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荣科科技吧] 去他mm的 股友k03351I163 10-1610-16 09:40
- 43 0 [玲珑轮胎吧] 赶紧抄底分红了 基民7673c1260P 10-1610-16 09:40
- 33 0 [*ST闻泰吧] 在等一会我来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1610-16 09:40
- 47 0 [乐山电力吧] 上海电力涨起来了,你怎么还不跟上 股友9WY7578326 10-1610-16 09:40
- 35 0 [优优绿能吧] 正宗的充电桩而跌的最惨的一个 安得意得板 10-1610-16 09:40
- 96 3 [*ST万方吧] 空中换手加油,再看几个板 长江浮木 10-1610-16 09:40
- 79 2 [沪电股份吧] 什么情况,自选一堆就你红了 大校的粉丝QAQ 10-1610-16 09:40
- 36 1 [九鼎新材吧] 跌停模式开启!早抛早好! 灵动机敏的荷风6 10-1610-16 09:40
- 54 1 [甘化科工吧] 这个桩极差 股友13Hg996109 10-1510-16 09:40
- 256 6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买的再还给庄家,爽歪歪 gelly_gelly 10-1510-16 09:40
- 128 4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融资净买入667.77万元,融资余额2.11 众鑫股份资讯 10-1510-16 09:40
- 805 9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二十万尾盘卖完了! 龍头运 10-0910-16 09:40
- 212 2 [比依股份吧] 只买不卖 醉卧沙场113 09-2110-16 09:4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大涨是因为上海发布的消息呀,小作文老章能进这 复利稳住 10-1610-16 09:40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你跌 香水百合股 10-1610-16 09:40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比不过阳光电源啊 能不能让我天天红 10-1610-16 09:40
- 47 0 [航天晨光吧] 这票没有一次利好是兑现了的,每一次高开都套人 股友61105E6U83 10-1610-16 09:40
- 37 0 [帝科股份吧] 目标突破76到83 慧佛里 10-1610-16 09:40
- 34 0 [中直股份吧] 哈哈 北大粮农 10-1610-16 09:40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散户太多就这养量化天堂简直是 股友70e0638T06 10-1610-16 09:40
- 272 0 [拉卡拉吧] 买少了买少了 喇咭故事 10-1610-16 09:40
- 9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元出了。 股友O9201y3038 10-1610-16 09:40
- 60 1 [华银电力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世上只有妈妈好 10-1610-16 09:40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倒数第一 不要让我当股东呀 10-1610-16 09:40
- 55 0 [炬华科技吧] 不是,你非要这么走啊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1610-16 09:40
- 56 0 [申昊科技吧] 今天是绿的日子 股友10h631y195 10-1610-16 09:40
- 31 0 [许继电气吧] 一到收盘各种找利好,一开盘就装睡!继续找啊 股友G1G99E 10-1610-16 09:40
- 42 0 [东鹏饮料吧] 和东鹏没缘分,每次涨都没有我的份 集展新 10-1610-16 09:40
- 41 0 [因赛集团吧] 都说再哪跌倒就在哪躺下不行 股友RGUPal 10-1610-16 09:40
- 103 1 [东方材料吧] 有内幕?巨大利空? 优良的蓝仲亭 10-1610-16 09:40
- 72 2 [赛力斯吧] 什么样的垃圾股能一年不涨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610-16 09:40
- 55 1 [艾布鲁吧] 走妖 古畑1984 10-1610-16 09:40
- 65 2 [天富能源吧] 赶紧加仓 xiangxinziji888 10-1610-16 09:40
- 28 0 [博苑新材吧] 哇羡慕 股友G85805712M 10-1610-16 09:40
- 43 0 [振德医疗吧] 谁挂的66.88想恶心大伙,还好大佬大佬主力给力 开逆转 10-1610-16 09:4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博时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10-1610-16 09:40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,后悔买了 自我起飞 10-1610-16 09:40
- 34 0 [成飞集成吧] 自摸 股友3zFnIg 10-1610-16 09:40
- 38 0 [七一二吧] 理性讨论,喷子们见过这个股高开吗 快乐的张念茜 10-1610-16 09:40
- 952 4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股友3O1U700153 10-1610-16 09:40
- 196 8 [杭齿前进吧] 好久没看你了,你的人形机器人概念呢 做T日记 10-1510-16 09:40
- 51 0 [中电港吧] 存储芯片板块盘初活跃,三孚股份2连板,睿能科 一路杨红 10-1610-16 09:40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给点力啊,老兄,别套我了,我好难受 买啥都涨起来 10-1610-16 09:40
- 38 0 [天富能源吧] 清仓了一会继续买 柚子小叔 10-1610-16 09:40
- 44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强势换庄啦!点赞了! 股友1h383g1256 10-1610-16 09:40
- 42 0 [三诺生物吧] 死票票 股友6C985F6335 10-1610-16 09:40
- 49 0 [广东明珠吧] 机构快速拉升一下! yzwy1718 10-1610-16 09:40
- 59 0 [东岳集团吧] 加到三层仓位 股友uDykkp 10-1610-16 09:40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三天跌15个点,牛逼 炒股改命568 10-1610-16 09:40
- 62 2 [飞利信吧] 卖了你,买了长盈,算是多少得了安慰。 东边的鱼肚白 10-1610-16 09:40
- 52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能收红得感谢我,因为我昨天抛了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0-1510-16 09:40
- 65 0 [江瀚新材吧] 高开低走 基民qFJhgu 10-1610-16 09:40
- 40 0 [*ST闻泰吧] 抄底了 巴菲特不算什么 10-1610-16 09:40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签正式合同的订单确实不叫订单,也用不着公告 火红姐 10-1610-16 09:40
- 52 0 [*ST恒久吧] 两个板了,还有3个 //@股友2q1h605101 :5个板 股友2q1h605101 10-1610-16 09:40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本就咋都回不来啊! 股友5U2718u551 10-1610-16 09:40
- 53 0 [上海物贸吧] 拉圾一个 股友6I97900c37 10-1610-16 09:40
- 33 0 [汤姆猫吧] 臭汤姆猫 基民Q5rTNw 10-1610-16 09:40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大佬还是大佬 股友0d2U683568 10-1610-16 09:40
- 38 0 [怡亚通吧] 你是要退市吗 傲寒的霞影 10-1610-16 09:40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跌停了 股友aApV1n 10-1610-16 09:40
- 48 0 [新莱应材吧] 没有光刻机,期待没了,三个涨停会有三个跌停, 股友vWIiIX 10-1610-16 09:40
- 41 0 [万兴科技吧] 完了一蹶不振了 股友372K13y685 10-1610-16 09:40
- 43 0 [海尔智家吧] 反对票就是 赞赞福哒 10-1610-16 09:40
- 68 1 [洛阳钼业吧] 每次都领跌板块,垃圾股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610-16 09:40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继续跌 股友kWI7Yq 10-1610-16 09:40
- 57 1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进货了,持股待涨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610-16 09:40
- 119 5 [洪通燃气吧] 买少了,太强了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10-1510-16 09:40
- 527 10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中标广东能源风电项目 电气风电 10-1410-16 09:40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庄家只能自已玩了! 雙龍出海 10-1610-16 09:4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金融低位 徐戎xjh 10-1610-16 09:40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砸它太多牛鬼蛇神唱多了 股友08751L0F03 10-1610-16 09:40
- 43 0 [御银股份吧] 不要慌 股友221873l08f 10-1610-16 09:40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老章甩货去救三花了 活泼俏皮的吕晟韬 10-1610-16 09:40
- 38 0 [A50期指吧] 防守防守,搞银行股,大胆满仓干银行 东大东大红 10-1610-16 09:40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19.01挂低了。买不到算了,追高风险太大 期望中成长 10-1610-16 09:40
- 33 0 [*ST闻泰吧] 昨天没卖后悔了 沐辰王 10-1610-16 09:40
- 38 0 [东鹏控股吧] 都没多少人愿意卖了,主力不拉等啥呢 股友6381075Ri2 10-1610-16 09:40
- 42 0 [捷强装备吧] 完蛋玩意 懂奉献的红枣 10-1610-16 09:40
- 55 0 [赛力斯吧] 你给那些160就卖出的人第二次上车机会,真的很 嘻嘻就哈哈 10-1610-16 09:40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第一个板就关注了你,看亏损没进,三条腿都拍断 吉祥四海得大乔 10-1610-16 09:40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到这就到头了,该卖的卖,都散伙吧 季玉珠 10-1610-16 09:40
- 45 0 [雅化集团吧] 买飞了! 金玉大展地荆轲 10-1610-16 09:40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概率涨停 股友I63AYN 10-1610-16 09:40
- 38 1 [康美药业吧] 使劲跌一下吧 有钱别得瑟 10-1610-16 09:40
- 101 3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出差没空看,但是我知道要准备涨停了 快乐人生快乐一号 10-1610-16 09:40
- 353 7 [阿里巴巴-W吧] 短短两三分钟,盘前从近十个点跌下来 小Aaren 10-1610-16 09:40
- 65 1 [奇瑞汽车吧] 什么时候纳入港股通 玉芬芬 10-1610-16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