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擅长偷主力媳妇 10-1610-16 11:15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最缺德的庄家,没有之一 股友12A8W51763 10-1610-16 11:1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9月4号的低点507实在洗不动了,发一个消息,今 乐观的差价 10-1610-16 11:15
- 149 0 [招商品质成长混合A吧] 医药基金普遍大涨唯独它拖后腿 基民65W338190O 10-1610-16 11:15
- 41 0 [拓尔思吧] 今天站不上20.86就还得跌……看18 经纶来财得若素 10-1610-16 11:15
- 10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开始暴涨行情,跑的拍断大腿啦,跟车上, 途积财富 10-1610-16 11:15
- 66 2 [凯莱英吧] 能够得上港股的一半吗 爱学习之皮诺曹 10-1610-16 11:15
- 78 3 [荣科科技吧] 还有很多钉子户,直到钉子户消失了,股吧冷清了 只炒A股 10-1610-16 11:1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1分都这么难,下跌太容易 旗开得盛i 10-1610-16 11:14
- 25 0 [沪银吧] 拉够了吗? 冷静的钢铁侠 10-1610-16 11:14
- 56 0 [翔楼新材吧] 拉高出货qn Krearn 10-1610-16 11:14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不加更待何时 纯真质朴的逆鳞8 10-1610-16 11:14
- 36 0 [万里扬吧] 播放量涨不上去。 一根筋走到底 10-1610-16 11:14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么多人唱多,不是啥好事情,先跑了 到反天罡 10-1610-16 11:14
- 46 0 [澳洋健康吧] 30天线过不去需要减仓,下跌会加速 财不入急的门 10-1610-16 11:14
- 106 1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:存储拉动用量,预计Q4利润拐点,明年利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14
- 74 1 [科林电气吧] 未来的翻倍股 yoga低估价值挖掘 10-1610-16 11:14
- 435 0 [英维克吧] 老师这番干货太有料了,我得细品个两三遍,不然 米糕88 10-1610-16 11:14
- 38 0 [英搏尔吧] 博儿要来了再不上就不给机会了哈 司南的生活 10-1610-16 11:14
- 236 0 [安通控股吧] 手快了 静心自然 10-1610-16 11:14
- 39 0 [三星电气吧] 主力坚决一点。,别磨磨蹭蹭的, 股友qryj5N 10-1610-16 11:14
- 37 0 [韵达股份吧] 感觉差不多了,买了点试试。大家随意,这个价位 人生如品茶 10-1610-16 11:14
- 33 0 [岳阳兴长吧] 没有了,快快买进去。月k还是红的。这波看到120 感性的谢虔 10-1610-16 11:14
- 42 0 [京东方A吧] 亏了另外可赞,这种股永远别看到了 英姿飒爽的郝珊东 10-1610-16 11:14
- 37 0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创新高你这创新低 无畏的八万 10-1610-16 11:14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丢人现眼的货 英吉沙 10-1610-16 11:14
- 35 0 [航天科技吧] 跌跌不休垃圾啊,才十来块的票,天天跌,真没意 股友UQ27512668 10-1610-16 11:14
- 43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价还跑啥子吗 股友52005q20U7 10-1610-16 11:14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是得阳光电源强,选择大雨努力 进取的陈皓轩 10-1610-16 11:14
- 36 0 [盛弘股份吧] 机构杀回马枪?游资先上峰了 股友66L078i758 10-1610-16 11:14
- 31 0 [国民技术吧] 争气点行不 Jason王嘉尔1 10-1610-16 11:14
- 49 0 [艾布鲁吧] 第二大股东,无论ipo。或者借壳,都是利好 阿弥陀佛南无l 10-1610-16 11:14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都没有好结果,从哪里起涨就跌回哪里公 底层反抗者 10-1610-16 11:14
- 77 0 [中国石油吧] 目前大盘在高位,获利盘巨大,杠杆融资盘2.5万 猫捉老鼠123 10-1610-16 11:14
- 103 0 [盛和资源吧] 四维图新……下午最强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1610-16 11:14
- 28 0 [豫光转债吧] 垃圾,一直磨 一壶浊酒喜相逢3 10-1610-16 11:14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的中兴真是高攀不起了 潇洒不羁的姜琰咏 10-1610-16 11:14
- 124 2 [北汽蓝谷吧] 长满草的阿泰说涨就涨 年卖几千辆的海马连续 漂泊的疯子6809 10-1610-16 11:14
- 96 2 [汇金股份吧] 还不射 豁达地小苹果 10-1610-16 11:14
- 64 1 [新莱应材吧] 请教一下,这个是炒的什么概念,龙头参考谁 聪明的余言秋 10-1610-16 11:14
- 108 6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股价将迎来上涨周期,机构要珍惜手中的筹 宏伟目标 10-1610-16 11:14
- 308 6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没有出货只是在洗获利盘。加上板块不好。有 我帅吗朋友们 10-1610-16 11:14
- 89 1 [游戏ETF华夏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是RGL,巨人网络这样的高的还三 抓牛九的幸运之星 10-1610-16 11:14
- 129 2 [仕佳光子吧] 根据业绩,明天大概率直接封板! 股友t2rnUs 10-1610-16 11:14
- 64 2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成交量可能不足两万亿了 YY596刘 10-1610-16 11:14
- 123 5 [苹果吧] 今日跌停 无五五 10-1610-16 11:14
- 429 3 [果麦文化吧] 我这算不算以德报怨 股友70280K0T90 10-1610-16 11:14
- 906 9 [中国广核吧] 本人9月29日居然3.62清仓中国广核离场了,范伟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10-1610-16 11:14
- 194 7 [航天智造吧] 不管怎样,今天是大涨了,总比以前强很多了。这 阳阳小宇宙 10-1510-16 11:14
- 57 1 [全志科技吧] 50.88出亏了 郑一般 10-1310-16 11:14
- 180 0 [汇安稳裕债券C吧] 最新早盘行情,今天债市不演了,直接早盘就拉升 戏5171 10-1610-16 11:14
- 7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港股科技股最近真的杀疯了,听说背后是降息预期 没办法啊 10-1610-16 11:14
- 31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已经无法突破,溜了溜了 牛牛快醒醒 10-1610-16 11:14
- 46 0 [XD茂莱光吧] 就看三季度业绩报告了 股市15年后 10-1610-16 11:14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√√J 躺赢12345 10-1610-16 11:14
- 51 0 [朗玛信息吧] 这票只要突拉,一定要跑的比庄家爹还快 股友nbSrXl 10-1610-16 11:14
- 54 0 [成都燃气吧] 这票买点月线,季线,年线,绿了就定投 远离折戆票 10-1610-16 11:14
- 43 1 [海康威视吧] 最近买啥跌啥,卖啥涨啥 端庄秀丽的常胜 10-1610-16 11:14
- 109 3 [高能环境吧] 看看飞南资源,业绩比这个差多少,加仓坚定持有 ST萃华 10-1610-16 11:14
- 140 3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:融资净买入2496.99万元,融资余额2.4 顺钠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1:14
- 29 0 [中赋科技吧] 又下来了,神经庄家 堆金兴隆de李洛克 10-1610-16 11:14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啊???? Wu持之以恒 10-1610-16 11:14
- 42 0 [民生银行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追涨杀跌呀哈哈哈 10-1610-16 11:14
- 49 0 [中原证券吧] 彻底清仓拉黑这个僵尸股,这样的股票就该马上退 无涯股道 10-1610-16 11:14
- 30 0 [欧菲光吧] 天天跌,搞毛线,以前还说对标歌尔,现在给歌尔 我是韭皇555 10-1610-16 11:14
- 42 0 [焦煤吧] 缩量反弹,十打九盈。 人的360转折点 10-1610-16 11:14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龙头变 股友7WPgzy 10-1610-16 11:14
- 44 0 [威派格吧] 这支股想涨要一股传三代才行 温柔的老师 10-1610-16 11:14
- 12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强势上涨,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 好运酱Y 10-1610-16 11:14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向日葵,涨这么多,当年是创业板最低价的股,几 踢加零杀手 10-1610-16 11:14
- 56 0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收盘很难站上15,明天向下补缺口。 星星之火2026 10-1610-16 11:14
- 63 0 [帝科股份吧] 这次洗盘结束后就是100元的目标了。 自虐来炒股 10-1610-16 11:14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可惜我子弹打完了,要还有子弹绝对 广西北投 10-1610-16 11:14
- 86 1 [协创数据吧] 和江波龙和香农差不少 基民310k781X87 10-1610-16 11:14
- 48 1 [舒泰神吧] 到头了 望海的心 10-1610-16 11:14
- 47 1 [曼恩斯特吧] 我都说了,没戏了 健康平安阿弥佗佛 10-1610-16 11:14
- 5038 4 [江波龙吧] 多家厂商股价持续刷新历史最高值 AI基建打开存 江波龙资讯 10-0910-16 11:14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站稳45 股友2h65610H16 10-1610-16 11:14
- 33 0 [潍柴重机吧] 老庄天天跑,没量左手捣右手 熊老大 10-1610-16 11:14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种垃圾股,避而远之,拉黑了,走了 我要密码 10-1610-16 11:14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资金都买龙头哈哈谁会买这些垃圾 练气博士 10-1610-16 11:14
- 41 0 [奔图科技吧] 早知道是这样,就不该买 不能看 10-1610-16 11:14
- 42 0 [*ST闻泰吧] 大资金全在出逃,游资在偷鸡,小散要流血 泰迪的等待 10-1610-16 11:14
- 36 0 [ST任子行吧] 在海马汽车挣了20个点卖了,买贵州网络又挣了4 hgfssdf1U 10-1610-16 11:14
- 42 0 [睿能科技吧] 这波看到30 白水井不倒翁 10-1610-16 11:14
- 62 1 [深振业A吧] 还是深纺织好一些 币海潮生 10-1610-16 11:14
- 84 3 [佳禾食品吧] 要是大盘回调的话,预测上下10个点,向下一个点 股友3np7611753 10-1610-16 11:14
- 45 1 [北汽蓝谷吧] 收盘8不用想了,尿性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1610-16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