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国家队在里面 10-1610-16 14:0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呼伦贝尔大草原。那醉人的绿呀 坚持之芦柑 10-1610-16 14:04
- 130 1 [新致转债吧] 235加仓干了 海哥可转债 10-1610-16 14:04
- 3700 8 [万科A吧] 万科换帅:辛杰辞任,黄力平接棒 万科A资讯 10-1410-16 14:04
- 306 13 [蔚来-SW吧] 毛利率这么低,纯粹进汽车市场捣乱的 虚幻为真 10-0810-16 14:04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垃圾票才会暴涨走妖,这种趋势业绩基本面好的都 股市阿Cong 10-1610-16 14:04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你这样做,上头会疯狂打压吗? 纳不封顶 10-1610-16 14:04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公司发再多利好也改变不了你一块多的股价。有用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610-16 14:04
- 22 0 [生猪吧] 生猪一万可抄底 清新脱俗的锦华3 10-1610-16 14:04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收盘就在2元91。不看了 笑在春夏 10-1610-16 14:04
- 68 0 [平安银行吧] 普通人要生活自由就得靠长期积累 风度翩翩的蔡云卉 10-1610-16 14:04
- 31 0 [ST美晨吧] 怎么也得站稳2.5吧 可避坑可赚钱 10-1610-16 14:04
- 50 0 [华创云信吧] 老伞们,我们今天继续融资加仓 股友Ba15702283 10-1610-16 14:04
- 129 8 [南京港吧] 我昨天说的没错吧,今天就是反包 一只玉蝴蝶 10-1610-16 14:04
- 37 0 [万泰生物吧] 太恶心了 股友12520U1X13 10-1610-16 14:04
- 10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1 估值播报:+0.79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4:04
- 38 0 [弘信电子吧] 马上破30,但是不太妙啊,要不25再抄底? 淡定要淡定 10-1610-16 14:04
- 47 1 [航锦科技吧] 这种股就是坏,不倒闭天理难容 股友KS1U7d 10-1610-16 14:04
- 43 1 [天马科技吧] 买了天马的自认倒霉割肉出局吧 大财神降临 10-1610-16 14:04
- 6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新能源”新QwQ早睡早起 于祝芹11 10-1610-16 14:04
- 136 2 [ST达华吧] 这种单边阴跌的走势,每一次拉升都是主力出逃的 鸡峰山 10-1610-16 14:04
- 538 13 [隆基绿能吧] 有没有2021年86建仓的 股友GXzqIb 10-1610-16 14:04
- 85 2 [光启技术吧] 等减持结束,维稳结束,就开始下跌 麒麟F 10-1610-16 14:04
- 77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最高点151.3买的,ctm 卡尔巴菲特3468 10-1610-16 14:04
- 560 7 [石大胜华吧] 祝留下来的各位发财,还有,潇洒哥再次声明,我 潇洒哥超短 10-1610-16 14:0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全绿 股友y7O2705851 10-1610-16 14:04
- 92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 股友5q189V7902 10-1610-16 14:04
- 35 0 [证券Ⅱ吧] 被你气吐血了 基民Rf3JtO 10-1610-16 14:04
- 30 0 [奥飞数据吧] 天天这么绿,够草的主力 股友0h13l87890 10-1610-16 14:04
- 97 2 [*ST奥维吧] 封单不大,4马上要破 进取的谢梦香 10-1610-16 14:04
- 77 2 [天和磁材吧] 这的主力资金压根就没想进来过,天天抛出 现实一人生 10-1610-16 14:04
- 658 60 [野马电池吧] 神马电力第一个,神马股份第二个,海马汽车第三 人机969696 10-1010-16 14:04
- 58 0 [大港股份吧] 终于抬起来了 L生门 10-1610-16 14:04
- 32 0 [山东出版吧] 低于7.70就买 大圣SZG 10-1610-16 14:04
- 41 1 [湖南白银吧] 金银很热,小商贩也在买,这算什么事 秋风扫 10-1610-16 14:04
- 112 0 [银座股份吧] 论大股东的重要性,合百的大股东,嗨~ yummy2013 10-1310-16 14:04
- 47 0 [江苏华辰吧] 价位太高了 股友3682782Ot3 10-1610-16 14:04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别急,给儿子留着,,,, 九筒X牧之 10-1610-16 14:04
- 38 0 [孚能科技吧] 卖卖卖,没有什么可以犹犹豫豫的 牛魔大师 10-1610-16 14:04
- 27 0 [美团-W吧] 涨的少跌的多,服了 恒心的卢伊冰 10-1610-16 14:0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炒了十几年股,从来没见大盘涨,个股不张,还跌 心如止水静心58 10-1610-16 14:04
- 65 0 [冰川网络吧] 不是在海南开了很多公司的 翡翠生财de韦小宝 10-1610-16 14:04
- 44 0 [TCL中环吧] 隆基通威比这垃圾走得好 股市长牛牛牛 10-1610-16 14:04
- 52 0 [中元股份吧] 见顶了,银行在护盘,大势已去 笨重的老兔子 10-1610-16 14:04
- 49 0 [航空航天ETF万家吧] LJ 鸡友韭黄 10-1610-16 14:04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亏损15个点买了垃圾浪费时间 小白小韭菜一个 10-1610-16 14:04
- 27 0 [*ST岭南吧] 发神经! 股友5973q3e389 10-1610-16 14:04
- 87 1 [凌云光吧] 一直不回购是最恶心的,三季报能好?! 江湖人称猎庄师 10-1610-16 14:04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怕毛线吓唬小朋友的 家有桃源 10-1610-16 14:04
- 43 0 [雪天盐业吧] 大盘逆子,可以考虑启动一下啦 超级陶璨 10-1610-16 14:0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宁愿把银行保险拉爆也不愿意拉一下其他板块 喔嘛哩嘛哩哄 10-1610-16 14:04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市场普遍认为长视频行业格局内卷加剧,芒果面临 股友8076K0x656 10-1610-16 14:04
- 38 0 [辉丰股份吧] 这货全市场。第二名 九一年吵股 10-1610-16 14:04
- 36 0 [辉丰股份吧] 这货全市场。第二名 九一年吵股 10-1610-16 14:04
- 37 0 [有色ETF华宝吧] 今天就这样咯,看明天吧,周五搞不好是个上涨的 积极进取macd 10-1610-16 14:04
- 53 1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没有大起大落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10-1610-16 14:04
- 53 2 [奔朗新材吧] 大股东要减持的股真是不能碰 xam650224 10-1610-16 14:04
- 54 2 [*ST奥维吧] 涨停板,下午就要破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10-1610-16 14:04
- 46 0 [浙数文化吧] 这股废了,没戏了,量都没了,还很高的套牢盘 买买买蝗虫的大腿 10-1610-16 14:04
- 47 0 [招金黄金吧] 这几天这么强,该轮到它弱几天了,明天不管板块 涨停aaa1 10-1610-16 14:04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看看今天回落后有多少狗狗又要来编故事吹嘘了 顺遂无虞皆所愿 10-1610-16 14:04
- 41 0 [天华新能吧] 又到水下了,这是好事啊,水下安全 金融捐献者 10-1610-16 14:04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股都扛不住,那市场开始调整没问题了 静心世界 10-1610-16 14:04
- 39 0 [XD今创集吧] 有些无脑憨货,涨一点就大吹特吹,跌了就不吱声 特烦无脑憨货 10-1610-16 14:04
- 139 0 [凯众股份吧] 快冲啊,不然我砸了!!! stromberg 10-1610-16 14:04
- 52 0 [兰州黄河吧] 大家来都来了,为什么不骂骂咧咧后再走呢? 大家好我是穷鬼 10-1610-16 14:04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只要散户继续买,就不会涨。 n638013541573218 10-1610-16 14:04
- 286 0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方案|某交易所同城灾备数据中心防火墙高可 山石网科 10-1610-16 14:04
- 57 1 [新里程吧] 经涨停板反反复复开开合合注定要吗是要怪了要吗 B追风筝的人 10-1610-16 14:04
- 84 1 [江特电机吧] 百万封单都炸啊 长江以南回归线 10-1610-16 14:04
- 92 0 [江特电机吧] 牛P,果然炸了,尿性果然没变。估计三十多万是直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1610-16 14:04
- 189 4 [复星医药吧] 这股要想涨,不是什么88,100不唱多了,而是那 多财如意de苗人凤 10-1610-16 14:04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拉这么点就想骗人进来接盘,好歹你多拉点,我马 parrot32 10-1610-16 14:04
- 81 2 [*ST国华吧] 咋小单砸的这么快、大单还在吃,小单也能砸这么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1610-16 14:04
- 237 11 [景峰医药吧] 涨停了,清仓,不然又跌回去了。 在景峰吃肉 10-1610-16 14:04
- 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就厉害了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10-1610-16 14:04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成交量也不小啊 爬到山顶 10-1610-16 14:04
- 32 0 [强力新材吧] 三只乌鸦 平地起高楼123 10-1610-16 14:04
- 34 0 [沪银吧] 空空空 白银申乔燃 10-1610-16 14:04
- 57 1 [首开股份吧] 没戏 大A救星 10-1610-16 14:04
- 191 6 [青山纸业吧] 拿了一个月,40多个点没出,现在10个点出了…… 踏浪的匡荁 10-1610-16 14:04
- 35 0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必须跑路了,起码丢十个点 股友8825OI6029 10-1610-16 14:04
- 44 0 [贝特瑞吧] 破三十我就买回来 吉股通金 10-1610-16 14:04
- 44 0 [民生银行吧] 一下子卖出去20多万手是要干嘛呢? 天天都挨刀 10-1610-16 14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么权重涨要么银行涨。什么东西能拉指数涨什么 千年韭黄 10-1610-16 14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砸券商,机构抱团散户抱头,想要保护投资 金银兴隆de花木兰 10-1610-16 14:04
- 36 1 [特锐德吧] 明天又收尸了 lin20040430136 10-1610-16 14:04
- 45 1 [陕西华达吧] 垃圾,今天反弹不可能了 aliang110 10-1610-1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