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被板块拖累了 火箭冲天弹 10-1610-16 13:09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。不跑等上菜啊 股友9T3016L352 10-1610-16 13:09
- 48 0 [吉恩5吧] 今天不会跌吧?咋天才补仓 杨幂9955 10-1610-16 13:09
- 85 1 [螺纹钢吧] 现在这个价格可能不是最低,但也是接近底部了。 稳住别动啊 10-1610-16 13:09
- 104 4 [伊利股份吧] 开板了 宏电子的智子 10-1610-16 13:09
- 35 0 [证券Ⅱ吧] 无论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满仓券商的我这辈子也还 WANG771026 10-1610-16 13:09
- 64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什么鬼东西 哎呀呀XLFFSy 10-1610-16 13:09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跌起来没有底线,赶紧跑 舒适的梅兰芳 10-1610-16 13:09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元以下都是廉价筹码,让主力自己去卖。 ShenMingXing1110 10-1610-16 13:09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科技目前14个点了,加油它老哥! 悟道的高里 10-1610-16 13:09
- 37 0 [东方国信吧] 骗散户死扛,自己跑路。 霸气哥不霸气 10-1610-16 13:09
- 31 0 [洲明科技吧] 大家快撤,我来掩护 股友Ln94Xv 10-1610-16 13:09
- 32 0 [罗博特科吧] 跑吗 心灰意冷的韭菜 10-1610-16 13:09
- 32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不涨停 卑微小上 10-1610-16 13:09
- 58 0 [ST如意吧] 今天必须大阳线反包,否则说明此股就弱势了,也 股市职业操盘手 10-1610-16 13:09
- 102 1 [海峡股份吧] 这货永远都不敢收涨停,为什么 经纶成章地伯南 10-1610-16 13:09
- 625 4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我随遇而安 10-1610-16 13:09
- 312 1 [舍得酒业吧] 指数红,个股飘绿,缩量,现在还能做什么呢,观 菲菲胡 10-1610-16 13:09
- 245 9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我顶在50元的价格不知道能不能买到,急呀有 光头强54321 10-1610-16 13:09
- 53 2 [国芯科技吧] 涨啥你都不行 泰和宏业宣 10-1610-16 13:09
- 47 1 [ST任子行吧] 这走势肯定还有什么雷没爆出来 一阳突五线 10-1610-16 13:09
- 143 5 [永新光学吧] 不懂就问,百元股跌破百元怎么办? 有自制力的程意17 10-1610-16 13:09
- 112 3 [浔兴股份吧] 没成交量了哥,还能玩吗? 小张良 10-1510-16 13:09
- 396 12 [珠免集团吧] 感觉要起来了,这几天逆风上涨,资金一直净流入 广西南宁人o 10-1410-16 13:09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散啦,全是编子离开股市安心工作 雄心万丈得杨桃 10-1610-16 13:09
- 36 0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已进入跌3毛,反弹1毛的阶段,持续向下 昊月追风 10-1610-16 13:09
- 38 0 [*ST新元吧] 今天估计又准备涨停了。估计知道是谁来了 笋岗财经评论 10-1610-16 13:09
- 30 0 [ST豆神吧] 过来谢我们团队!精准判断节后暴跌的唯一账户 Warren_Kc 10-1610-16 13:09
- 50 0 [方大特钢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西风触自凉 10-1610-16 13:09
- 61 1 [金徽酒吧] 下午感觉要绿 股友6F6665255p 10-1610-16 13:09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看到8.75 股友28Z956t323 10-1610-16 13:09
- 203 0 [信澳红利回报混合A吧] 你这基金经理行不行啊?人别的都涨,你这怎么跌 善思考的高欣儿 10-1610-16 13:09
- 48 0 [中铁装配吧] 嘎嘎猛 韭菜养肥 10-1610-16 13:09
- 35 0 [菲林格尔吧] 想看大型瀑布 龙行天下前传 10-1610-16 13:09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明显双头,今天就大跌,看看稀土价格吧,每 勇敢小毛 10-1610-16 13:09
- 62 2 [吉鑫科技吧] 5.92已清,剩几万块放着玩玩 我炒股养你马 10-1610-16 13:09
- 413 3 [白云机场吧] 7-2会计师关于审核问询函的回复(广州白云国际机 白云机场资讯 10-1510-16 13:09
- 53 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,从消费终端来 债基小能手 10-1510-16 13:09
- 33 0 [湖北宜化吧] 磷化工你绿盘第一名, 太白山上送冰块 10-1610-16 13:09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哥别弄我了留口饭吃 草帽闯大a 10-1610-16 13:09
- 31 0 [长白山吧] 43见 如玉的阳琳 10-1610-16 13:09
- 42 0 [京东方A吧] 真烂啊。 郝好鲜森 10-1610-16 13:09
- 31 0 [新恒汇吧] 我尼599 一将功成5999 10-1610-16 13:09
- 52 0 [北京文化吧] 完了看走势还要向下探一个山头 平静de双子座 10-1610-16 13:09
- 61 1 [苏州龙杰吧] 涨跌随意,不到24不卖,13的本 股友38k5K52009 10-1610-16 13:09
- 49 0 [海螺水泥吧] 老登股没机会的 小乌龟画K线 10-1610-16 13:09
- 33 0 [熙菱信息吧] 太猛了吧 基民GB12as 10-1610-16 13:09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季线的缺口是否一定会补?请教各位老师 小葫芦娃0073896 10-1610-16 13:09
- 57 1 [利欧股份吧] 看筹码峰,哪有2块多的仓位,不是早跑了吗?减 股友gCndLO 10-1610-16 13:09
- 64 2 [佳都科技吧] 卧槽快要亏钱了! 巴勒孟甘 10-1610-16 13:09
- 93 3 [完美世界吧] 下午涨停 股友3Ddja7 10-1610-16 13:09
- 3598 7 [兴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行情 加密探险家 10-1510-16 13:09
- 366 14 [飞马国际吧] 有没有听我的 锦绣秀才 10-1310-16 13:09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完蛋了,没成交量,那就只能暴跌了。 该昵称已被使用呀 10-1610-16 13:09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天天大跌,赔钱,龙头变烂龙 扶摇直上之海鸥 10-1610-16 13:09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跌不下来的满仓大胆干 涨的机理 10-1610-16 13:09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跑啊 五把飞刀 10-1610-16 13:09
- 55 0 [华中数控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随便看看行情 10-1610-16 13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实在想不明白,昨天大盘上涨一个多点,我亏钱, 只做可转 10-1610-16 13:09
- 44 0 [方正证券吧] 指数的牛市早就来了,资金将慢慢从高科技向金融 云上的日子10 10-1610-16 13:09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玩的真好 神机的胥涵 10-1610-16 13:0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风水轮流转,轮一圈 汐月尔 10-1610-16 13:09
- 29 0 [启明星辰吧] 远离垃圾股,进来就是遥遥无期得回本路 腼腆羞涩的星阑7 10-1610-16 13:09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tnm 股友老蜜 10-1610-16 13:09
- 12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昨天回血3.45%,今天盘中继续反弹,满足了 惬意的杜茹姣 10-1610-16 13:09
- 54 1 [广和通吧] 才跌这么点,不痛不痒 笑看韭菜骂骂咧咧 10-1610-16 13:09
- 43 1 [海尔智家吧] 昨晚跌得太少了,今晚继续跌,跌不到23是不会停 HX7808094275966678 10-1610-16 13:09
- 61 1 [游戏ETF华夏吧] 买了8000元的跌了10个点了 健康的叶致东 10-1610-16 13:09
- 257 0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看业绩一样征和工业和业务有模具的震裕! romi07年入市 10-1610-16 13:0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贪心,反正只要红一个多点就跑,幸好跑掉了 股友y831565n50 10-1610-16 13:09
- 45 0 [中闽能源吧] 还是卖空赚的快 股友1K0971M378 10-1610-16 13:09
- 44 0 [凯莱英吧] 没主力 股友CI03073029 10-1610-16 13:09
- 2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次该是真跌了吧 黄大锤 10-1610-16 13:09
- 63 0 [杭氧股份吧] 他们都以为你要补缺口,你就反身向上吧主力!聪 本人长期相亲 10-1610-16 13:09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一如既往的稳,稳稳当当的每天小跌一点儿 n1421814180972ba0706 10-1610-16 13:09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黑夜里的黑猫 10-1610-16 13:09
- 63 0 [山东钢铁吧] 妮妈要补缺 股友uflmeV 10-1610-16 13:09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自选股里面倒数第一名 燕几yz 10-1610-16 13:09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是大垃圾 基民CvVvkX 10-1610-16 13:09
- 40 0 [华微电子吧] 真有点抽象了 基民ZMY5TP 10-1610-16 13:09
- 186 2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抛盘枯竭,K组组合慢推爬升,一旦成交 万得资金 10-1610-16 13:09
- 187 4 [皖能电力吧] 7.71买回。虽然风口已过,但我还是没有忍住对你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10-1610-16 13:09
- 197 8 [农业银行吧] 小心M头哦 爱奉献之金鱼 10-1510-16 13:09
- 44 0 [顺钠股份吧] 好了提前下班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03y5677F52 10-1610-16 13:09
- 58 0 [华民股份吧] 这货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啊,明天还危险 股友V765515m28 10-1610-16 13:09
- 41 0 [梅雁吉祥吧] 要跌停了 专心的华全 10-1610-16 13:09
- 28 0 [江波龙吧] 没买香农买的你 诚实的浪之竹17 10-1610-16 13:09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不要慌,涨也在洗盘,下跌也在洗盘,微调 生机生财de白起 10-1610-16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