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哪家的悍将如此凶狠,敢拉红就立马砸绿。我 清炒芥兰 10-1610-16 11:12
- 6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十月行情就是上上下下,这个时候就要提升红利的 知足常乐就美 10-1610-16 11:12
- 70 2 [至纯科技吧] 血腥暴力洗盘 鹏哥哥li 10-1610-16 11:12
- 50 1 [儒意电影吧] 52TOYS有啥进展,上市,谁能告知 稳定的欧阳浩源1 10-1610-16 11:12
- 528 14 [吉视传媒吧] 拿着就完了,凡事我没拿住的都翻倍了。所以这次 翻倍回本2026 08-2610-16 11:12
- 43 0 [东方碳素吧] 踢一脚 没有我的日子 10-1610-16 11:12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核聚变板块调整三天,没有站回五日线。可以清仓 甜蜜的耿泽哈 10-1610-16 11:12
- 56 0 [格利尔吧] 我在北交躲牛市 山顶斯基 10-1610-16 11:12
- 53 0 [电气风电吧] 庄家控盘了! 秋思8008 10-1610-16 11:12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科技股出货重灾区 ABC114量化操盘 10-1610-16 11:12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一群产业链上的空狗,真是恶心 这把我来c 10-1610-16 11:12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资金全去半导体了,机器人要凉几天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610-16 11:12
- 76 1 [中国船舶吧] 成飞集成业绩亏前面连续10几个涨停今天又10亿封 舒心地超人 10-1610-16 11:12
- 48 1 [天岳先进吧] 逆势下跌,牛 博学的天堂鸟 10-1610-16 11:12
- 84 3 [TCL科技吧] 嘿!五年了,我还没出来! 半夜割晚稻 10-1610-16 11:12
- 67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是真垃圾啊!我是被他的市盈率迷了眼! 长红跟随着 10-1610-16 11:12
- 224 2 [金冠股份吧] 一塌糊涂 听我的没错吧 10-1610-16 11:12
- 185 9 [东南网架吧] 回踩五日线加满仓 端木青云 10-1510-16 11:1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通富微电今天好猛,三花也加油 纯纯的记忆 10-1610-16 11:12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配股太太太 股友efTkEF 10-1610-16 11:12
- 33 0 [沪银吧] 最后一冲,外盘都没涨多少。逼空上政策 日内止损保本 10-1610-16 11:12
- 55 0 [胜利精密吧] 剩利精密,顾名思义这个企业,就是通过精密算计 妙笔生花难成股 10-1610-16 11:12
- 36 0 [五粮液吧] 从没见过控得如此稳的操盘手! 汝瓷一片011626 10-1610-16 11:12
- 180 0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手气越来越好了 碧水狐狸 10-1610-16 11:12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板了做个套利 金牌理赔员 10-1610-16 11:12
- 348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,纯正中兴系血统+阿里巴巴算力新宠阿 慢而坚定 10-1610-16 11:12
- 78 2 [承德露露吧] 咋回事,昙花一现? 奋发的文亚特 10-1610-16 11:12
- 76 0 [海螺创业吧] 西部水泥净值都来到1.43了,海螺水泥跟上来就ok 创新的小海螺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好,我是渣渣兴! 双马飞鲲 10-1610-16 11:12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目标70 翡翠来财666 10-1610-16 11:12
- 50 0 [传化智联吧] 怎么了这是 wjiuslanji 10-1610-16 11:12
- 430 2 [TCL中环吧] 能不能跟上啊 义无反顾的月见草 10-1610-16 11:12
- 60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主页做啥的 股友66k258K897 10-1610-16 11:12
- 123 3 [湖南白银吧] 本身唔想出声,好次又唔系,人地白银有色六日四 快乐之王杜某人 10-1610-16 11:12
- 111 3 [永杰新材吧] 铜铝价差超了。后面铝一定会跟进的。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10-1610-16 11:12
- 36 1 [香农芯创吧] 我昨天才建仓啊!你慢点涨回调等我啊 神楠战法沈满仓 10-1610-16 11:12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和你们普及一个知识。三花资金介入很多很深,主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610-16 11:12
- 121 0 [金固股份吧] 昨天公司看见股价急忙往下跌,晚上公司急忙发个 迎2027 10-1610-16 11:12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破13 猫夫人 10-1610-16 11:12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给盟主接盘吗?赶紧趁他拉高我们先走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10-1610-16 11:12
- 42 0 [大金重工吧] 跌下来吧,别装 走直线 10-1610-16 11:12
- 159 0 [江波龙吧] 120时真想买100股,可惜差58块钱 娜扎古力 10-1610-16 11:12
- 52 0 [哈投股份吧] 雪中送炭 总比锦上添花 功劳大,搅~棍们,冲 紫气东来的光 10-1610-16 11:12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看好大消费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策马奔腾派 10-1610-16 11:12
- 249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近期股票走势与国际形势密切相关,具体 睡大觉的哈哈 10-1610-16 11:12
- 33 0 [玻璃吧] 这真是一块肥肉啊 C40S1Y 10-1610-16 11:1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趋势向下 买了就涨一直涨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北大荒吧] 意大利炮给我架好咯 财富专属金钥匙 10-1610-16 11:12
- 30 0 [*ST万方吧] 我卖了不要因为洗我这样搞 股友2k1L521873 10-1610-16 11:12
- 39 1 [花园生物吧] 缺德企业 股友LvR8mt 10-1610-16 11:12
- 50 1 [华联股份吧] 垃圾,买了你就跌! 股友3Y08d00812 10-1610-16 11:12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居然回本了,要不要跑啊 红牡丹666 10-1610-16 11:12
- 35 1 [沪银吧] 空单怎么办 知足才能不暴仓 10-1610-16 11:12
- 47 1 [天娱数科吧] 明显的压盘不让涨,还有买的,还得跌,我不看多 福寿安康福 10-1610-16 11:12
- 91 3 [泰禾股份吧] 不跑,明天爽歪歪 留余投资 10-1610-16 11:12
- 444 2 [*ST万方吧] 己打板买入 明月晓楼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天坛生物吧] 司机不在,股价自动驾驶 股友rMoTSr 10-1610-16 11:12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不跟,半导体不跟,碳化硅不跟,光伏不跟, 宝鹿茸 10-1610-16 11:12
- 31 0 [电工合金吧] 别格局,该T就T 股友G89e737633 10-1610-16 11:12
- 32 0 [向日葵吧] 可不可以晚点涨停 来了来了月初 10-1610-16 11:12
- 46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肯定不会翻红的 基民0378050RQ6 10-1610-16 11:12
- 333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每日一t,t完就下班 膝盖中了一刀 10-1610-16 11:12
- 2676 11 [东方甄选吧] 这是GF准备对小董出shou了?还是对支持他的ren 净化网络恶势力 10-1510-16 11:12
- 43 0 [金春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-537.8万 股古谷一 10-1610-16 11:12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进攻开始啦 JonathanAland 10-1610-16 11:12
- 36 0 [慧翰股份吧] 哎 股友LnpxWD 10-1610-16 11:12
- 59 0 [科华生物吧] 这些垃圾股放量?难! 股友7076102m7a 10-1610-16 11:12
- 60 2 [联瑞新材吧] 300475 交朋友做股票 10-1610-16 11:12
- 102 4 [万里扬吧] 浙大网新二季度再不盈利估计要退市了!所以狂抛 业余的卫梅香3 10-1610-16 11:12
- 1156 9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明天起飞了。 大发亨通de雨农 10-1510-16 11:12
- 116 4 [安德利吧] 45下买入好时机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410-16 11:12
- 57 0 [佰维存储吧] 30年一遇的超级周期,全部涨停起来 股市浮沉者 10-1610-16 11:12
- 43 0 [爱美客吧] 垃圾 赤哥干 10-1610-16 11:12
- 49 0 [易成新能吧] 高是些小机会或小散或在这都钓鱼,看谁吊着谁。 银河的星光 10-1610-16 11:12
- 31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咋没德呢?小得子是阴人吗?青青草原天天 股友15y3u60965 10-1610-16 11:1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一浪比一浪高。静等花开 悲伤的小韭菜sos 10-1610-16 11:12
- 45 1 [西陇科学吧] 大盘已经在4000点了,还在3000 飞翔的蜗牛58 10-1610-16 11:12
- 95 5 [五洲新春吧] 幸亏昨天跑了没敢进! n125 10-1610-16 11:12
- 189 6 [若羽臣吧] 34.34成本,还有3200股,放着吧,下班~ 鑫鑫涨不停 10-1610-16 11:12
- 43 0 [格林精密吧] 大家注意了,现在是多头逼空向下打,让8月5日的 HWP1358324 10-1610-16 11:12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直万手吃货,吃了就向下,存够了万手,又吃。 蜀山老农民 10-1610-16 11:12
- 38 0 [亚泰集团吧] 1.84等你,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!渣男 亦瑶0798 10-1610-16 11:12
- 39 0 [三六零吧] 先买10万股赌年线企稳再拉一波 一点色彩 10-1610-16 11:12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走了不玩了 追追星 10-1610-16 11:1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哇喔,一早上净流出5个亿,这么恐慌吗下午至少 且行且珍惜oto 10-1610-16 11:12
- 35 0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开盘41.50左右,低开低走! 秋之雨6 10-1610-16 11:12
- 36 0 [上海贝岭吧] 杂毛 尊重的耿三仟1 10-1610-16 11:12
- 34 0 [山煤国际吧] 一上午跟了个寂寞 笨笨卡拉米 10-1610-16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