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重庆钢铁吧] 应该给重庆钢铁发一面长年倒数第一的锦旗。 股友Eah97W 10-1510-15 12:27
- 73 5 [芒果超媒吧] 忽悠人抄底的,都是些什么人呀? 股友5Z79765m95 10-1510-15 12:27
- 33 2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还能绿?也是醉了 股友3R179c0788 10-1510-15 12:27
- 117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到你长大了,我很欣慰!说实话有点不习惯 歆宝YYDS 10-1510-15 12:27
- 107 4 [节能风电吧] 真的可以买进了!好机会! 股友vW67089563 10-1510-15 12:27
- 117 4 [鹏欣资源吧] 高位票还有那么多资金在炒 割一次又一次 10-1510-15 12:27
- 848 16 [至纯科技吧] 做T的现金全部打板进来了新时代的列车不容错过. 操舟若神01 10-1310-15 12:27
- 58 0 [飞利信吧] 周线macd才开始跌 沉着的丁三仟 10-1510-15 12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市成交上不了2万亿 股友9R83k81802 10-1510-15 12:27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300077如果融券从8月26日至今已经获利1 h369123 10-1510-15 12:27
- 113 2 [京北方吧] 今天要是涨1个点以上,保证大股东又大笔减持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10-1510-15 12:27
- 8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午盘6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510-15 12:27
- 41 0 [华帝股份吧] 下午补涨,线上消费 轻轻的持有 10-1510-15 12:27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但是有一点提醒你们,以后还是很难说,当时四五 股友6i57632W57 10-1510-15 12:27
- 53 1 [格力电器吧] 家人们家人们!涨了!涨了!金天冲进来了!大家 一分钱的执拗 10-1510-15 12:27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跟着大盘震荡 改变生命未来式 10-1510-15 12:27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广州电子信息集团在搞什么都不知道,这海格一点 三千炒到七百万 10-1510-15 12:27
- 185 5 [兴业银锡吧] 仙人指路兼空中加油,高位洗盘,未来可期 果然有惊喜 10-1510-15 12:27
- 35 0 [玻璃吧] 多5手试水 男人1996 10-1510-15 12:27
- 100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怎么回事,懂的分析分析 基民9u0659q909 10-1510-15 12:27
- 64 0 [中恒集团吧] 改名中恒药业吧,每次医药股大涨,跟你都没关系 不一样的海洋 10-1510-15 12:27
- 149 5 [美团-W吧] 这个价位还是有性价比的,阿里不可能持续补贴 财运有余地云中鹤 10-1510-15 12:27
- 475 5 [张江高科吧] 新凯L也没展出光刻机呀,晕 股友HKOugE 10-1510-15 12:27
- 72 1 [永杉锂业吧] 10.25谁买的?勇士啊 紫川秀阁下 10-1510-15 12:27
- 96 2 [纽泰格吧] 转股,是不是少损失点 南放股友1239825 10-1510-15 12:27
- 73 1 [星辉娱乐吧] 收到688元可以创新高,否则慢慢盘上很吃力。拉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10-1510-15 12:27
- 72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长期一向都是波动中稳步上涨 独角兽财富树 10-1510-15 12:27
- 147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1 艳逸的木烨 10-1510-15 12:27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兄弟们赶紧跑,大曾子进来了 股友8X97n97077 10-1510-15 12:27
- 32 0 [征和工业吧] 老铁们,哎,舍弃了征和,追高长龄,郁闷得很, 谦虚的唐僧 10-1510-15 12:27
- 55 2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要完蛋了 H_静待花开 10-1510-15 12:27
- 86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站稳拉升,我再调资金进来。我跟空头不共戴 一颗枣 10-1510-15 12:27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上次说了出货不好出今天还拉红三个多点出 就打龙头 10-1510-15 12:27
- 28 0 [周大福吧] 跌跌跌~跌停 股友6356h30N22 10-1510-15 12:27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现在还是观察你,就是不买。但看好你,在场外 程婴 10-1510-15 12:27
- 128 4 [星星科技吧] 4.32买的,看来很难解套了! 逍遥天地 10-1410-15 12:2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绝对跌停 有才de白雪公主 10-1510-15 12:27
- 139 0 [森麒麟吧] 还好提前走了,太恶心了 乌佬三 10-1510-15 12:27
- 123 2 [中科三环吧] 管理机关若发文“严格管控稀土永磁新增产能”, 泽润天下 10-1510-15 12:27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别等季报了,三国的天空票房惨淡,巨亏2500万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10-1510-15 12:2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票可能一段时间没有行情,卖一到卖五都是万 直率的颜译禹 10-1510-15 12:27
- 107 3 [建元信托吧] 又破三了,准备子弹了 看吧乐一天 10-1510-15 12:27
- 57 0 [大元泵业吧] 开始喋喋不休的下跌模式了 好运鸿运当头 10-1510-15 12:27
- 68 0 [冠城新材吧] 去地产成功就不是4元钱的事。 股友qITAu7 10-1510-15 12:27
- 129 0 [翔鹭钨业吧] 世界级钨王翔鹭钨业进入人形机器人赛道 阳顶天神兵霹雳 10-1510-15 12:27
- 125 2 [黄金/美元吧] 哈哈,黄金好像跟大家说目标看4190,到没到?有 陈宝看金市 10-1510-15 12:27
- 153 9 [百普赛斯吧] 数了下这主力破位游戏今年都玩了不止十次了 抓周期等风 10-1510-15 12:27
- 56 2 [中广核技吧] 这比仔子 股友L87Pm1 10-1510-15 12:27
- 36 0 [赢时胜吧] 基本就是一个废废。 股友5605q6m733 10-1510-15 12:27
- 38 0 [四维图新吧] 小涨小跌没事,看后面能不能拉起来,趋势比单日 浪费大家了12 10-1510-15 12:27
- 60 2 [申能股份吧] 为什么就是不涨啊 我就看你涨 10-1510-15 12:27
- 47 1 [振华风光吧] 僵尸股。认错出局 股友QVwZBf 10-1510-15 12:27
- 171 3 [和而泰吧]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比摩尔线程上市更加振奋人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2:27
- 2264 7 [新媒股份吧] 请教长期拿着新媒股份的股友一个问题,接下去三 股友1YZ7573592 10-1410-15 12:27
- 52 0 [金盘科技吧] 上午卖了聚合材料下午找机会追金盘 n116713826550870 10-1510-15 12:27
- 88 1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C吧] 终于换经理了… 基民v0087693d0 10-1510-15 12:27
- 49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有不服的吗???亏钱了就不要哭爹喊娘到处骂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10-1510-15 12:27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别忘了还有千万的员工股需要套现,短期上涨动能 谎言揭穿者 10-1510-15 12:27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别急这波会砸破,39现在是存量多杀多,这股的人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1510-15 12:27
- 42 0 [冠中生态吧] 还没跌到位,不急进场, 霸王之剑 10-1510-15 12:27
- 48 1 [TCL科技吧] 4块以下我来接 豆包炒股n天 10-1510-15 12:27
- 210 8 [中国广核吧] 等等,好熟悉的感觉,上次3.95,这次3.99,你小 广核年底回5块 10-1510-15 12:27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午盘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510-15 12:27
- 47 0 [百利电气吧] 兄弟们,捏住筹码不要慌,该来的总会来。 天天有钱赚888 10-1510-15 12:27
- 145 7 [黑芝麻智能吧] 清仓喽,昨天买今天卖,赚翻了,全仓杀入地平线 旺红哥 10-1510-15 12:27
- 125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就是洗盘而已,就这K线图形主力出的了货吗 A股看淡 10-1410-15 12:27
- 81 0 [友邦吊顶吧] 建材不是在拉吗?这货为啥趴着不动? 推气过宫 10-1510-15 12:27
- 76 2 [弘亚数控吧] 公司有个大单收到没有 大地11111111 10-1410-15 12:27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4174百倍多看4192 水沸的曹晔 10-1510-15 12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量化集体装死吗缩量这么严重振幅却不小 韭菜乃我也 10-1510-15 12:27
- 40 1 [软通动力吧] 你是人类世界的公司吗? 冲积平原 10-1510-15 12:27
- 193 5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来合作了,股王英伟达沾上它都大涨15%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510-15 12:27
- 58 1 [*ST启环吧] 这个恶,庄家吸不到筹码发火了。这个恶,庄家吸 废掉这只股票 10-1510-15 12:27
- 94 4 [英联股份吧] 业绩造假!!!!!!!!!我吃柠檬 细心的冷有 10-1510-15 12:27
- 197 4 [汇川技术吧] 担着“小华为”的名声,对华为二字是个侮辱!想 股友057659VP80 10-1510-15 12:27
- 57 3 [润泽科技吧] 离谱吧兄弟们!牛市,这就是牛市! 负责的谷翔云 10-1510-15 12:27
- 41 0 [国泰集团吧] 呵呵,涨一块需要一个星期,跌一块只需要一天, 股友F29677z697 10-1510-15 12:27
- 58 1 [兴业银锡吧] 这货市值快千亿了,就是把他的资源全卖了也不值 股友0p0889f357 10-1510-15 12:27
- 5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与淮河能源的对比: 好梦成真不醒 10-1510-15 12:27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板块2个多点你居然倒数第六,重组后不三连扳都 君自2024解套 10-1510-15 12:27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午靠你带动情绪了,给我狠狠起飞 亮哥111 10-1510-15 12:27
- 61 0 [华立股份吧] 建筑板块拉升了,老铁 股友7Q09A57818 10-1510-15 12:27
- 71 0 [腾远钴业吧] 之前大族数控20-30元时,吧来讨论最多的就是破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0-1510-15 12:27
- 64 1 [中远海控吧] 已经重仓静等一月份起飞5倍模式 股市通讯 10-1510-15 12:27
- 86 1 [爱旭股份吧] 22走的,从爱旭上亏的钱,本大王迟早通通都赚回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0-1510-15 12:27
- 45 0 [ST迪威迅吧] 悄悄的进村,打枪的不要 同舟定花开 10-1510-15 12:27
- 47 1 [五洲新春吧] 不是可惜没机会吗不是喊还没上车吗?快,快冲啊 股友128202rQ93 10-1510-15 12:27
- 51 1 [粤桂股份吧] 我是钉子户,贵贱不卖,来喷我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10-1510-15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