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裤衩子都亏没了。越补越跌 农民闯股市 10-1610-16 11:37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大家不要卖了,让主力自己对倒,当他自己接不到 白白的云1688 10-1610-16 11:37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扶不起的猪大肠 小牛菜 10-1610-16 11:37
- 38 0 [英华特吧] 买了就赚钱 魔王大侦探 10-1610-16 11:37
- 33 0 [比亚迪吧] 明天估计要砸盘吧 淡定的武悦禹 10-1610-16 11:37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直接贴脸开大 喂保利吃花生 10-1610-16 11:37
- 174 0 [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C$张经理把害人的小米清 基民Y96850M935 10-1610-16 11:37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是谁在砸我们港股,9月份辛辛苦苦一步一个脚印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10-1610-16 11:37
- 234 1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就挂14.29卖,10点最高拉到14.28没出去,着 江湖人称满仓干 10-1610-16 11:37
- 46 1 [新洁能吧] .14要死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10-1610-16 11:37
- 119 5 [百利电气吧] 跌不动了,能抄底了 股友9768KS6727 10-1610-16 11:37
- 404 5 [杉杉股份吧] 开盘准备卖出一部分,结果又贪心了,这只票主力 n638013541573218 10-1610-16 11:37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跌停就是说明有承接,还会涨的 玩什么命啊 10-1610-16 11:37
- 49 0 [士兰微吧] 开启套人模式,阴跌开始 机会满仓杀入 10-1610-16 11:37
- 203 0 [成飞集成吧] 涨停了。守住本心就能获利。大家都说10月份难做 铭鹿早参 10-1610-16 11:37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说了,叫你不要装,非要装红盘,绿了压盘不是你 退职养老 10-1610-16 11:37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又芭比Q了 钱加倍多多 10-1610-16 11:37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诱多,今天闷杀,44见 足股万贯哥 10-1610-16 11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,个股绿油油一大片,太难了。 股友y33t009832 10-1610-16 11:37
- 60 1 [民生银行吧] 这银行估计有啥问题,一直在出货,股价涨不动, dulized 10-1610-16 11:37
- 128 4 [ST南都吧] 突破是瞬间的,月底35,年底68,坚定持有,躲过 南都督 10-1610-16 11:37
- 76 2 [上海洗霸吧] 105买的,套老火了 股友525I819V71 10-1610-16 11:37
- 65 1 [中芯国际吧] 你A股爷爷都红了 A股波段大师 10-1610-16 11:37
- 59 0 [三祥新材吧] 这个股我炒4年多了,跌下来非常很。 有远见的梅航0 10-1610-16 11:37
- 46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没有涨,也跌,真不是好鸟。真垃圾 慈CSJ 10-1610-16 11:37
- 238 0 [广发多策略混合吧] 买主动基金怎么能知道遇到比自己还low的基金经 通吃高手 10-1610-16 11:37
- 114 1 [众生药业吧] 辉瑞斥资收购,说明减重药赛道值钱,众生RAY122 股友CZ15498 10-1610-16 11:37
- 82 2 [贵广网络吧] 为啥总有帖在说重组,贵广要跟谁重组? 斐然如意de袁承志 10-1610-16 11:37
- 30 1 [山河智能吧] 越跌越买!抄底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1610-16 11:37
- 96 3 [国美零售吧] 黄光裕先生加油,大家都等着你翻本阿 天文台001 10-1610-16 11:37
- 1496 6 [上海电气吧] 他没没的,他耐耐的,这么多概念,全红,居然买 雪地里滚起来 10-1510-16 11:37
- 89 0 [中工国际吧] 那些在这里唱空的,既然不看好,干嘛不去玩其他 别犹豫别后悔 10-1610-16 11:37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不对劲溜了,溜了。 坚强的程灵素 10-1610-16 11:37
- 159 0 [*ST动力吧] 实力选手 股友i5253931z0 10-1610-16 11:37
- 3040 23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上市研判之六电脱设备,国内占有48%以 W长远 10-1510-16 11:37
- 834 8 [科新机电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司是否有生产用于核电的压力容 科新机电股友 10-0310-16 11:37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贵公司瀑布断崖式下跌,公司对于股价毫无作为, 我吃_西红柿 10-1610-16 11:37
- 34 0 [广汽集团吧] 这台拖拉机,总挂倒挡 老练的小伞 10-1610-16 11:37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车实用安全性价比高,比那些花里胡哨关键时 wsgfutnv888 10-1610-16 11:37
- 8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国产替代是条长赛道,EDA的突破只是其中一环。 虎味椰子球 10-1610-16 11:37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到30日线基本确定可以反弹。 木林森老段 10-1610-16 11:37
- 84 2 [沪银吧] 亏没有了50万,借了10万,去打工还债了 金戈息兵 10-1610-16 11:37
- 67 2 [万丰奥威吧] 真恶心,连跌四天,有本事跌足一个星期 独狼猫 10-1610-16 11:37
- 45 1 [骑士乳业吧] 集合竞价吓人,以为要跌停了,你们真会玩啊 阳光的魏菡 10-1610-16 11:3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加仓的有吗? 肥肥的 10-1610-16 11:37
- 73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走势比较关键,向上走就是重拾升势。向下走 旁观变化 10-1610-16 11:37
- 63 2 [捷荣技术吧] 爸爸,涨一点吧 股友H35122R569 10-1610-16 11:37
- 84 2 [南京高科吧] 涨1个点是它的极线 n558413830051012 10-1610-16 11:37
- 60 1 [京东方A吧] 不玩了,不挣钱不说。还丢人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10-1610-16 11:37
- 43 1 [艾融软件吧] 50元以下可以建仓,快了,机会来了 松鹤的水芯 10-1610-16 11:37
- 247 0 [三孚股份吧] 10月16日9点25分:1.昨晚单点的亚太药业,可先 情如海17 10-1610-16 11:37
- 183 1 [东港股份吧] 中国将建设7个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。东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1610-16 11:37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涨一点就跳,这个主力月经不调,往往是反向大招 枫叶常红红 10-1610-16 11:37
- 41 0 [中晶科技吧] 不上38就没戏 善谋的天风 10-1610-16 11:37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拉红3个点 誉满的雕珺 10-1610-16 11:37
- 34 1 [蓝箭电子吧] 不破2568不梭哈否则诱多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610-16 11:37
- 242 10 [信达证券吧] 11.03分点我会拉到7个点。时间一到马上行动 佛山朱丽 10-1610-16 11:37
- 525 2 [世纪华通吧] 连续3个月包揽冠亚军 世纪华通出海模型带动全球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10-1610-16 11:37
- 259 1 [稀土永磁吧] 中国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 有毅力的月里若 10-1510-16 11:37
- 54 0 [厦工股份吧] 公公公公,下午该表演了 海浪的经荷 10-1610-16 11:37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会拉一点。震荡行情,参考10号 股友7vX1706167 10-1610-16 11:37
- 27 0 [A50期指吧] 健康牛,涨的不少,待涨的也不少 健康熊 10-1610-16 11:37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涨停板出货么?看不懂,照理这样我们这种散户不 股市一胖墩 10-1610-16 11:37
- 56 0 [养元饮品吧] 这庄有意思拉一下回下来让韭菜走一点,但主意了 春去夏来 10-1610-16 11:37
- 74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没有拿到的单子,大概率给托普 serenata 10-1610-16 11:37
- 50 1 [金杯电工吧] 都在卖 股友9666897C1m 10-1610-16 11:37
- 36 0 [创维数字吧] 玛德割了你就抽风 雪山苍鹰 10-1610-16 11:37
- 27 0 [银行Ⅱ吧] 为国分忧! 股友0006q15Z57 10-1610-16 11:37
- 53 0 [蓝科高新吧] 这一波砸盘要破9了 婀娜多姿的张靖娴 10-1610-16 11:37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,有多快跑多快 股友z3280P0355 10-1610-16 11:37
- 48 0 [ST创意吧] 981 别人都叫我股神 10-1610-16 11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讽刺,大盘都差点新高了,我特么十月亏了差不 面要加蛋 10-1610-16 11:37
- 46 1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是融资牛,只拉权重股,现在都拉了几倍,散 心态平稳狠准 10-1610-16 11:37
- 59 2 [合力科技吧] 下午会起来的想进的赶紧 GL8欧力姆咯物体 10-1610-16 11:37
- 50 1 [华软科技吧] 拉高减持,砸低回购,真好玩,一来一回手中的股 不和股市谈感情 10-1610-16 11:37
- 86 3 [金智科技吧] 是不是到顶了!? xuhang33 10-1510-16 11:37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所以拭目以待,看主力怎么操作 沉淀保持稳定心态 10-1610-16 11:37
- 60 0 [巨化股份吧] 缩量下跌涨三天 不再卖飞 10-1610-16 11:37
- 33 0 [翠微股份吧] …… 幸运眷顾于我 10-1610-16 11:37
- 68 1 [华微电子吧] 妥妥的充电桩概念股啊 万能的大狗熊 10-1610-16 11:37
- 36 0 [中粮资本吧] 保险板块领涨,你不是有很多保险股吗? 幸福的梅港 10-1610-16 11:37
- 35 0 [*ST亚振吧] 总是好票那些半路上车也能赚个几十个点。 冒险家捉妖 10-1610-16 11:37
- 34 0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干活了韭菜都割肉走了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10-1610-16 11:37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股吧这么热闹..看来近期韭菜们都接盘了 刘昌怂 10-1610-16 11:37
- 36 0 [铁建重工吧] 熬着吧、真受罪 富有的北堂临风 10-1610-16 11:37
- 39 0 [豪鹏科技吧] 66目标 股市神机 10-1610-16 11:37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缩量太严重! 股友i5R3150508 10-1610-16 11:37
- 40 0 [洛阳钼业吧] 快跑吧,没戏了,再不跑裤衩都没有了 涌无止境 10-1610-16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