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4 [康芝药业吧] 走势真诡异啊 五色圆珠笔 10-1510-16 09:39
- 170 4 [供销大集吧] 三个点追的,明天能否让我保本出来? 家财成马可波罗 10-1510-16 09:39
- 602 33 [大富科技吧] 盈亏心态要有定力 三秦好人 10-1410-16 09:39
- 63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计提7个点 骑扬多谋de大 10-1410-16 09:39
- 40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的资金肯定被大股东占用了 骨灰级股东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能承认有,承认了就是违反保密协议了是不是 会空仓会守财 10-1610-16 09:39
- 47 0 [晋景新能吧] 避坑晋景新能!!!不然后悔莫及!!2023年9月 股友5F76Y07305 10-1610-16 09:39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,全仓,中线 圆点的切点 10-1610-16 09:39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都是涨点点跌一坨 理性加仓 10-1610-16 09:39
- 39 0 [和顺电气吧] 龙头连扳,空头已经被击溃!!! SurfingYeah 10-1610-16 09:39
- 52 0 [泸州老窖吧] 快跑啊,资金又走科技了 股友1v36K50715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票,操盘手又被戴子了 已注销该用户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砸盘 眉清目秀的舒宜仲 10-1610-16 09:39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不如,昨天涨一点今天就跌,咋这么恶心 票一路飘吖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就是个千年绿王吧 股友gUMtyZ 10-1610-16 09:39
- 47 0 [意华股份吧] 昨天的小涨,今天要翻几倍回去 股友367M67D358 10-1610-16 09:39
- 40 0 [青岛港吧] 昨天被收皮,今天还要再被收皮吗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钢研高纳吧] 垃圾股一支,没什么意思 刚盐888 10-1610-16 09:39
- 58 0 [隆22转债吧] 快要债转股了 股友159W0x0892 10-1610-16 09:39
- 55 0 [青松建化吧] 吸筹阶段,上车吧都 小高涨涨涨嘿嘿 10-1610-16 09:39
- 35 1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,弄假成真上去 请叫收割机 10-1610-16 09:39
- 945 1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$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$原本以为你涨的慢,跌的时 六个坚果 10-1410-16 09:39
- 160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老基金经理了如果老是在高位接盘高价股大概率不 虎跃金途 10-1610-16 09:3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五千多家上市公司,能精准的买到这玩意,我真佩 祥哥666666 10-1610-16 09:39
- 33 0 [盛景微吧] 只等资金看到存储概念 股友Js8bR96765 10-1610-16 09:3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89-3919.89正好20个点区间 哈密马 10-1610-16 09:39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俩兄弟咋说 股友1E82395v71 10-1610-16 09:39
- 46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是你爹 赚钱的散户666 10-1610-16 09:39
- 55 1 [征和工业吧] 为什么涨这么猛? 伯克希尔8哈撒韦 10-1610-16 09:39
- 417 8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我12.83卖了。今天看到说和京东合作了,说 谢晓峰1981 10-1610-16 09:39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板聚会吧 股海冲浪196612 10-1410-16 09:39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拿了3年,昨天尾盘刚清仓 股友HdFTkM 10-1610-16 09:39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小子每天从水下拉上来这样玩不会过多的消耗做 茶香薄荷 10-1610-16 09:39
- 41 0 [联科科技吧] 这故意操纵股价,迟早会! 漫天全红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凯盛新材吧] -1%上车,干! 成都天府 10-1610-16 09:39
- 49 0 [生猪吧] 现货价格真的才11200吗?这是真的?一斤玉米长 股友387wZ52673 10-1610-16 09:39
- 45 0 [隆华科技吧] 看不出来吗,三浪三,最后的洗盘了,马上主升阶 o財緣廣進o 10-1610-16 09:39
- 38 0 [拓普集团吧] 人家花花有小作文也没有咋跌,你又没有咋不涨啊 掏了心掏了肺 10-1610-16 09:39
- 62 0 [有研粉材吧] 每天不管大盘涨和跌,都跟补跌似的,你涨多少了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1610-16 09:39
- 52 0 [海螺新材吧] 呼叫西藏拉萨天团进入,,哈哈 无心生大义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位置、这趋势这明显是鱼钩线,这还买,我真的 股友813K5358Q9 10-1610-16 09:39
- 37 0 [深振业A吧] 没我的买不进,就没直线反弹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潍柴重机吧] 半个月了没见过红开,都是开盘就砸 股友3R20991l32 10-1610-16 09:39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天天丫丫 股海游泳者 10-1610-16 09:39
- 45 0 [中国巨石吧] 慢慢磨吧! 股友fG3slI 10-1610-16 09:39
- 39 0 [天岳先进吧] 抓紧调仓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1610-16 09:39
- 48 0 [学大教育吧] 为啥不涨啊 静谧悠然的肖淼洋 10-1610-16 09:39
- 25 0 [宝地矿业吧] 全世界都在抢矿产。怎么这货还能跌。 棒棒面子 10-1610-16 09:39
- 60 0 [万科A吧] 每天这样磨磨叽叽的就是把筹码慢慢给韭菜,然后 执着的夏函白 10-1610-16 09:39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起不开起不来 Taylor_MotoFul 10-1610-16 09:39
- 48 0 [东方新能吧] 2.68继续买入,当存银行了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10-1610-16 09:39
- 32 0 [潍柴重机吧] 洗秃噜皮了再洗洗到肉了 仁峰2021 10-1610-16 09:39
- 55 0 [*ST中岩吧] 怎么搞得,你不是有超微半导体概念吗?人家昨晚 王xiao雨2025 10-1610-16 09:39
- 37 0 [华创云信吧] 无语之极 牛市在哪里呢 10-1610-16 09:39
- 42 0 [永达股份吧] 又泄了 长健投资 10-1610-16 09:39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和寒武纪又关系吗 股友35061k13a3 10-1610-16 09:39
- 34 0 [香江控股吧] 2.38…… 韭黄炒韭菜吧 10-1610-16 09:39
- 8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建银国际认为港股年初的反弹预示牛市已经确立, 香之颂 10-1610-16 09:39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业绩已经提前透支,重要的事说一次够了 股友npWTpW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了,你该跌了 风中的阿飞7753 10-1610-16 09:39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啊?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610-16 09:39
- 33 0 [西部黄金吧] 你跌呢 股友36M665926M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比亚迪吧] 拉几的很,想亏本卖掉了 股友5902v5038M 10-1610-16 09:39
- 48 0 [中煤能源吧] 眉飞色舞,一年总有一次,终于启动了 量化是个好东西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青松建化吧] 头部形成,短期高点4.99,卖了静待补缺 卖出莫贪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昨天大长腿收涨,下方还是有支撑的,稳住了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能做到天天倒第一,也是实力 快到我碗里 10-1610-16 09:39
- 29 0 [捷顺科技吧] 委男,实力不够,次数来凑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0-1610-16 09:39
- 84 7 [怡亚通吧] 充电桩利好,咋就没啥反应? 低调做人财自来 10-1610-16 09:39
- 32 0 [兆驰股份吧] 我真服气了,怎么重仓了这么一个 财来66 10-1610-16 09:39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真坏圾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10-1610-16 09:39
- 24 0 [中电港吧] 完蛋玩应 股友52h1718l53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泵! 守株待兔029 10-1610-16 09:39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维持原有判断,市场低迷,假期结束后资金面恢复 高科技与地产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宏源药业吧] 全仓干了 弓弦乐长 10-1610-16 09:39
- 205 0 [华建集团吧] 【个股异动】华建集团(600629),涨幅8.01%,现 A股异动追踪 10-1610-16 09:39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大盘上4000点了,看阿贱怎么表演,丢北京的脸, 阳光的水瓶 10-1610-16 09:39
- 28 0 [生猪吧] 甩出你的粘液狂跌吧 股友9879X26q26 10-1610-16 09:39
- 24 0 [江特电机吧] 卖飞了,5个点卖了 飞黄高雅地马红俊 10-1610-16 09:39
- 30 0 [海能达吧] 完蛋了走人 股友879t22328d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超声电子吧] 重仓这天天量化交易为主的货,这十月份彻底的玩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39
- 62 0 [宁波色母吧] 去你那的,又让我买到最高点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10-1610-16 09:39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股价又低过金风咯老张干活! 你别喝热水 10-1610-16 09:39
- 28 0 [渤海汽车吧] 追高的被套了吧,我都说汽车题材是一日游。你们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09:3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空方太强了,我撤了 坤哥是短线大王 10-1610-16 09:39
- 55 0 [英威腾吧] 你他马的今天跌了这么多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610-16 09:39
- 60 1 [中国核建吧] 都说了人气过高得挂,人气一高散户一股脑进太多 助涨墨先生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星辰科技吧] 刚才看看股吧!讲话的人也只有6~7个人!难怪股 混合动力83 10-1610-16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