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9 [极米科技吧] 一帮前赴后继的sb,每天分析来分析去的 股友383g225e53 10-1310-16 13:12
- 35 0 [华信新材吧] 你是真垃圾,一点不带参假的! 格桑拾星 10-1610-16 13:12
- 48 0 [日上集团吧] 5块钱我全仓,快下来 不玩了钱还我吧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威马农机吧] 驾驾驾 哦原来如此 10-1610-16 13:12
- 38 0 [天龙集团吧] 看来三季度财报不好看哦,否则怎么这样呢? 财运州鹤得向问天 10-1610-16 13:12
- 48 0 [全通教育吧] 砸破四元重新再来 扛你过河 10-1610-16 13:12
- 114 5 [振江股份吧] 这是铁底了,可以干。 买在深秋时 10-1610-16 13:12
- 51 0 [中宠股份吧] 骗炮 随机1921 10-1610-16 13:12
- 46 0 [汇顶科技吧] 衰股,稍有利好大盘就拉胯 applo168 10-1610-16 13:12
- 40 0 [四方股份吧] 300141和顺电气,关键这票高开,K线漂亮,可以 泰森格斗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50万,一个散户都可以接 红飞大哥 10-1610-16 13:12
- 48 0 [鹏鼎控股吧] 跌吧砸吧 开朗的黎意红 10-1610-16 13:1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曾经十几块也是它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10-1610-16 13:12
- 26 0 [锦华新材吧] 舒服 山人之无谋是福 10-1610-16 13:12
- 67 2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10月16日盘中涨停 博苑新材资讯 10-1610-16 13:12
- 47 2 [中国医药吧] 不出意外的话破11稳稳的 股友59y70Z8716 10-1610-16 13:12
- 41 0 [菲林格尔吧] 下午跳水破40 今夕何夕996 10-1610-16 13:12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袋,变成垃圾桶了 股友8593I0138t 10-1610-16 13:12
- 33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去食蕉吧 广东股友9862192 10-1610-16 13:12
- 4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直接 初富阿龙 10-1610-16 13:12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政策支持原因2:社会需要选择了“创新 大国制造 10-1610-16 13:12
- 15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其他车企是车把手,车祸以后都能打开,只有小米 n1434544167672081240 10-1610-16 13:12
- 75 2 [山西焦煤吧] 趋势看顺利的话3-7天突破箱体顶部 幸运钓手 10-1610-16 13:12
- 45 2 [国货航吧] 你到底是不是航运 基民6012M65f63 10-1610-16 13:12
- 36 0 [天键股份吧] 力量钻石涨停板了天键 钧禾锦宸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股东都在躲不及预期的季报。先先跑了。 茄子2026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抖索一下以为雄起,结果一 股友2298y105A6 10-1610-16 13:12
- 31 0 [创业黑马吧] 冲冲冲 热情燃烧的咸明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七一二吧] 短线先撤吧,明天还要继续下探 股友VLOiAJ 10-1610-16 13:12
- 42 0 [山煤国际吧] 红10点先撤了 智斗士 10-1610-16 13:12
- 36 0 [振东制药吧] 每一次在别的地方赚的都在这赔进去。 齐唰唰 10-1610-16 13:12
- 40 0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,互联网概念 谁给我改的 10-1610-16 13:12
- 39 0 [金龙汽车吧] 哪有那么多的主升浪,天天YY jsnwgyjwh34 10-1610-16 13:12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吧,别挣扎了 抄底王就买跌 10-1610-16 13:12
- 84 1 [上海家化吧] 看来要拉上去,砸到三季度报后面去了,人才 炒个嘚啊fakeyou 10-1610-16 13:12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看不懂了 拼定力拼耐力 10-1610-16 13:12
- 35 0 [金盾股份吧] 吴得 北上红 10-1610-16 13:1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320的时候跑路了,虽然没预测到350+的最高点, 只分析生成报告 10-1610-16 13:12
- 56 0 [隆利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隆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哈 妖枝哥哥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就喜欢你跌停,好捡筹码拉高我直接吧筹码给你 财龙祥瑞 10-1610-16 13:12
- 36 0 [英杰电气吧] 破位了 东方紫气轩 10-1610-16 13:12
- 34 0 [玻璃吧] 玻璃没有希望了,散了吧 快乐小散打游击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怎么还不跌停啊 股友99950o986E 10-1610-16 13:12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垃圾中的大垃圾 股友28e91F7371 10-1610-16 13:1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一起砸,妈的,三天十个点了。 铁面无私的池昭 10-1610-16 13:12
- 90 1 [盛通股份吧] 主力,庄家,机构等大佬,想割韭菜门都没有,扛 股友5D990o1169 10-1610-16 13:12
- 182 7 [合锻智能吧] 亏惨了,不卖了等十天半个月能涨上来吗 喜气洋洋的冷三仟 10-1610-16 13:12
- 63 1 [金明精机吧] 这个是正宗杂毛股,什么热点都蹭不上。 主升狼 10-1610-16 13:12
- 103 4 [柳钢股份吧] 别的跌都是因为大涨了,你这个为啥天天跌 股友38eR758755 10-1610-16 13:1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涨停,你就是最牛的的 只爱大胸妹妹 10-1610-16 13:12
- 49 0 [德恩精工吧] 真是不走寻常路啊 东北老刘 10-1610-16 13:12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板上 大A总龙头 10-1610-16 13:12
- 32 0 [中信博吧] 真希望这个票破位砸,换个主力就进场玩玩,这样 中信博涨到188 10-1610-16 13:12
- 129 0 [江顺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一路下行一路捡货。 今天有雾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对于这种恶股,恶庄。不要抱有任何希望。不去万 股友m839888r51 10-1610-16 13:12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又套了一批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2
- 41 2 [开特股份吧] 快跑,要跌到23元 世界股市先知 10-1610-16 13:12
- 102 3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肯定翻绿 基民132AH81973 10-1610-16 13:12
- 863 2 [天富龙吧] 富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10-1610-16 13:12
- 2169 16 [深振业A吧] 2025年10月16日星期四操作预案 阿弥陀佛592404 10-1510-16 13:12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队伍中出了叛徒 我与龙头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*ST准油吧] 回头再看看你,真是潜在退市股啊,真垃圾 史登宝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博威合金吧] 王保国痛骂不讲股德 摩登之阿伊达 10-1610-16 13:12
- 11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完犊子货 一米金黄 10-1610-16 13:12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股票很适合做T,任何价位都有一堆卖单。 理性投资的土豆 10-1610-16 13:12
- 57 0 [瑞丰高材吧] 涨的时候要死不活,怎么有脸跌 名字生成中 10-1610-16 13:12
- 45 0 [贝特瑞吧] 坚定持有,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一起买 沉静的傅芝 10-1610-16 13:12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到底是你发布利空还是三花发布利空啊,你跌得比 不做大哥很多年 10-1610-16 13:12
- 123 2 [华鼎股份吧] 都投否定票,低于净资产增发,不合适。而且公司 股友WRuwLr 10-1610-16 13:12
- 54 1 [南京熊猫吧] 3个亿拉涨停 放心持有7777 10-1610-16 13:12
- 85 2 [长信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和大户是反方向运作的,不是一条心, 睿智的何博弘 10-1610-16 13:12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有道理 盛源堂5305 10-1610-16 13:12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覆盖多个行业,能分散风险,不用怕单只股票跌惨 天水蓝蓝 10-1610-16 13:12
- 47 1 [日上集团吧] 垃圾 小白jiucai 10-1610-16 13:12
- 56 2 [龙芯中科吧] 说这个股有问题,你们还不信 风再吹起0576 10-1610-16 13:12
- 134 4 [动漫游戏吧] 今天游戏至少两个点涨幅 基民6217G0U561 10-1610-16 13:12
- 41 0 [电投产融吧] 给你几个大大的赞!差不多又得补了! 蛇年一个小目标 10-1610-16 13:12
- 42 0 [蓝黛科技吧] 像是你他吗订单是假的一样 不怪本泽马 10-1610-16 13:12
- 44 0 [苏试试验吧] 大哥别跌了 股友mY30YX 10-1610-16 13:12
- 40 0 [城地香江吧] 已经下跌到下一个箱体了 长期躺着 10-1610-16 13:12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绿了,绿了,又又又又绿了! 龙虎山道长 10-1610-16 13:12
- 60 1 [澳柯玛吧] 涨的时候跟s人一样跌的时候纯龙头它喵的 香草街的男孩 10-1610-16 13:12
- 40 1 [怡亚通吧] ,哪里是人 股友63p1h62381 10-1610-16 13:12
- 116 2 [英威腾吧] 价位有点高了 股友SYL1H2 10-1610-16 13:12
- 145 5 [克来机电吧] 哈哈成功上车了!感谢主力 敢作敢当的祝淼洋 10-1610-16 13:12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第一位 输也要酷 10-1610-16 13:12
- 46 0 [泰豪科技吧] 沟日的,没有像样的涨过,跌TM的第一 追风的微蘅 10-1610-16 13:12
- 37 0 [华大九天吧] 纯纯创业板指的边角料 丧达住力要司马 10-1610-16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