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拉升了吧? 股友w7r8119038 10-1610-16 13:11
- 664 2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说的闻泰科技,基本上是按照我说的可能在走 超短爱做T的姐 10-1610-16 13:11
- 119 2 [欧菲光吧] 本股神预测的欧菲光要跌到6.88,是否可以到达? 股神曹景玉 10-1610-16 13:11
- 112 1 [中科三环吧] 明天又要收-3左右的阴线了 罗马财经 10-1310-16 13:11
- 33 0 [和而泰吧] ,一直补,套死了, 股友I52GRP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中炬高新吧] 下来17吧买点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绝对要大跌涨的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给上车机会了,多跌反弹 大海畔 10-1610-16 13:11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10月15日,上交所融资余额报12363.66亿元, 倚松居居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景嘉微吧] 这货真的是晦气得很啊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ST豆神吧] 不到4块了定不加仓 倾城新 10-1610-16 13:11
- 369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元宝LL 10-1610-16 13:11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这票的合理价位在3块左右,还有多下下跌空间自 节奏与方向 10-1610-16 13:11
- 70 3 [雅创电子吧] 大盘又跳水了,可惜了两次拉升都没赶上好时候,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0-1610-16 13:11
- 52 2 [万马科技吧] 减仓了,谢谢主力 胖子86013 10-1610-16 13:11
- 51 1 [景兴纸业吧] 中的战斗机,一进就套,主力用永远吃不上4个菜 接盘侠来呢 10-1610-16 13:11
- 405 1 [华建集团吧] 简简单单2个月,一股没买 结实de雷神 10-1610-16 13:11
- 273 3 [运鸿绿色CTI吧] 千万不要去相信假消息,豆包里一查就会看得到, 股友P527980d25 10-1610-16 13:11
- 123 1 [万丰奥威吧] 没有耐心了,大盘这么高都涨过了,低空涨都没涨 股友1236788 10-1610-16 13:11
- 112 9 [博雅生物吧] 以我的认知,这里肯定是大底,熬过了,就是数钱 认真t绿光 10-1610-16 13:11
- 30 0 [*ST亚振吧] 停牌。 股友88K91g3966 10-1610-16 13:11
- 45 0 [和黄医药吧] 淀粉股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10-1610-16 13:11
- 44 0 [京新药业吧] 你又要上窜下跳。 整洁的柳淼洋1 10-1610-16 13:11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抢筹码 包容的丁楠莉1 10-1610-16 13:11
- 48 0 [*ST恒久吧] 被我买崩了吗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10-1610-16 13:1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调整月线2700以下的 量化机器喵 10-1610-16 13:11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气第一了 明亮de紫罗兰 10-1610-16 13:11
- 40 1 [四川长虹吧] 可能要回到3.3 股友2E1817n397 10-1610-16 13:11
- 308 10 [英科医疗吧] 卖出买九安医疗 点石腾达6688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跌累了,开始横盘了 倾国倾城的润玉8 10-1610-16 13:11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跳水,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610-16 13:11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。。。 股友g228M07970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户们通过一上午的操作,成功将高位飞刀交给了 Beaver安庆炒家 10-1610-16 13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A股的上涨源于两大因素:1、Al智能、新能源 放空不走空 10-1610-16 13:11
- 65 0 [华宝股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3EG8By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新洁能吧] 到顶了,出了 飓风0990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最低点了 小人机青鱼 10-1610-16 13:11
- 38 0 [*ST恒久吧] 请问个恒久的关系 股友6ue8929869 10-1610-16 13:1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加速出逃,两点一到,鸡飞狗跳! 勇敢的忆夜凌8 10-1610-16 13:11
- 64 0 [江顺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继续捡贷。笔记: 今天有雾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莲花控股吧] 全是散户在跑 股友2156L90w85 10-1610-16 13:1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又大跌了,慌吗? 聪明的雅幽露15 10-1610-16 13:11
- 24 0 [文胜生物吧] 生物肥料等领域已有一定布局,如禾本科固氮产品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同方股份吧] 有病吧 经纶满腹地杜飞 10-1610-16 13:11
- 81 1 [比亚迪吧] 洗得差不多了,下午一波爆拉,开始冲了。 炒股拯救失意少女 10-1610-16 13:11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香港证监会电话谁有,投诉一下大股东,千万别上 温婉可人的孟玄河 10-1610-16 13:11
- 149 8 [力源信息吧] 散户太多,市场热点不在这里!半导体或芯片产业 微笑的刺客886 10-1610-16 13:11
- 46 1 [优博讯吧] 僵尸股啊 股友7H8517O625 10-1610-16 13:11
- 65 2 [中岩大地吧] 刚刚涨了两天就又开始砸盘了啊 西门财经 10-1610-16 13:11
- 177 0 [长电科技吧] 换手率没有,量能萎缩!资金持续流出!MACD双死 明智的孩纸 10-1610-16 13:11
- 46 0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开股东大会是不是换董事长 股友9WY7578326 10-1610-16 13:11
- 223 5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基本这几天反弹结束了,保险证券银行出来拉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1
- 49 0 [徐工机械吧] nb一条线不买不卖了 韭不能用菜来啦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文灿股份吧]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科恩强1672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九丰能源吧] 也不是太高啊,为什么调整这么多? 穿云峰 10-1610-16 13:11
- 28 0 [百利电气吧] 不带任何的反弹,这它吗什么拉基玩意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1610-16 13:11
- 23 0 [文胜生物吧] 生物肥料等领域已有一定布局,如禾本科固氮产品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1610-16 13:11
- 37 1 [爱施德吧] 垃圾清仓了拜拜 zhangzhenady045908 10-1610-16 13:11
- 163 8 [万兴科技吧] 没有获利盘了,全是套牢盘 万兴科技马国成 10-1610-16 13:11
- 28 0 [盛和资源吧] 吃了翔啊 基民58065g25c6 10-1610-16 13:1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111 养基的木头人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还得横盘震荡到20周线附近才会向上,不是短线高 不争气的菜市场 10-1610-16 13:11
- 61 0 [福田汽车吧] 典型的老登股,没前途 可怜的韭菜苗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北大荒吧] 谁割的肉啊,抄不了底了,唉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绿地控股吧] 红火蚁1.79元又买了三千手。 股友57720u7Q07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已跑1.73亿,今天最少跑3亿 川股荣升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福龙马吧] 加点量,涨停不难 王者归来_88 10-1610-16 13:11
- 44 0 [欧普康视吧] 要这么跌昨天涨个毛线啊 老A你能硬点不 10-1610-16 13:11
- 294 1 [君亭酒店吧] 逢低买入 妩媚的欧阳柏 10-1610-16 13:1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资金充足,没地方用,股市唯一的出路。套牢 加油大A一片红 10-1610-16 13:11
- 49 0 [陕西金叶吧] 疯了吧这玩意 基民10137pF911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爱施德吧] 大牛市暴跌二十多个点的垃圾,你有啥资格有啥B 股友2C8C098823 10-1610-16 13:11
- 39 0 [梦网科技吧] 好在买的少,只亏了几百块,但是买的少都亏了几 大A囚徒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赶紧抱团,不然待会抱不到了 大道至简1235 10-1610-16 13:11
- 5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今天刚进就套人? 股友19N3022L62 10-1610-16 13:11
- 35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病态市场没救了 黄河路1999 10-1610-16 13:11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0z7273589I 10-1610-16 13:11
- 12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你瞅瞅你,吃奥利给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基民P21335A868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种企业不能碰 欢喜的冯丹1 10-1610-16 13:11
- 45 1 [荣科科技吧] 恭喜恭喜荣科暴跌 股友c73V218332 10-1610-16 13:11
- 221 1 [云顶新耀吧] 如果001造假,我当场把手机吞了 乔治怕恐龙 10-1610-16 13:11
- 143 1 [亚泰集团吧] 中泰化学负债比亚泰集团都多,但财务利息不到十 冰河世纪99 10-1610-16 13:11
- 52 2 [创业黑马吧] 都割肉了你涨,拿了两个月了亏15.牛市都错过 好心人涨停 10-1610-16 13:11
- 88 3 [中信重工吧] 早盘进一步缩量的厉害。。。大盘也在缩量,都在 股友1685Y7390g 10-1610-16 13:11
- 499 1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可能真的要涨停了! 逆风亮剑兵团 10-1610-16 13:11
- 44 0 [天地科技吧] 干啥呢这是,先让我加点仓? 断水问路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fw东西 专挑狗骂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肯定涨停了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610-16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