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神州信息吧] 这次是真涨? 财旺吾 10-1510-15 10:06
- 126 4 [英诺激光吧] 都老实了吗?那些不断的进攻的。 国醉天下 10-1510-15 10:06
- 105 2 [中远海特吧] 22年9月以来就是7元多到顶,这股希望不大。 股友CNnrhp 10-1510-15 10:06
- 27 0 [东百集团吧] 没量还要跌跌成 股友2h65610H16 10-1510-15 10:06
- 77 0 [奥瑞德吧] 新总经理以前在永悦科技那个鸟公司任总经理?德 破烂纳米户 10-1510-15 10:06
- 40 0 [石基信息吧] 还没涨一点点呢,就往下砸,跌的时候怎么没见拉 有的玩吗 10-1510-15 10:06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就只挣了2.25元够是2的 乘风起天阑 10-1510-15 10:06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不突破,高点一天比一天低 给予希望 10-1510-15 10:06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天塌了,38进的 主升浪最迷人 10-1510-15 10:06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不交筹码看你怎么表演 HK222222 10-1510-15 10:06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就一点点随你怎么来 基民3811Q70f19 10-1510-15 10:06
- 87 1 [高盟新材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够呛 股友1E5FMH 10-1410-15 10:06
- 513 14 [佳都科技吧] 5年来第一次发帖,这只票拿了5年,股吧看了5年 股友2977f372G9 10-1410-15 10:06
- 27 0 [石大胜华吧] 梭哈哥,文灿都没涨,还会跟着回调? 活跃的牛排1 10-1510-15 10:06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哇塞!太棒了!左手亚振,右手东易。 中国小丫头 10-1510-15 10:06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到底是国内机构砸的?还是外资砸的?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10-1510-15 10:06
- 30 0 [国风新材吧] 边角料,LJ 稳得盈 10-1510-15 10:06
- 39 1 [奔朗新材吧] 关键是机构没有在群里宣传,还没到时间!等拉动 混合动力83 10-1510-15 10:06
- 37 1 [创业板指吧] 趋势不变 浪尖上行走 10-1510-15 10:06
- 46 0 [XD重庆啤吧] 为什么死活不肯突破54,什么毛病 股友IS6VL5 10-1510-15 10:06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温州帮喜欢吃独食,上午震仓洗散户,下午拉红一 随性不羁985 10-1510-15 10:06
- 159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涨起来跟不上,跌起来就两天全没了,就没有减仓 日久见人心979 10-1510-15 10:06
- 249 2 [捷佳伟创吧] 服不服 坚强的水银灯1 10-1510-15 10:06
- 155 6 [三力士吧] 经营收入:除橡胶V带外,还有1.2亿收入有谁知道 生意多谋得赵云 10-1510-15 10:06
- 61 2 [京泉华吧] 好的公司都在增持自家的股票这货高位精准高位大 港MR37C5 10-1510-15 10:06
- 838 9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锂今天又涨了2000块 俊逸出尘的冉美波 10-1410-15 10:06
- 101 5 [威星智能吧] 跌到12补仓 有礼貌的袁键18 10-1410-15 10:06
- 40 0 [兰石重装吧] 随便拉,我昨天清仓了 看京城到30 10-1510-15 10:06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走了走了 腾达四周 10-1510-15 10:06
- 83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求求你们,换了这个经理吧。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10-1510-15 10:06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哥,板块大涨的啊 股友foYtba 10-1510-15 10:06
- 34 0 [怡合达吧] 大盘涨股小涨,大盘铁股暴铁,出生打压 股友10h631y195 10-1510-15 10:06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真的不能碰,庄太坏 股友839932I5c3 10-1510-15 10:06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早上没出你你这搞那一出 好好好88 10-1510-15 10:06
- 35 0 [*ST天喻吧] LJ一个点都涨不起 修但幾咧 10-1510-15 10:06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反弹无量,下跌中继 秀外慧中的戚涛 10-1510-15 10:06
- 13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新凯来子公司发布两款EDA设计软件2025年10月15 CARA云中梧桐 10-1510-15 10:06
- 38 1 [万科A吧] 这家伙感觉他又要阴跌挖坑了 无名的你 10-1510-15 10:06
- 147 2 [马可波罗吧] 连中2只新股,780026和001386,哪位大神帮忙分 股友vxt292 10-1510-15 10:06
- 95 1 [新易盛吧] 定价328。现在317。看谁询价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510-15 10:06
- 53 3 [众泰汽车吧] 抄底进去 股友10571X6U92 10-1510-15 10:06
- 134 3 [佳讯飞鸿吧] 天天集合竞价这么搞,有能耐你动真格啊 股友19ze702515 10-1510-15 10:06
- 196 9 [TCL科技吧] 魏雪的斗音号做的不错,广大股东们也去给她留言 浮云不羡仙 10-1410-15 10:06
- 76 2 [中宠股份吧] 今日反弹目标价已到,再次预测明日冲击58元上方 Steven402 10-1410-15 10:06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稳住 达者之路 10-1510-15 10:06
- 35 0 [迎驾贡酒吧] 睡觉去啦,爱咋的咋的 沈gou如 10-1510-15 10:06
- 35 0 [华宏科技吧] nb,可惜拉红只走了一半 贪婪的人心 10-1510-15 10:06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$合百集团(SZ000417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0:06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是不如拓维,从根上解决问题才行了 股友973x6X9716 10-1510-15 10:06
- 71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下午能红吗。3.8上的车,你们呢 月亮520 10-1510-15 10:06
- 151 4 [长江传媒吧] >离弦之剑,追都追不上! 乱刀劈啪 09-3010-15 10:06
- 37 0 [奥特佳吧] 我下车了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59v0E03909 10-1510-15 10:06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真差,闻泰科技遇到大问题才跌二十几个点,你三 传输信号侠 10-1510-15 10:06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破前高不减仓。6块的本。主力你随意搞。 瑞泽1818 10-1510-15 10:06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先补缺口 一股独大市场 10-1510-15 10:06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复制昨天 本轮牛市5581点 10-1510-15 10:06
- 35 0 [七匹狼吧] 服装板块大涨,狼不行 日日满仓 10-1510-15 10:06
- 20 0 [汇金股份吧] 奔跌停去了 基民xdghMl 10-1510-15 10:06
- 79 2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坡位了,看这架势估计要向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1510-15 10:06
- 78 3 [全筑股份吧] 完了,根本不是什么仙人指路,走了!血亏! 齐鼓龙东抢 10-1510-15 10:06
- 49 1 [百联股份吧] 跌停 股友63508U2U05 10-1510-15 10:06
- 33 0 [一汽解放吧] 低价增发的股票不停卖,没办法涨。 gz鸽子 10-1510-15 10:06
- 34 0 [南京高科吧] 帅不过3秒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510-15 10:06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拉呀放我出去 雨桐雨辰888 10-1510-15 10:06
- 27 0 [多晶硅吧] 涨停明天直接全仓梭哈你来吧 润一点 10-1510-15 10:06
- 34 1 [上海电气吧] 不妙 只爱张婷和夏斑 10-1510-15 10:06
- 71 1 [贝因美吧] 不要着急,凡事都有一个过程的,前天,昨天,今 丛游听风 10-1510-15 10:06
- 54 2 [苏奥传感吧] 和昨天一样,冲上去走人 随风而动的博弈 10-1510-15 10:06
- 59 2 [易瑞生物吧] 10.55让我走吧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10-1510-15 10:06
- 42 0 [泰凌微吧] 连闻泰科技都不如,哎 弃医炒家 10-1510-15 10:06
- 28 0 [江丰电子吧] 拉起来!拉起来 猛将兄啊 10-1510-15 10:06
- 40 0 [铭普光磁吧] 中欣晶圆8英寸硅基氮化镓晶圆衬底片能力介绍 走哪哪发 10-1510-15 10:06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看这样子,还得绿 股友y2ZrZv4214 10-1510-15 10:06
- 41 1 [国光连锁吧] 富贵险中求啊 智杰Zhijie 10-1510-15 10:06
- 63 3 [昆仑万维吧] 这位置还能跌倒哪去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0:06
- 41 1 [玻璃吧] 1140玩了一天了 浊酒横笛 10-1510-15 10:06
- 52 1 [上海电气吧] 有点垃圾的,核聚变你没涨多少,跌比人家快,啥 方总老板 10-1510-15 10:06
- 466 4 [*ST沐邦吧] 刚来就挂山顶了,家人们,谁动啊!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10-1510-15 10:06
- 98 2 [安泰科技吧] 对比合锻智能,炬光科技,等微利亏损高股价民企 奔向长阳红 10-1510-15 10:06
- 44 1 [襄阳轴承吧] 没娘的孩子苦啊! 今年鱼满仓 10-1510-15 10:06
- 79 3 [万向钱潮吧] 承接很强!加油干! 太方牧云 10-1510-15 10:06
- 172 9 [江淮汽车吧] 站在58的心都碎了吧,股价不争气 公子来了 10-1510-15 10:06
- 44 0 [汤姆猫吧] 只有当买一突然出现巨大的堆量,该股才可能来一 蓝陵居士 10-1510-15 10:06
- 39 0 [博科测试吧] 等待起飞 一天一票 10-1510-15 10:06
- 24 0 [汇金股份吧] 上车机会来了、满仓进入 股市八卦掌 10-1510-15 10:06
- 25 0 [*ST起步吧] 焊门 空不空悟 10-1510-15 10:06
- 44 1 [腾远钴业吧] 真弱啊 杰西利弗魔尔 10-1510-15 10:06
- 53 1 [中鼎股份吧] 破鼎还是不行。股性垃圾,老庄恶毒。昨天21.55 江城引路人 10-1510-15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