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东方海洋吧] 深刻理解到什么是垃圾股 子弹打光上刺刀 10-1610-16 11:13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绿了,踏实了。垃圾。 股友7lg7080615 10-1610-16 11:13
- 42 0 [*ST湘邮吧] 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!尽显垃圾本色! 有魄力的叶桐18 10-1610-16 11:13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跌到55再来买 纪律2019 10-1610-16 11:13
- 35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票持续性太差了 宝贝团子 10-1610-16 11:13
- 46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跳水 股友AEc0Tk 10-1610-16 11:13
- 3993 2 [云汉芯城吧] 跟啊佛反正来就行了,222冲啊 广州一代战神 10-0910-16 11:13
- 112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板块指数 已经是明显的右侧买入信号了 日线 不屈的西瓜 10-1610-16 11:1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进小黑屋了散了吧 滚雪球越滚越远 10-1610-16 11:13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 谢血液 10-1610-16 11:13
- 62 2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187加仓的,爽歪歪 Awesd3 10-1610-16 11:13
- 47 1 [株冶集团吧] 老扳继续装S,无所谓 股友MSxgKE 10-1610-16 11:13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桩是穷成什么样了?见钱就卖啊!砸停吧! 股友322190G9A9 10-1610-16 11:13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能涨 底部教授 10-1610-16 11:13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好6啊,基本都是跌几天涨一天 股友06M26065g5 10-1610-16 11:13
- 48 0 [中国人保吧] 欠我一个涨停 独立的柳橙 10-1610-16 11:13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都是托盘,拖久必破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10-1610-16 11:13
- 30 0 [口子窖吧] 狗尿苔 口子窖st 10-1610-16 11:13
- 46 0 [苏宁环球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我确实无敌 Y13209 10-1610-16 11:13
- 43 1 [天风证券吧] 骂也没用,股市没有增量资金。每天就是一两万亿 大金12345678 10-1610-16 11:13
- 237 1 [瑞康医药吧] 大牛股基因,都是历史底部低价横盘,开始拉升翻 uojgrrdiop 10-1610-16 11:13
- 837 6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汽车还是很节约的,大的商场里面就理想没有 小蛋壳投资 10-1510-16 11:13
- 69 1 [晋西车轴吧] 每天换手率都达不到1%的股票应该让退市 史华德 10-1510-16 11:13
- 43 0 [烽火电子吧] 果然减持的股票少碰 飞瀑的隗玮 10-1610-16 11:13
- 33 0 [豪鹏科技吧] 80.38买的,你怎么了?啥时候能回? 我的股票涨涨涨 10-1610-16 11:13
- 44 1 [硕贝德吧] 发套啊!真劣! 股友p106i33803 10-1610-16 11:13
- 46 1 [巨力索具吧] 终于硬起来了 股市热线666 10-1610-16 11:13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大本营,怎么涨? 心细如发的你 10-1610-16 11:13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拿好各位,淡定 酒颂哥 10-1610-16 11:13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下午开始进攻,争取平盘,加油兄弟! 懂的很多很费根 10-1610-16 11:13
- 78 1 [康欣新材吧] 这几天大单一直跑,肯定三季报大亏! 专注的龚博弘 10-1610-16 11:13
- 40 0 [锦龙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553eR85816 10-1610-16 11:13
- 31 0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卖掉删了,又骗我涨停一天,跌停一天是吧 坚韧的曹锦鹏 10-1610-16 11:13
- 43 1 [安诺其吧] 耐心等待2元下方再买入(前提是没有sT警示) 剑走偏峰1 10-1610-16 11:13
- 82 1 [吉鑫科技吧] 稳住不动,明天开始3连板 股一龙 10-1610-16 11:13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缩量微跌,最好 雅化鬼庄 10-1610-16 11:13
- 47 1 [特变电工吧] 磨啊磨,磨豆浆,磨的人不见了,有点意思 炒股只賺个菜钱 10-1610-16 11:13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海霞不行,你上呀! rrr2013 10-1610-16 11:13
- 39 0 [硕贝德吧] 骗子啊! 股友p106i33803 10-1610-16 11:13
- 36 0 [金钼股份吧] 很弱 股友qmXUzi 10-1610-16 11:13
- 46 1 [沪银吧] 周一11400做空,周二最高被套了近700点,好在下 股友CeBLmG 10-1610-16 11:13
- 66 2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的股性真差没有强度啊 静谧悠然的麦 10-1610-16 11:1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与大盘走出特色独立行情 及第向阳花 10-1610-16 11:13
- 34 0 [南极电商吧] 一旦跪下,就很难起来了,一堆套牢盘!涨不上去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1610-16 11:13
- 54 0 [分众传媒吧] 继续砸盘跑路,散户不要接了,啥时候跌透了就好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0-1610-16 11:13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如果公司开不下去了就赶紧关门大吉吧 股友u75583G930 10-1610-16 11:13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跌四个点不? 低调的千手哥 10-1610-16 11:13
- 48 0 [盛通股份吧] 你个垃圾啊 股友VZ33811053 10-1610-16 11:13
- 53 0 [莱宝高科吧] 建仓5分之一,Mark一下 葛兰是我姐 10-1610-16 11:13
- 27 0 [盛和资源吧] 收24 王阳1971 10-1610-16 11:13
- 45 0 [航天智造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10-1610-16 11:13
- 42 0 [游戏Ⅱ吧] 游戏板块得改成ST板块 乐观的陶越6 10-1610-16 11:13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来16个跌停板 已注销该用户 10-1610-16 11:13
- 53 0 [西麦食品吧] 还真就减到最后一天,几百手几百手的抛,有够WS 股友DK12138 10-1610-16 11:13
- 37 1 [中衡设计吧] 害调整的一天忍忍吧 股友250h65Q666 10-1610-16 11:13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好早上44.02清仓换了深科技 n1431538266a42683451 10-1610-16 11:13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可以低吸建仓 区区无名小卒 10-1610-16 11:13
- 44 0 [金山办公吧] 自己股票不行,还不让评论 甜美的彭泰成 10-1610-16 11:13
- 42 0 [中铁装配吧] 仍以割韭菜为目的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1610-16 11:13
- 27 0 [北京君正吧] 为什么? 看山做水了却乌云 10-1610-16 11:13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社板块的老大也做不了嘛 滔滔钱流来 10-1610-16 11:13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电是震荡上行模式,哪有天天涨的股票,而且大 股友37112X3x65 10-1610-16 11:13
- 24 0 [航高5吧] 躺平吧,不卖也不买!随他去吧 股友1RY6731567 10-1610-16 11:13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A杀股别进我在最尖那里 足智斗金de甄姬 10-1610-16 11:13
- 52 0 [北方国际吧] 3200买的,套在了近4000点的位置???? 楦挎偊 10-1610-16 11:13
- 40 0 [水井坊吧] 没人玩了,天天阴跌 股友PguuhT 10-1610-16 11:13
- 53 0 [中锐股份吧] 废材 路遥Nicole 10-1610-16 11:13
- 46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药活慢性病,久治才有效果。 ok老朋友 10-1610-16 11:13
- 25 0 [*ST闻泰吧] 殿下再来一发把 依然阿特斯 10-1610-16 11:13
- 40 0 [华厦眼科吧] 彻底瞎了 仪态万千的枕书9 10-1610-16 11:13
- 43 1 [英思特吧] 估计是三季报又不妙 股友8A55389F83 10-1610-16 11:13
- 1019 9 [三生国健吧] 寻找规律 JK飞 10-1610-16 11:13
- 25 0 [哈焊华通吧] 加仓的机会到了 基民AsfAEc 10-1610-16 11:13
- 67 0 [天健集团吧] 这就是大A的真实,业绩特别好的票,压根就不讲 可盐可甜510 10-1610-16 11:13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跑了,简直不是人 爱赚钱地迪夫 10-1610-16 11:13
- 33 0 [南京港吧] 大家小心,我要建仓了,我买必套住 股友Zt88015156 10-1610-16 11:13
- 32 0 [半导体吧] 晶方科技这么捞吗 股友17859w7P12 10-1610-16 11:13
- 39 0 [东鹏控股吧] 主力你没钱你吱声,我能支援你五百块钱的 英姿飒爽的晚枫3 10-1610-16 11:13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別深擁壹個夢 10-1610-16 11:13
- 31 0 [步步高吧] 不跟涨就跟跌,厉不厉害 炒股养麒麟 10-1610-16 11:13
- 127 0 [南宁百货吧] 60日线就是上不去? syl200101018256 10-1610-16 11:13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三天就百分百换手率新主力进驻了 股友7n69101r82 10-1610-16 11:13
- 101 6 [南京港吧] 不会拉了,这种情况会一直稳到收盘,明天开始震 小虎牙66 10-1610-16 11:13
- 260 2 [亚华电子吧] 这股上市之前,在18年和19年股权激励两次,价格 切记适可而止 10-1610-16 11:13
- 267 0 [百通能源吧] 出掉了,你可以飞了 年轻就是要挥霍 10-1610-16 11:13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都快跑,让我进来 有条理的付峻2 10-1610-16 11:13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最近表现久佳,希望能展示一波 股票小玩玩也能出 10-1610-16 11:13
- 52 0 [双环传动吧] 此股跌起来就会慢慢熬,半年后才再次慢慢爬!持 董玲纾 10-1610-16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