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为了吸引散户买入,在下边填报大托单,而股 独具慧眼的谷飞文 10-1610-16 13:07
- 210 3 [新安股份吧] 看中国基金报的报道,今天化工整个板块都表现低 股友99836z01M5 10-1610-16 13:07
- 95 2 [科力远吧] 固态电池这么多利好,你就不跟一根? 光伏赛道老韭菜 10-1610-16 13:07
- 130 8 [浙江东方吧] 你玛德,套我一个月了 股友8N7897v013 10-1510-16 13:07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切记切记为了家人幸福平安千万 溪梦哥 10-1610-16 13:07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被埋了 干全仓 10-1610-16 13:07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封板吗? 神机的解炫 10-1610-16 13:07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这几天都是一毛玩一天真想走了 楚楚可怜的邱日轩 10-1610-16 13:07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筹码36吗?? 可否叫我凶涨 10-1610-16 13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山东黄金,在做空A股大盘 qingdaozi 10-1610-16 13:07
- 31 1 [白云电器吧] 回封才算牛 坚定的苗言秋1 10-1610-16 13:07
- 44 0 [华润材料吧] 总算开始跌了740加油我接盘 庄家陪练 10-1610-16 13:07
- 150 6 [沪银吧] 下午有好戏看咯,多头节哀 梭哈哥lcd 10-1610-16 13:07
- 53 1 [华发股份吧] 发债之前不涨,发完了,反而下跌 Immer钱多多 10-1610-16 13:07
- 67 1 [云南铜业吧] 铜板块阶段性到顶,横盘2-3个月不会有行情,大 一波流99 10-1610-16 13:07
- 46 1 [朗迪集团吧] 亏1W割了,你涨,就看中我这三瓜两枣? 股友106iH06631 10-1610-16 13:07
- 77 0 [石大胜华吧] 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什么时候好消息满天飞的时 股友P89X227713 10-1610-16 13:07
- 128 5 [振华风光吧] 观察了这一周这票有这样的规律,板块大涨是它要 睡眠不足0 10-1610-16 13:07
- 172 6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绿航、北方倒航、北方s航! 小新番番 10-1510-16 13:07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你真的,不跟大盘走 股友822801PN59 10-1610-16 13:06
- 57 0 [伟隆股份吧] 大盘太差了 前瞻思维 10-1610-16 13:06
- 29 0 [日经225吧] 支持你 会当凌绝顶8888 10-1610-16 13:06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别拉了兄弟,我卖了 中华水韭 10-1610-16 13:06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买了,又捡4个点 AAAA黑马AAAA 10-1610-16 13:06
- 34 0 [北京利尔吧] admin下7上多多。。。我令先行。。。! 股友5339r331w8 10-1610-16 13:06
- 42 0 [博苑新材吧] 早晨9:15选出 万象来财八八 10-1610-16 13:06
- 59 2 [合锻智能吧] 想买的时候一字买不进去,现在跌下来了又不买了 给我红一个点 10-1610-16 13:06
- 35 0 [中赋科技吧] 买的全惨!估计要下去调整1、2个月 AABBCCDDEEFF 10-1610-16 13:06
- 36 0 [全志科技吧] 真他么垃圾股,割肉了!跟跌不跟涨的货 爱生活地万磁王 10-1610-16 13:06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坨 股友7036Q71h27 10-1610-16 13:06
- 63 0 [视觉中国吧] 走了走了,出货了 花满红城 10-1610-16 13:06
- 49 0 [东田微吧] 今日能否突破96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10-1610-16 13:06
- 41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买券商不如买保险银行 基民387yq70732 10-1610-16 13:06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操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610-16 13:0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演不下去了 股友2z071P1527 10-1610-16 13:06
- 99 3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已经填权了 舒缓的舒琦1 10-1610-16 13:06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还是忍不住拉一下 裤衩子赔没了 10-1610-16 13:06
- 41 0 [新兴装备吧] 跑吧 姗人并行 10-1610-16 13:06
- 42 0 [红旗连锁吧] 涨一分要半天,跌一毛几分钟 稳中求胜 10-1610-16 13:0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混债一回暖就是恐龙蛋啊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股友6LI2980958 10-1610-16 13:0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啥意思啊? cjy33542004923 10-1610-16 13:06
- 55 0 [道通科技吧] 一潭死水,还是依旧。这个股吧是散户心灵寄托的 风声雨声入耳 10-1610-16 13:06
- 38 0 [康鹏科技吧] 大托单的勾全家健康平安 股友5l69C96553 10-1610-16 13:06
- 45 2 [中国交建吧] 一定要管住手,远离中国交建这只垃圾股 我不相信专家 10-1610-16 13:06
- 54 1 [华润双鹤吧] 要下跌趋势了 美好的柳楠琰 10-1610-16 13:06
- 697 2 [盐湖股份吧] $盐湖股份(SZ000792)$ 股友71Z6159q15 10-1610-16 13:06
- 611 14 [亚威股份吧] 刚打电话问了客服,大致意思是经济不好,他们也 一山更比一山低 10-1610-16 13:06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!!!! 股友r7319G0303 10-1610-16 13:06
- 39 0 [共进股份吧] 跌停吧,来十个跌停板。 山头风大 10-1610-16 13:06
- 47 0 [亿嘉和吧] 漫长的阴跌 基民0xtIdh 10-1610-16 13:06
- 45 0 [瑞芯微吧] 难了,套了这么多人。 尘封千年 10-1610-16 13:06
- 41 1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,航空板块开始表演 爱上a股不容易 10-1610-16 13:06
- 47 1 [北辰实业吧] 拿钱不干活 无欲则刚1999 10-1610-16 13:06
- 42 1 [雷赛智能吧] 有个博士阴险狡诈诡计多端,害人不浅哪 会空仓会守财 10-1610-16 13:06
- 32 0 [永贵电器吧] 真牛逼! 简道归元 10-1610-16 13:06
- 31 0 [王府井吧] 13块等你串稀 白饭挖空王府井 10-1610-16 13:06
- 62 0 [移远通信吧] 中兴通讯这么涨都带不动你?券商一年给你八个亿 文雅的常琼 10-1610-16 13:06
- 26 0 [富临精工吧] 跌停接住 天塌我顶着 10-1610-16 13:0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狒狒已废废 哥你给我磕一个 10-1610-16 13:06
- 69 1 [天岳先进吧] 哥们,太瘟了吧···套我十五个点了··· 股友27I98O6123 10-1610-16 13:06
- 48 0 [卓锦股份吧] 大家合力把卓锦股份干回4元,一起来助力吧。。 财经刘掌柜 10-1610-16 13:06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绝对有人做空张江要干啥made 青云炒股 10-1610-16 13:06
- 44 0 [万泰生物吧] 用点力砸,砸到50 晴空的权璟 10-1610-16 13:06
- 34 0 [美年健康吧] 够狠 股友Gg0heK 10-1610-16 13:06
- 38 0 [顺络电子吧] 都跌停算了 先射后泄 10-1610-16 13:0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可爱 黑夜里的星空 10-1610-16 13:06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无眼看 股友6g5lkQ 10-1610-16 13:06
- 44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公司有大问题!能出的赶紧出吧! 万佛朝宗无法无天 10-1610-16 13:06
- 60 0 [欧派家居吧] 还好半仓绿派,半仓汤臣倍健。汤臣倍健10年应该 股友22K221861u 10-1610-16 13:06
- 83 1 [易点天下吧] 公司与微信广告有无合作关系?业务规模有多大 易点天下股友1 09-1910-16 13:06
- 46 0 [烽火电子吧] ST 股友32935w72l0 10-1610-16 13:06
- 7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创新药的催化来了,BD交易旺季一到,license-ou 燕语晨光 10-1610-16 13:06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出货的走势?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10-1610-16 13:06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跌的 五花牛KKKKQ 10-1610-16 13:06
- 30 0 [国芳集团吧] 已经铁了心 股友t80873750m 10-1610-16 13:06
- 40 0 [华发股份吧] 等4.6加仓 股友29z57u6886 10-1610-16 13:06
- 36 0 [黑芝麻吧] 又吃药了? 基民55Pw899793 10-1610-16 13:06
- 44 1 [科新机电吧] 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我定会发大财 10-1610-16 13:06
- 317 3 [XD兴发集吧] 磷化工企业进入新能源领域的悲哀!做化肥的面对 顺势_而为之 10-1610-16 13:06
- 109 4 [利通科技吧] 今天再收上去,就牛逼了 沙岗家园 10-1610-16 13:06
- 42 0 [科源制药吧] 对了,跌才是你的本性 不同尋常 10-1610-16 13:06
- 42 0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下午接回来 善良的欧言17 10-1610-16 13:06
- 32 0 [利和兴吧] A字向下,不跑的等菜 亏完100注销中 10-1610-16 13:06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垃圾的操盘手 股友R5957900H6 10-1610-16 13:06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兄弟快跑,等回调再买入 股友0ea6918835 10-1610-16 13:06
- 47 0 [青岛啤酒吧] 六天涨了三个点,真是无语! 郑达乾 10-1610-16 13:06
- 63 1 [天普股份吧] 最后打板进的兄弟们抖不抖啊 股友62027X9x51 10-1610-16 13:06
- 81 3 [海峡股份吧] 坐稳扶好,哥准备连续拉。 又帅又靠谱 10-1610-16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