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要信早信,不死心的今天倒车跟着买。明天就算跌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10-1610-16 13:35
- 36 0 [艾布鲁吧] 散了吧,过阵子再来 神登登啊 10-1610-16 13:35
- 56 1 [陕西黑猫吧] 整天的净是些小散,总是拿一两万块钱就想翻几倍 股友9A68771l32 10-1610-16 13:35
- 89 2 [工商银行吧] 牛怼天今日新进工商银行,现价7.44元,2025.11. 牛怼天 10-1410-16 13:35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销户不玩了,没有办法玩了,横竖都是砧板上的肉 默然不回首 10-1610-16 13:35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砸盘的孙子们都不过日子了?? 渝快的守护者 10-1610-16 13:35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好多板块轮动都拉了,都快拉红了,这个比彻底歇 股友07fn107870 10-1610-16 13:35
- 36 0 [精锻科技吧] 奶奶的 清茶与酒对酌 10-1610-16 13:35
- 61 2 [云煤能源吧] 郑州煤电咋那么牛 潇洒之米老鼠 10-1610-16 13:35
- 39 0 [万达信息吧] 你啥时候翻身 风吹过12333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好强逆市 N度空间888 10-1610-16 13:35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龙头就是龙头 大吉满堂的凌康 10-1610-16 13:35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三季度由科技ETF引导的行情将进入回调振荡整理 不一样的选择 10-1610-16 13:35
- 39 0 [一汽解放吧] 回来一看还是一样烂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1610-16 13:35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我的天啊!这个票有意思了! 王德发A 10-1610-16 13:35
- 6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指数厉害 潜行者DZ的战斗 10-1610-16 13:35
- 32 0 [多晶硅吧] 差不多拉了涨停了 股友O56x269907 10-1610-16 13:35
- 58 2 [重庆钢铁吧] 这波能到多少 股友i079P58311 10-1610-16 13:35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玛德是指南针的AI误导了我什么玩意 股友31193yv921 10-1610-16 13:35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吹涨停的不吹了?还是说3点后再出来吹? 追光追cpo追pcb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瑞芯微吧] …… 股友vcjMFP 10-1610-16 13:35
- 82 1 [江淮汽车吧] 看看这股吧里面多少托,不是托就是很早卖飞了的 cjzyjj 10-1610-16 13:35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保险拉指数,你砸盘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10-1610-16 13:35
- 54 0 [和邦生物吧] 厉害,三千一百点进的三千九百点还套住 七彩鱼生 10-1610-16 13:35
- 61 2 [联美控股吧] 早上不舍得走下午大亏割肉了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10-1610-16 13:35
- 39 1 [平潭发展吧] 没出息 股友D28776U781 10-1610-16 13:35
- 143 1 [科思股份吧] 这家公司其实不错的,就是涨不起来呢,这个经济 曹律不简单 10-1610-16 13:35
- 611 9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:严重超买,短期见顶 芯帝子 08-1710-16 13:35
- 42 0 [正泰电器吧] 高度控盘一点钱就能拉同样一点钱就能砸下来 老乡别走乄 10-1610-16 13:35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大概率直接上15元! 带队大哥2018 10-1610-16 13:35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乐乐,不闹了,直接板了休息啦。 慢就是快369 10-1610-16 13:35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太假了吧 jiucy 10-1610-16 13:35
- 59 0 [红蜻蜓吧] 收盘能红就是强 照亮前方的路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和顺电气吧] 诱多开始了 港龙一哥 10-1610-16 13:35
- 55 0 [节能国祯吧] 服了,增持也不能这么打下来增持吧,还是主力觉 股友7h10O95509 10-1610-16 13:35
- 1735 1 [财经评论吧] 台积电美股夜盘直线拉升 现涨3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3:35
- 56 2 [金地集团吧] 支持各位去8203问候董秘9509,前面是深圳区号 股友939I2L8113 10-1610-16 13:35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必和必拓铁矿石30%人民币结算 股友0x86802t21 10-1610-16 13:35
- 37 1 [农业银行吧] 驾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0-1610-16 13:35
- 72 2 [中科软吧] 是个好股,马上起飞了。 股友5z135O1252 10-1610-16 13:35
- 310 0 [万马股份吧] 啥也不是 丹霞山阳元石 10-1610-16 13:35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搞突袭?今天竟然红了?差我2个张婷 难搞哦都飘红咯 10-1610-16 13:35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跟昨天一样压着 学会空仓1688 10-1610-16 13:35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进入下降通道了。 股友3C028838q3 10-1610-16 13:35
- 106 1 [美康生物吧] 这个股三季报亏损严重 樱花酿酒 10-1610-16 13:35
- 37 0 [鼎捷数智吧] 的五天跌了20%操 仙风的叔 10-1610-16 13:35
- 8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涨势不错哈,今天继续跟上哈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1610-16 13:35
- 35 0 [科德教育吧] 乌拉乌拉乌拉一次 hcyccr 10-1610-16 13:35
- 7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辛勤努力的小拖机手 股友0e85338i30 10-1610-16 13:35
- 35 0 [申通快递吧] 跌停吗 端庄秀丽的常胜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幸亏昨天收盘前少亏点出来了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10-1610-16 13:35
- 51 0 [中国石化吧] 42忍痛割肉10手,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 智斗黑庄操盘手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金山云吧] 昨天涨的那点还不够今天跌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10-1610-16 13:35
- 44 0 [中海达吧] 慢牛牛市,说白了就是慢慢收割,韭菜太多了,完 有判断力的顾轩9 10-1610-16 13:35
- 54 2 [永安药业吧] 收盘跌停,我说的耶稣也拦不住 妖股刺客信条 10-1610-16 13:35
- 80 1 [华仁药业吧] 冲个涨停 股友SbwNT0 10-1610-16 13:35
- 78 2 [华力创通吧] 印尼购成飞歼10几十架,这货不是有成飞概念吗? 啸山百雨金 10-1610-16 13:35
- 97 0 [江山欧派吧] 太吓人了,新亏早盘最高点清仓了 嫩韭菜889887356 10-1610-16 13:35
- 41 0 [安井食品吧] 有人挂的卖单被扫了 股友G23151961f 10-1610-16 13:35
- 54 0 [鑫科材料吧] 听说连接器产品不合格,好像投资失败了,怎么办 翻倍的魔术师 10-1610-16 13:35
- 40 0 [光启技术吧] …… 股友516671G26O 10-1610-16 13:35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真正的勇士,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干就是了。 傻傻的淡定哥 10-1610-16 13:35
- 22 0 [力量钻石吧] 尾盘涨停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610-16 13:35
- 35 0 [诚迈科技吧] 没有持续性,弱势股 股友6R98m06523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无量继续跌 股友8v8212698P 10-1610-16 13:35
- 40 1 [中电鑫龙吧] 缩量了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1610-16 13:35
- 122 2 [湖南白银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倾国倾城的股票 10-1610-16 13:35
- 42 1 [国新能源吧] 成交价太高了!!!!!走了走了 Tin我的准没错 10-1610-16 13:35
- 52 1 [恒宝股份吧] 30的底,t都懒得t,看主力耗得过谁 股友89l23K3121 10-1610-16 13:35
- 89 3 [*ST宝实吧] 别涨了,再涨我就要回本了!回本我就拿不住你了 知行合一2233c 10-1610-16 13:35
- 61 2 [鼎捷数智吧] 上一次跌到47多,这次估计也不能好到哪去,千万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10-1610-16 13:35
- 47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根钓鱼线干的真漂亮! zyb721118 10-1610-16 13:35
- 39 0 [利亚德吧] 止损了,这特么是一般 孤独的炒股人 10-1610-16 13:35
- 87 3 [海宁皮城吧] 还有9天发业绩了再等等 小妖股_哪里跑 10-1610-16 13:35
- 208 8 [通威股份吧] 连涨四天了可以调整了,反正我走了 枯藤老树妖 10-1610-16 13:35
- 369 6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这是换主力了吧,按照以前的尿性这两天应该 每周红5天 10-1610-16 13:35
- 42 1 [五粮液吧] 七月份121建了个底仓,三个月了,还是这个数字 星间飞行8 10-1610-16 13:35
- 55 0 [浙江鼎力吧] 离离原上谱 你的月亮_我的心 10-1610-16 13:35
- 64 1 [TCL中环吧] 赶紧跑,跌停 股友79c5t61365 10-1610-16 13:35
- 48 1 [ST洲际吧] 看空得一大片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1610-16 13:35
- 150 2 [富瑞特装吧] 连续5年少计营收!绝味食品涉信披违规将“戴帽 平步青云f 10-1610-16 13:35
- 48 0 [天沃科技吧] 这股机构游资和散户都看空了,空军降维打击 股友f73612a807 10-1610-16 13:35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开盘市场会给你答案这个位置不高不低吧 贴心的范靖滨 10-1610-16 13:35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2点半准时跌停板 淡泊之萧十郎 10-1610-16 13:3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的公司就别去港股害人啦! 金绵班长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流金科技吧] 这玩意儿被踢出北证50是有原因的 蛋壳87 10-1610-16 13:35
- 166 15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卖盘很爽嘛! 正在输入内容 10-1610-16 13:35
- 25 0 [锦浪科技吧] 又该骂人了。尽浪 年年多谋的刘邦 10-1610-16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