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机构轻松逃顶,落袋为安了,赚了盆满钵满,正在 汉鼎 10-1510-15 10:05
- 35 0 [水羊股份吧] 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 亲亲qingqing 10-1510-15 10:05
- 47 0 [福能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错开始跌了 默文123 10-1510-15 10:05
- 46 0 [焦点科技吧] 我就在45元下方等你,不信你不交码! 股友roVoCL 10-1510-15 10:05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托盘必跌 已注销该用户 10-1510-15 10:05
- 47 0 [新时达吧] 你们看多少价位能上车,给个意见 我先赚钱不留恋 10-1510-15 10:05
- 42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股市严重反常 小野郎君 10-1510-15 10:05
- 51 1 [龙洲股份吧] 大盘这么绿,你凭啥红。我觉得你还是绿好看点 浑水2摸鱼 10-1410-15 10:05
- 656 2 [股市实战吧] 光伏板块最近再次拉升,除了阳光电源之外,是BC 马放后山 10-1410-15 10:05
- 243 5 [航天软件吧] 中国软件600536,与航天软件一样亏损股,今天强 股友zlGYUr 10-1310-15 10:05
- 35 0 [龙头股份吧] 暂定为破位反抽 有远见的菲菲特 10-1510-15 10:05
- 80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倒数第6位了,经理你在争取倒数第1吗? 基民86DR759907 10-1510-15 10:05
- 165 0 [向日葵吧] 拿了这么久终于吃到肉了,落袋为安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10-1510-15 10:05
- 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不卖他不涨 别问就是韭菜 10-1510-15 10:05
- 44 1 [向日葵吧] 倒计时,涨停 预判涨停 10-1510-15 10:05
- 61 4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都要翻红了 高风亮节的何春燕 10-1510-15 10:05
- 37 1 [沪硅产业吧] 乌龟产业完蛋了!大家快跑啊! n380613237582482 10-1510-15 10:05
- 73 0 [宝丰能源吧] 9月24日披露三季报,不知如何? 江南0521 10-1510-15 10:05
- 87 1 [复旦张江吧] 讨论一下,这只票有多大的可能性退市! 明智的文茁 10-1410-15 10:05
- 29 0 [岳阳兴长吧] 没有这馅饼现在多少了。天落陷饼吃 感性的谢虔 10-1510-15 10:05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随波浊流,一点不强 善厨的步莉 10-1510-15 10:05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有没有精准抄底的没抄到最底,抄了上次建仓的位 骑着猫去浪 10-1510-15 10:05
- 39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1千多家下跌,居然还有你, 花好月圆668 10-1510-15 10:05
- 41 0 [香港中旅吧] 你不卖我不卖股价马上过两块,你说奇怪不奇怪 不发脾气好好赚钱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是什么鬼东西,是不会涨还是涨不来,不耻下问学 智慧的许柏 10-1510-15 10:05
- 232 0 [中核科技吧] 龙2起飞 陈王败寇 10-1510-15 10:05
- 32 0 [融发核电吧] 感谢主力我走了没埋我。不亏钱我就跑了 一不看走势就瞎买一 10-1510-15 10:05
- 40 0 [行云科技吧] 看看星徽股份,一点力量没有 是贝贝啊 10-1510-15 10:05
- 117 5 [利欧股份吧] H股上市多大的上升空间好好想想吧!估计在洗盘 奴隶身韭菜命 10-1510-15 10:05
- 88 3 [公元股份吧] 4.38元压盘,又是昨天的套路 东方锋飞4198 10-1510-15 10:05
- 92 4 [安宁股份吧] 这股解禁了那么多,还有没解禁的,买了容易破产 南枝燃昼 10-1510-15 10:05
- 14099 39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为何会跳水大跌?原因是什么?明天会加 股海玫瑰 10-1410-15 10:05
- 92 3 [湘财股份吧] 湘智慧财 相当ok 10-1310-15 10:05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不会被st吧 氵中有鱼雨中有氵 10-1510-15 10:05
- 45 0 [浙富控股吧] 龙头都被你带破功了 来自星星的Me 10-1510-15 10:05
- 37 0 [药易购吧] 不管老登小登,能让我赚到钱就是好登 肥了的鸡EE86z 10-1510-15 10:05
- 42 0 [欣贺股份吧] 被锦泓甩下车了 溯游_0 10-1510-15 10:05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为什么这么弱呢,一会儿上一会儿下。各股0点几 基民718566Y0x9 10-1510-15 10:05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快跑 节节红 10-1510-15 10:05
- 37 0 [荣盛石化吧] …… 股友MxEeNJ 10-1510-15 10:0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盘口解读】抄底的觉得不够低,追涨的现在根本 超短线老苏 10-1510-15 10:05
- 51 1 [南京公用吧] 跑了,托单必跌 股友rainjie 10-1510-15 10:05
- 34 0 [上海家化吧] 羡慕了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10-1510-15 10:05
- 28 0 [新疆交建吧] 唉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10-1510-15 10:05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横在这里出货,追高多半挨打哦 坚定不移必须赢钱 10-1510-15 10:05
- 37 0 [飞南资源吧] 软柿子?能不能硬一天? 叶顶天 10-1510-15 10:05
- 34 0 [建设工业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死命跌,什么玩意啊 股友81169q1h22 10-1510-15 10:05
- 48 1 [晓程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是公司套保开空单暴亏 飞翔的小趴菜 10-1510-15 10:05
- 32 1 [曼卡龙吧] 这只谁能赚到钱牛逼了!哈哈哈 不当韮菜 10-1510-15 10:05
- 40 1 [凤凰航运吧] 忽悠韭菜站岗 若酒的舌岷 10-1510-15 10:05
- 42 1 [斯菱智驱吧] 今天算什么意思???? 细心的雁冰霜5 10-1510-15 10:05
- 367 5 [奥普光电吧] 新手,请问是发生什么事了为啥跌停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0-1510-15 10:05
- 50 1 [赛伍技术吧] 没人气拉不起来 股友07K600m636 10-1510-15 10:05
- 109 3 [宝明科技吧] 今天买的。明天能吃肉 有正义感的沈凌18 10-1410-15 10:05
- 44 0 [澄天伟业吧] 每天一样 跟BOY哥哥吃肉肉 10-1510-15 10:05
- 36 0 [*ST华西吧] 没出息 诸葛屠夫 10-1510-15 10:05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上一波创新药你不跟,这波你总要跟了吧 佛山帮之大老粗 10-1510-15 10:05
- 50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是没有行情了。但是就是这个样子也涨跌不到 股市需要反人性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首创证券吧] 这快到解禁股时间了,这股是真熊啊,跌没完了 股友Aw9aSm 10-1510-15 10:05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呵呵,请开始你的表演 王德发A 10-1510-15 10:05
- 64 0 [天宸股份吧] 主力被套,筑底阶段,逢低买入 攻击临界点 10-1510-15 10:05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再创新高,回调只是蓄力待 傅哥短线 10-1510-15 10:05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这股得到50 新城路执行部 10-1510-15 10:05
- 47 0 [花园生物吧] 估计11.5附近比较稳妥,这个位置可以马克一下 股友xor 10-1510-15 10:05
- 53 1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走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喵喵虎2221834 10-1510-15 10:05
- 29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,有机会。 巴洛克88689 10-1510-15 10:05
- 30 0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庄家又错失良机 亏损队心理学 10-1510-15 10:05
- 42 0 [晶瑞电材吧] 卖了和而泰进来就是这个样子 牧马泉 10-1510-15 10:05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海南省唯一的一个拥有造车和生产油车和电 一颗小韭菜55 10-1510-15 10:05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指数都涨不过,这票的主力真够狠的 股友9FE9900007 10-1510-15 10:05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跌10—15个点收盘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05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大盘1.5%,真恶心人。 要变大树了 10-1510-15 10:05
- 59 0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和广晟这个节点没有发预告,感觉很快就会有 生机钵满地洁心 10-1510-15 10:05
- 27 0 [证券Ⅱ吧] 卄尼嘛的汇金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510-15 10:05
- 54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,虽然我昨天卖了一半出去 股友78f3O75089 10-1510-15 10:05
- 64 1 [鸿铭股份吧] 这低迷的人气,只能哪天来个龙虎板,或涨停板, CJ呢 10-1510-15 10:05
- 1233 9 [福能发债吧] 中了10张能搞多少? 牛再何方 10-1410-15 10:05
- 327 2 [同惠电子吧] 精准打击 捣蛋鬼别捣蛋啊 10-1410-15 10:05
- 58 0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虫 白酒不带白 10-1510-15 10:05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绿了绿了 裤衩子赔没了 10-1510-15 10:05
- 38 0 [东鹏控股吧] 收盘给你们涨1分钱,表示一下 難得糊涂1558 10-1510-15 10:05
- 43 0 [巨人网络吧] 万达电影 喜欢晴天 10-1510-15 10:05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卧槽。明天真开始一字了 全垒打火了 10-1510-15 10:05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2025年10月15日10时4分,众泰汽车(000980 小股民来了 10-1510-15 10:05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中路股份现在是买点吗 股友Ef81969761 10-1510-15 10:05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赶紧跑人,上套 舍得11 10-1510-15 10:05
- 72 2 [宁波银行吧] 第一城商行,怎么天天板块垫底啊。。。 虾客侠 10-1510-15 10:05
- 288 14 [中国建筑吧] 两千多亿市值的巨婴,不知道你们买它图的什么?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10-1410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