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7 1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:公司目前主要特气产品为电子级氯化氢 联泓新科资讯 10-1510-15 12:21
- 39 0 [泓淋电力吧] 15.5加的5100深套了! ZAL同学 10-1510-15 12:21
- 60 0 [江化微吧] 来啦来啦,需要的赶紧买。 苏格烟火 10-1510-15 12:21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跌5个点,这股没人买了,换手率 股友6917H6F619 10-1510-15 12:21
- 114 4 [高澜股份吧] 英维克是700亿市值跟业绩不符合,你这么点市值 光华世纪 10-1510-15 12:21
- 240 1 [光大银行吧] 零七年是没有历史教驯的疯狂,万点论吹上了天, 股友ioc2oq 10-1510-15 12:21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在杀高位股,大盘指数也在往下走,这种高位 雪国飘雪 10-1510-15 12:21
- 91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关于同意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易方达沪深300 基金资讯 10-1510-15 12:21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啥情况?跌停了? 才情出众的袁婉 10-1510-15 12:21
- 120 5 [宁波海运吧] 做个调研:下午拉红盘跑不跑?跑的举手 耐心的等待666 10-1510-15 12:21
- 55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练成了9阴真经了,还是9跌的,假 趋势O趋势 10-1510-15 12:21
- 34 1 [晶方科技吧] 真的 善良的发财 10-1510-15 12:21
- 41 1 [股市实战吧] 永辉超市,等很久了,今天跟消息买一点,大涨了 老石早就不老实了 10-1510-15 12:21
- 100 4 [胜宏科技吧] 追高,而且踢飞,真的好惨 股友339l30751H 10-1510-15 12:21
- 195 5 [美力科技吧] 明天低开可以参与搏反弹了 姐姐没低保 10-1410-15 12:21
- 30 0 [酒鬼酒吧] 感谢助理大哥,收盘买瓶酒鬼喝 股友0978UM6771 10-1510-15 12:21
- 39 1 [国芳集团吧] 你也来一个行不行 保利泊院 10-1510-15 12:21
- 63 1 [TCL中环吧] 明明可以立山为王,偏偏要寄人篱下,当基哥小弟 凤凰涅盘2023 10-1510-15 12:21
- 60 1 [佛燃能源吧] 昨天买不到,今天不敢买,这个庄毒辣 小虎重生 10-1510-15 12:21
- 85 4 [力星股份吧] 走了,散户太多,Y的人太多,还喊星爷星爷,我 股友289e8W7783 10-1510-15 12:21
- 210 4 [*ST起步吧] 你看这不就来了吗 带汽的仙女 10-1510-15 12:21
- 38 0 [*ST闻泰吧] 虽然说早盘抢了一下,但就这么止跌看上去也不科 犇犇有礼 10-1510-15 12:21
- 168 1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v5e8399826 10-1510-15 12:21
- 26 0 [*ST闻泰吧] 海外资产不是随便可买的!除非有霸权! 我行我素一根筋 10-1510-15 12:21
- 37 0 [宁波海运吧] 3.9可以买点 依然若可 10-1510-15 12:21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无欲之海 10-1510-15 12:21
- 654 2 [江特电机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相关产品适用于核聚变相关产品 江特电机股友 10-0410-15 12:21
- 96 7 [国芳集团吧] t了一个点,爽 小学股民 10-1510-15 12:21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核聚变炒完了,这股也就废了,先看热闹吧,再说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10-1510-15 12:21
- 34 0 [*ST新元吧] 这股不套人,我7块的本预计今明两天就可回本了 股友95336x5Q95 10-1510-15 12:21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飞机交货困难维修成本提高利好啊大涨 财源积玉的小乔 10-1510-15 12:21
- 57 1 [尿素吧] 洗洗更健康还是倒车接人 稀里买糊涂卖 10-1510-15 12:21
- 287 7 [南大光电吧] 关注11.20号浙江绍兴的—光刻材料突围会—南大 热心的夏博弘 10-1510-15 12:21
- 27 0 [梅雁吉祥吧] 退市+1 早盘10mins之神 10-1510-15 12:21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来合作了,股王英伟达沾上它都大涨15%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510-15 12:21
- 52 1 [智飞生物吧] 生物医药开始接棒了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510-15 12:21
- 39 1 [光明肉业吧] LJ中的战斗J,哦耶 progres 10-1510-15 12:21
- 90 2 [国芯科技吧] 人在做!天在看!不是不报!时候未到!!!! GBSF 10-1510-15 12:21
- 47 0 [耀皮玻璃吧] 耀华皮尔金顿是福耀的祖师爷 东宝28 10-1510-15 12:21
- 394 0 [长电科技吧] 60分钟中枢结构的一笔回踩结束,此位置大单建仓 豆芽哥哥 10-1510-15 12:21
- 217 1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267o231V87 10-1510-15 12:21
- 35 0 [一汽解放吧] 有问题的领导人有问题的公司。 股友OoCcEn 10-1510-15 12:21
- 85 3 [锴威特吧] 快点来,买多少我砸多少,横盘出货给韭菜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1510-15 12:21
- 87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拿稳看长期,波动都是暂时的 独角兽财富树 10-1510-15 12:21
- 35 1 [神农种业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就要大跌了 懂得欣赏de伊夫力 10-1510-15 12:21
- 55 3 [润泽科技吧] 这货算哪个板块?怎么一直跌啊? 海边吹风有点咸 10-1510-15 12:21
- 45 0 [马钢股份吧] 太差劲了 瑰姿的宓岚44444 10-1510-15 12:2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 龙盘虎踞鹰击 10-1510-15 12:21
- 284 0 [广汽集团吧] 糟糕,我又上车了! A页面不存在 10-1510-15 12:21
- 315 0 [诺力股份吧] 家人们快上车,看到红灯了吗? 长兴永盛路8号 10-1510-15 12:21
- 90 4 [吉鑫科技吧] 到6块我就买 轻松的高智妍 10-1510-15 12:21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你不能再软弱无能了,快快硬气一把 一年一套房 10-1510-15 12:21
- 47 0 [广电运通吧] 此股已是正宗M型走势了,下面还有大把空间,慢 勤勉de薛宝钗 10-1510-15 12:21
- 77 0 [汇成股份吧] 历经两波拉高股价已成功翻倍有余,达到出货条件 wangabner 10-1510-15 12:21
- 53 0 [雷电微力吧] 就别鸡毛了!老老实实先跌到40再说!你这头爆雷 股友96326AR075 10-1510-15 12:21
- 127 2 [哈三联吧] 哈三联一直拿着都几个月,终于等到它上涨今天早 舒适的舒瑶姝 10-1510-15 12:21
- 177 3 [焦作万方吧] 昨天进场的避难资金进来转一圈,今天就走了,不 想吃鸡腿大排盒饭 10-1410-15 12:21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期待收盘十字星 直言者777 10-1510-15 12:21
- 249 0 [大有能源吧] 看见启动信号就买进。不知道天天T进T出,我只做 股友02310X1V79 10-1510-15 12:21
- 78 3 [*ST闻泰吧] 连续一字跌停是重大基本面变化,这一切并没有改 快乐在现6859 10-1510-15 12:21
- 253 1 [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稀有金属 股友9z7712Q516 10-1510-15 12:21
- 16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是强者恒强,能说什么呢,只能一声叹息,大A 清凌凌的小草 10-1510-15 12:21
- 295 2 [50ETF期权吧] 10月15日股指期货交割日催生的期权末日轮!17日 权收千里金 10-1510-15 12:21
- 43 2 [ST云动吧] 同意云动退市的请举手!!!!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10-1510-15 12:21
- 631 18 [华宝科技先锋混合C吧] 科创板AI板块早盘逆势翻红,释放了什么信号? 用心的金融与科技投资 10-1510-15 12:21
- 36 1 [雪榕生物吧] 下午涨停 n442613800144912 10-1510-15 12:21
- 181 2 [ST百利吧] 后期派勒会不会资产注入。 股友ZoQNFE 10-1510-15 12:21
- 70 1 [法本信息吧] 真是垃圾,牛市都来了,的一天到晚都在装死 勤奋的尹啸珏 10-1510-15 12:21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五日线来回跳舞,一个字等 我叫张廷连板 10-1510-15 12:21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启航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510-15 12:21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拼命狂买,都遇到无良霸主鞭。 天涯股痴 10-1510-15 12:21
- 88 4 [*ST南置吧] 你球经不懂,还刻舟求剑 股友62l27n1256 10-1510-15 12:21
- 50 0 [晋控煤业吧] 看来只能顺着五日线做趋势了 红糖酒酿丸子 10-1510-15 12:21
- 286 2 [高新发展吧] 我以为你会下跌的时候你起来了,我以为你还会向 三岔口z 10-1510-15 12:21
- 530 4 [至纯科技吧] 市场主要是对光刻机有所期待,今天展会完全没有 玉玉神 10-1510-15 12:21
- 31 1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都跑了 诙谐幽默的溪岚3 10-1510-15 12:21
- 224 6 [淳中科技吧] 加仓 V哥寻牛 10-1410-15 12:21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主要还是大A太无语,别人涨价就是一路涨,这里 田林一霸 10-1510-15 12:21
- 183 1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稀有金属 股友2p831087Z2 10-1510-15 12:21
- 94 0 [通威股份吧] 节前三天清仓,躲过了大跌。前天21进的,三天吃 股友8501KL9807 10-1510-15 12:21
- 57 3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股怎么都不可能上涨的,价格太高了就是慢慢 耐心发大财 10-1510-15 12:21
- 132 3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纳闷了,哪怕趋势向下,但是暴跌都不带一点 一一一贰贰 10-1510-15 12:21
- 48 2 [中欣氟材吧] 有没有被监控的,昨天卖了就涨 股友62932pW159 10-1510-15 12:21
- 160 11 [创业慧康吧] 下午股东大会我准备提议将名称改为阿里慧康,大 股友5738pX2699 10-1510-15 12:21
- 135 9 [上海新阳吧] 今日四年牛散庄股新阳小霸王一个月两度独立提前 东方发财吧 10-1510-15 12:21
- 2107 5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在砸黄金坑,调整基本到位,真正的突破就在 我是CaiShen 10-1410-15 12:2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为什么股价开始涨? 股友7558MI3535 10-1510-15 12:21
- 34 0 [瑞芯微吧] 跌破箱体下沿,无底洞了 大亨向云端 10-1510-15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