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这圈钱公司的套路从未改变过,先是拉高骗人 气冲盛和升金 10-1610-16 09:49
- 35 0 [天源迪科吧] 我想说这个鸟公司是干啥的概念一大堆啥都不是垃 永远抱着希望生活 10-1610-16 09:49
- 52 0 [禾望电气吧] 继续砸,你看我卖不 股友6C930Y2228 10-1610-16 09:49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净流入红了,怎么盘是绿的 股友1D31A50179 10-1610-16 09:49
- 31 0 [渤海汽车吧] 6元重组,翻倍可期 梦里翔 10-1610-16 09:49
- 61 0 [美瑞新材吧] ,没有主力,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跌,板块涨它 东财网友6713513807904366 10-1610-16 09:49
- 33 0 [迈富时吧] 这是一只 和气生财ABC文 10-1610-16 09:49
- 45 1 [东风股份吧] 砸重票有点厉害啊,逼着大家拉高必卖 无情帅帅虎 10-1610-16 09:49
- 71 2 [华联股份吧] 每天T一分钱也是一种快乐 妩媚动人的舟遥 10-1610-16 09:49
- 66 1 [东方新能吧] 加仓等飞 ST小红牛 10-1610-16 09:49
- 58 1 [鑫科材料吧] 如果不是三台接手估计已经退市了!志刚这个二哈 HX376GX 10-1610-16 09:49
- 138 3 [盛和资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是大主力砸盘吓跑散户。要散 坚韧的武澄16 10-1610-16 09:49
- 38 1 [迈富时吧] 别接了,放空了,砸10个点再吸筹不好吗? 泰克提斯 10-1610-16 09:49
- 55 1 [大湖股份吧] 错过了就错过了 忘了股票吧 10-1610-16 09:49
- 154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10月16日开盘跌幅达5% 盛和资源资讯 10-1610-16 09:49
- 61 1 [中国中铁吧] 继续看猴子表演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10-1610-16 09:49
- 83 4 [三祥新材吧] 涨停!!! 义无反顾地宙斯 10-1610-16 09:49
- 118 4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材料要起来了! 坚毅不拔的陶逸凡 10-1510-16 09:49
- 69 1 [理工光科吧] 公司管理人员真是懒,三季报预告都懒得发布, 干练的华锦鹏 10-1510-16 09:49
- 410 5 [上海电气吧] 好了洗去浮躁郁症的筹码。上海国资委长袖善舞。 禅者信步 10-1510-16 09:49
- 167 6 [ST福能吧] 兄弟们低位加仓机会又来了,别再把你们的资金藏 股友B3TmIV 10-1510-16 09:49
- 64 0 [和晶科技吧] 购机波不是,量化融资融券沟处省早晚把自己搭里 百战的满月 10-1610-16 09:49
- 27 0 [哈焊华通吧] 不要买一直都在跌 n514213775615468 10-1610-16 09:49
- 57 0 [世纪瑞尔吧] 跌破5.75就完完 安定是我哥 10-1610-16 09:49
- 34 0 [思特奇吧] 拉基蒂奇 黄家老牛 10-1610-16 09:49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演了一天老乡别走!今天直接把老乡全套住了 细心的乔潇20 10-1610-16 09:49
- 28 0 [盛达资源吧] 萎了 钱正义 10-1610-16 09:49
- 60 0 [元利科技吧] 闪电走势图 股友23G63Y1706 10-1610-16 09:49
- 37 0 [优优绿能吧] 筹码本来就不多,你就继续砸吧,反正下去我就加 章若楠的楠朋友 10-1610-16 09:49
- 31 0 [海汽集团吧] 装吧 乐观的石莉1 10-1610-16 09:49
- 31 0 [东方材料吧] 5个跌停板开始 顺风顺水顺财神1518 10-1610-16 09:49
- 35 0 [良信股份吧] 保住利润都给你了,你大爷 gokc168 10-1610-16 09:49
- 24 0 [果麦文化吧] 跌回20了 九段炒家 10-1610-16 09:49
- 277 5 [中国人寿吧] 重大利好,中国人寿今天涨停 有激情的晴月清5 10-1610-16 09:49
- 99 4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再冲高回落要被我永久拉黑了 严谨的钱心宇1 10-1610-16 09:49
- 54 0 [保税科技吧] 太混账了 股友553P8g1228 10-1610-16 09:49
- 49 2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6 09:49
- 61 2 [富特科技吧] $富特科技(SZ30160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6 09:49
- 33 0 [药易购吧] 卧槽什么蛇皮走位啊。。。开盘急拉自由下落? 基民CmFrfu 10-1610-16 09:49
- 37 0 [*ST新潮吧] 高度控盘,这恶庄,反人性,又不知套了多少人。 M一支穿云箭777 10-1610-16 09:49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最近这个走势害人不浅 股友059H2612w5 10-1610-16 09:49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跌了就买 基民qKDlNw 10-1610-16 09:49
- 52 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回到解放前 卖必大涨 10-1610-16 09:49
- 29 0 [山大电力吧] 主力今天没有作为 日升月恒666 10-1610-16 09:49
- 59 2 [泓淋电力吧] 解套了!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10-1610-16 09:49
- 56 1 [荣联科技吧] 大盘涨了46个点,又开始一片唱多 讨厌的越博 10-1510-16 09:49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板块主升浪,该股的走势:高开低走、低开低走、 股友5U989M0000 10-1610-16 09:49
- 29 0 [深振业A吧] 和昨天一个套路等下就是跌停速度抛出 考拉196363 10-1610-16 09:49
- 24 0 [百川股份吧] 10日内可能有跌停 tanglf 10-1610-16 09:49
- 48 0 [辽宁能源吧] 这位置,不放量就是假突破,规避风险 你们赚钱了么 10-1610-16 09:49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早知道这样我踏马砸锅卖铁都要 股市狙击手888 10-1610-16 09:49
- 32 0 [中科磁业吧] 涨一天跌5天 明智的范顺昊 10-1610-16 09:49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个今天还是下跌中继… 双双来了 10-1610-16 09:49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了色是不是跟中芯国际 有正义感的齐曦8 10-1610-16 09:49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三花昨天涨停才跌3个点你昨天涨5个点而已啊服了 只想回本的小菜鸡 10-1610-16 09:49
- 38 0 [西部材料吧] 18.88今年无望了 搭_子 10-1610-16 09:49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空狗们加点劲继续唱可是不能让散户进来啊加把劲 快跑我来接 10-1610-16 09:49
- 38 0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啊,什么情况呢,今天还下跌的,对得起投资 股友3t75x50936 10-1610-16 09:49
- 50 0 [星湖科技吧] 又开始阴跌1个月么,没骨气的货 达能的考试周 10-1610-16 09:49
- 150 2 [泰胜风能吧] 哇塞,老多人赚钱啦 。。。。 MAYHORSE 10-1510-16 09:49
- 27 0 [冠中生态吧] 水下加了两笔!买定离手 阿怪神炒 10-1610-16 09:49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7.75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华信大作手 10-1610-16 09:49
- 23 0 [中国核建吧] 尾盘再来买了 股友u0950i0522 10-1610-16 09:49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接盘侠 周周赚钱钱 10-1610-16 09:49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又没把握好 红林居士123456 10-1610-16 09:49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有筹码优势,但是做反了一样要挨打 股友37d799995z 10-1610-16 09:49
- 26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今天没吃饭吗?软绵绵的 文静秀气的见月8 10-1610-16 09:49
- 31 0 [东方材料吧] 出了一半在昨天,今天买回来 贝尔纳德 10-1610-16 09:4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槽 拉萨村委会 10-1610-16 09:49
- 55 0 [景业智能吧] 我觉得拉高出货,大家如何认为? 欣慰的祝昕恒 10-1610-16 09:49
- 42 0 [海螺水泥吧] 绿萝下午23块多,估计收盘跌3个,只跌不涨的货 风趣的王皓轩 10-1610-16 09:49
- 51 0 [兰花科创吧] 这个票也没涨,怎么会每天有这么多人往外跑?现 股友QrjBcb 10-1610-16 09:49
- 46 2 [华联股份吧] 2.24啥时候能回本呀套了两个月了 灵动机敏的蔡楠莉 10-1610-16 09:49
- 75 1 [ST百灵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股友579V8y7753 10-1610-16 09:49
- 51 1 [安靠智电吧] 昨天板块大涨他不跟已经说明问题了,今天有利好 太簇玲珑 10-1610-16 09:49
- 73 1 [兴业股份吧]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 富士康我是你的神 10-1610-16 09:49
- 122 3 [东信和平吧] 拉了4个点,超出预期 日久了见人心 10-1610-16 09:49
- 69 3 [长芯博创吧] 趁红跑 股友6L30736Z77 10-1610-16 09:49
- 238 3 [新疆交建吧] 开盘就送你一句 上市公司股东A 10-1610-16 09:49
- 641 3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.06%股份 东软载波资讯 10-1510-16 09:49
- 56 3 [北证50吧] 今天没啥理由绿了吧? 酷金牛 10-1510-16 09:49
- 517 4 [山东药玻吧] 做个小t缓解下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0-1410-16 09:49
- 37 0 [万顺新材吧] 散户股民永远不要碰此类忽悠挖坑下套跌无底线的 股友CAzc63 10-1610-16 09:49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弱成这样,合理吗? 为大红而来 10-1610-16 09:49
- 46 0 [必创科技吧] 冲高走了,留下的发财 幸福哥8818 10-1610-16 09:49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没有坚定的信仰是无法获得最大的收获的重组之后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0-1610-16 09:49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套死了 重要的那怡4 10-1610-16 09:49
- 39 0 [国元证券吧] 这股不涨的话券商板块还能看,这股涨券商板块就 追涨杀跌好韭菜 10-1610-16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