 10-1610-16 13:08
- 32 0 [天龙集团吧] 大家不要跑,明天暴涨2分。 退ST退 10-1610-16 13:08
- 36 1 [文科股份吧] 这股的庄不太行 好望角老K 10-1610-16 13:08
- 221 10 [海康威视吧] 你这上跳下窜的想干嘛?想忽悠我卖? 还是夏天啊 10-1610-16 13:08
- 226 12 [步步高吧] 6.95买了40w啥时候能解套啊主力当当人啊 旦旦韭黄 10-1610-16 13:08
- 41 1 [金山软件吧] 会员白开了 股友6D6728l182 10-1610-16 13:08
- 61 0 [中国中车吧] 这个样子到年底也摸不到九二四高点!! 股友LXjT2V 10-1610-16 13:08
- 53 0 [正元智慧吧] 垃圾中战斗圾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10-1610-16 13:08
- 286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继续破新高了 小小楼顶 10-1610-16 13:08
- 38 0 [海天味业吧] 扑街早上没卖又绿了这股就不能好 无敌大哥威 10-1610-16 13:08
- 33 0 [利亚德吧] 你们能不能不要提眼镜了。眼镜真有用还会这样跌 风过一片 10-1610-16 13:08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阴跌开始 股友Zf81165108 10-1610-16 13:08
- 50 1 [中颖电子吧] 上当了,卧槽 买就飞起 10-1610-16 13:08
- 57 1 [太阳能吧] 和板块走势差不多,弱于板块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10-1610-16 13:08
- 100 2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材料端彻底反转了,愿意拿的拿住吧 向上的池飞文 10-1610-16 13:08
- 100 4 [格力电器吧] 加仓的慎重了,公司基本都没啥订单了。位置低不 基民03233zl880 10-1610-16 13:08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麻痹,居然还录了,我还以为国际黄金垮了 股友36Wm878078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多买点!出不了货啊! 耐心的谢睿博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共进股份吧] 的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10-1610-16 13:08
- 35 0 [兄弟科技吧] 垃圾 股友p0p2157297 10-1610-16 13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吧,赚不到钱了,越玩越亏 发咕咕咕 10-1610-16 13:08
- 51 0 [华中数控吧] 没有接到订单。 浪迹天涯43613 10-1610-16 13:08
- 38 0 [华大基因吧] 曹,咋真垃圾 基民127N0e1272 10-1610-16 13:08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26支撑位 股友n813829X39 10-1610-16 13:08
- 45 0 [百利电气吧] 现在是机构抢钱,不装了 股友386r7Q9855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五六个点就很好,不要勉强去创新高。 大道至简1234567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远离鸿蒙一切,再也不见! 八分醉 10-1610-16 13:08
- 3636 0 [英集芯吧] 重大利好!狂飙20cm涨停! 英集芯资讯 10-1610-16 13:08
- 96 0 [*ST南置吧] 城市运营服务商,雷同万达商业、碧桂园物业、恒 shenyi888 10-1610-16 13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n6144137844090209393 10-1610-16 13:08
- 84 0 [芯能科技吧] 真服了这货,它到底跟哪个板块? 股友a08M601712 10-1610-16 13:08
- 240 0 [明牌珠宝吧] 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 搅事棍子 10-1610-16 13:08
- 47 0 [迅游科技吧] 妥妥的黑猫公司 股友4ygiVK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给个痛快算了! 基民O26966f703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护盘个股跌惨了 签署一路长阳 10-1610-16 13:08
- 35 0 [四方股份吧] 都3年多没涨了,也该动一动了,大多数股票都翻 马马虎虎二十年 10-1610-16 13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票还没有跌呢。哈哈哈哈 UnU 10-1610-16 13:08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23..38挂2000股 股友21M6711W78 10-1610-16 13:08
- 51 0 [泛微网络吧] 起 博股生金 10-1610-1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