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是诱多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10-1610-16 10:49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12月27号买的,1年了,还是原来的样子,不忘初 江湖过客 10-1610-16 10:49
- 44 1 [吉视传媒吧] 带刀筹码 大A飘红 10-1610-16 10:49
- 47 1 [海峡股份吧] 为什么我买的票都是炸板王,中国核建如此,海峡 人美必定心善 10-1610-16 10:49
- 68 1 [药明康德吧] 去年零息债临危而发,今年且看公司是否大手笔回 一滴也没有了 10-1610-16 10:49
- 67 1 [湖南黄金吧] 是不是期货空仓开多了,感觉国际金价涨,国内公 股友F28017t903 10-1610-16 10:49
- 49 2 [*ST宝馨吧] 唉!竞价进来,垃圾股 LINGYUN一路长虹 10-1610-16 10:49
- 46 1 [正海磁材吧] 真是水货 兔年福星高高照 10-1610-16 10:49
- 55 2 [万科A吧] 大概率会跌至退市 铁炉巷55Studio 10-1610-16 10:49
- 445 3 [长城军工吧] 6月份就关注你一直不敢下手,终于还是吃了一口 星空欧陆 10-1610-16 10:49
- 40 1 [果麦文化吧] 横盘开盘,反弹肯定有,不过什么时候?肯定是洗 股友2902817G6Y 10-1610-16 10:49
- 102 4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涨停了,根据我30年亏损经验,今天涨停了 千年一击必中 10-1610-16 10:49
- 380 5 [康恩贝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赚钱了 暴力拉伸 10-1610-16 10:49
- 96 1 [山水比德吧] 利好来了,社融增速,变相要建,所以看看今天的 我一买就蹭蹭涨 10-1610-16 10:49
- 88 0 [新宏泽吧] 上市就是为了减持,不然上市来干嘛呢 股友919W76V731 10-1510-16 10:49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我爱刘佳 10-1610-16 10:49
- 78 0 [长江能科吧] 我们镇江开发区的一个企业,一般般也配上市,大 zgy大圣 10-1610-16 10:49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出货 霓虹灯价投 10-1610-16 10:49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恭喜在坐的各位,喜提新低。稳定币的争夺看来凉 传输信号侠 10-1610-16 10:49
- 240 0 [众兴菌业吧] 股东大会已开完,今天不用在骗了,众兴真实走势 十倍大牛众兴 10-1610-16 10:49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什么时候来个长阳,一阳改三观 国富民强6688 10-1610-16 10:49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被检管,好不了了! 股友krtq1t 10-1610-16 10:49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让涨都别玩了。继续跌到12吧。 股友866u05p208 10-1610-16 10:49
- 33 0 [强力新材吧] 麻的,这么贱 南方猎人 10-1610-16 10:49
- 36 0 [天汽模吧] 主力ri嫩足总 诚实的邱昂13 10-1610-16 10:49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俏皮的公孙莉萍 10-1610-16 10:49
- 30 0 [瑞斯康达吧] 好股票都在涨或已经涨了! 懦夫救星86 10-1610-16 10:49
- 70 0 [实丰文化吧] 未来AI发展的趋势 一股清新的风 10-1610-16 10:49
- 45 0 [金太阳吧] 这个表现。。。。。。。 最初的心 10-1610-16 10:49
- 45 0 [尿素吧] 无脑多金银!无脑空尿素 期货还是股市坑 10-1610-16 10:49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给阳光提鞋 牛啊yyds 10-1610-16 10:49
- 42 0 [泰胜风能吧] 托单必破 韭菜收割机7号 10-1610-16 10:49
- 51 0 [鸿远电子吧] 冲啊昨天宏达今天火炬明天到你了 超级郑灿城 10-1610-16 10:49
- 42 0 [中国巨石吧] 闭眼买的都比强 股友MxEeNJ 10-1610-16 10:49
- 44 1 [深科技吧] 垃圾啊,买通富就好了 笑哈哈地麝月 10-1610-16 10:49
- 51 1 [ST信源吧] 这老板心坏 股友j2Ipok 10-1610-16 10:49
- 71 1 [晶方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,量萎缩下来了,抛盘枯竭了。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10-1610-16 10:49
- 71 2 [小商品城吧] 看起来怎么都像诱多呀 重庆森林8 10-1610-16 10:49
- 116 3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能站上十三块钱。就是好股了。就是比较简单 博子V5 10-1610-16 10:49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167送货,吃相难看 偷偷摸摸的小5 10-1610-16 10:49
- 26 0 [沪银吧] 外盘跌你不跌。外盘拉一点你拉几十个点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1610-16 10:49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把我洗走了?6.67走了。。。 teckbit 10-1610-16 10:49
- 35 0 [中安科吧] 不要怀疑它砸盘的能力,要对它砸盘有敬畏之心 股友y689z73887 10-1610-16 10:49
- 31 0 [金财互联吧] 垃圾! 基民RByjxR 10-1610-16 10:49
- 61 1 [永太科技吧] 多氟多跟永太是差不多业务么 强僧哥哥 10-1610-16 10:49
- 92 3 [楚江新材吧] 这都能反包涨停,主力这是要打造跨年大牛股的节 一路向北的Y 10-1610-16 10:49
- 54 2 [和而泰吧] 今天也没放量,稳稳拿住就好 低位价值猎手 10-1610-16 10:49
- 77 3 [奥比中光-W吧] 还不起来,在不起来三花先红了,那样就丢人了 专业往沟里带 10-1610-16 10:49
- 325 14 [名臣健康吧] 整整一年,回本了,留下的发财! 惠质兰心的毅宏 10-1510-16 10:49
- 38 0 [北新建材吧] 今天这么弱 XD125369 10-1610-16 10:49
- 31 0 [耀皮玻璃吧] 第三方责任股,没有花头 markchn 10-1610-16 10:49
- 42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救了天天跌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10-1610-16 10:49
- 48 0 [凯伦股份吧] 砸下来吧 股友cIPAWe 10-1610-16 10:49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如果这里是银行的起涨点,本轮工行的行情我看涨 Momo2LS 10-1610-16 10:49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执着的柳亦凡 10-1610-16 10:49
- 125 1 [碳酸锂吧] 宜春矿最新消息 青海湖1 10-1610-16 10:49
- 39 0 [中矿资源吧] 美股固态电池涨那么好,你不表现表现?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10-1610-16 10:49
- 50 0 [石大胜华吧] 主力这是连重新画线都懒得画了吗直接复制昨天的 创指800点满仓 10-1610-16 10:49
- 56 0 [兔宝宝吧] 跌跌不休了 英俊的姜可2 10-1610-16 10:49
- 11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权益行情没个准头,波动得让人睡不着,长线逻辑 魔女学理财 10-1610-16 10:49
- 61 0 [光大银行吧] 我的5万股,拍在卖一第一的位置,就是成交不了 摩登的无花果 10-1610-16 10:49
- 125 0 [初灵信息吧] 一个大单砸穿,在涨也不要了,换成电子元件,还 股友6lfIxP 10-1610-16 10:49
- 90 1 [亚宝药业吧] 难得看到能拉回这么高,6块9进来的,可要把好机 日照乾坤步步明 10-1610-16 10:49
- 103 6 [同惠电子吧] 4011入场,博一把 有容乃大2025 10-1610-16 10:49
- 429 12 [花生吧] 按照现在贸易商采购价,这交割成本就在8600到88 道法自律 10-1610-16 10:49
- 80 2 [至纯科技吧] 上海市印发《关于加快推动前沿技术创新与未来产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510-16 10:49
- 32 0 [贝斯美吧] 先不说涨跌,你好歹放点量啊 贯穿牛熊 10-1610-16 10:4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发财了,发财了,大盘日内新高。各位今日收入多 王者龙头123 10-1610-16 10:49
- 32 0 [赢合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全是博弈,散户跟风,没啥搞头 大发暴富的阿苏 10-1610-16 10:49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13.01买入了 zdb88888888 10-1610-16 10:49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员工都在12跑完了赚了几倍爽死了 流浪的咣头强 10-1610-16 10:49
- 33 0 [奥普光电吧] 补仓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10-1610-16 10:49
- 75 1 [格林美吧] 今天大盘不放量,下周很可能大跌调整,没有资金 股友605m058m53 10-1610-16 10:49
- 41 1 [波长光电吧] 主力今天给收根阳线吧!跪求啦 随便玩 10-1610-16 10:49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跑了跑了,3.75买的 娴雅文静的范聪蕊 10-1610-16 10:49
- 48 1 [大北农吧] 你横盘6个多月了!还跌跌不休!!真成了吗!! 抓个毛贼 10-1610-16 10:49
- 439 6 [光峰科技吧] 【光峰科技携2款LCoS AR光机亮相2025湾芯展】 GPLP看科技 10-1510-16 10:49
- 32 0 [和而泰吧] 估计今天就这样震荡,不看了明天再看吧 顺顺势而为 10-1610-16 10:49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68补仓一倍,天天在刀口添血啊,这是 牛气滚滚的清晨 10-1610-16 10:49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指数去4000点,他会跌停 A股狩猎人 10-1610-16 10:49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能破24不?再补点摊低成本 股友21M6711W78 10-1610-16 10:49
- 118 4 [浩云科技吧] 刚涨一点,大家就出来了,看来散户还是多。 股友33Y59O1898 10-1510-16 10:49
- 44 0 [澄星股份吧] 是否到期的采矿证有可能续办下来了?只是大家不 股地一农夫 10-1610-16 10:49
- 101 0 [*ST启环吧] 刚刚有人打电话问我创业板块有没有开通。我得天 股友37r2r23258 10-1610-16 10:49
- 33 0 [瑞芯微吧] 一直在震,唉 股友0h30E51165 10-1610-16 10:49
- 49 0 [联美控股吧] 公用事业倒数第一 后来居上之小新 10-1610-16 10:49
- 177 0 [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C吧] 没人气且涨少跌多失望 和蔼可亲的游翼扬 10-1610-16 10:49
- 34 0 [万科A吧] 你MD的大爷 初心不改666 10-1610-16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