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证券公司吧] 散户太多了 大发满腹de袁承志 10-1610-16 13:52
- 102 1 [炬光科技吧] 持有待涨,不要被洗下车了哈 专心的苗顺昊 10-1610-16 13:52
- 50 1 [蓝思科技吧] 你tm要干啥 股友56H5pM 10-1610-16 13:52
- 54 1 [三丰智能吧] ,今天又拉了坨大的 跟大哥有肉 10-1610-16 13:52
- 73 1 [初灵信息吧] 公告大家没看吗?初灵没有线程,昨天我已经发帖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52
- 146 3 [海新能科吧] 长线不要慌,3.6附近建仓,3.6以下大胆加仓,4 不争气的菜市场 10-1610-16 13:52
- 3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放十年不动 owenhu528 10-1610-16 13:52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竟然成为啦几了?! 基民USPPLR 10-1610-16 13:5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拉高出货 文静秀雅的冷逸凡 10-1610-16 13:52
- 141 0 [*ST宁视吧] 大户,今天酒钱挣到了吗? 小屋wang 10-1610-16 13:52
- 32 0 [云星宇吧] 渣子没人跟, 龙王19187512 10-1610-16 13:52
- 61 1 [京运通吧] 几天涨的,不够一天跌的 耐得寂寞_守繁华 10-1610-16 13:52
- 310 1 [格利尔吧] 北交所智慧灯杆第一股 Ghtbs 10-1610-16 13:52
- 44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吗?改为垃圾箱银行! 股友rXMjz0 10-1610-16 13:52
- 138 3 [科创50吧] 散户不上当了没人买了,只能自娱自乐自己咂再自 一路常红66666 10-1610-16 13:52
- 80 2 [贝因美吧] @幸福bb贝因美,这票可以 拿着不动就是躺 10-1510-16 13:52
- 43 0 [多氟多吧] 这股又被天际带到沟里了,如果天际拉起来,他估 搞不过搞不过 10-1610-16 13:52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跑咯 aafhlj8168 10-1610-16 13:52
- 47 0 [蓝英装备吧] …… 股友0958l9639v 10-1610-16 13:52
- 27 0 [富临精工吧] 等空狗发泄完 平和宁静的倾颜3 10-1610-16 13:52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刷刷 hddxz 10-1610-16 13:52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下探无底线啊,我真的服了 山顶美如画 10-1610-16 13:52
- 675 1 [国轩高科吧] 我看这新闻,还有这信息,就是配合的,打掩护, 特郎不靠谱 10-1610-16 13:52
- 178 1 [阳光电源吧] 那再看看股市吧,大盘今天到了3931点,距离前高 黑撕趋势派 10-1610-16 13:52
- 66 2 [华岭股份吧] 英集芯沉默那么长时间都涨停了,华岭唯一北证芯 股友U9m1595996 10-1610-16 13:52
- 37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恶心 温柔的韩光耀1 10-1610-16 13:52
- 45 0 [汇川技术吧] 工行涨了,你还不老实回家? n1421814180972ba0706 10-1610-16 13:52
- 43 0 [九安医疗吧] 今日成交略有放大,回购进行时 说真是假 10-1610-16 13:52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你不崩溃,庄崩溃,心里都想你崩溃,他说你你你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10-1610-16 13:52
- 64 0 [达瑞电子吧] 跌停,买一手 王霸之气584 10-1610-16 13:52
- 46 0 [龙高股份吧] 跌成苟了 不跑必挨打 10-1610-16 13:52
- 71 1 [中国西电吧] 这么资金流入居然还跌,牛逼。 股友kjoQqO 10-1610-16 13:52
- 41 1 [连云港吧] 我卖了你就涨 稳步前进最好 10-1610-16 13:52
- 373 3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52
- 62 2 [诚邦股份吧] 满仓加杠杆吃进,等待五十出货。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1610-16 13:52
- 183 3 [湖南白银吧] 解禁上亿股,下周连续跌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610-16 13:52
- 55 2 [威星智能吧] 能抄底吗 佩奇养家 10-1610-16 13:52
- 99 1 [ST天玑吧] 散户朋友千万别碰这股,大盘已在高位了,这股大 股友588u289E93 10-1610-16 13:52
- 232 2 [顺丰控股吧] 有谁知道前面为什么会跌那么多吗? 成交量 10-1610-16 13:52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一来一回,指数没怎么变,钱没了,天天亏几个点 妇科专家 10-1610-16 13:52
- 60 2 [长江能科吧] 这样的代码谁买谁发财 股友dsk 10-1610-16 13:52
- 60 1 [比亚迪吧] 104一105补仓 股友11085kY950 10-1610-16 13:52
- 345 4 [中嘉博创吧] 兄弟姐妹们,洗盘不要怕,3.91加仓100万 踢之神踢之神 10-1610-16 13:52
- 34 0 [沪硅产业吧] 什么时间你们不发言了才能迎来转机? 372750395 10-1610-16 13:52
- 9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不想说话了已经,看看啥时候能涨 蜜密理财 10-1610-16 13:52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下跌是没有尽头地,这长城迟早会垮!坐等新的长 散里散气 10-1610-16 13:52
- 28 0 [万科A吧] 涨没见过,跌少不了它,这辈子最后悔的是进入股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10-1610-16 13:52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此股三季度业绩不行,也不是人工智能,还大股东 股友0nIzDe 10-1610-16 13:52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10.17要解禁,为啥不跑? 救世主717717 10-1610-16 13:52
- 42 0 [上海钢联吧] 稳住,我错了,别再跌了 亏的腚都没了 10-1610-16 13:52
- 36 0 [南方路机吧] 普涨没有你,普跌倒是次次不缺席。 拉升好吗 10-1610-16 13:52
- 27 0 [宏工科技吧] 吃大面 有耐心的姜鸣6 10-1610-16 13:52
- 78 0 [盛航股份吧] 你们两个丢人现眼的,没买的国光,南京港都是四 Lucky丶初七 10-1610-16 13:52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的天12个点 茶烟的剑魔 10-1610-16 13:52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一个严重亏损的股票,每次上涨都是脱逃的机会。 英气俊朗的王 10-1610-16 13:52
- 46 0 [蒙牛乳业吧] 会跌到12,不想再多说一遍了 syjun19 10-1610-16 13:52
- 35 0 [东鹏控股吧] 你M的,抛盘又不重,拿整起好玩是不是 ch20251 10-1610-16 13:52
- 1020 9 [中国中免吧] 有缘再见了,感谢21个点的馈赠 春风不度山海关 10-1610-16 13:52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手机无卡时代来了,以后都是emis了 股友lLJrt5 10-1610-16 13:52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反弹乏力,动能耗尽了,赶紧加仓空 别问我是谁就好 10-1610-16 13:52
- 35 0 [当升科技吧] 等奇迹 股友rm56008782 10-1610-16 13:52
- 32 0 [养元饮品吧] 思嘛思嘛,这股没谁了 有洞察力的耿靖1 10-1610-16 13:52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 侯一飞刀 10-1610-16 13:52
- 38 0 [冰川网络吧] 恭喜god庄控盘成功 股友339g81U630 10-1610-16 13:52
- 52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看200的现在不↑什么时候↑ 宇宙中心英伟达 10-1610-16 13:52
- 46 1 [远东股份吧] 中美股市反复震荡,短期还是要防范一下风险的 艳冠鹿蹊5 10-1610-16 13:52
- 156 0 [新天然气吧] 天然气很好的企业呀,营收又高又是资源新疆,抛 股友7n19170Y28 10-1610-16 13:52
- 33 0 [冠捷科技吧] 苦也 东北大风 10-1610-16 13:52
- 34 0 [蔚蓝锂芯吧] 给我跌下去我要吸 潮安股王 10-1610-16 13:52
- 32 0 [一脉阳光吧] 总是开高低走 赫泠账户爆涨翻倍 10-1610-16 13:52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明天见84.5 滨江西 10-1610-16 13:52
- 156 2 [和而泰吧] 突发利空消息昨天主力拉高今天完成出货,阴跌到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3:52
- 404 0 [翠微股份吧] 触生,散户一手一手马上去,差不多了又砸一个百 没技术派 10-1610-16 13:52
- 71 2 [山东出版吧] 大盘创新高了,这货还在这丢人呢 灵巧的祝宇航1 10-1510-16 13:52
- 294 2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太完犊子了买了就开始亏,同样的钱比人家亏了5 股友8E89022W78 10-1410-16 13:52
- 34 0 [酷特智能吧] 想看看多少人割肉了 拾贝壳 10-1610-16 13:52
- 31 0 [巨星农牧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垃圾啊。 股友88d8386N11 10-1610-16 13:52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一次35-8,这一次60-10?市值2000亿也是值不 montymu 10-1610-16 13:52
- 53 0 [酒钢宏兴吧] 60亿拿去干嘛了?! 股友1zq88 10-1610-16 13:52
- 45 0 [中航机载吧] 多看少动。看表演就好。 股友953Z9c5231 10-1610-16 13:52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三板组 警惕多巴胺中毒 10-1610-16 13:52
- 33 0 [光环新网吧] 喜提新低 Rainbowlove 10-1610-16 13:52
- 33 0 [工业硅吧] 还好没有割,有点跟焦煤,但是比焦煤弱点 吉祥州鹤de叶孤城 10-1610-16 13:52
- 30 0 [东芯股份吧] 拉的两毛钱不够你们卖的。一群low货 基民333985a9h8 10-1610-16 13:52
- 54 0 [杭齿前进吧] 这玩意涨不过板块,跌就特别狠,不会是要去补15 头铁90后 10-1610-16 13:52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0-1610-16 13:52
- 33 0 [国芳集团吧] 能不能做一次老大哥,带领下国光?彻底激活大消 一切都是因 10-1610-16 13:52
- 187 1 [景嘉微吧] 就这样被你征服,切断了所有退路!市值200亿才 小小得钉子户 10-1610-1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