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3 [三花智控吧] 即使50亿元,净利润也就6-7亿左右。对应现在这 特变100亿 10-1510-15 20:49
- 80 2 [黄金/美元吧] 空势已尽,开始修复了 暴风退a 10-1510-15 20:49
- 119 2 [三联虹普吧] 看这时间的走势人气真差,这公司不受股民待见没 股友e9z3Iu 10-1510-15 20:49
- 224 5 [塞力医疗吧] 昨晚就是看股吧里说今天低开2-3点,今天开盘就 股友6K699H7801 10-1510-15 20:49
- 42 0 [飞沃科技吧] 这货炒的啥 只买龙头111111 10-1510-15 20:49
- 422 11 [太极集团吧] 问你看的哪个板块,你又不说,还把我拉黑,看来 朱丽加油 10-1510-15 20:49
- 214 2 [亿纬锂能吧] 牛逼之固态电池第一股-亿纬锂能 wavecall 10-1510-15 20:49
- 265 9 [大元泵业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泵!52的本啥时候能回来啊!? 守株待兔029 10-1310-15 20:49
- 48 0 [ST太重吧] 真太垃 股友76779i5G86 10-1510-15 20:49
- 53 0 [九洲药业吧] 而且这个尾盘拉,一看就是机构提前知道了 股友1I8G770123 10-1510-15 20:49
- 66 0 [蓝焰控股吧] 国新能源一旦回调,蓝焰一马当先暴跌。只跌不涨 股海吹哨人V 10-1510-15 20:49
- 3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 黄金涨停狩猎者 10-1510-15 20:49
- 184 0 [银华远景债券A吧] 下午股市发力,债市随之回落。利率债呈现窄幅震 久抱她入眠 10-1510-15 20:49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高位减持一律删除自选 八废特拉 10-1510-15 20:49
- 125 5 [广汽集团吧] 上蹿下跳,老是想着抄底逃顶的跳梁小丑最终一无 股友JG0DFp 10-1510-15 20:49
- 42 0 [商汤-W吧] 寒武纪 财源兴隆地杨戬 10-1510-15 20:49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2000手500多都发出来? 风度儒雅的孟菁征 10-1510-15 20:49
- 186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$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$郑鬼山基金持仓升得这样好 基民4ZKCue 10-1510-15 20:49
- 48 0 [超颖电子吧] 天上掉的馅饼砸中我吧 负责任得橄榄 10-1510-15 20:49
- 344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澜起科技股 澜起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49
- 136 0 [沪金吧] 将空进行到底 三旬老汉掘金 10-1510-15 20:49
- 95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天弘公司出净值太晚,我清仓了。 富可来财的奈良鹿丸 10-1510-15 20:49
- 859 0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柳州优质韭菜 10-1510-15 20:49
- 58 0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随着新莱应材一起反弹 趋势之王 10-1510-15 20:49
- 57 0 [贝因美吧] 5天红四天好强 红日照 10-1510-15 20:49
- 42 0 [川金诺吧] 全是量化交易看看融资盘 量化交易就T 10-1510-15 20:49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1.68没买进去 被套七年的老韭菜 10-1510-15 20:49
- 448 2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今年业绩8个多亿,明年10个多亿,市值 长莹一才叫莹 10-1510-15 20:49
- 392 1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开始全线上涨了 今天吃饱了 10-1510-15 20:49
- 112 2 [宝泰隆吧] 明天还要跌,后天也要跌,下周一来抢反弹 股友3183K62U27 10-1510-15 20:49
- 76 1 [中国人保吧] 港版张那么多你涨么点 基民VrZLek 10-1510-15 20:49
- 268 3 [东阿阿胶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必定大跌5个点 优良的韩倩1 10-1510-15 20:49
- 71 1 [辉煌科技吧] 欠一个涨停板 老三届77翁 10-1510-15 20:49
- 212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A股和港股创新 浣熊守护者 10-1510-15 20:49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打铁需趁热 鲜衣牧马 10-1510-15 20:49
- 143 0 [国泰鑫睿混合吧] #晒收益# 随基而舞 10-1510-15 20:49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取消股权激励,注销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10-1510-15 20:49
- 251 2 [双杰电气吧] 换充龙头,叠加源网荷储的项目制造能力,我不知 股友675G5060a8 10-1510-15 20:49
- 91 2 [华林证券吧] 大盘见顶了。明天割肉了。 股友NxDexu 10-1510-15 20:49
- 1095 11 [上海电气吧] 长线账户就一个票,放长线钓大鱼。短线小散可考 小牛必胜 10-1010-15 20:49
- 3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吃点早饭继续工作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510-15 20:49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绝境黑夜 10-1510-15 20:49
- 2287 9 [东通退吧] 我能赚100万吗 抄股买菜 10-0610-15 20:49
- 146 1 [紫光股份吧] 液冷技术这块紫光早跑在前面了!服务器PUE能压 股友225H1M3002 10-1510-15 20:49
- 513 19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:红豆股份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红豆股份资讯 10-0910-15 20:49
- 66 1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538110Nq06 10-1510-15 20:49
- 91 1 [航天信息吧] 怎么没有三季报业绩预告? 谈股论金行稳致远 10-1510-15 20:49
- 72 1 [兆驰股份吧] 必定破6 股友2P612h1516 10-1510-15 20:49
- 1804 3 [广生堂吧] 其实今天故意不涨停,你们看不到谁在大收你们的 HX1029094364562030 10-1510-15 20:49
- 42 1 [赤峰黄金吧] 这公司拿的可能是金包铁,怪不得资金跑屁滚尿流 穿越时空的念 10-1510-15 20:49
- 47 0 [*ST宝馨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50T5626d66 10-1510-15 20:49
- 85 0 [移为通信吧] 有故事而且又是热点芯片概念,地处科技创新城市 股友TzSNWb 10-1510-15 20:49
- 86 0 [NYMEX原油吧] 资本砸盘还有十分钟开盘快点 妖刀22 10-1510-15 20:49
- 88 0 [保变电气吧] 为什么总是这样子,这么久都不涨。各种鼓吹红利 股友621727gt77 10-1510-15 20:49
- 184 1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经理,怎么比以前差劲好多 基民usvZkk 10-1410-15 20:49
- 169 5 [比亚迪股份吧] 沽空比例吓死人,钱都被这帮做T的赚完了,别T了 股友982r2L1326 10-1510-15 20:49
- 42 0 [25苏国G1吧] 243914:苏州高新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 25苏国G1资讯 10-1510-15 20:4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8Y267801c 10-1510-15 20:49
- 44 0 [福能转债吧] 今年中了第二只300块几包华子就够 汤圆一颗 10-1510-15 20:49
- 58 2 [宗申动力吧] 有没有一起玩的拉我一个,本人新手一枚,一个人 大王来巡山喽 10-1510-15 20:49
- 1975 9 [广立微吧] 新凯来作为半导体设备领域的新锐企业,其EDA业 MEMS拍档 10-1510-15 20:49
- 85 0 [能源方案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能源方案资讯 10-1510-15 20:49
- 42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10-1510-15 20:49
- 114 2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我还有华仔,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华仔已经不行 炒股低低手 10-1510-15 20:49
- 67 1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就死了 赢在当下吧 10-1510-15 20:49
- 442 5 [众合科技吧] 这家公司最大风险就是没实控人,没人担责,都想 股友20z2250Q53 10-1010-15 20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进一步缩量也很正常,除非该意护指数的资金 五G方舟 10-1510-15 20:49
- 175 0 [*ST闻泰吧] 我倒觉得闻泰比你们有远见,闻泰收购安世时新能 股友h37q551736 10-1510-15 20:49
- 53 0 [赛腾股份吧] 我们纵有三头六臂也敌不过这个恶庄一头二臂明天 赚个压岁钱 10-1510-15 20:49
- 343 0 [孚能科技吧] 小鹏汇天出口中东的600台飞行汽车,电池供应方 股友HOWJRm0338 10-1510-15 20:49
- 448 1 [清新环境吧] 明天环保股能不能起来了 上善若水0ye 10-1510-15 20:49
- 44 1 [金信诺吧] 明天高开就卖,低开就买 拔剑出刀 10-1510-15 20:49
- 334 2 [共进股份吧] 机构预测方面,中国银河证券预计2025年归母净利 武陵酒600559 10-1510-15 20:49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能涨! 股友752D658Y12 10-1510-15 20:49
- 7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正好领了基金详情页的红包上车,今天就吃上 独角兽夜跑复投 10-1510-15 20:4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 股友2XLdjH 10-1510-15 20:49
- 315 4 [中油资本吧] 开11.44,收11.55,最高还有一个11.66,能不能 大浪淘金兵 10-1510-15 20:49
- 198 3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晚上应该有业绩预告,预计前三季度利润大约 性子急的小火箭 10-1510-15 20:49
- 75 1 [健之佳吧] 上面横盘几个月的套牢盘谁有本事去解放他们?庄 哈哈mm 10-1410-15 20:49
- 79 2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卖公司了,莉莉要退休了,无心经营上市 股海评估员 10-1410-15 20:49
- 48 0 [*ST发展吧] $财信发展(SZ000838)$ 绝境黑夜 10-1510-15 20:49
- 139 0 [海光信息吧] 经营现金流大增,这部分大超预期,长期现金流=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10-1510-15 20:49
- 64 1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会高开吗? 股友zZ8QMg 10-1510-15 20:49
- 49 1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直接带崩零售 炒股买糖糖哈 10-1510-15 20:49
- 130 1 [新莱应材吧] 带了7家子公司参展,YSL才是做光刻机的子公司, 魅力的陈菡 10-1510-15 20:49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说今天缩量5000亿,意味着今天资金观望为主 股友qSMVtf 10-1510-15 20:49
- 151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跌幅收窄,希望尽 独角兽财富树 10-1510-15 20:49
- 274 2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 股友8I9857251D 10-1510-15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