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英唐智控吧] 板块都上天了,还在水下,估计是个弱反弹。 禾秋叙叙 10-1610-16 10:48
- 42 1 [陕西黑猫吧] 会下2毛,下周 MY2059665616 10-1610-16 10:48
- 42 1 [中广天择吧] 你在护芒果的盘? 欧阳涛 10-1610-16 10:48
- 127 2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参与研发了电磁发射火箭卫星项目 往事随风730705 10-1610-16 10:48
- 42 0 [以岭药业吧] 就喜欢那种下午瞬间拉9个点的 成都苏大强 10-1610-16 10:48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8500量涨停 书剑走天涯1 10-1610-16 10:48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ddd 奋进地罗汉松 10-1610-16 10:48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跌到9元 敏在东方 10-1610-16 10:48
- 51 1 [佳禾食品吧] 真的恶心,大盘红了你不跟,大盘跌了第一个冲 股友91pO527561 10-1610-16 10:48
- 277 4 [供销大集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热腻嘛了几个 悠闲的吴欣儿1 10-1610-16 10:48
- 35 0 [翱捷科技-U吧] 可惜了,板块不配合跌 明天涨停嗨起来 10-1610-16 10:48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港股加油 天刀落花 10-1610-16 10:48
- 45 0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,静悄悄的开。你吃了我的你给我吐 温柔敦厚的烈阳4 10-1610-16 10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亏一个点,也是神奇,九月以来,亏麻了 大熊辟邪 10-1610-16 10:48
- 29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个股问题多多,敢死队可以玩玩 hysgys 10-1610-16 10:48
- 61 0 [仁东控股吧] 开始建仓抢筹 股友592E9L8503 10-1610-16 10:48
- 30 0 [平煤股份吧] 哈哈,乌龟趴着,一动不动 股友qaz0000 10-1610-16 10:48
- 30 0 [德业股份吧] 不如盘子小的通润装备 坚韧的武键3 10-1610-16 10:48
- 26 0 [万科A吧] 阴跌不断!!!!!!!!!害死人了!!!!! 基民7D3Y129181 10-1610-16 10:48
- 39 0 [江山欧派吧] 敢跌破14我就敢加仓!跌的太不正常了,是不是有 嫩韭菜889887356 10-1610-16 10:48
- 24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感觉好大一个坑反正我不买 股友7688782uA5 10-1610-16 10:48
- 44 1 [成飞集成吧] 我还在高处 股友cA01Wj 10-1610-16 10:48
- 92 2 [容知日新吧] 跟着国家政策走,方向应该错不了吧 爱辣不吃辣 10-1510-16 10:48
- 39 0 [飞利信吧] nmmp 单挑一支 10-1610-16 10:48
- 44 0 [碧桂园吧] 此股已死 股友w20T795633 10-1610-16 10:48
- 100 0 [利和兴吧] 新凯莱8亿订单再造一个利和兴,还有华为机器人 年年成章地段正淳 10-1610-16 10:48
- 103 3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没人玩了吗?这个成交量,昨天的一半都没到 好像不好搞 10-1610-16 10:48
- 67 1 [恒瑞医药吧] 啥情况,又泄洪了?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10-1610-16 10:48
- 46 2 [蓝丰生化吧] 亏麻了 股友31m9h08889 10-1610-16 10:48
- 82 7 [江波龙吧] 看来不行,股性太差 Bernste1n 10-1610-16 10:48
- 274 1 [海兰信吧] 如果你能确认这次行情是牛市,那你还可以再确认 光伟正 10-1610-16 10:48
- 220 4 [青木科技吧] 昨天尾盘竞价最后一分钟冲进来的,买完才看到大 mwmd8505 10-1410-16 10:48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老登表示,我不服,我偏偏要下跌,你们爱咋地咋 卖公司套人 10-1610-16 10:48
- 39 0 [大富科技吧] 这次老庄砸盘第一目标价大概在9.5到10附近不要 n268713457014978 10-1610-16 10:48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AMD九个点,名牌的打死不走 风趣的付铭香 10-1610-16 10:48
- 24 0 [福龙马吧] 伟 小谢要见红 10-1610-16 10:48
- 41 0 [漳州发展吧] 赶紧跑了,7.47以下观测再进来 大神之光 10-1610-16 10:48
- 32 0 [火星人吧] 继续出货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神之人在江湖 10-1610-16 10:48
- 54 0 [海昌新材吧] 爆啦模式了,四连板翻个倍 娴淑典雅的善农2 10-1610-16 10:48
- 65 1 [通裕重工吧] 是不是新一届董事会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,都需要 黯然神伤之偏执狂 10-1610-16 10:48
- 37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跟存储,不是AMD 混沌的宇宙 10-1610-16 10:48
- 47 1 [杭钢股份吧] 我的天,10天了,怎么这样 股友0C562m8212 10-1610-16 10:48
- 61 2 [信维通信吧] 看好的多了,先散来了,我先撤退了,等不看好的 否极泰来LDN 10-1610-16 10:48
- 39 2 [文科股份吧] 爷爷,涨点吧,快崩溃了 果断的盛浩源 10-1610-16 10:48
- 152 4 [江河集团吧] 同志们,同志们,江河要放量了,冲冲冲,冲冲冲 恭喜斗金地云中鹤 10-1510-16 10:48
- 40 0 [卓胜微吧] 垃圾 股友2836gC3539 10-1610-16 10:48
- 47 0 [熊猫乳品吧] 补缺口买一点玩玩 N啤忠实铁粉 10-1610-16 10:48
- 66 0 [一心堂吧] 指数创新高,账户不断缩水,亏损不断扩大,好一 洼之腾 10-1610-16 10:48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如龟跌如兔,还尽吹牛 股友dr56133358 10-1610-16 10:48
- 30 0 [火炬电子吧] 冲啊超越宏达弟弟 超级郑灿城 10-1610-16 10:48
- 51 1 [金信诺吧] 要起飞啦 股友173N9S8063 10-1610-16 10:48
- 63 2 [南京公用吧] 这票还有希望吗 trico2024 10-1610-16 10:48
- 47 2 [向日葵吧] 10:30不涨停,抓紧跑。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1610-16 10:48
- 125 4 [耀皮玻璃吧] 那我们打个赌怎么样?若兑现了,你只需叫我一声 徐氏一字断魂刀 10-1610-16 10:48
- 133 8 [深振业A吧] 6块卖的。。 害害害非菜 10-1310-16 10:48
- 41 0 [上海港湾吧] 笑了。大盘红了老子跌八千 苍茫天地兮 10-1610-16 10:48
- 72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公司,过年过节都发不出礼品,压榨工人,还 股友12M02z0331 10-1610-16 10:4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兴国 让我吃口肉吧 10-1610-16 10:48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阴跌开始了,一路向下 七月秋收季节 10-1610-16 10:48
- 24 0 [国电南自吧] 不为赚几个点 偏爱科技龙 10-1610-16 10:48
- 32 0 [指南针吧] 杂毛股是不会涨的 坚韧的亮情道18 10-1610-16 10:48
- 177 0 [*ST宝实吧] 每天都是新高,真舒服啊,黄金已经是你们不可触 打酱油时看戏的 10-1610-16 10:48
- 43 1 [ST南都吧] 三季报肯定一般般了 股友875d8961I5 10-1610-16 10:48
- 257 4 [平高电气吧] 从技术上看,这两天应该有拉升的机会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10-1610-16 10:48
- 32 0 [西藏矿业吧] 你是真的太弱了,昨天大盘和板块涨那么多,你还 股友56DR801616 10-1610-16 10:48
- 43 0 [ST凯利吧] 1手都没人愿意买啊 来财来财A 10-1610-16 10:48
- 35 0 [德新科技吧] 走了,太失望了 莱西烟台路股神 10-1610-16 10:48
- 33 0 [东方锆业吧] 走为上策 sam187828 10-1610-16 10:48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要炸小心 旺财向前冲退 10-1610-16 10:48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带病 震震来0498 10-1610-16 10:48
- 36 0 [南京熊猫吧] 做T的机会来了把握住了 股市十年老韭菜 10-1610-16 10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,真tm真会诱多 股友8B701A2922 10-1610-16 10:48
- 127 0 [荣科科技吧] 以谣传来发布虚假信息,目的居心不良! 股友GqPMzs 10-1610-16 10:48
- 545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图说话 财富开启2023 10-1610-16 10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明白指数涨什么昵,全是绿的就你红,玩人把戏 奉献财富 10-1610-16 10:48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山高路远8888 10-1610-16 10:48
- 38 0 [九洲药业吧] 收盘在19.8左右 股友9D586W9007 10-1610-16 10:48
- 41 1 [卧龙新能吧] 可以卖了 红涨到头皮发麻 10-1610-16 10:48
- 37 1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涨你也掉,大盘掉你也跌,垃圾股 灵巧的乔睿博 10-1610-16 10:48
- 46 2 [西藏天路吧] 事已至此,先吃饭吧 股友75q118Q073 10-1610-16 10:48
- 55 0 [中矿资源吧] 炒个股,还真把自己当成角儿了,你是个啥?还先 弟弟冷男 10-1610-16 10:48
- 52 2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90割肉的,我104的本,今天 股友h07781923e 10-1610-16 10:48
- 46 1 [坤彩科技吧] 僵尸股 股股一气冲天 10-1610-16 10:48
- 74 3 [雄帝科技吧] 高姓女支子减持完了吗 勤奋的常皓19 10-1610-16 10:48
- 377 6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养元都好几个涨停了,刚开始调整买成第一重仓了 千股代码多少 10-1310-16 10:48
- 32 0 [甘李药业吧] 没量拿什么涨?靠韭菜的大嘴巴?? 把公司卖给散户 10-1610-16 10:48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走了。亏损1.6万。 稳一手再看看 10-1610-16 10:48
- 43 0 [水羊股份吧] 量化卖不完啊,不断挂单撤单不知道成交多少 沪冥通财神 10-1610-16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