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问:操作操盘股市-侩子手股价-天地闷杀,主 中国小宝88888 10-1510-15 20:47
- 368 7 [川投能源吧] 发电量增长,电价下跌,相互抵消后效益变化不大 深思的封萱 10-1510-15 20:47
- 525 4 [亚信科技吧] 先截个图,财姐说明天不发帖了。明天晚上,我来 专注拆穿财姐套路 10-1510-15 20:47
- 350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午后快速拉升!抄到底了,继续冲! 大涛涛m 10-1510-15 20:47
- 158 2 [康恩贝吧] 害人精,减持完了吗?公告下! 炒成了股仙 10-1510-15 20:47
- 43 0 [光华科技吧] 发财了!! 风中小辣椒 10-1510-15 20:47
- 156 3 [隆鑫通用吧] 这业绩增的这么快,啥时候能破前期高点 股友3096Ti9908 10-1510-15 20:47
- 552 3 [洪九果品吧] “水果第一股”洪九果品面临摘牌,此前创始人被 洪九果品资讯 10-1510-15 20:47
- 409 4 [小崧股份吧] 你们还这么开心,站在监管者的角度,从第一天跌 气宇轩昂的江蓠3 10-1310-15 20:47
- 623 2 [XD宏力达吧] 根据《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管理暂行办法》规定 跟上时代的步伐 10-1010-15 20:47
- 46 0 [赫美集团吧] 垃圾,明天又是阴跌 基民77959Fy937 10-1510-15 20:47
- 60 0 [中科信息吧] 捏粗:还不重大资产重组,更待何时!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10-1510-15 20:47
- 157 0 [利欧股份吧] 10.15日,黄金期货冲击998元!利欧,我准不准? 月影仙踪 10-1510-15 20:47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这货确实能涨上天 果断之扫地僧 10-1510-15 20:47
- 49 0 [永贵电器吧] 月线横盘了40个月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1510-15 20:47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我觉得还要震荡3天左右 不听话 10-1510-15 20:47
- 588 14 [马钢股份吧] 赶快卖出马钢,双头已经形成 股友506759Gi63 10-1410-15 20:47
- 219 0 [博道成长智航股票A吧] 擦,什么玩意 股友8A5073226Q 10-1510-15 20:47
- 227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调整一下机会来了 财龙出渊 10-1510-15 20:47
- 49 0 [MIRXES-B吧] 感觉明日该高开高走高收了吧! 阿凡提就玩10倍股 10-1510-15 20:47
- 320 1 [东方证券吧] 再次强调:直到昨天,所有大型,中型券商都已调 实话实说315 10-1510-15 20:47
- 67 0 [郑州煤电吧] 央国企改革,看看大有能源的实际控制人 基民6580976U2W 10-1510-15 20:47
- 519 7 [千味央厨吧] 隐藏的妖股 头头是道00 10-1010-15 20:47
- 35 0 [金龙鱼吧] 明天有惊喜,这票有人气了 幽灵很安静 10-1510-15 20:47
- 3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延迟寄发通涵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510-15 20:47
- 65 0 [太极实业吧] 仔细看了贴的,今天不会亏钱!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1510-15 20:47
- 78 0 [格林美吧] 8元多有钴矿股票,值得拥有。 股友10l7e13706 10-1510-15 20:47
- 246 0 [腾龙股份吧] 天价订单传闻股价直线涨停 ZZ小熊 10-1510-15 20:47
- 166 2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峰哥视界 10-1510-15 20:47
- 178 2 [山高控股吧] 24年3月入港股通时,没有股权集中的问题吗?当 基民Upb91Y 10-1510-15 20:47
- 45 1 [亿华通-U吧] 明天如果低开我一定会买的 有自信的尹博oo 10-1510-15 20:47
- 426 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2025年10月1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比亚迪资讯 10-1510-15 20:47
- 49 0 [安泰科技吧] 收缴收割游资的资金时刻到了 今秋红叶叶 10-1510-15 20:47
- 55 0 [思创智联吧] 如果今天大盘不涨能收这样就好,估计明天还有机 马丁未 10-1510-15 20:47
- 150 0 [银华远景债券A吧] 下午股市发力,债市随之回落。利率债呈现窄幅震 久抱她入眠 10-1510-15 20:47
- 39 0 [深桑达A吧] 这股垃圾 股友85199V777Z 10-1510-15 20:4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打开账户一看,泓德慧享又创新高了,还到手 静谧的董弘烽 10-1510-15 20:47
- 247 0 [玻璃吧] 又一家玻璃厂不行了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0-1510-15 20:47
- 304 0 [键凯科技吧] 丝玫瑰来了 发财地兰陵王 10-1510-15 20:4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[怒] 璞石投资 10-1510-15 20:47
- 88 2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次中签,打算长期拿着当股东 hbio 10-1510-15 20:47
- 92 2 [海底捞吧] 我来说两句,跌的太多了,长点正常,不要贪心, 理想翻倍哥 10-1510-15 20:47
- 245 5 [东湖高新吧] 会不会停盘 山东农场主 10-1510-15 20:47
- 146 4 [宏微科技吧] 今天卖的不少战友吧 大海边放风筝 10-1510-15 20:47
- 72 2 [振东制药吧] 好象要ST了 动人的柳晨光 10-1510-15 20:47
- 58 0 [信维通信吧] 不拉个对子,怎么去吸筹。 顶呱呱111 10-1510-15 20:47
- 1138 0 [科大讯飞吧] 一路走来,只有自己才知道,这条路艰辛!!!加 篚哥最帅 10-1510-15 20:47
- 149 6 [神工股份吧] 集合竞价有妖怪兴风作浪,有本事砸个跌停我看看 半山草堂主人 10-1510-15 20:47
- 49 0 [中国核建吧] 不小心卖出结果买进来了,估计因错得福! 股友YZxVT32181 10-1510-15 20:47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60以下全是机会 波段港股 10-1510-15 20:47
- 102 1 [工业富联吧] 10月17开启预售,明后天是不是得涨一波? N阳教主 10-1510-15 20:47
- 61 1 [华海药业吧] 没有蛇猫榜? 问道京沪深 10-1510-15 20:47
- 10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竟然不发业绩预告吗 墨岚惢红 10-1510-15 20:47
- 308 3 [盛和资源吧] 三季度单季度盈利4亿元,环比增长100%;预计202 股友3182D0z855 10-1510-15 20:47
- 962 3 [世纪华通吧] 从游戏出海到AI应用出海 世纪华通建树海外AI市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10-1510-15 20:47
- 240 0 [皇马科技吧] 子公司润和催化接了个大单,助力皇马科技涨停! sl711209 10-1510-15 20:47
- 285 8 [绿康生化吧] 莫名其妙的一天,是为了不让大家继续骂所以不跌 活灵活现的冯港 10-1510-15 20:47
- 159 7 [*ST闻泰吧] 再跌的话只能补点了,不然成本太高,回不了本了 生动的庄泽哈 10-1410-15 20:47
- 507 2 [XD宏力达吧] 宏力达的“一种自适应谐波注入式消弧系统与消弧 控制欲望1 10-1110-15 20:47
- 877 6 [华工科技吧] 股吧里面一群文盲沙子,这票是得长期拿,短期最 我宣布赢麻了 10-1510-15 20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了,宝子们,最近的行情也是挺给力的,一路 聪明的盖茨比 10-1510-15 20:47
- 20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大涨破顾虑!明天行情做好准备今天缩量大涨 林哥观hgcj1988 10-1510-15 20:47
- 7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稳住了,后市可期。 山高路远些 10-1510-15 20:47
- 90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增发价必须要98块,久久发发,最终股价 陶三万1 10-1510-15 20:47
- 213 2 [ST南都吧] 请问朱总和曲秘,去年四季度亏损14.97亿元,是 股友573mD39353 10-1510-15 20:47
- 158 4 [龙头股份吧] 下午的走势看不懂了哦,捉摸不透你了。 小试牛刀割主力 10-1510-15 20:47
- 152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真是不少散户卖了,就连我这老散户9.7都卖 皮鞋很忙 10-1510-15 20:47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净发一些没用的东西!毛线用! 股友VuAOm47872 10-1510-15 20:47
- 101 1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要死了,没加仓啊!如果加仓就回一小半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10-1510-15 20:47
- 38 0 [泓淋电力吧] 电源线该涨停了 ZAL同学 10-1510-15 20:47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如果破四千这个票很可能是情绪龙头 兔比浪啵万 10-1510-15 20:46
- 491 0 [双杰电气吧] 盘后,又有利好来了!10月15日下午,国家发展改 张起跑 10-1510-15 20:46
- 50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自愿公告市场股份回购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10-1510-15 20:46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以后停牌理由能不能明文规定涨幅,而不是笼统说 超图方鸿渐 10-1510-15 20:46
- 42 0 [德明利吧] 又调研又减持,真是左手倒右手, 有自信的木情心10 10-1510-15 20:46
- 51 0 [乐惠国际吧] 我要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 那年小康 10-1510-15 20:46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说实话,减持这一点算是上市公司里良心的了。 开放的慕容三仟 10-1510-15 20:46
- 113 2 [上海电力吧] 不是,这也太强了吧,。早上看拉银行,就没进去 股友小陈1688 10-1510-15 20:46
- 2236 30 [通富微电吧] 主升浪首阴战法,主力强势洗盘,明天一字涨停板 继续买 10-1410-15 20:46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兄弟是很难呐!所以不能贪心,赚了钱就溜得快发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1510-15 20:46
- 595 3 [广汽集团吧] 套太久了出来透透气先外界大涨憋在里面心里不舒 还剩韭菜头 10-1510-15 20:46
- 2399 62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今天下午继续遭到无情的打压(节前有国 阿大妹 10-0910-15 20:46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10-1510-15 20:46
- 8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转发 thtx888 10-1510-15 20:46
- 38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今日结束昨日调整,东财虽然今日涨幅不大, 股市小牛76 10-1510-15 20:46
- 56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能站上5日线,我就知足了 盈利小诸葛 10-1510-15 20:4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趋势看,人工智能必将从辅组角色进化生产力引 理财小金鸭 10-1510-15 20:46
- 30 0 [白银/美元吧] 不应该懂得太多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510-15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