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产品具有通用性,暂不涉及军工领域,和智能机器 股友1076T55H08 10-1610-16 13:42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买在高点,卖在最低点,无话可说 谦虚的温程13 10-1610-16 13:42
- 51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三千多只下跌,等明天补涨吧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10-1610-16 13:42
- 39 1 [步步高吧] 国光拉板了步步低象征性拉一下等下还是回落不如 纯洁小黑黑 10-1610-16 13:42
- 55 2 [华策影视吧] 看过刺杀小说家我就挂单卖了,卖的真对!因为我 股市小趴菜6 10-1610-16 13:42
- 206 8 [博汇纸业吧] 2015年进入股市4元买博汇5元卖挣了不少最后涨到 cjh100232 10-1610-16 13:42
- 65 0 [ST迪威迅吧] 还得是深圳 股友f7191w9987 10-1610-16 13:42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才进亏了2个点了 勤奋的吴羽君 10-1610-16 13:42
- 41 0 [德尔股份吧] 每天看到27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10-1610-16 13:42
- 50 1 [圣龙股份吧] 擦,开盘把我吓跑了一半 股友H35122R569 10-1610-16 13:42
- 45 1 [湖南黄金吧] 哈哈,想吃狐精的肉,好难哟!搞不好自己被啃一 团团招财猫 10-1610-16 13:42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两点比较适合拉升 冷静分析执行有力 10-1610-16 13:42
- 66 1 [天舟文化吧] 这玩意之前涨不过汤姆猫,估计要在下跌途中超过 lylyyyt 10-1610-16 13:42
- 130 3 [新疆火炬吧] 双头了,出货形态 股友09w319x090 10-1610-16 13:42
- 1242 4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11.61亿用于智能机器人 均普智能资讯 10-1610-16 13:42
- 31 0 [沪银吧] 每次都精准空鼎 安全第一Z 10-1610-16 13:42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27我来买点 股友761D99k679 10-1610-16 13:42
- 47 0 [传音控股吧] 不知道刚才那一波融资盘爆了没,没有的话,明天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2
- 60 1 [杭氧股份吧] 涨太多了,跌了正常 不回本不买衣服 10-1610-16 13:42
- 49 1 [ST南都吧] 跳水开始了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1610-16 13:42
- 230 15 [达实智能吧] 此股主力中度控盘,目前在等待消息面刺激,也许 股市文王周 10-1610-16 13:4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帮百强 翡翠来财的左冷禅 10-1610-16 13:42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真个垃圾,二选一,就选了这个 莫莉207 10-1610-16 13:42
- 41 0 [顺博合金吧] 尿罐子形状 股友T39278o528 10-1610-16 13:42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又到目标价了,不过盘中不能碰,尾盘可买点儿, 大度的柯齐梅 10-1610-16 13:42
- 39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一也是实至名归啊。 我票赢天下 10-1610-16 13:42
- 44 0 [山西汾酒吧] 还得是茅汾庐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2
- 30 0 [沪银吧] 都没回本,给口气 大姨妈 10-1610-16 13:42
- 149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资金通过题材炒作、对倒诱多、技术面陷阱、 真实现状 10-1610-16 13:42
- 37 0 [安井食品吧] 能不能港股保持一样的涨幅 小富即安1688 10-1610-16 13:42
- 119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黄金突破4200美元大关,高盛看4900,不跟就亏了 汉堡土豆 10-1610-16 13:42
- 62 0 [名家汇吧] 快赶紧卖快快 股友KW9vQ5 10-1610-16 13:42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感觉今天没了呀 大肥兔子 10-1610-16 13:42
- 56 1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,要反弹 股友M19397855Y 10-1610-16 13:42
- 64 0 [恺英网络吧] 快跑吧,这个走势和10月10日一样,下午又一轮大 股友6569uu3982 10-1610-16 13:42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贪得无厌!涨了15个涨停,还不卖掉,现在想卖掉,不 wgq801800 10-1610-16 13:42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来来来,来个无量跌停, 股友xrxh1a 10-1610-16 13:42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是韭菜 家财满斗地左冷禅 10-1610-16 13:42
- 39 1 [国新能源吧] 估计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 炒股折磨人 10-1610-16 13:42
- 130 5 [电投绿能吧] 天天跌,也是6了 lgl7426336 10-1610-16 13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天跌了3天大的 五十四万何时归 10-1610-16 13:42
- 35 0 [恒生电子吧] 能不能痛快点,一步到位 不忘方能6921 10-1610-16 13:42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2.44准备买入,等着 股友519379P61k 10-1610-16 13:42
- 26 0 [新莱福吧] 锁住利润要紧8个点卖了赚了6个点够了 东方红壹 10-1610-16 13:42
- 32 0 [玻璃吧] 没人玩了 牦牛先生呵呵 10-1610-16 13:42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主力告诉你了,不会把前天追高的筹码解套 长期密码 10-1610-16 13:42
- 312 5 [方大炭素吧] 有个大娘,年轻是被人骗到股市买了一万块钱的股 赔光了再借 10-1610-16 13:42
- 82 2 [梅雁吉祥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到达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610-16 13:42
- 47 0 [ST长方吧] 长方割肉就涨什么情况,散户就盯我账户。今天亏 市井小名1 10-1610-16 13:42
- 89 2 [农业银行吧] 比H股贵50%的农行A股还有人抢,基金公司真把基 股友UDwpiO 10-1610-16 13:42
- 50 1 [百利电气吧] 7块抄底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3:42
- 26 0 [万马科技吧] 无厘头炒作 有效买点 10-1610-16 13:42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反弹,昨天建仓今天继续加 路漫漫吾修远兮 10-1610-16 13:42
- 46 0 [弘亚数控吧] 建议改名为绿亚数控 公正的俞怡禾 10-1610-16 13:42
- 35 0 [新易盛吧] 你还真绿了你真牛 盆满高升得李剑白 10-1610-16 13:42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估计下午还是会跌停,被套了,只能做长线炒了. 股友73f0579X88 10-1610-16 13:42
- 146 2 [马可波罗吧] 就靠你回血了。。。。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1610-16 13:42
- 194 4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我回来啦 守住现金WW 10-1610-16 13:42
- 36 0 [福龙马吧] 哎接受现实了海马当了大哥就像以前福龙马前面的 庄4000家 10-1610-16 13:42
- 52 0 [法尔胜吧] 本可以赚2千,结果亏几百 剑指天bbq 10-1610-16 13:42
- 38 0 [交通银行吧] 就你最拉夸 小力哥哥的乖乖 10-1610-16 13:42
- 50 0 [梅雁吉祥吧] 满脑子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的,智商都多少有点 壮志凌云得令狐冲 10-1610-16 13:42
- 67 0 [上海机场吧] 涨时不见你,跌时义无反顾!勇气可嘉 GG回不去的时光9962 10-1610-16 13:42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如此拉指数 股友A909733P71 10-1610-16 13:42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这么好,你太不应该了 谢怜F 10-1610-16 13:42
- 45 1 [卓翼科技吧] 典型杀猪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42
- 63 1 [中油资本吧] 科技已经带不动大盘了,我看看拉不拉金融 就是为了赚钱 10-1610-16 13:42
- 54 1 [东杰智能吧] 半场开了香槟,碎了一地 韭韭归十 10-1610-16 13:42
- 52 1 [三六零吧] 今天还得调整下跌 股友0z276853T8 10-1510-16 13:42
- 32 0 [美团-WR吧] 港股怎么没流动性 智胜战略管理 10-1610-16 13:42
- 55 0 [江山欧派吧] 怎么不直接跳个跌停,还这样阴跌 n1436022322e6910 10-1610-16 13:4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太棒了呀,宝子们,最近的行情也是非常的给力, 聪明的盖茨比 10-1610-16 13:42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不要再涨了,买不到便宜筹码股息率低了。 东财网友8431513468476500 10-1610-16 13:42
- 43 1 [盛和资源吧] 估计美国MP把股权给收了! 默然不回首 10-1610-16 13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还说是主力? 一株嫩韭菜呀 10-1610-16 13:42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我以为你今年翻好几倍了呢,昨天也没见大涨,今 我投降算一半 10-1610-16 13:42
- 37 0 [濮耐股份吧] 好狠 n2691133302129221873 10-1610-16 13:42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不看好的快卖吧!不要在这里抱怨了 天天乐呵呵888 10-1610-16 13:42
- 43 0 [圣泉集团吧] 我说你就是豆腐渣 serenata 10-1610-16 13:42
- 43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肚子不好,除了拉稀就窜稀。 股友5605q6m733 10-1610-16 13:42
- 35 0 [佳都科技吧] 拉圾 日进亨通de诸葛亮 10-1610-16 13:42
- 54 0 [步步高吧] 国光三季报预增,还能搏一搏,回调可参与,这货 呵呵呵88 10-1610-16 13:42
- 39 0 [芯原股份吧] 最恶心的半导体,寒武纪最近都不怎么跌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1610-16 13:42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来今天下跌三个点,惨败 火星移民思考 10-1610-16 13:42
- 58 1 [冠城新材吧] 悄悄地拉,别触发量化 美丽心情2026 10-1610-16 13:42
- 60 1 [威派格吧] 你是吃了好多泻药止不住?饭都没吃饱就开试吃泻 股友3a672366y0 10-1610-16 13:42
- 144 3 [三丰智能吧] 股权被冻结,卖股救急也是情理之中,盲目割肉就 华龙之龙 10-1610-16 13:42
- 33 0 [生猪吧] 蛇蛋子说不能买,这次我要买多买 股友9879X26q26 10-1610-1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