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格林精密吧] 这么惨 优美的沈寻南1 10-1610-16 14:05
- 51 0 [正丹股份吧] 这二笔公司真是无语了 股友YRvfQT 10-1610-16 14:05
- 56 0 [退市太和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!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WXow2N 10-1610-16 14:05
- 25 0 [一博科技吧] 这垃圾坐等退市 PQPTP 10-1610-16 14:05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之前6.9高位加的先出来了 股友d503G29732 10-1610-16 14:0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跌破了 标致的薛雅漪 10-1610-16 14:05
- 158 0 [中证A50ETF摩根吧] $中证A50ETF指数基金(SH560350)$$上海金ETF(SH5 你是法兰克 10-1610-16 14:05
- 39 1 [招商蛇口吧] 做一回龙头头大哥儿吧,带领地产绝地反击吧!主 股神袁天罡 10-1610-16 14:05
- 33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会红吗 旗开的元琬 10-1610-16 14:05
- 49 2 [美锦能源吧] 大有回封,美锦要疯 赚个青菜钱 10-1610-16 14:05
- 42 0 [银行ETF天弘吧] 老登涨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05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真垃圾! 股友f1T5907077 10-1610-16 14:05
- 58 0 [京城股份吧] 我在11等你,抓紧吧,你个卡拉,别墨迹了 持戒光明 10-1610-16 14:05
- 7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抓到一个抗打的半导体呀,我来分杯羹 周周和末末 10-1610-16 14:05
- 51 1 [万科A吧] 被空头压的死死的,我要跑路了。亏几十 闲散游资 10-1610-16 14:05
- 64 2 [深纺织A吧] 展会还没结束,惊喜可能还没出来。 谷山路 10-1610-16 14:05
- 74 1 [佩蒂股份吧] 带带中宠吧! 我叫韦炑 10-1610-16 14:05
- 248 0 [利亚德吧] 不要买啊杀猪盘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10-1610-16 14:05
- 41 0 [中直股份吧] 听说中直被紫火烧到了?难怪跌成这样! dogpi价投 10-1610-16 14:0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4000股下跌 啤酒就辣条 10-1610-16 14:0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相信科技 流畅的卓水云2 10-1610-16 14:05
- 48 0 [ST明诚吧] 这货在拉稀吗一直在跌。 九一年吵股 10-1610-16 14:05
- 40 0 [*ST闻泰吧] 散户在这支股应该早走为妙,不然吃亏绝对是自己 云游天下1682 10-1610-16 14:05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主力不知道借势而为。 基民3C8168h686 10-1610-16 14:05
- 44 0 [神州高铁吧] 在这垃圾股里躲牛市! 蓝天的谢宇航1 10-1610-16 14:05
- 59 0 [微创医疗吧] 没人会买你的,也别装了, 股友16a7r07088 10-1610-16 14:05
- 55 1 [苏奥传感吧] 昨天追进来看突破的。4%又没了。明天一个低开 泔水投研爆 10-1610-16 14:05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够垃圾 顺利的夏翼扬 10-1610-16 14:05
- 32 0 [环旭电子吧] 转债跌那么多,正股跌的少,不科学啊! 股友6x0v973009 10-1610-16 14:05
- 38 0 [中粮科技吧] 6.11收盘 n1397739627106c86070 10-1610-16 14:05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国家需要你,主力 请叫我龙哥Z 10-1610-16 14:05
- 41 0 [汇创达吧] 赶紧跌停吧,我要再买5万 抓爆你的蓝子 10-1610-16 14:05
- 57 0 [泰胜风能吧] 一点好事不做 股友531JG71891 10-1610-16 14:05
- 77 3 [键邦股份吧] 换了泰和科技 w风帆 10-1610-16 14:05
- 174 13 [东方碳素吧] 绿盘逐步建仓,必翻红 st大平头 10-1610-16 14:05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些,找一款真材实料的粗粮产品出来看一下,它到 股友G16306h873 10-1610-16 14:05
- 39 0 [证券Ⅱ吧] 你是真不听话,不是告诉你们要稳住股市吗?咋的 风777777 10-1610-16 14:05
- 44 0 [会稽山吧] 今天节奏错了,科技逻辑回调还没结束,应该继续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1610-16 14:05
- 31 0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10-1610-16 14:05
- 49 1 [蓝思科技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给我 蓝思2蛋 10-1610-16 14:05
- 138 0 [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A吧] 几年了还在亏本的路上,何时还本? 股友4YUoOU 10-1610-16 14:05
- 70 0 [冠豪高新吧] 这个股性太差,收盘要是放量长上影,今天进的明 股友0625F67q86 10-1610-16 14:05
- 45 0 [光大银行吧] 国庆现在才耍完,还是待在银行没有烦恼 李佑珩 10-1610-16 14:05
- 85 4 [南京港吧] 早上为什么11.56我没有低吸啊,大腿好痛啊 基民TNZDXk 10-1610-16 14:05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月底5000 股友wPEIAi 10-1610-16 14:05
- 31 0 [硅烷科技吧] 死尸一样的股票。 搞点稀饭钱 10-1610-16 14:05
- 39 0 [宝泰隆吧] 东北下雪了,天气冷了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14:05
- 113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封关,万亿利好!!涨停板!!! 血手人屠 10-1610-16 14:05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还不如亿惠满 范韭菜 10-1610-16 14:05
- 48 0 [中科三环吧] 走坏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610-16 14:05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买两成底仓,慢慢加仓 鑫泽润 10-1610-16 14:05
- 3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753价位有支撑,等等看吧 老蔡老舅 10-1610-16 14:05
- 39 0 [江苏华辰吧] 今天先走了 沉默不一定是金 10-1610-16 14:05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跑 标致的薛雅漪 10-1610-16 14:05
- 244 3 [联环药业吧] 明显的出货,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,一直在跑主力 船长GL 10-1610-16 14:0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好多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610-16 14:05
- 43 0 [保险Ⅱ吧] 使劲拉 面壁十年11987943 10-1610-16 14:05
- 169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$广发聚丰混合A$今天要太难看了!服了,是位抓 一唱雄鸡起 10-1610-16 14:05
- 38 0 [新洁能吧] 冲高回落,长上影线,短线坚决看空,留五百,出 n5926137023255809005 10-1610-16 14:05
- 31 0 [征和工业吧] 100元至少 名胜区 10-1610-16 14:05
- 50 0 [腾讯控股吧] 价格合理,买入一些,底仓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10-1610-16 14:05
- 67 1 [华银电力吧] 板块都上去了。还在砸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1610-16 14:05
- 154 2 [科瑞技术吧] 公司眼球追踪技术应用于什么场景? 科瑞技术股友 09-2910-16 14:05
- 966 42 [大富科技吧] 时也,运也 三秦好人 10-0910-16 14:05
- 40 0 [雅葆轩吧] 整个北交所都给你带坏了,禁止雅葆轩交易 可避坑可赚钱 10-1610-16 14:05
- 225 5 [中远海控吧] 16.3的本,啥时间能回本啊 哎呦不错哦28 10-1610-16 14:05
- 45 0 [中国中冶吧] 稍等片刻,我在摇资金,马上拉升 永远滴神呀 10-1610-16 14:05
- 129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4:01 估值播报:+0.19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4:05
- 30 0 [*ST岭南吧] 抄底几次都赚钱,目标3块 优秀之莱蕾 10-1610-16 14:05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不进他们就要拉高,所以一部分人还是进吧 写给年轻 10-1610-16 14:05
- 44 0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拉上来,这个位置好,明天可以回调一下,周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0-1610-16 14:05
- 43 0 [工业硅吧] 你给多晶硅提鞋都不配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0-1610-16 14:05
- 118 2 [深振业A吧] 主力,和庄家筹码差不多收集够了,开始拉升,进 旭峰9858 10-1610-16 14:05
- 31 0 [LPG吧] 真是一根筋的品种啊,少拿40个点了。 股友2968Fk8812 10-1610-16 14:05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A杀 烽火戏诸猴11 10-1610-16 14:05
- 41 0 [庄园牧场吧] 主力冲一把,人气就带起来了 戴sir 10-1610-16 14:05
- 40 0 [华正新材吧] 黑新黑飞的毒庄,历史上没有好下场 bfd1ep60vb 10-1610-16 14:05
- 32 0 [杭电股份吧] 退市吧 行云的呼润 10-1610-16 14:05
- 35 0 [埃斯顿吧] 会破十元吗 骏逸天下 10-1610-16 14:05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羞涩的貂毛哥 10-1610-16 14:05
- 88 1 [*ST京化吧] 已经破位了!我全部清空了。 股友638G19V751 10-1610-16 14:05
- 69 1 [太阳能吧] 后面那个企字是什么意思? 海涛好运 10-1610-16 14:05
- 594 14 [盟科药业-U吧] 针对九月底开始的一系列骚操作,所谓定增10亿, 喻世观言 10-1410-16 14:05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割肉跑路,熬不住了 浙江一一二 10-1610-16 14:05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大家快盘末买,明天开盘就卖,我已经发现了,一 仪态万千的邱瑾严 10-1610-16 14:05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新抱团,买分歧 望之所然49 10-1610-16 14:05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砸,它猛砸;黄金攀升,它不动 追光追cpo追pcb 10-1610-16 14:05
- 73 1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最好的公司就是盘太子大了 股往金神 10-1610-16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