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和顺电气吧] 关键这票高开,封停情况下,后劲足,可以模仿银 泰森格斗 10-1610-16 13:11
- 211 1 [爱尔眼科吧] 还好早上卖了一半,不然亏死, 杀光广西广东人 10-1610-16 13:11
- 76 1 [神州泰岳吧] 问董秘,第三季度是否业绩暴雷 股友Ocv1VY 10-1610-16 13:11
- 44 1 [中瓷电子吧] 资产管理的好啊,天天缩水。 股友DZBmNS 10-1610-16 13:11
- 66 0 [方盛制药吧] 下周一纳税10%,可以松动筹码了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1610-16 13:11
- 246 0 [当升科技吧] 利好继续 相信俞总 10-1610-16 13:11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没用的东西 专挑狗骂 10-1610-16 13:11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一场发布会上,宣讲了消费级车载芯片是多么的 daxiOng 10-1610-16 13:11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不是故意折磨56元成本那批兄弟们吗? 股友e57111I106 10-1610-16 13:1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如同乞讨,求着给点饭吃。像不像? 敢作敢当的戚昆 10-1610-16 13:11
- 149 2 [山子高科吧] 下面有这么多托单为什么不砸呢,真相只有一个, 赚够辞职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最差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1610-16 13:11
- 144 1 [华工科技吧] 唉,买啥都飞刀 命运的折磨 10-1610-16 13:11
- 46 1 [紫光股份吧] 你应该改名叫绿光股份 想赚钱的惜肉 10-1610-16 13:11
- 40 1 [国风新材吧] 极品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1
- 49 2 [上证指数吧] 深感失望! 财来自有天助 10-1610-16 13:11
- 38 1 [金马游乐吧] 下午能不能冲击新高 老练的龚佑超 10-1610-16 13:11
- 59 1 [齐鲁银行吧] 下午能站上6.1? 向阳168而升 10-1610-16 13:11
- 46 1 [京泉华吧] 当初说减持利空要跌停的出来走一下 板客壹哥 10-1610-16 13:11
- 50 0 [中光学吧] 亏损严重,垃圾 沧海无敌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太熟悉了过几天想跑都跑不出去熊市毫无疑问 高效的沈姗树 10-1610-16 13:11
- 39 0 [宁波富邦吧] 到12.3元以下期指交割 海口股友 10-1610-16 13:11
- 228 0 [神剑股份吧] 幸好上午6.70溜了大部分,但又追高掉进黄金坑了 奉献股市回本钱 10-1610-16 13:11
- 48 0 [广电运通吧] YOUWHY? 自我投资 10-1610-16 13:11
- 48 0 [威胜信息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10-1610-16 13:11
- 42 1 [和而泰吧] 跳水,跳水,跌停,跌停!跟我一起喊!韭菜们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610-16 13:11
- 50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两种钢筋产品通过国家监督抽查核心指标 坚毅得石榴 10-1610-16 13:11
- 220 1 [经纬股份吧] 根据财报可以看出贵公司主营业务稳定,而且也在 经纬股份股友1 10-1510-16 13:11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撤退了 财运积玉得扫地僧 10-1610-16 13:11
- 45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稀㴰恶心它跌、遇到恶心塔玛!恶心到家了。 股事闲纫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看看公司背后有多不干净还敢买他就是吸血割韭菜 股友5g718J1519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鉴定完毕。 股友uIUdAL 10-1610-16 13:11
- 85 0 [金正大吧] 这股退市风险非常高,能卖的赶紧卖 东方快递85 10-1610-16 13:11
- 36 0 [彩讯股份吧] 年度涨幅16%多一点,跑输各大指数,甚至跑输50% 西湖印月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大股东在等拉升了出货 股友Q8n9581598 10-1610-16 13:11
- 59 2 [汉朔科技吧] 怕了,再也不碰了 超级飞侠456 10-1610-16 13:11
- 87 3 [初灵信息吧] 高位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呢?各位老铁还等什么? 股友xc72sL 10-1610-16 13:11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都没有大宗交易,说明没人要,只能在二级市场里 深情的顾先生 10-1610-16 13:11
- 64 0 [海看股份吧] 小米进入短剧赛道。最近海看应该有一波反弹行情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和元生物吧] 下跌补仓补满仓位,中长线持有。 股友Iz15Ks 10-1610-16 13:11
- 172 3 [长江能科吧] 北证50跌跌不休,无市值打新,是罪点之一,导致 股友VjNZQV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缺口补完了可以加仓了!!!! 打螺丝买股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紫光国微吧] 无语极了 方榕无后 10-1610-16 13:11
- 101 3 [北京银行吧] 这到底有多大的雷等着啊,银行都涨疯了 普通种地的农民 10-1610-16 13:11
- 214 9 [兴业银锡吧] 正宗白银股比不上炒名字的白银有色改个名吧大哥 发财苗苗子 10-1610-16 13:11
- 43 0 [金信诺吧] 尾盘最低价,打到13块以下,管住手啊 老油子炒股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稳住稳住,咋一下这么多撤单的?! 股市明天还在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天士力吧] 一分钱玩一天啊 股友138c965t22 10-1610-16 13:11
- 192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N800 10-1610-16 13:11
- 90 5 [首开股份吧] 7.3不舍得割,割了外面又是坑,慢慢躺平磨着了 唯美的酆瑶 10-1610-16 13:11
- 90 2 [锦龙股份吧] 持股体感太难受了,能不能一次大宗搞完,天天大 与芯同行 10-1610-16 13:11
- 64 0 [品茗科技吧] 150必到,逆市大涨是真的涨 赚了就跑啦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飞荣达吧] 3天有两天跌-8以上,这种票谁敢买 俏皮的韩言秋1 10-1610-16 13:11
- 39 0 [利亚德吧] 60线碰了,收的不果断,看着还有点止不住 夜丶弄影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许继电气吧] 24左右我在回来 知行合一心不乱 10-1610-16 13:11
- 45 0 [千方科技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 股友99q86O2362 10-1610-16 13:11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把猴子们全套在花果山上 大吉善贾得黄药师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亏损股、就是弱 翼轻扬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稀土管控,稀土涨了多少,这回砖石管控,哈哈哈 全面消灭低价股 10-1610-16 13:11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牛下水,便宜了。 阳光的沈茜5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小老弟涨最少跌最多 今天大A涨了吗 10-1610-16 13:11
- 36 0 [湘电股份吧] 漂亮 股友362121q9Z2 10-1610-16 13:11
- 30 0 [中国稀土吧] 连跌三天你好意思吗? 小股友一塌糊涂 10-1610-16 13:11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还行哦咯了了咯空洗衣液 独狼1966 10-1610-16 13:11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万物死马儿生万马科技狂飙15个点了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股价从高点下滑到现在7块钱老刘都不在公众视野 邓宗旭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证券Ⅱ吧] 一看大盘绿了?先来看你,果然没让我失望,永远 股友pGOfuf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长源电力吧] 拖单必跌 股友7Y9N000587 10-1610-16 13:11
- 57 0 [久日新材吧] 垃圾,还有新的 西瓜哟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利亚德吧] LJG,天天唱,天天跌!今年走得最差的屁股! 股友86696258 10-1610-16 13:11
- 30 0 [万科A吧] 此股注定与牛市无缘,小亏走人 优雅的乔枫皓 10-1610-16 13:11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跌破十日线就是垃圾了 乐观豁达的吴小白 10-1610-16 13:11
- 82 1 [中科曙光吧] 那个再说这种企业不行,国内还有多少中流砥柱? 英气俊朗的冉涛 10-1610-16 13:11
- 61 1 [乐惠国际吧] 底部至少震荡还有两个月,然后再挖个坑,再起来 空头大王A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儿这是肿么了?没看到信息还这么疯涨 青云斋2011 10-1610-16 13:11
- 39 0 [兴业银行吧] 下来了就别想上去 智慧的肖茁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吉比特吧] 下跌中继,目标400 补仓杀跌清仓大涨 10-1610-16 13:11
- 50 0 [中科磁业吧] 6565何解? 红彤彤之丽妲 10-1610-16 13:11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充电桩都爆拉了,这是在洗盘? 股友3876du9877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浙数文化吧] 大盘3900,你还在3000点,也是够牛逼的 AAABBB111 10-1610-16 13:11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md停牌10异动还没有出?你既然出来就是没问题搞 就打龙头 10-1610-16 13:11
- 61 2 [精艺股份吧] 认输了。卖了 老叔11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蜂助手吧] 垃圾天天跌什么啊 噢噢噢牛牛 10-1610-16 13:11
- 76 0 [柳工吧] 山推股份,缩量下跌还会大涨,徐工机械继续涨。 热爱炒股yy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雷电微力吧] 看来3季报是真的太差了 股友kvgjm 10-1610-16 13:11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时候来瀑布 小卡拉咪888888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荣盛发展吧] 大股东刻意做低自家公司股价必有缘故,散客仅随 QSLS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万马科技吧] 这么早就开始炒马了吗?可真是超出预期的早啊 初出茅庐时最可爱 10-1610-16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