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宋城演艺吧] 这垃鸡成僵尸股了 潘ym 10-1610-16 09:40
- 71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能看到103吗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10-1610-16 09:40
- 137 5 [贵航股份吧] 15.50追高了,希望别埋 天堂倒闭了 10-1610-16 09:40
- 66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大跌5个点以上 专心的唐南 10-1610-16 09:40
- 60 1 [青岛啤酒吧] 关税增加,消费力下降,6月份跌至60元 优雅的韩昊祥1 10-1610-16 09:40
- 70 2 [西部建设吧] 唱多的一来,明天又危险了! 从未买过涨停票1 10-1510-16 09:4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两大一字妖股都被弄废了,一字板,谁拿谁挨打。 财猫送宝 10-1610-16 09:40
- 38 0 [派能科技吧] 这量能,震荡开启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0-1610-16 09:40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何去何从? 股友535500X89e 10-1610-16 09:40
- 105 0 [和元生物吧] $和元生物(SH688238)$ 股友DRhXlE 10-1610-16 09:40
- 63 1 [赣锋锂业吧] 锂~期货、港股都涨,A股跌~奇怪。 jmprnw6764 10-1610-16 09:40
- 55 1 [长江电力吧] 准备起飞了,坐好扶稳 南方小学生 10-1610-16 09:40
- 47 1 [兴齐眼药吧] 哎,挂低了没买到 五千纹银发大家 10-1610-16 09:40
- 54 1 [卧龙电驱吧] 即使三花已澄清假消息,但这个不应该比它跌得还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610-16 09:40
- 33 1 [万泰生物吧] 说好的大涨呢? 跌傻了狗 10-1610-16 09:40
- 112 1 [东方电子吧] 高开涨停了 未来是星辰大海 10-1610-16 09:40
- 139 6 [*ST闻泰吧] 昨天抄底,今天跌4个点以下,我就卖出,赚1000 股友0582Zg6356 10-1610-16 09:40
- 67 2 [沪银吧] 逢低加多绝对没错,现在就是炒金银的最好时代 平等的李淳美1 10-1510-16 09:40
- 30 0 [*ST正平吧] 能不能褪下遮羞布?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10-1610-16 09:40
- 35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票真是个神仙票如果板块跌的话,他要一马当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610-16 09:40
- 116 1 [苏奥传感吧] 强者恒强,资金抱团的才是牛股,遇到独食的恶庄 几手哥 10-1610-16 09:40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外面的散户还没有进来,估计还有得拉升,拉到外 冲高就跑路 10-1610-16 09:40
- 86 6 [亚太实业吧] 刚进,就连吃三个跌停 刚强的耿欣儿 10-1610-16 09:40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自从我买了,这瓜皮天天都是绿的 平和宁静的蒋念茜 10-1610-16 09:40
- 32 0 [万兴科技吧] M8公司 变通则久 10-1610-16 09:40
- 22 0 [蓝箭电子吧] 别装,快拉板 千亿海博 10-1610-16 09:40
- 53 0 [盛通股份吧] 只会跌的垃圾 二妮的妈妈 10-1610-16 09:40
- 44 0 [*ST聆达吧] 不惧振荡,安心持有,目标百元,笑傲江湖。 潮汕大兄 10-1610-16 09:40
- 43 1 [紫光股份吧] 没有任何一点强势性独立性完全看大盘脸色,大盘 有激情的梦蓝雁4 10-1610-16 09:40
- 107 6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肯定一字涨停了,新能源车利好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1610-16 09:40
- 106 2 [金龙汽车吧] 京东汽车不会是和金龙合作的吧 强123456789123 10-1510-16 09:40
- 229 4 [王府井吧] 北京王府井大街稀稀拉拉的人,感觉很荒凉的样子 Jx金鑫_168 10-1510-16 09:40
- 704 9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: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富岭股份资讯 10-1510-16 09:40
- 149 3 [联创光电吧] 全仓抄底了这个股票下午最少5个点 发财嫒 10-1310-16 09:40
- 32 0 [晶科能源吧] 5.87买不到了,因为5.8了,虎哥又赢麻了? 中信博176哥 10-1610-16 09:40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我去,机会也不给啊,10.50元为什么不等我? 春夏秋冬季 10-1610-16 09:40
- 54 0 [士兰微吧] 斯达半导已经快涨停了,太不争气了啊兰 一直是盈利的 10-1610-16 09:40
- 30 0 [范式智能吧] 看来今天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从一开始就这样 10-1610-16 09:40
- 46 0 [宝信软件吧] 为什么下跌永远比板块多 gjf66666 10-1610-16 09:40
- 448 6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完成了9转,看着样子明天可能涨停,明天早 广西南宁人o 10-1510-16 09:40
- 116 1 [海普瑞吧] 久等必有禅 Kenzai_Rosai 10-1510-16 09:40
- 49 0 [中信金属吧] 外盘内盘差异,,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10-1610-16 09:40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封单是真的牛逼! 煮韭还看今朝 10-1610-16 09:40
- 66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何日复牌?快公告!!!!!! 基民6gt0698255 10-1610-16 09:40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真是绝了 FEMSGT 10-1610-16 09:40
- 529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战法获利出了 沉思录ask 10-1610-16 09:40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尾市上来的,今天逼跌 w洪德5955 10-1610-16 09:40
- 49 0 [石头科技吧] 为什么压着不给涨?黑幕黑幕 随便什么网名 10-1610-16 09:40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想干啥 股友56M585227d 10-1610-16 09:40
- 59 0 [武汉凡谷吧] 加把劲完工 不亏就行cccccc 10-1610-16 09:40
- 63 0 [金隅冀东吧] 都洗洗睡吧,水泥就是水做的泥巴不能长久 ZGGSN加油 10-1610-16 09:40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涨了不跟吗? 雄姿英发之小琵琶 10-1610-16 09:40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才8个亿利润,不值得这么高的市值,股价60才是 股友866u05p208 10-1610-16 09:40
- 39 0 [深纺织A吧] 14.22压力 祝大家暴富 10-1610-16 09:40
- 46 1 [神农种业吧] 前天拉受伤了 有激情的沈玺11 10-1610-16 09:40
- 52 1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涨停 股友23H351a577 10-1610-16 09:40
- 73 2 [湖北宜化吧] 受不了了,走了。 聪慧的欧阳琦 10-1510-16 09:40
- 38 0 [深振业A吧] 地天板的节奏 股友ER83218507 10-1610-16 09:40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个大垃及大盘长,他也不涨,一跌比谁都快这样 股友67I99w7171 10-1610-16 09:40
- 59 0 [大亚圣象吧] 今天肯定是吃了安哥拉树皮 给散户造梦 10-1610-16 09:40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09:40
- 68 2 [中航成飞吧] 我真的服了隔壁你小弟假飞机涨停了你在干嘛? 别患得患失了 10-1610-16 09:40
- 84 1 [天岳先进吧] 新凯莱与天岳先进? 自在的冷思源 10-1610-16 09:40
- 60 1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[摊手][摊手][摊手][摊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610-16 09:40
- 58 1 [国电南瑞吧] 谁特么天天早上打压 股友m7c2012281 10-1610-16 09:40
- 134 7 [璞泰来吧] 今天继续诱多尾盘跌2点多 公主给你糖 10-1610-16 09:40
- 49 0 [盐田港吧] 每天都这个鸟样 股友TAgINL 10-1610-16 09:39
- 51 0 [贝特瑞吧] 拉机 danielneo 10-1610-16 09:39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有解禁这周不再跌就不错了还想涨 淡淡平平才是真 10-1610-16 09:39
- 42 0 [兴源环境吧] 傻股一个 一入凡尘深似海 10-1610-16 09:39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农业银行7.3了怒涨1分 满满1986 10-1610-16 09:39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还有头铁的散户买天孚嘛,每天都能气死你 股友3387q813d1 10-1610-16 09:3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坚定情绪,吃肉 章鱼iii 10-1610-16 09:39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赚钱的公司,继续杀,有意义吗。 华洁心 10-1610-16 09:39
- 44 0 [和顺石油吧] 好不容易涨一次还是这种走势,要不还是跌下去吧 又一鸟药业 10-1610-16 09:39
- 40 0 [碧水源吧] 你 股友202Z35O601 10-1610-16 09:39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满仓干上,飞起来。 从天而降掌法 10-1610-16 09:39
- 58 0 [神火股份吧] 冬炒煤夏炒电,加入自选后没买,这波错过了。 五龙潭的锦鲤 10-1610-16 09:39
- 46 0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哪个地方拉的耙耙?臭不可闻 足智的慎莘 10-1610-16 09:39
- 50 1 [思创智联吧] 唱多的宝子们出来喊一喊哪 股友9qmugR 10-1610-16 09:39
- 39 1 [山鹰国际吧] 托单必跌 古神的天花板 10-1610-16 09:39
- 326 11 [先导智能吧] 52的本,既然69都没走现在是怎么都不走的了! 基民85W2D71667 10-1510-16 09:39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呼叫万手哥 不贪便宜 10-1610-16 09:39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字头的股票都涨了,你是什么呢。主力在干什么 股友115312n27N 10-1610-16 09:39
- 34 0 [*ST闻泰吧] 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之前,现在买入有点徒手接飞 韬名189 10-1610-16 09:39
- 69 0 [华亚智能吧] 发生甚么事了!? 股友符玄 10-1610-16 09:39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玛德,改名利空股份得了! 股友smDL1w 10-1610-16 09:39
- 33 0 [博威合金吧] 跌得有点过分了吧 股友25ty931061 10-1610-16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