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蓝黛科技吧] 这票最迟明天要埋人了 股友NPIdd0 10-1610-16 10:53
- 220 1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、比亚迪市占率合计下滑超5个百分点, yzd56 10-1610-16 10:53
- 188 1 [今海医疗科技吧] 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份代号:2225.HK 闲庭漫步138 10-1610-16 10:53
- 56 3 [隆华科技吧] 这次是跟稀土,总是有根了,以前是无头苍蝇 jiangshankun 10-1610-16 10:53
- 34 1 [寒武纪吧] 已经开启sT之旅,危险,请远离 股友jQqAdu 10-1410-16 10:53
- 50 0 [泰凌微吧] 小单拉大单拼命出货。机构跑路了一堆垃圾小基金 股友8962081SG6 10-1610-16 10:53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现在大盘3900了。这股还在8块1到时候大盘回调。 股友17966Z1U06 10-1610-16 10:53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缩量一天比一天严重,没救了 股友99N9326r32 10-1610-16 10:53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朋友们,我刚买入就下跌了,你们可要注意了,要 西域貳枼 10-1610-16 10:53
- 31 0 [中国黄金吧] 快了快涨了 股友w139o39518 10-1610-16 10:53
- 41 1 [云中马吧] 大家涨你跌 草帽闯大a 10-1610-16 10:53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顺周期”买黄金 舒缓的秦琦英 10-1610-16 10:53
- 76 2 [瑞凌股份吧] 和同行哈焊华通比一下真一个天一个地 股友9600N53w10 10-1410-16 10:53
- 286 16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这个位置就算企稳了,全部撤出网龙加这里了,爱 慢慢变傅gui 10-1310-16 10:53
- 28 0 [安科生物吧] 永远的垃圾,烂泥永远扶不上墙 股友0LbJtj 10-1610-16 10:53
- 20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听消息炒股我只是相信马斯克能造出机器人而 招招宝 10-1610-16 10:53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可怜的散户是爬不出来了 PQPTP 10-1610-16 10:53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趋势走坏了 股友3015PD5656 10-1610-16 10:53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本人帖子底下出言不逊的东西一律拉黑哈!不会客 炒股买华子4568 10-1610-16 10:53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碰20就像触了高压电 晃头晃脑哇哈哈 10-1610-16 10:5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看到指数全线飘红,却感觉个股不怎么涨!还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1610-16 10:53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量都没有,给机会了就抓紧跑 股友72EQ875303 10-1610-16 10:53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缩量缩的直接快没量了,这是一个什么垃圾的公司 红旗向前进 10-1610-16 10:53
- 41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借钱给你炒股,你持有股票涨的太好,自己不涨, 基民1c803106H9 10-1610-16 10:53
- 176 4 [中国软件吧] 为甚三季度业绩赚了,还不启动,是不是黎明前的 鸿雁踏雪泥888 10-1610-16 10:53
- 56 1 [大众公用吧] 砸到这里都还放不出量来哎 想学丅十0 10-1610-16 10:53
- 111 1 [众兴菌业吧] 天天跌停喊狼来了然后是真的 认来4 10-1610-16 10:53
- 146 4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不要丢筹码,不要想着做t,变盘在即,这 飞马跨年妖 10-1610-16 10:53
- 130 2 [长江能科吧] 这样打新不觉得有点畸形吗?开盘上涨几倍,然后 坚毅的贺筠坤 10-1610-16 10:53
- 163 7 [山东黄金吧] 作为散户是真想卖,但是怎么想也不对,为什么市 Miyo 10-1610-16 10:53
- 51 2 [天娱数科吧] 能不能让我回本 海大初学者 10-1610-16 10:53
- 108 7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性最大的恶就是见不得别人过得比自己好!网络 SagacitySeek 10-1610-16 10:53
- 176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继续干多 jxz7137 10-1610-16 10:53
- 767 4 [金证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涨起来… 我是一粒微尘 10-1510-16 10:53
- 93 1 [星辉娱乐吧] 牛市难改,震荡上涨是主旋律,割肉上当,把握机会, 股友Spcddm 10-1510-16 10:53
- 52 0 [久祺股份吧] 这股量能不足,莫碰! 山城鹰 10-1610-16 10:53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现在不用看A股光大银行了 没有必要 港股光大的 不屈的西瓜 10-1610-16 10:53
- 61 0 [英力股份吧] 大家赶快清仓,这走势估计收购没成功! 大展鸿图555 10-1610-16 10:53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43.99 biber2014 10-1610-16 10:53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应该好久没涨过了吧 基民CjMUBb 10-1610-16 10:53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下午开盘秒板,来了大订单 有理智地雪松 10-1610-16 10:53
- 55 1 [高盟新材吧] 还没有亏损股走的好,走了。 股友4YU9iV 10-1610-16 10:53
- 44 1 [鼎捷数智吧] 苟看了都摇头 小萝卜头炒股 10-1610-16 10:53
- 38 0 [中安科吧] 应该回本就走的,贪心了天天鼓吹牛市,牛在哪里 来股市赚钱再消费 10-1610-16 10:53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自主可控 whuaseng 10-1610-16 10:53
- 137 5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最后的上车机会,我没子弹了,就买了一点点 我是一颗葱 10-1610-16 10:53
- 343 1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的昨天干嘛不更新 海派冯百万 10-1610-16 10:53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进长盈精密风险太大了 近20年老股民 10-1610-16 10:53
- 54 0 [新恒汇吧] 再过两年esim全面普及 三安暗黑 10-1610-16 10:53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强庄股 股友12A8W51763 10-1610-16 10:53
- 45 1 [全志科技吧] 香农好强 下山虎虎 10-1610-16 10:53
- 36 2 [移为通信吧] 半死不活地折腾,意义不大,今年此股废了。马年 峰回路转的2008 10-1610-16 10:53
- 67 2 [盛屯矿业吧] 请问一下,谁知道哪里有这种溢价股可以买,我也 凉凉夜色为你 10-1610-16 10:53
- 42 1 [顺鑫农业吧] 越跌越没人喝,多涨点赚了钱给朋友们送点 小波段5MA 10-1610-16 10:53
- 38 1 [冠石科技吧] 散户给主力一打压,散户就不敢买了! 股仙子 10-1610-16 10:53
- 104 2 [新莱应材吧] 底部有资金偷偷进场,大胆预测今天必然反包 浩然天地正气长存 10-1610-16 10:53
- 53 3 [梅安森吧] 出货中ing……………… grandparents 10-1610-16 10:53
- 67 3 [南京高科吧] 大家说说南高涨又不涨,量还越来越小? ailisding121 10-1610-16 10:53
- 57 1 [宁波高发吧] 这个是不是有毒,天天这势头 巴菲特宝庆分特 10-1610-16 10:53
- 53 1 [希望转债吧] 进来就被套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1610-16 10:53
- 124 5 [ST凯利吧] 还是没有大户参与啊。那么还得是织布机走势 来财来财A 10-1610-16 10:53
- 1618 8 [楚江新材吧] 你们在怕什么?阴线?天量?哈哈 技术派才是核心 10-1510-16 10:53
- 234 3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啥情况 稳重的戚丽3 10-1510-16 10:53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跌停 股友32D758N969 10-1610-16 10:53
- 33 0 [行云科技吧] 别被骗人接盘了,千万别买 聪颖的张亦凡 10-1610-16 10:53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筹码焊死的上方了,高位筹码是一动不动。下方都 财气自来金满仓 10-1610-16 10:53
- 35 0 [ST洲际吧] 二哈子们赶紧跑!!低价回购主力的成本很低!! 乳牛行动 10-1610-16 10:53
- 33 0 [海汽集团吧] 有多少新进的小怨种,举个手 南柯一梦呗 10-1610-16 10:53
- 46 0 [太龙股份吧] 下班了,做T盈利5个多点 韭菜根红的发紫 10-1610-16 10:53
- 36 0 [福石控股吧] 大盘红,个股4200只绿,他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i8oSkq 10-1610-16 10:53
- 50 0 [瑞纳智能吧] 很明显,每天都是先拉高,然后在下砸。就是要出 股友927p08t760 10-1610-16 10:53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中国问题很多,最终解决方案还是要农村包围城市 有耐心的韭菜99 10-1610-16 10:53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年龙头? 为什么情况 10-1610-16 10:53
- 35 1 [生猪吧] 不要着急跌多了肯定有反弹 股友9879X26q26 10-1610-16 10:53
- 40 1 [汇成转债吧] 跌1天破4天阳,修复2天阴都没能力……! 若水111111111111 10-1610-16 10:53
- 75 1 [蕾奥规划吧] 又要阴跌一周以上了 股友51137i196q 10-1610-16 10:53
- 44 1 [蓝焰控股吧] 反弹没有量能,关注大盘反弹的量能,看有没有放 我看这股行 10-1610-16 10:53
- 28 0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有点若 次新国际废材 10-1610-16 10:53
- 34 0 [利亚德吧] AR眼镜可能一副都卖不出去,不然没有理由这么跌 陌陌传情 10-1610-16 10:53
- 41 0 [华创云信吧] 以为小的好拉,结果现在都拉大的 股友lQ95Ib 10-1610-16 10:53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套套 股友90l270a055 10-1610-16 10:53
- 53 0 [奥瑞德吧] 下午要暴跌 股友H716v22822 10-1610-16 10:53
- 41 0 [同仁堂吧] 土 万里面 10-1610-16 10:53
- 56 0 [海鸥股份吧] 这是扶老太太下楼梯!不赚钱赚股!!淡定点!! 股陵萌主 10-1610-16 10:53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网线断了吗,开启自动模式了 股友9500k306e0 10-1610-16 10:53
- 58 0 [益方生物-U吧] 来个涨停普天同庆 多艺的项缤 10-1610-16 10:53
- 12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港股通创新药又涨了,这指数比其他创新药指数涨 新雅M 10-1610-16 10:53
- 45 1 [旋极信息吧] 向日葵再次要涨停,两天人家就涨这么多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0-1610-1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