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伊戈尔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主力还在洗?昨儿打板近来现在 炒股眼镜胀乎乎 10-1610-16 11:38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比工商银行都牛,好几连阳了 玉皇天帝888 10-1610-16 11:38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散户接盘啊,主力净流出一大半 老韭门一号 10-1610-16 11:38
- 153 0 [沪银吧] 昨晚黄金白银看不对劲还好跑得快,今天第一时间 大晨时刻 10-1610-16 11:38
- 68 2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走势应该会涨停! 坚强不屈的张梦香 10-1610-16 11:38
- 275 3 [盛和资源吧] 敢把价格打到24的绝对是新主力,因为是个人就不 君予豪 10-1610-16 11:38
- 58 2 [西部超导吧] 有能耐你就跌停,没能耐你就涨停 柔情似水的龚昭 10-1610-16 11:38
- 150 6 [上海石化吧] 你们知道所谓48k碳纤维专利权属归谁吗?你们有 不能和股票讲爱情 10-1610-16 11:38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位置还是太高,低位六到八块买的还是翻了几 有爱地荭草 10-1610-16 11:38
- 33 0 [豆油吧] 一天,就收盘一哆嗦 无名之辈LL 10-1610-16 11:38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用‘等’的策略 两市涨门人高克胜 10-1610-16 11:38
- 34 0 [宁波华翔吧] 怎么会这么弱 从前一封信 10-1610-16 11:38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本周摸172,极大概率。 股市之卡皮巴拉 10-1610-16 11:38
- 41 0 [金山办公吧] 昨天进去做T今天想走的,主力让割肉走 xzh52333 10-1610-16 11:38
- 59 2 [苏宁环球吧] 快跑,明天暴跌 财富HK 10-1610-16 11:38
- 94 1 [中油工程吧] 这样的利好还能走成这个样子,真是服了 基民fq06965956 09-2610-16 11:38
- 429 0 [核心内参吧] 百花医药:新疆地域板块/创新医药研发/或严重低 论股浅水 10-1610-16 11:38
- 57 0 [中化装备吧] 这就是一只僵尸股,这垃圾怎么就选了它 股友X177559f87 10-1610-16 11:38
- 37 0 [八亿时空吧] 预计指数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风雨同舟中 10-1610-16 11:3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持仓很多,还没回本呢 财经里的金靴马 10-1610-16 11:38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唱多了这么多天,我任务完成了!拜拜各位股东! 股友762g0828G3 10-1610-16 11:38
- 45 0 [宝武镁业吧] 没破14还能抢救下 李老棍 10-1610-16 11:38
- 34 0 [华孚时尚吧] 股价一点儿不时尚。 金牛羊羊 10-1610-16 11:38
- 42 0 [*ST易录吧] 真的是个 葡萄牙不是牙 10-1610-16 11:38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咋一会不看跳水了 亲切的兰仪嫦 10-1610-16 11:38
- 38 0 [花园生物吧] 所有的生物制药都在上涨,这垃圾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10-1610-16 11:38
- 43 0 [九州通吧] 每天开盘有何意义,指数4千点还在2800的位置。 股友HobzHZ 10-1610-16 11:38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散户接盘看样子还要跌一段时间 加100块95号油 10-1610-16 11:38
- 38 0 [*ST亚振吧] 八毛钱净资产的股票涨到四十多。什么世道 股友U701P35680 10-1610-16 11:38
- 265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还可以吧,知足常乐 用炒股养家啊 10-1610-16 11:38
- 44 0 [航天长峰吧] 这个股不行啊,真的不行 精神的星空 10-1610-16 11:38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天时地利人和十倍大妖股 天地通万事成 10-1610-16 11:38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,我已清仓,祝大家继续赚大钱 小威3560 10-1610-16 11:38
- 64 0 [大唐发电吧] 踏马的!H股涨了3个点了,你还在此处磨蹭!下午 雪山飞狐4 10-1610-16 11:38
- 71 3 [联得装备吧] 再次提醒,远离边角料,不然你只有看着别人吃肉 如茶百道 10-1610-16 11:38
- 228 15 [恒宝股份吧] 20.96买了,是不是抄底,不是等哈再加仓 小妹子 10-1610-16 11:38
- 55 2 [黄金/美元吧] 马上到达4235,做好平仓准备! 云开雾散dfyg578 10-1610-16 11:38
- 123 4 [盟科药业-U吧] 今天如果涨停,我直播吃。。。发帖为证!如果不 九犇犇犇 10-1610-16 11:38
- 219 1 [玻璃吧] 前低空头久攻不下破,防反抽。久攻不破新低,防 上山下海 10-1610-16 11:38
- 1010 2 [宁波建工吧] 董秘您好:宁波建工的中经云有液冷概念么?请详 宁波建工股友 08-1510-16 11:38
- 57 0 [思特奇吧] 这个抄盘手牛逼……真的是牛牛的 小玉米 10-1610-16 11:38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你们看海航股价超越永泰了吧?但不是海航强,而 萝卜真甜 10-1610-16 11:38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上午狠狠T了一手 一手哥12 10-1610-16 11:38
- 30 0 [獐子岛吧] 扇贝跑了吗 安仔11 10-1610-16 11:38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咱也不知道为啥这种票天天阴跌无休止得跌 彪的不能在彪了 10-1610-16 11:38
- 235 3 [联环药业吧] 低位首板,次日不涨停放量是好事,分批进 第一深情板哥 10-1610-16 11:38
- 119 4 [ST创意吧] 6.78山顶上 玲珑剔透的马智妍 10-1610-16 11:38
- 311 7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有金矿,知不知道 坚韧的蓝夜雨13 10-1610-16 11:38
- 120 3 [悦心健康吧] 性格变样了,原来有火箭发射,现在主力也怕怕的 股友IMlns7 10-1510-16 11:38
- 58 0 [中元股份吧] 果不其然,一开始热闹就没有好事。 股友5NcCQq 10-1610-16 11:38
- 37 0 [昂利康吧] ,今天直接绿 聪明的苏展14 10-1610-16 11:38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要调整了。资金犹豫了 金财神谷道 10-1610-16 11:38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人家长安 一枝独锈A 10-1610-16 11:38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活该主力,天然气原油猪肉鸡蛋都是暴跌,这么明 股友9i73q52752 10-1610-16 11:3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消费补涨崛起 时髦de银杏 10-1610-16 11:38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230附近补个多防守统一放4226 金市令狐冲 10-1610-16 11:38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出货的两种方式:1.A杀,一路按。2.边拉边 爱睡觉的飞飞 10-1610-16 11:3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涨你马一天,连着大跌几天 基民ogUXig 10-1610-16 11:38
- 52 0 [莎普爱思吧] 感觉它在慢慢调整状态 股友69022120 10-1610-16 11:38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连绿3天了 哎呦差不多 10-1610-16 11:38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哎没有这命我不知道咋了可能亏怕了天天出现设置 股友672q97y578 10-1610-16 11:38
- 47 0 [爱玛科技吧] 主力自己不拉,想等国家队拉,想啥呢?我轻仓位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10-1610-16 11:38
- 43 1 [ST绝味吧] 上涨结束 宽容de香堇 10-1610-16 11:38
- 69 2 [上海电影吧] 31.9的本.何时能解套? 诚实守信de旱柳 10-1610-16 11:38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主力庄家没多少钱拉不动,另外现在散户大多了, 股友920M610e56 10-1610-16 11:38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,半导体,能源还得暴跌,这估值太高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10-1610-16 11:38
- 37 1 [西藏天路吧] 撤了,留给主力慢慢玩吧。 自律律自 10-1610-16 11:38
- 62 2 [中国中药吧] 4元见 阳光一路前行 10-1610-16 11:38
- 45 1 [红宝丽吧] 天天都这样主力大幅流出 热情的魏洋3 10-1610-16 11:38
- 110 3 [跨境通吧] 下午应该要拉升了 明山隐尘居士 10-1610-16 11:38
- 156 2 [太极实业吧] 拉或砸都由老庄说了算,现在获利盘大多已出局, tsrj不住 10-1610-16 11:38
- 136 4 [汤姆猫吧] 如果这个时候股价再来个跌停,20厘米的,十几万 股海神灯A绿巨人 10-1610-16 11:38
- 5397 34 [三花智控吧] 10月16日高潜力涨停筛选 聚财z哥 10-1610-16 11:38
- 6605 8 [腾讯控股吧] 真的没有人发朋友圈了吗?微信回应 腾讯控股资讯 10-1510-16 11:38
- 216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持有6年了,亏60%,那叫一个惨啊! 空谷幽兰826 10-1510-16 11:38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砸中油是为了科技反弹出票 投资者优先 10-1610-16 11:38
- 35 0 [金马游乐吧] 主力怎么出货还涨? 鲜韭菜就是我 10-1610-16 11:38
- 50 0 [华宏科技吧] 下午尾盘加仓 动起来Dong 10-1610-16 11:38
- 65 0 [天海防务吧] 以前比海峡股份还贵,现在是海峡的1/2. 股友lG5SbC 10-1610-16 11:38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撑得真辛苦 Hill10 10-1610-16 11:38
- 323 3 [优优绿能吧] 我一将功成599,今日214.50元买入优优绿能2000 一将功成599 10-1610-16 11:38
- 36 0 [中孚实业吧] 什么情况? 海棠0079 10-1610-16 11:38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新的抱团龙确认 兔子杀手 10-1610-16 11:3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基民xm0Y9i 10-1610-16 11:38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参考京基,小亏几个W我被出局了,谁知道后面是 丁元英01 10-1610-16 11:38
- 30 0 [协昌科技吧] 买了就套住 魔王大侦探 10-1610-16 11:38
- 55 2 [金融街吧] 金妹妹在玩3元保卫战吗? 专业挖韭菜根de 10-1610-16 11:38
- 137 3 [TCL中环吧] 能不能跟上隆基的脚步 续写青春 10-1610-16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