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9 [航高5吧] 只要大家明天齐心协力涨停,这一波最少到7毛 股友1RY6731567 10-1410-15 13:12
- 326 13 [乐歌股份吧] 根据我多年经验,乐歌明天有望冲击15元,但是未 历史砖家 10-1410-15 13:12
- 38 0 [美格智能吧] 老庄都没人玩了你自己玩吧 誉荣的伍苓 10-1510-15 13:12
- 44 0 [光华科技吧] 估计三季报每股0.03元 股友obDR8c6829 10-1510-15 13:12
- 26 0 [欧菲光吧] SB 咖啡浓茶 10-1510-15 13:12
- 33 0 [汉得信息吧] 5日线依然在60日线下,不买 严谨得小红花 10-1510-15 13:12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满仓干就行了,必上40 不要追高x3 10-1510-15 13:12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全靠a花带上去 量子流 10-1510-15 13:12
- 49 0 [璞泰来吧] 这上面几根大阴线多长时间才能消化完,赶快割肉 基民f356f87835 10-1510-15 13:12
- 41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为华护航起立 画江湖_不染 10-1510-15 13:12
- 64 2 [ST南都吧] 产能7百分之70的利用率还不能挣钱的话这样的公 富顺股友 10-1510-15 13:12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死了一样的股票! 贝勒888 10-1510-15 13:12
- 176 0 [厦门钨业吧] 隐藏的钨矿标,亚盛集团 有未来就有信心 10-1510-15 13:12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行情轮动没停过,昨晚纳斯达克也小跌了点, 独步基林 10-1510-15 13:12
- 69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这真是碳中和吗? 睿宝儿 10-1510-15 13:12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相关板块涨得都挺好的,为什么没人拉起来呢 变有钱财神到 10-1510-15 13:12
- 26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法不灵了啊 多财发财de孙悟空 10-1510-15 13:12
- 98 3 [东风科技吧] 哈哈,看看那些恶庄,只要一拉立马就狂抛狂砸, 广东老股民 10-1510-15 13:12
- 30 0 [联美控股吧] 还不跑等着绿码 壹只小肥 10-1510-15 13:12
- 43 1 [淳中科技吧] 稳住,能赢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10-1510-15 13:12
- 127 6 [新莱应材吧] 散户疯了吗?飞蛾扑火 资深割肉专家 10-1410-15 13:12
- 66035 116 [ST复华吧] 涉嫌财务造假 复旦复华、创意信息、绝味食品、 ST复华资讯 09-2110-15 13:12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盘子太大,没有资金拉, 股友31p7v85086 10-1510-15 13:12
- 3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万手哥怎么还要进来 b北冥神功 10-1510-15 13:12
- 38 0 [中赋科技吧] 重仓吃肉还是喝汤靠它了 义乌摆哥 10-1510-15 13:12
- 34 0 [飞荣达吧] 昨天割肉的哭晕了。 保本就是赚5555 10-1510-15 13:12
- 38 0 [宝泰隆吧] 主力,不想多赚点吗?市场总龙头的宝座让给你了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13:12
- 37 0 [TCL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 Brunogo 10-1510-15 13:12
- 27 0 [西部黄金吧] 快跑下午跌停 股友7A863369m5 10-1510-15 13:12
- 506 1 [澄星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没人愿意去顶六班,情绪真的是一言 春花秋水月中 10-1510-15 13:12
- 70 2 [尚太科技吧] 等待缩量再进 股友3Z53359c27 10-1410-15 13:12
- 1978 11 [中航成飞吧] 董秘您好!公司2025年1月完成收购中航工业成飞 中航成飞股友 10-1310-15 13:12
- 36 0 [英洛华吧] ! 乐观豁达的谋策8 10-1510-15 13:12
- 40 0 [华测检测吧] 反弹不涨反跌,完蛋 股友1rLx1d 10-1510-15 13:12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顶级洗盘不要怂,加仓给我买买买哈哈哈 股友8152855HM6 10-1510-15 13:12
- 106 2 [金银河吧] 固态电池还要等三五年,明年稀有金属将是利润贡 若愚九天 10-1510-15 13:12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真呀 入股必不亏 10-1510-15 13:12
- 36 0 [万兴科技吧] 有时候躺平卸载软件也是幸福的事情,看着真扎心 坚韧的董昊3 10-1510-15 13:1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你怎么知道?泄漏机密是要的的哟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5 13:12
- 35 0 [大北农吧] 这个庄主,是小人,不按常理出 股友10h631y195 10-1510-15 13:12
- 54 1 [荣科科技吧] 两市场中唯一的好股票啊,十天有八天都是5000多 股友852K78v565 10-1510-15 13:12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砸吧子弹备足下来就补 通古斯n 10-1510-15 13:12
- 22 0 [利和兴吧] 跌停的节奏 盈利快线 10-1510-15 13:12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换手这么高。还能涨这么多。到底谁在买啊 轻快的南宫梦香 10-1510-15 13:12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谁在卖啊,都挣钱了嘛,能不能格局下,抛压这么 泰之长红 10-1510-15 13:12
- 38 0 [久盛电气吧] 股东减持票没戏 恺0713 10-1510-15 13:12
- 29 0 [同惠电子吧] 这么磨叽,砸跌停正好清仓,赶紧的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510-15 13:12
- 33 0 [南宁百货吧] 下午跳水就不值得留恋了 syl200101018256 10-1510-15 13:12
- 96 0 [天际股份吧] 低位股拿稳 目标BMW 10-1510-15 13:12
- 38 0 [XD泰晶科吧] 狗尿苔 浙BBBBBBBB 10-1510-15 13:12
- 44 0 [时代新材吧] 散户回补就继续砸 ppppppp777 10-1510-15 13:12
- 115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持仓多个AI大龙头,成长确定性强,趁低多布局应 股友n95179D308 10-1510-15 13:12
- 48 1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不跑等明天跌下来吗 股友668gl65700 10-1510-15 13:12
- 129 4 [顺钠股份吧] 一大早挂的7.77,成了 股友yGuiIq 10-1510-15 13:12
- 28 0 [证券Ⅱ吧] 下盘没砸掉,把自己给砸了 大壮和二丫 10-1510-15 13:12
- 27 0 [蓝箭电子吧] 狗 股友3e7886212W 10-1510-15 13:12
- 36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再跌,就进点货。 股友873UM88578 10-1510-15 13:12
- 35 0 [金龙鱼吧] 可不可以涨一波 q1756299 10-1510-15 13:12
- 34 0 [金杯电工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10-1510-15 13:12
- 28 0 [云天励飞-U吧] 霸气收绿 n9265133479879963462 10-1510-15 13:12
- 37 1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15%。 宏图成金的秦歌 10-1510-15 13:12
- 95 2 [荣盛发展吧] 上一波好像和香江同一天启动的,今天怎么没反应 股海逐浪668 10-1510-15 13:12
- 548 10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回本? 福宝宝来咯 10-1510-15 13:12
- 384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昨日申购份额近9亿份。 股友rTsWsW 10-1510-15 13:12
- 63 0 [农尚环境吧] 股价这样,拍卖想买的在市场买不好么,搞笑,想 步步的印崠 10-1510-15 13:12
- 59 0 [诺诚健华吧] 看看舒泰神,你是假的创新药吗? 稳定的梅念茜1 10-1510-15 13:12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买入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1510-15 13:12
- 39 0 [珠江股份吧] 去睡去呗,他不涨也不会跌 股友c302602F30 10-1510-15 13:12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32.3追进来了 股友8936Q37m97 10-1510-15 13:12
- 36 0 [ST万邦吧] 赶怏跑主力砸盘啦 阻击游资 10-1510-15 13:12
- 67 0 [和邦生物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…… 全面消灭低价股 10-1510-15 13:12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垃圾 财富首席御医 10-1510-15 13:12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一分钱的涨幅 稳如老马 10-1510-15 13:12
- 34 0 [建工修复吧] 均价线上又可以卖了 伪装好难 10-1510-15 13:1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都被玩死了,你们自己玩吧 小豌豆豆 10-1510-15 13:12
- 55 0 [博腾股份吧] 别做梦了,这股尿性你还不懂吗?上午涨完下午就 股友Wk23310522 10-1510-15 13:12
- 47 0 [畅联股份吧] 垃圾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10-1510-15 13:12
- 113 4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绝地反弹,43.4收盘。 股友W3T5507081 10-1510-15 13:12
- 40 0 [东莞控股吧] 这庄股,搞鸡毛啊 你怕不怕顺势者昌 10-1510-15 13:12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牛 有条理的叶霖18 10-1510-15 13:12
- 41 1 [西部牧业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基民63099P9U07 10-1510-15 13:12
- 26 0 [脑动极光-B吧] 快跑吧,格局就挨套 Shawn九熔 10-1510-15 13:12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十五五工作计划,终极能源,长期看好 识香的蒙澜 10-1510-15 13:12
- 34 0 [云南旅游吧] 封1元抄底,两个月差不多了 小游资阿狼 10-1510-15 13:12
- 40 0 [肇民科技吧] 真是四姑一只 股友5869H09W28 10-1510-15 13:12
- 33 0 [奥飞数据吧] 这纯粹的大 温柔娴静的仲筱珊 10-1510-15 13:12
- 56 1 [士兰微吧] 三季度业绩亏损?! 翱翔蓝天7539 10-1510-15 13:12
- 260 1 [万润科技吧] 长江存储相关 股友58o25671L2 10-1510-15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