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安控科技吧] 这是死股 大吉纳福地游坦之 10-1610-16 13:08
- 62 1 [天风证券吧] 都涨回来了,就渣男券商纹丝不动,继续下跌,真 keran666 10-1310-16 13:08
- 31 0 [兆易创新吧] 清了 ydimsu 10-1610-16 13:08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6块见吧 弱者永弱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英科医疗吧] 又完了吗 富可生财得李寻欢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经济转好,消费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悦天666 10-1610-16 13:08
- 69 1 [御银股份吧] 买盘承接不是很大吗看着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10-1610-16 13:08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万里长城,万里挑一。万劫不复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看到最近又套了一批小散,我心里很欣慰 股友032338e29N 10-1610-16 13:08
- 181 0 [基金动态吧] 牛气冲天!!! 李作棚 10-1610-16 13:08
- 93 1 [中再资环吧]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壹壶茶A 10-1610-16 13:08
- 49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股友8C1f269376 10-1610-16 13:08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国家做空也同样赚钱 股友2wDGtM 10-1610-16 13:0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进的中煤早上冲高已卖 股友5GL0320613 10-1610-16 13:08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控盘控的真稳 股友khguh 10-1610-16 13:08
- 29 0 [中马传动吧] 拉大长腿!就加仓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610-16 13:08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订单到手软 只做大趋势888 10-1610-16 13:08
- 35 0 [苏泊尔吧] 直线向下 尽职的袁莉萍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使劲砸 锦诚亿科技 10-1610-16 13:08
- 35 0 [城地香江吧] 昨天涨的已跌完,接下去开始收昨天上涨的税。 凌晨五点601 10-1610-16 13:08
- 42 1 [向日葵吧] 绝对双头,下午跳水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610-16 13:08
- 77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下跌正式开始 我有恐高症 10-1610-16 13:08
- 79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10月16日快速反弹 万里马资讯 10-1610-16 13:08
- 31 0 [万科A吧] 听我这个狗托的准没错,果断加仓! 千皇之皇 10-1610-16 13:08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住建部放大招!3年砸出智慧城,九部门联手改写 长期速市 10-1610-16 13:08
- 4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什么情况 创新毒 10-1610-16 13:08
- 51 0 [高新兴吧] 索凌量比3.07,高兴只有0.69,它带不动你。 古玩股乐髙兴 10-1610-16 13:08
- 41 0 [金达威吧] 好棒哦,不涨停,才能涨不停 出色的杨秀4 10-1610-16 13:08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四个什么鬼?板块都红了 起点只做超短 10-1610-16 13:08
- 40 0 [格林精密吧] 日先周线看上方已无支撑,下方空间巨大,尤其周 股友3M3017p611 10-1610-16 13:08
- 115 2 [锐捷网络吧] AMD今晚目前大涨五个点以上了,明天你可以表现 博润888 10-1510-16 13:08
- 1838 7 [超威半导体吧] 超微半导体:芯片,重大利好! 新作龙一 10-1410-16 13:08
- 147 9 [万科A吧] 让王石王者归来,连同田朴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恩 海控的前身叫远洋 10-1310-16 13:08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我这被骗的太惨了吧 再行十万里 10-1610-16 13:0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家人自投罗网 留白777 10-1610-16 13:08
- 48 0 [科新机电吧] 的涨你跌,跌你还跌, 股友ao3Uov 10-1610-16 13:08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这货,太恶心了 雨凡37695 10-1610-16 13:08
- 78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发利好吹.....半年线都站不上...!羞辱…… 股友QYgzSi 10-1610-16 13:08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今早分批买3.12和3.10买高了 活灵活现的洪三仟 10-1610-16 13:08
- 46 0 [君禾股份吧] 赶紧跑吧,家人们,两个跌停起步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08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垃圾 股友Ad3e0A 10-1610-16 13:08
- 43 1 [合锻智能吧] 大盘必须绿!明天指数交割!大盘不绿可控核聚变 安則先6385 10-1610-16 13:08
- 94 1 [易点天下吧] 股东质疑:开发程序化广告平台的人力成本和调用 易点天下股友1 09-1910-16 13:08
- 60 1 [骄成超声吧] 主力终于干活了 呗思忒 10-1610-16 13:08
- 341 8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常山单吊赵子龙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你真不是个东西你好炒蛋 股友5738Pf2230 10-1610-16 13:08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说了16在买 买矮股会不幸 10-1610-16 13:08
- 30 0 [云南旅游吧] 快跑 基民59119Rk277 10-1610-16 13:08
- 38 0 [三六零吧] 抄底啦 匠心FFT 10-1610-16 13:08
- 60 0 [*ST东晶吧] 无量拉升不能加仓 股友98t278583p 10-1610-16 13:08
- 27 0 [国安达吧] 妥妥的黑猫公司 股友4ygiVK 10-1610-16 13:08
- 40 0 [连城数控吧] 跟拉普拉斯的,快跑 严谨de霍伯特 10-1610-16 13:08
- 72 3 [合锻智能吧] 等会这个表要表演,看好咯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10-1610-16 13:08
- 47 1 [歌尔股份吧] 跌跌跌 阳光的任茹雪1 10-1610-16 13:08
- 1229 2 [山子高科吧] 啥也不说了 温柔的小杰哥 10-1610-16 13:08
- 47 1 [永辉超市吧] 真贱啊 我是358团的 10-1610-16 13:08
- 49 2 [中庆股份吧] 若跌破3.1,还得继续折腾 理性投机者2025 10-1610-16 13:08
- 153 4 [国光电器吧] 标准的洗盘动作! 石先生17282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持续高增长的业绩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10-1610-16 13:08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跳水是常态 绿的发红的驴 10-1610-16 13:08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又是惊人相似的一天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1610-16 13:08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快跑吧要回九块了 否極泰來999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XD海航科吧] 托单一会全部自己再砸开 股友2d566011k5 10-1610-16 13:08
- 43 1 [创业板指吧] 差不多了,满仓冲 小陈198710 10-1610-16 13:08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买黄金只能买ETF 牛肉面2020 10-1610-16 13:08
- 95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我赌你一个月内上不去五日线 火锅实盘 10-1610-16 13:08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解禁却不见交易的成交没量,难怪还是不动了 Jenny炒家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你也要利空?去你的篮子,编竹筐去吧 远离黄股毒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平治信息吧] 跌6个点能打住吗 股友hw7Lpp 10-1610-16 13:08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为啥跟跌不跟涨啊 我是ge好人 10-1610-16 13:08
- 34 0 [飞荣达吧] 让更多的韭菜进场! 英姿飒爽的黄飞虎 10-1610-16 13:08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。 渡渡渡劫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钢板终于破了,静观奇迹再现。 海陆童 10-1610-16 13:08
- 60 0 [荣晟环保吧] 涨少跌多 快人快语的哥博弘 10-1610-16 13:08
- 38 0 [鼎捷数智吧] 五天了。至于吗!也没大涨呀你 炒股挣钱买鱼 10-1610-16 13:08
- 32 0 [四方股份吧] 祝福格局的各位 李苏红 10-1610-16 13:08
- 49 1 [高新兴吧] 万手哥已经进来了 股友7d13y92199 10-1610-16 13:08
- 318 4 [沪银吧] 这还能涨吗 东郊龙王2号 10-1610-16 13:08
- 35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又收一板了 n14264262032c900 10-1610-16 13:08
- 27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现金流持续恶化,生存周期进入倒计时2025年上半 浪迹岛 10-1610-16 13:08
- 42 0 [星德胜吧] 主力敢不敢使使劲来个跌停试试 众里寻他千百 10-1610-16 13:08
- 45 0 [贝肯能源吧] 十元以下见 股友775U38V669 10-1610-16 13:08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家人们等10日再进 张婷888888888 10-1610-16 13:08
- 51 0 [恒力石化吧] 眼看着31比他高1块2块3块4块5块6块7块一直喊买3 ID元宝 10-1610-16 13:0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该卖的时候为什么不卖呢? 有专注力的魏霏18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蓝英装备吧] 这垃圾天天在跌什么啊 噢噢噢牛牛 10-1610-16 13:08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6875—6898 葫芦葫芦one 10-1610-16 13:08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每天重复一个模式 今日有酒当日醉 10-1610-1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