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飞力达吧] 洗盘结束起飞开始。 已修成妖 10-1510-16 11:35
- 32 0 [*ST闻泰吧] 把今天买的,投机取巧的,一网打尽 zzj612 10-1610-16 11:35
- 39 0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到4.6左右比较有性价比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10-1610-16 11:35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2元见 Jonah华胜 10-1610-16 11:35
- 48 0 [美图公司吧] 哥,我错了。我走了哈,我不打扰 栗子壳壳壳壳壳 10-1610-16 11:35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继续冲,龙头毋庸置疑 大圣心股 10-1610-16 11:35
- 36 0 [*ST动力吧] 美晨15个点 一股不动 10-1610-16 11:35
- 60 0 [华仁药业吧] 真垃圾,这公司也就这样了 年年满堂得康南 10-1610-16 11:35
- 4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上午的恒生指数表现转弱了,黑芝麻智能稳住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10-1610-16 11:35
- 74 2 [*ST新元吧] 自己看吧,要么主力真的没实力,要么就是这个股 基民grRYaV 10-1610-16 11:35
- 79 1 [海希通讯吧] 看了一下,还是原来的无实力小奸桩在折腾。不厌 股猎人001 10-1610-16 11:35
- 59 2 [唐人神吧] 一般情况下,我卖了会小涨一下,昨天减仓了,你 神秘宇宙小主子 10-1610-16 11:35
- 29 0 [美团-W吧] 涨一天第二天就跌回去,玩的真6 股友Q3l6vF 10-1610-16 11:35
- 46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,太了,市值管理人贱 DAOLANG 10-1610-16 11:35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14清了,昨天13.33进的 股友82O13773i7 10-1610-16 11:35
- 42 0 [广生堂吧] 早上还想着回调把昨天卖的买回来结果根本没有机 好运16888 10-1610-16 11:35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就刚刚买了一手9.981.3万手9.98没了。。。咋 少鹅湖的 10-1610-16 11:35
- 34 0 [科德教育吧] 老是高开低走,就不能高开后直接拉板涨停啊! 自在de赫拉 10-1610-16 11:35
- 74 3 [方大炭素吧] 到底是怎么个走势,拿了好几年了。真的有人赚钱 小米大米来米米 10-1610-16 11:35
- 45 0 [广康生化吧] 蔡丹群的公司不行啊,以后这种小公司沾都不能沾 等等等等等等等1 10-1610-16 11:35
- 66 0 [京华激光吧] 你涨过这么多吗?你跌这么多?几个月耗下来,真 LATER可乐 10-1610-16 11:35
- 60 0 [多元金融吧] 证券银行保险起码还有轮动,这玩意只有跌,次次 不懂炒股啊 10-1610-16 11:35
- 64 1 [赛力斯吧] 本韭菜161割肉清仓了后面怎么走懂的都懂 文静秀雅的竹喧4 10-1610-16 11:35
- 78 4 [中国船舶吧] 永远起不来的,只会阴跌。 尜尜123 10-1610-16 11:35
- 157 3 [电工合金吧] T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1610-16 11:35
- 130 3 [云天励飞-U吧] 从展会来看,落地新品没有。接下来看3季报。如 金牛999888 10-1610-16 11:35
- 412 2 [中欧大盘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中欧大盘智选混合发起A$为什么不可以赎回,什 基民xCl72e 09-1110-16 11:35
- 56 0 [联得装备吧] 上市快10年了,都不能融资,要相信券商的眼光 如茶百道 10-1610-16 11:35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快回来3块以下,我来抄底 万山之颠1 10-1610-16 11:35
- 45 0 [阿科力吧] 两个公告连2个点都没有,哈哈哈 long无名long001 10-1610-16 11:35
- 275 3 [方正科技吧] 极致的缩量,大神分析分析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10-1610-16 11:35
- 209 6 [农业银行吧] 9连跌后10连涨,太极端了 涅槃自在 10-1610-16 11:35
- 53 2 [阿里巴巴-W吧] 打爆空头,上200只是起步 基民d7ycVM 10-1610-16 11:35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有病,MD 小打小闹的大叔 10-1610-16 11:3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钱的不在乎对象好不好看,在乎年纪小不去赚钱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10-1610-16 11:35
- 67 1 [赛力斯吧] 不错不错,一边享受着股价的上涨,一边在赛力斯 嘻嘻就哈哈 10-1610-16 11:35
- 66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快撑不住了,汇金赶快来救救你亲爹 温柔敦厚的董宜仲 10-1610-16 11:35
- 69 3 [联合动力吧] 等看空的人没有了,股价就涨起来了 股友531JG71891 10-1610-16 11:35
- 44 1 [中电鑫龙吧] 千万别追高,又是套路。可以登高做T,别傻傻的 北风捉妖驯龙 10-1610-16 11:35
- 64 1 [世嘉科技吧] 最快也要到15.5,如果15.5支撑不够的话,下一个 跟随趋势剪刀差 10-1610-16 11:35
- 428 7 [GC001吧] 逆回购跟买股票一样吧?低点买进,高点卖出 果敢坚毅的西洲1 09-2910-16 11:35
- 43 0 [比亚迪吧] 只会跌的费物垃圾, 股友9375F90P90 10-1610-16 11:35
- 10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6连涨了,场内ETF资金也在一直进,跟着大资金买 虎味椰子球 10-1610-16 11:35
- 54 0 [宜明昂科-B吧] 几天跌了快40%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10-1610-16 11:35
- 46 0 [腾讯控股吧] 投资之所以难,是因为随时可以交易 鼠标侠 10-1610-16 11:35
- 144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请问这个票,这个位置可以入点吗?我感觉差不多 林昭先生 10-1610-16 11:35
- 54 0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成立芯片科技公司,就是为 股友039N73w626 10-1610-16 11:35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长期向好,拿好筹码,未来可期 一飞冲天长虹 10-1610-16 11:35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下好了买不进去了 纯纯的记忆 10-1610-16 11:35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好歹拉个涨停啊 股友8CO9872907 10-1610-16 11:35
- 43 0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走的还是比较强势 恒科八千再卖 10-1610-16 11:35
- 58 0 [隆鑫通用吧] 14是顶 Sharks 10-1610-16 11:35
- 58 2 [四环医药吧] 会不会跌到1.38-1.45之间 小幸运赚赚 10-1610-16 11:35
- 65 1 [曙光数创吧] 今日缩量调整让前期获利盘出局,反而为后续上涨 西汽蓝谷 10-1610-16 11:35
- 241 3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利润高增长,看看美的,格力就知道了 伤心股海 10-1610-16 11:35
- 300 2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有新能源,高速充电相关概念呀,大家都在涨 NACELY 10-1610-16 11:35
- 273 3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561.59万元( 神剑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1:35
- 37 0 [同洲电子吧] 下午涨起来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1610-16 11:35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的散户在牛市里玩了个寂寞啊,凭实力在牛市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10-1610-16 11:35
- 39 0 [沪金吧] 记着,黄金一千是铁焊的门板,上了一千,就回不 我不是股神W 10-1610-16 11:35
- 52 0 [锦浪科技吧] 早上买了你没买通润装备,又是血亏的一天。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10-1610-16 11:35
- 36 0 [科德教育吧] 老板减仓完了先,实际是卖给马甲,现在打压吸筹 白白的云1688 10-1610-16 11:35
- 43 1 [富岭股份吧] 早说十以上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! 地高辛的无奈 10-1610-16 11:35
- 62 0 [太极实业吧] 买还是卖龙头德明利阿(即使减持也板)香浓江波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0-1610-16 11:35
- 56 0 [海能达吧] 转让的股份暂时是不让交易的,机构没必要护盘, 主打歌 10-1610-16 11:35
- 53 0 [立方制药吧] 真的假的 股友211o116p08 10-1610-16 11:35
- 28 0 [脑动极光-B吧] 骗人接盘 长风369 10-1610-16 11:35
- 57 0 [中航重机吧] 定有利空出台,就是配合猪力也要出利空。等着吧 股友vtQKYQ 10-1610-16 11:35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报名考公的人多,并不代表报中公的人多。 股友2L55080P26 10-1610-16 11:35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满仓是大忌,兄弟们,我先出点 在港市亏了60个 10-1610-16 11:35
- 47 0 [ST人福吧] 我服了,到底谁在卖,你们赚钱了吗 股市拉升者 10-1610-16 11:35
- 88 1 [阳谷华泰吧] 节后这段时间,大盘和个股真实跌幅是比较大的。 马鞍山人 10-1610-16 11:35
- 52 2 [伊利股份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黄金 奋斗得扫地僧 10-1610-16 11:35
- 51 1 [比亚迪吧] 看到这个货色为啥觉得那么恶心 好股加倍 10-1610-16 11:35
- 60 2 [首华燃气吧] 提起2个火箭直接飞上15元 N777888999 10-1610-16 11:35
- 73 4 [大东南吧] 拍断大腿,买了你,有本事再跌一毛。 桀骜不驯的柳如烟 10-1610-16 11:35
- 39 1 [高新兴吧] 凡是垃圾股都是出不完的货 股友31193yv921 10-1610-16 11:35
- 45 0 [华孚时尚吧] 3块钱的货,硬要做到6元,A杀等着你,另外告诉 金牛羊羊 10-1610-16 11:35
- 40 0 [卓胜微吧] 卓肾亏 股友L06857N050 10-1610-16 11:35
- 47 1 [温州宏丰吧] 太弱了,一潭死水 花开兴隆的貂蝉 10-1610-16 11:35
- 37 1 [神州泰岳吧] 融资盘越来越多,这怎涨?只能下来了。 生财满斗的向问天 10-1610-16 11:35
- 198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吃烤全羊 憨态可掬的邱琦 10-1510-16 11:35
- 53 0 [长江通信吧] 换手率076,成交4000多万,没眼看 坚持不懈的张庭 10-1610-16 11:35
- 43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得第2⃣个乐视网 股友I6518729p3 10-1610-16 11:35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高位封账一般需要百分之二十左右,还是量能不够 股友62610k2a60 10-1610-16 11:35
- 54 0 [海得控制吧] 哇哇分析个裘,一帮赔钱的货 股友621v160I82 10-1610-16 11:35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,继续分化炒作。1,芯片,上海微电子,华 财经擒龙者 10-1610-16 11:35
- 35 0 [A50期指吧] 来来回回,就那几毛钱T,把握不好节奏就删软件 韭菜王子1009号 10-1610-16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