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涨停哥怎么一个没有了。割肉了吧 颖悟的郜岚 10-1510-15 10:05
- 83 2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涨停是必须的 请叫我华西先生 10-1510-15 10:05
- 42 1 [三川智慧吧] 刚才20分钟就是给解套的机会,不走就砸到7.3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05
- 65 2 [华新建材吧] 好票,偷偷摸摸的涨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510-15 10:05
- 57 1 [精华制药吧] 持有 默守花开花落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三年亏都能涨 股友ZYENqA0296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和而泰吧] 阿泰放量突破五日线了 股友3982e503Z9 10-1510-15 10:05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科森都5个点了 向着光前进 10-1510-15 10:05
- 49 0 [金利华电吧] 废柴 清高的储波 10-1510-15 10:05
- 19 0 [山高控股吧] 熬人 波段需牢记 10-1510-15 10:05
- 28 0 [赛力斯吧] 板块垫底? 职业追高001 10-1510-15 10:05
- 45 0 [江苏国泰吧] 你真是个老太太 股友907I93D705 10-1510-15 10:05
- 32 0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0:05
- 39 1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板块全红,唯独它喜欢绿 胖妞桃子 10-1510-15 10:05
- 66 1 [新力金融吧] 已举报这个的庄家、公司高管,恶意打压股价。中 股友173V97A005 10-1510-15 10:05
- 70 1 [长江通信吧] 发现这垃圾估计St n13971993555b991 10-1510-15 10:05
- 351 7 [五粮液吧] 其实有个扎心的事实,白酒中最被高估的就是五粮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0:05
- 67 0 [浩物股份吧] 20日均线成了压力位,板块都带不动它。 基民0d5f698327 10-1510-15 10:05
- 37 0 [北部湾港吧] 就知道今天补跌 一定888 10-1510-15 10:05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每回都开老头乐,没有排面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0:05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啊,跌停吧 婀娜的岳翔涵 10-1510-15 10:05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跑的慢裤衩子都没了 股友7058O7C372 10-1510-15 10:05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缺口必须回补吗 ONG444888289192 10-1510-15 10:05
- 460 0 [东华软件吧] 新消息:国产软件替代,大势所趋! 大飞牛气冲天 10-1510-15 10:05
- 39 0 [深桑达A吧] 估计业绩不行,不然不至于天天跌,天天破新低 只爱大胸妹妹 10-1510-15 10:05
- 41 0 [金力泰吧] 大户憋不住了,快跑 n921813739851242 10-1510-15 10:05
- 70 1 [天铁科技吧] 要跌回4块了 输赢江湖见 10-1510-15 10:05
- 62 2 [森远股份吧] 3千多家涨你还是跌不是大跌就是小跌牛啊 稳定的耿 10-1510-15 10:05
- 90 2 [帝科股份吧] 40-75,主力提前赚了,本来就是庄股,老鼠仓股 随便都牛 10-1510-15 10:05
- 66 3 [德生科技吧] 拉这么猛,弱转强了吗? 只等收割的老韭菜 10-1510-15 10:05
- 62 2 [中兴通讯吧] 再怎么调整后面还是要上的 股友5896Z05i36 10-1510-15 10:05
- 778 2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节后买什么?18家券商10月金股出炉 电子板块再 股友90E87r5116 10-0110-15 10:05
- 52 0 [华夏银行吧] 业绩有雷!!!!还有一跌!!! ultrasonic风清扬 10-1510-15 10:05
- 29 0 [ST南都吧] 这股没有自我 追板狂徒 10-1510-15 10:05
- 25 0 [汇金股份吧] 玛德垃圾东西 股友q4ZKDp 10-1510-15 10:05
- 43 0 [楚天科技吧] 阴死阳活的 北纬999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入了两个月,真的是只要格局就套死 股友36825t6r18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 股友19115C317Q 10-1510-15 10:05
- 45 0 [圆通速递吧] 主力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出货了,管住手兄弟们 伶俐乖巧的袁琦 10-1510-15 10:05
- 36 0 [22蓉投02吧] 138519: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 22蓉投02资讯 10-1510-15 10:05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下来,给其他股一点机会 国产3d开放世界 10-1510-15 10:0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多了就要跌,跌多了就要涨,这是股市的规律, 富可斗金de尘心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深科技吧] 每天早盘诱多套人。这真不是好人能干的事 沙马迪卡 10-1510-15 10:05
- 47 0 [鼎际得吧] 产品出来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? 物来顺应001 10-1510-15 10:05
- 135 0 [迪生力吧] 上上 股友095V68z236 10-1510-15 10:05
- 50 0 [金力泰吧] 一些散户还喜欢意想天开,做梦买好了主力给他抬 股市小小王子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国投丰乐吧] 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表达我的心情了… 股友OG8Fde 10-1510-15 10:05
- 43 0 [*ST瑞和吧] 真j啊,刚卖就涨停 流星665 10-1510-15 10:05
- 52 1 [上实发展吧] $上实发展(SH60074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10:05
- 56 1 [上海家化吧] 我在广东六神花露水就真的卖断货 基民3Om0Mb 10-1510-15 10:05
- 52 2 [豫光金铅吧] 好宝宝涨起来!! 股友5k33h68557 10-1510-15 10:05
- 43 1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,换盛屯去了,每次都玩这样,只能是中流不 平凡平淡的福 10-1510-15 10:05
- 4337 3 [驰宏锌锗吧] 前期高点6.79、8.17、9.24、11.6及13.63将依次 清源山之约 10-0910-15 10:05
- 38 0 [宁波韵升吧] 你是真的垃圾 张婷婷777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是,要买头部券商 股友L2ftgR 10-1510-15 10:0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别舍不得30这条线,要么一路常青,要么拉高 平财来财 10-1510-15 10:05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洗得差不多了,我们准备开拉,大家坐稳了! 目若的萧晟hfh 10-1510-15 10:05
- 37 0 [新易盛吧] 10点半前再不拉今天彻底定义及弱反弹,明天跌的 勤奋的12345 10-1510-15 10:05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跟跌军工 细腻的文泽哈 10-1510-15 10:05
- 30 2 [中国稀土吧] 对得起前面俩字吗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10-1510-15 10:05
- 56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这换手率和成交量太吓人了,走了,拜拜 枕书3 10-1510-15 10:05
- 78 2 [豫光金铅吧] 继续看好,八成仓位在里面,成本不到10元,不到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10-1510-15 10:05
- 56 1 [博深股份吧] 吸引跟风盘 超电子 10-1510-15 10:05
- 108 4 [原油吧] 今天是原油末日期权吗,估计波动不小 勇者无惧1688 10-1510-15 10:05
- 70 0 [连城数控吧] 问题是垃圾股,亏损股,4.7日以来,也翻倍了 整洁的戚全 10-1510-15 10:05
- 50 0 [豪能股份吧] 一直有人在砸,短期很难起来,今天个股修复,明 xt韬 10-1510-15 10:05
- 46 0 [中原环保吧] 操盘的,现是清理浮筹的好时机,加大震荡幅度, 股友1570F1100P 10-1510-15 10:05
- 34 0 [XD旭升集吧] ……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10-1510-15 10:05
- 39 0 [福然德吧] 卖了三维通信买了你,三维反弹了,你缺,唉 股友8377C726D7 10-1510-15 10:05
- 47 0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硬气了 慢慢变豪 10-1510-15 10:05
- 241 0 [华尔泰吧] 亏损股性差,减仓。 红红红红everyday 10-1510-15 10:05
- 56 0 [金辰股份吧] 没量呀,要不要来点信用贷款,国家有补贴 股友Rp16512311 10-1510-15 10:05
- 40 0 [东方证券吧] 又砸盘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10-1510-15 10:05
- 34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真的是碰都别碰,绕道走。渣到家了。 重庆柒大叔 10-1510-15 10:05
- 63 3 [南京港吧] 这个庄都是下午才动 如鲠在喉的我 10-1510-15 10:05
- 42 1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上不去的,就是不知道会跌向何方 弈先生 10-1510-15 10:05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妥妥的大资金在换手坐等卡5板。你才是龙头 羊毛需要反复薅 10-1510-15 10:05
- 25 0 [XD中策橡吧] 又拉高套人 狙王巴雷特 10-1510-15 10:05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跌下来就涨不回去了是吧 华宝老鼠仓 10-1510-15 10:05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时候进,妥妥的韭菜 勇敢的心87 10-1510-15 10:05
- 40 0 [中国化学吧] 太慢了吧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1510-15 10:0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害了 微笑面对疾风 10-1510-15 10:05
- 44 1 [潮宏基吧] 金价涨的太高,没人买,真的完蛋了 我是卑微的小散户 10-1510-15 10:05
- 25 0 [和而泰吧] 涨停了 认真的小韭菜丶 10-1510-15 10:04
- 95 0 [华峰超纤吧] 一对垃圾 乐悠悠球球 10-1510-15 10:04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虽然没买你,不过你终于硬气一把了,替你高兴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10-1510-15 10:04
- 55 0 [誉衡药业吧] 走了 人生旷野34 10-1510-15 10:04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每天二十多万手砸盘单如约而至,从不缺席 大丰收的季节 10-1510-1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