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钨高新吧] 走了 你们的万手哥 10-1610-16 14:07
- 41 0 [苏交科吧] 太烂了,天天绿 Krnjr 10-1610-16 14:07
- 42 0 [中欣氟材吧] 买卖开始 股友266819tZ19 10-1610-16 14:07
- 135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$科创50ETF龙头(SH588060)$$中证A50ETF指数基金 你是法兰克 10-1610-16 14:07
- 36 0 [华峰超纤吧] 扛不住30%的下跌,怎么能迎来3%的上涨呢,继续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610-16 14:07
- 140 3 [拓维信息吧] 股东都减持了。你我还比高管更了解拓维自身吗? 浏鑫泉 10-1610-16 14:07
- 86 1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再开杀一天K线将更难看,各路资金夺路而逃 股友s6Q5to 10-1610-16 14:07
- 141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最近市场回暖我的东方红红利低波却挺坚韧,净值 萍果派 10-1610-16 14:07
- 50 0 [道恩股份吧] 不温不火的,也不知道主力在搞啥,自己在里面对 a股依托答辩 10-1610-16 14:0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业绩敢公布啊?! 骑渔记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上午看到了 骆驼铃声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么大的盘还能涨这么多,说到底就是机构自己在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*ST华幸吧] 主力,你没有心的吗??? 老练的卢诺枫 10-1610-16 14:07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就算跌的如此惨,PE还有60倍。烂公司太多了。 亿锴 10-1610-16 14:07
- 65 3 [蒙草生态吧] 多不说,两点半暴力拉伸! 万手哥已满仓816 10-1610-16 14:07
- 58 0 [一品威客吧] 一品威客明确构建“全球创意资源路由器”战略, 一品威客 10-1610-16 14:07
- 53 0 [新钢股份吧] 拉个涨停,抽几包华子 股友yY1Wcz 10-1610-16 14:07
- 69 3 [格力电器吧] 好难受,才回一点血又回去了 股友jAaEiw 10-1610-16 14:07
- 47 0 [奇安信-U吧] 没有业绩就没有支撑位 股友MAT3DY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拉冒烟了。。。 程近南 10-1610-16 14:07
- 53 0 [潞化科技吧] 自导自演,操纵股价的庄 沉稳的丁梦香 10-1610-16 14:07
- 5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稀土管制,或迎价格估值回升? 华宝基金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皇马科技吧] 现在可以吃一小口 有自制力的唐哥哥 10-1610-16 14:07
- 47 0 [飞力达吧] 熊起来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看好21 果敢的茜丝莉 10-1610-16 14:07
- 125 0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、建投能源都是火力发电占比主营9成,三季 前瞻企业趋势 10-1610-16 14:07
- 12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下午盘受贸易局势担忧影响,指数强个股弱,沪指 基民711Qe68177 10-1610-16 14:07
- 84 1 [朗迪集团吧] 看到抖音主播推这个,涨到26.25赶紧出了 战神时光 10-1610-16 14:07
- 270 4 [沪银吧] 倒车接人啦!快上车! 股指30000点 10-1610-16 14:07
- 30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单论这次事故而言小米是无责的、车主超速醉驾。 股友85e2393c88 10-1610-16 14:07
- 36 1 [博安生物吧] 这股没戏,才涨一点点,排名就上来了,吸引散户 明亮的肖明雪1 10-1610-16 14:07
- 320 2 [上海临港吧] 月中已过,壁仞科技聆讯过会在即,其他话不说了 股友38k8952L36 10-1610-16 14:07
- 91 3 [海联金汇吧] 什么时候把9.2的筹码洗掉可能得跌到7块 底部吸筹可高标s 10-1610-16 14:07
- 116 3 [江苏国泰吧] 股票下跌的铁定规律就是不断创新低,创了新低还 股友XXCISi 10-1610-16 14:07
- 80 2 [卧龙电驱吧] 服了,怎么跌的比三花还厉害。。。 股友8208Nz6532 10-1610-16 14:07
- 35 0 [中科海讯吧] 老铁赶紧买呀,今天这个股必须给我涨停 股友9r7683D596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步步高吧] 你这个混沌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0-1610-16 14:07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这位置出货舒服啊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07
- 328 0 [徐工机械吧] 安全感拉满!徐工八款装备亮相全国矿山救援技能 徐工机械 10-1610-16 14:07
- 54 0 [永安行吧] 跌停喊我。 股友175X36582e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又要倒回去424勒 不会操作的命 10-1610-16 14:07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就是这个票就是一日游,坑 我是吃花椒的喵酱 10-1610-16 14:07
- 43 0 [*ST航图吧] 完蛋了,给点希望又来个绝望 股友38961M8n17 10-1610-16 14:07
- 7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6x377580o5 10-1610-16 14:07
- 42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超大单开始吸筹 股友L871908x28 10-1610-16 14:07
- 34 0 [连云港吧] 呼叫万手哥紧急增援!!! 潜龙勿用刀 10-1610-16 14:07
- 493 1 [华能蒙电吧] 谁突然进了点 a王小花 10-1610-16 14:07
- 56 1 [万向钱潮吧] 横盘不是出货就是洗盘 赛千万 10-1610-16 14:07
- 49 1 [天府文旅吧] 来这么多散户,还想涨 五年磨一剑独尊 10-1610-16 14:07
- 79 3 [盛和资源吧] 多方不死,下跌不止 股友9705G37h93 10-1610-16 14:07
- 153 2 [吉鑫科技吧] 直播间推荐来6.5接盘 股友p7306T3651 10-1610-16 14:07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玩意 股友OBwjhd 10-1610-16 14:07
- 328 3 [兰石重装吧] 小兰子你不倒破845咱们只看,倒破了就要加仓了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610-16 14:07
- 55 1 [壹网壹创吧] 不把量化交易取消就没有希望 网创回本赚钱 10-1610-16 14:07
- 56 2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还在压盘等什么玩意 錢市金生 10-1610-16 14:07
- 53 2 [长城电工吧] 龙头变成了龙尾了 豫QW45N1 10-1610-16 14:07
- 276 4 [旷达科技吧] NSD一旦被封,就没信投喂啥事了 追涨杀跌一万年 10-1610-16 14:07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就一破铜,稍涨一二个点,大盘一下挫就筛糠 仓中仓 10-1610-16 14:07
- 72 1 [大烨智能吧] 垃圾到顶了 股友10n96H0790 10-1610-16 14:07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可能收不回了,走一半,昨天进的,小亏,主 美在波动 10-1610-16 14:07
- 67 0 [优宁维吧] 与庄共舞,买买买 赶不上巴菲特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顺灏股份吧] 波段结束,明天开启下跌震荡模式…注意低吸高抛 留壹单 10-1610-16 14:07
- 55 1 [大有能源吧] 这爷俩这是干嘛呀不带这么吓人的,心脏病差点儿 股友866f53N893 10-1610-16 14:07
- 45 1 [*ST新潮吧] 还不跌停 成功才是唯一 10-1610-16 14:07
- 65 1 [民生银行吧] 上辈子毁灭过银河系的,才买了民生银行…… 来割小韭菜 10-1610-16 14:07
- 39 1 [塞力转债吧] 我昨天在这里过了一夜了 甜美的郑兰芳1 10-1610-16 14:07
- 231 4 [荣科科技吧] 无论是否重组或资产注入。证券公司“事前”是在 金玉兴隆de泰坦 10-1610-16 14:07
- 210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怎么走:很多以为今天下午拉涨是好事,记住 江山如此 10-1610-16 14:07
- 194 1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误差了也太大了! 深沉的乔莉 10-1510-16 14:07
- 64 1 [卫星化学吧] 又是船又是关税太难了 虚白888 10-1510-16 14:07
- 30 0 [曼卡龙吧] 你踏马真拉跨 恒心的叶致东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宁波远洋吧] 怎么一下来了这么多观众!就像2018年开始炒房, 平凡人992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废废已废废 瑞德速速涨停 10-1610-16 14:07
- 81 2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极可能跳空高开 桀骜不驯的直木6 10-1610-16 14:07
- 40 1 [步步高吧] 过完年等你们30接我的筹码 大立钉子户 10-1610-16 14:07
- 62 1 [永福股份吧] 宁德减持完以后,不到5%股份,宁德减持不用公告 举盾著 10-1610-16 14:07
- 90 4 [贵州轮胎吧] 4.68下不去了 打不过就上车 10-1610-16 14:07
- 282 4 [首华燃气吧] 下跌就加仓,涨了就跑 你别演戏了 10-1610-16 14:07
- 2836 2 [晶晨股份吧] 【看新股】晶晨股份赴港IPO:智能终端SoC芯片龙 晶晨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4:07
- 42 0 [康缘药业吧] 沪指站稳3900点关口,震荡中稳步上行 饭后甜点123 10-1610-16 14:07
- 48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又要跌哭你们了。 财劲报道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两点半之前必封,明天加入 股友m723008F60 10-1610-16 14:07
- 72 0 [北部湾港吧] 9月9日走势不变!!! lao5chen_h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收盘最低价没毛病 赠送的芙蓉王 10-1610-16 14:07
- 6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趋势真好看,21年十月份以后一直下跌趋势,真 潇洒不羁的王韶华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嘉泽转债吧] 转债一路跌,么得做 稳步复利666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主力没什么实力,看看特斯拉,空头都变成燃 股友999po06539 10-1610-16 14:07
- 173 3 [万润科技吧] 我就是奔着长江万润半导体这个子公司买的套 股友ui1jVV 10-1610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