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收盘又要绿 道友有涨停吗 10-1610-16 14:06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比稀土更致命的王牌! 谦虚的可如荷20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古越龙山吧] 垃圾,龙头还得是我会暨山 股友3350z86d77 10-1610-16 14:06
- 47 0 [鑫科材料吧] 公司4.08元回购的,现在公司又亏钱了,主力赶 自由的赵翔云 10-1610-16 14:06
- 67 0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已经处于主升浪行情。捂股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610-16 14:06
- 57 1 [温氏股份吧] 还真是瘟猪 股友171k9E1698 10-1610-16 14:06
- 69 3 [磁谷科技吧] 这个价位还卖的人是什么心理? 股友9x06y06501 10-1610-16 14:06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203多,4219了 hhb90972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大众交通吧] 6.11拔河比赛开始了 上海蓝莓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华蓝集团吧] 快跌停卖给你 N777888999 10-1610-16 14:0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九个股全绿,服了 cs新易盛 10-1610-16 14:06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牛散张总就只要这一点吗? 慢慢变富是我 10-1610-16 14:06
- 55 0 [山东赫达吧] 从8.26跌到10.16,真的牛批 你微笑时很美4 10-1610-16 14:06
- 54 2 [退市创兴吧] 量比冲五块钱的量还大,谁在跑? 隨機漫步的傻瓜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曼卡龙吧] 不下来哪有机会买回去 Zst111 10-1610-16 14:06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一分玩到天黑 有自制力的唐冠1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的榜全是拉萨,一般拉萨殿后这种票都已玩完 冰河A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冠中生态吧] 很快就是一根穿云箭! 气宇不凡的爱琦 10-1610-16 14:06
- 26 0 [银行Ⅱ吧] 干的漂亮,我买的工商银行 梦无缘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低吸的差不多的话,尾盘应该会翘尾。。。 一叶障目888 10-1610-16 14:06
- 71 1 [永安行吧] 果然要搞地板了 万仙阵 10-1610-16 14:06
- 52 1 [海达股份吧] 怎么一直有大卖单 股友0673E29H06 10-1610-16 14:06
- 45 1 [星源材质吧] 刚才5个多点走了现在在接回来多好啊! 哥白尼6 10-1610-16 14:06
- 6210 5 [华友钴业吧] 能源金属板块震荡拉升,华友钴业尾盘触及涨停 华友钴业资讯 10-1310-16 14:06
- 57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都快卖没了 朝阳927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高位这么多套牢盘拉不上去的 股友0179aQ2035 10-1610-16 14:06
- 41 0 [ST远智吧] 多留一分钟,都是错。 股市888观察员 10-1610-16 14:06
- 105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大涨转小涨,今天还能稳住吗 椰子啦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起飞 吹牛之市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哈焊华通吧] 散户不接7连阴后看机构重仓吧! n514213775615468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龙头股份吧] 这谁在26一直当着,疯了不成 复仇者小虾米 10-1610-16 14:06
- 45 0 [同益中吧] 股东减持为了买yao吃,理解一下 股友ojyMGB9504 10-1610-16 14:06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又到狙击区域,加码。 ZJG888 10-1610-16 14:06
- 37 0 [三生制药吧] 这么多好的医药股,这么就选了你这么个LJ玩意 视觉设计师7777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有研新材吧] 别跌了,真没必卖了 股友7198l39D50 10-1610-16 14:06
- 45 0 [杭齿前进吧] 这个就是纯啦机 掌管股票下跌的神 10-1610-16 14:06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煤炭你也牛,傻瓜主力资金 babysharkhit 10-1610-16 14:06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未来6个月下跌百分之三十左右。 兴奋之巨阳 10-1610-16 14:06
- 37 0 [中利集团吧] 大盘都红了,你个垃圾 股友z757U89602 10-1610-16 14:06
- 64 0 [华大基因吧] $华大基因(SZ300676)$ 东财网友9825513328880126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有本事跌停 基民VrZLek 10-1610-16 14:06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这行情,套的不多就跑 股友19G2T83670 10-1610-16 14:06
- 84 0 [博源化工吧] 这几年煤炭官司打的沸沸扬扬,到头来煤炭涨跌与 大嘴瑶12 10-1610-16 14:06
- 42 1 [麦克奥迪吧] 大盘涨麦克奥迪不涨,大盘小跌它大跌! 秀丽的冉靖娴 10-1610-16 14:06
- 28 0 [长川科技吧] 卡散户脖子概念 基民aNjb3t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垃圾就这鸟样 乐观的舒宇航1 10-1610-16 14:06
- 50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203多,4219了 hhb90972 10-1610-16 14:06
- 42 0 [XD海航科吧] 吐血的心都有了 基民w92z11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上海机电吧] 大垃圾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10-1610-16 14:06
- 60 1 [中电鑫龙吧] 看不懂这股在高位跌了又拉上去,拉了又跌,想干 沉着的张念茜 10-1610-16 14:06
- 134 3 [申通快递吧] 这么跌,岂不是进来很多人,看不懂了 股友237817p7o0 10-1610-16 14:06
- 128 6 [南京港吧] 铁定涨停昨天洗过盘了破前高是必然的 幸运草好运拉满 10-1610-16 14:06
- 26 0 [雷电微力吧] 要启动了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1610-16 14:06
- 76 0 [中科微至吧] 真是个大傻蛋 股友2aqTL8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才来啊1有好点!明天追加 小荣基民KW6Dtl 10-1610-16 14:06
- 41 0 [熙菱信息吧] 这么垃圾的票,一帮子资金在里面各种收割 八零抄手 10-1610-16 14:06
- 72 1 [康恩贝吧] 4.48的压力很大,但冲上4毛八就到4.6多点 小心买入 10-1610-16 14:06
- 269 7 [嘉必优吧] 公司白努力了,没有得到市场认可! 股友Uho8el 10-1610-16 14:06
- 877 6 [基金动态吧] 海富通基金刘海啸:政策促进高质量内循环,看好 海富通基金 09-1710-16 14:06
- 32 0 [永贵电器吧] 早上给大家跑路的机会了 股友668gl65700 10-1610-16 14:06
- 46 0 [有色ETF华宝吧] 加仓了,下跌就是加仓机会,拉长了看,现在不高 爱琦翻10倍 10-1610-16 14:06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没戏了,估计明天也没戏。看下周怎么走了。 风轻云淡之谈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你个逆子。 本地佬老刘 10-1610-16 14:06
- 40 0 [招金黄金吧] 当龙头吧! 包包要加油呀 10-1610-16 14:06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变压器产业链一.产品1.四方股份2.京泉华3. 财哥v 10-1610-16 14:06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是在买连续涨停的门票,狭路相逢勇者胜。 股友8528h006R5 10-1610-16 14:0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流出一万亿,别来了各位,要崩了 小心兴呀 10-1610-16 14:06
- 4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什么玩意, 当韭菜的命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全聚德吧] 别骂他了,骂了也没用。哈哈 稳发稳赢 10-1610-16 14:06
- 90 5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如果跌停了,每位点赞的给100红包 有教养的水爱果 10-1610-16 14:0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呼伦贝尔大草原,一望无际的绿色韭菜原 坚持之芦柑 10-1610-16 14:06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抓紧时间了,马上又板了 GordonGekko123 10-1610-16 14:06
- 46 0 [合力科技吧] 放量下跌,这个股票完蛋了,快跑啊 剑指蓝筹 10-1610-16 14:06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国家战咯投资!要钱砸钱!要什么!国家全力支持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610-16 14:06
- 51 0 [毅昌科技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。。。。 股友2375Q878M0 10-1610-16 14:06
- 37 0 [长江电力吧] 孙子们大气点 被套的哲学家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天能重工吧] S缺韭菜天天割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申通快递吧] 跌停吧球你了,消停一下 无人生还lll 10-1610-16 14:06
- 44 1 [神州信息吧] …… 一线宝宝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宁波海运吧] 为啥港口大涨 有格局的浪飘柳 10-1610-16 14:06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包的不成器的东西 潇洒不羁的曾含森 10-1610-16 14:0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大量获利盘兑现,加上资金高低切。日内走得 博学多才的戚杰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个股4千多↓,指数稳如泰山。这脸面合适。 不慌不忙的坚守 10-1610-16 14:06
- 94 4 [光弘科技吧] 大盘履创新高,此股不断新低,这就是弱势股的本 n139710733190c08 10-1610-16 14:06
- 39 0 [济民健康吧] 需要万手哥 阿光阿鱼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满仓干 杨帆启航新征程 10-1610-16 14:06
- 35 0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没有比银行保险涨亏的更多了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1610-16 14:06
- 8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是不是要分红派息了? 股神训练连 10-1610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