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也是 财神小师妹是绿茶 10-1610-16 14:08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2 上进de魅兰莎 10-1610-16 14:08
- 57 0 [雷曼光电吧] 飞力达没有买,买玩意。 亲切的高昭 10-1610-16 14:08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祝你们连板大赚我先跑了我已经够了进口袋才是自 股友T610o33585 10-1610-16 14:08
- 66 0 [亚太实业吧] 相似之处 ST逆生长 10-1610-16 14:08
- 157 2 [雅化集团吧] 肯定能涨到20元,趋势已经形成,拿好筹码 老股民20000519 10-1610-16 14:08
- 122 4 [交通银行吧] 两点半就飞上去了 等待空仓侠 10-1610-16 14:08
- 46 0 [圣农发展吧] 尾盘会上扬一波吗 TS5114 10-1610-16 14:08
- 207 0 [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动指数D吧] 市场调整,红利是避险好选择;逆势上涨,低波高 温柔小娇妻 10-1610-16 14:08
- 57 1 [华东重机吧] 牛掰,有本事一直趴着 赤诚的云璟 10-1610-16 14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向4000攻击! 高梁大米 10-1610-16 14:08
- 38 0 [日月股份吧] 圆弧顶 赚钱的雷 10-1610-16 14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300235游戏吗 股友suu62t 10-1610-16 14:08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今天所有银行股涨停板,我相信光大银行也会 股友11106f3v61 10-1610-16 14:08
- 124 0 [比亚迪吧] 85%的用户都选择了顶配,方程豹钛7究竟有什么魔 财神到我家门888 10-1610-16 14:08
- 80 1 [永鼎股份吧] 马上召开经济发展规划大会,尖端科技前沿公司却 股友0W79u83677 10-1610-16 14:08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外盘大于内盘这么多,估价还是下跌的,是 爱生活之水仙 10-1610-16 14:08
- 106 2 [中岩大地吧] 又套一大批 在路上529 10-1610-16 14:08
- 65 0 [冰山冷热吧] 说实话,我都不知道这个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…… 守护泽希 10-1610-16 14:08
- 1216 9 [中电鑫龙吧] 一定要做好预案才不会茫然错过时机,按照预案昨 只想赚点钱罢了 10-1610-16 14:08
- 68 0 [宇通客车吧] 发现今天宇通跟着指数上下波动 激动牢头 10-1610-16 14:0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上涨,都是为了机构出货 股友1623U79A71 10-1610-16 14:08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就两个板,跌成这个鸟样 甜美的韩琬雷 10-1610-16 14:08
- 37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要害人了 基民bcG3H2 10-1610-16 14:08
- 58 1 [沪银吧] 上次交易所提示煤炭风险,我同学空单盈利了500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610-16 14:08
- 67 4 [氧化铝吧] 继续抄底,今年跟你杠上了 海韵的乐兰 10-1510-16 14:08
- 90 2 [安克创新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。现在是匆匆忙忙, 圈旋百亿 10-1510-16 14:08
- 102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谁还没关注创业板50?昨天涨2.48%,今天估值再 乐向阳而生 10-1610-16 14:08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有庄在吸筹!没量涨个屁 气宇轩昂的余浩源 10-1610-16 14:08
- 66 0 [迅游科技吧] 二次抄底 杰森富 10-1610-16 14:08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看来10块钱是一个禁地啊 股友fP71100028 10-1610-16 14:08
- 29 0 [电气风电吧] 只有大跌,才会拉 双11再来一次 10-1610-16 14:08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够疯狂。 盘后利好 10-1610-16 14:08
- 95 0 [创业板50吧] 死叉了,大开口!不大跌才怪 基民A522689n12 10-1610-16 14:08
- 32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底部筹码动了点,还要跌 豪迈奔放的贺姗严 10-1610-16 14:08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资金还是大幅流出,红是不可能的了 股友l5a162 10-1610-16 14:08
- 43 1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涨起来让我少亏点吧亏的难受 涨停了吗 10-1610-16 14:08
- 210 4 [东鹏控股吧] 百分百是在收货 红掌花开 10-1610-16 14:0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肯定要暴跌 不到不做 10-1610-16 14:08
- 30 0 [中交发展吧] 念念梵蓓,别以为拉黑就看不到你。这个位置谁进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610-16 14:08
- 29 0 [通策医疗吧] 半年线装比?分分钟给你打下来 听风z 10-1610-16 14:08
- 39 0 [新里程吧] 主力乾坤大挪移 股友f12v238381 10-1610-16 14:08
- 58 2 [中国核电吧] 是不是我卖了才涨的 ST吉吉 10-1610-16 14:08
- 102 4 [莱绅通灵吧] 给机会贪心没走又套住了 夜尽天明107 10-1610-16 14:08
- 71 1 [金龙鱼吧] 解禁这么多 禹州炒家 10-1610-16 14:08
- 419 0 [盛景微吧] 潘总,您好公司增收不增利,股价较其他半导体差 盛景微股友 10-1410-16 14:08
- 29 0 [皇马科技吧] 真的拉kua 点点流氓 10-1610-16 14:08
- 31 0 [国投丰乐吧] 加油板块倒数第一 公平得卡尔文 10-1610-16 14:08
- 30 0 [周大福吧] 那消费者还买啥,送钱找罪受啊,又不是受虐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0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把驴求弄上股票像大姨妈流,顶求用 股友A6M6500609 10-1610-16 14:08
- 42 1 [力量钻石吧] 主力还在扫货 辛勤的牵牛娃 10-1610-16 14:08
- 51 1 [松炀资源吧] 地板能进不,明天博反弹 拿剑的诗人 10-1610-16 14:08
- 54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的命运只能是被合并吸收。否则没有出路 春华秋实1001 10-1610-16 14:08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转向消费的拐点 newcs 10-1610-16 14:08
- 117 3 [科创50吧] 今天是个买点 嫩哥看世界 10-1610-16 14:08
- 1178 7 [天赐材料吧] 新华社发的 尼卡王路飞 10-1610-16 14:08
- 91 2 [引力传媒吧] 你们踩我多少钱买的?24.22! 大红灯笼高高挂99 10-1610-16 14:08
- 222 5 [深圳华强吧] 为啥不动啊华为板块下午都开始动了啊...你不是 基民65730p9L01 10-1610-16 14:08
- 50 1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他还来劲了 股友jpIgfo 10-1610-16 14:08
- 46 0 [中兴商业吧] -交易市场:股票市场分为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。 股友211x80718l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宁波海运吧] 主力不行啊,这就拉不动了 股友8768C8a270 10-1610-16 14:07
- 47 0 [圣龙股份吧] 持这股的今天爽歪歪 股友7928E3z319 10-1610-16 14:07
- 58 1 [中仑新材吧] 可能三季度业绩差。 zhaozil 10-1610-16 14:07
- 37 2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,控了啥,控了韭菜,控了韭菜 在港市亏了60个 10-1610-16 14:07
- 82 2 [广东鸿图吧] 爆发在即,请抓紧时间上车,我们不准备久等了 有头有脸的韭菜盒 10-1610-16 14:07
- 115 3 [神宇股份吧] 这个算不算传说中的钓鱼线,千万千万拉回去,形 傲气人生 10-1610-16 14:07
- 37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大盘红了呼叫郝总郝源增市值跟退市的市值 仓位趋势止损 10-1610-16 14:07
- 39 0 [广博股份吧] 老登股没人接盘,急了,开始砸小登股泄愤 干翻苍穹 10-1610-16 14:07
- 91 2 [熙菱信息吧] 不知道这个股是干嘛的呀?看形态不错周二进来的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0-1610-16 14:07
- 158 6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抛压还很大啊!明日没指望了 不问世事的萝卜 10-1610-16 14:07
- 41 1 [禾昌聚合吧] 今日该股是典型的洗牌形态。洗洗更健康 国模1959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下午差点7.29卖了,虽然7.77卖早了,可是还是感 三阴选手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稀土永磁行业的股价远不如铜矿铝矿、钴镍钼 混合动力83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金融保指数,掩护个股出逃,杀猪盘。中午进来 股市战胜 10-1610-16 14:07
- 58 0 [濮阳惠成吧] 这么大的量股价一分没动,这就是量化股的牛逼之 大吉高升得长十郎 10-1610-16 14:07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应该抄的是培育钻石在半导体的应用。 努力的发射导弹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多晶硅吧] 同志们到52500做空 股友x0YQuX 10-1610-16 14:07
- 50 0 [富佳股份吧] 连跌13天1+1b票绝了 股友2q83036d70 10-1610-16 14:07
- 154 0 [奥比中光-W吧] 云迹登录港股,奥比的又一个重要客户 股友6W6056G851 10-1610-16 14:07
- 98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观望 股友89g6i01998 10-1610-16 14:07
- 58 0 [东方甄选吧] 绝佳做空机会,这个票未来2-3周会跌至15元,跌 韭菲特5025 10-1610-16 14:07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又拉冒烟了 幸福bb 10-1610-16 14:07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周末暴风雨的一天 股友850i2T6678 10-1610-16 14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还跌4000多家,控盘的真牛逼 沉稳的西门芝蔓 10-1610-16 14:07
- 69 1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这基金经理不会是虚拟数字人吧? sude80 10-1610-16 14:07
- 825 2 [国轩高科吧] 央视新闻百度头条拉不动啊 天天跌天天做T 10-1610-16 14:07
- 61 1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我进了点,不信你不崩 题材量能趋势 10-1610-16 14:07
- 160 4 [新洁能吧] 一个烂板,一个冲高回落十字星,典中典。 Dplus357 10-1610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