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国中铁吧] 跑路了 大a不言底 10-1610-16 14:06
- 126 0 [鹏华国证有色金属行业ETF发起式联接I吧] 业绩 股友3128f8e672 10-1610-16 14:06
- 61 0 [东北证券吧] 5年了从被套的11块一直到现在每天都是这个死样 挣他一个亿888 10-1610-16 14:06
- 42 0 [星辉娱乐吧] 开始恶心人了 我的运气爆棚 10-1610-16 14:06
- 41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没事回头一看,去年走的时候还是这个价。现 抗揍的韭菜 10-1610-16 14:06
- 128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在军工电机、风电这块技术积累深,国资 ccxxxxw 10-1610-16 14:06
- 894 27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卖出,明天低开五个点接回,完美踩中节奏 眞訫第贰世 09-0810-16 14:0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要上4300的感觉啊,先让短多止损。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10-1610-16 14:06
- 108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下午市场“指数好看个股惨”,沪指微涨但下跌股 基民711Qe68177 10-1610-16 14:06
- 385 0 [分众传媒吧] 垃圾啊 股友91h33M1985 10-1610-16 14:06
- 425 1 [杭州高新吧] 猜猜7月16日后来发生了什么 铜川路炒家 10-1610-16 14:06
- 49 0 [安徽建工吧] 真建 行知守仁 10-1610-16 14:06
- 46 1 [海澜之家吧] 可以砸盘了吗 基民gk53271093 10-1610-16 14:06
- 56 0 [金安国纪吧] 尾盘要拉升。你们筹码捂住了, 良子能涨到35 10-1610-16 14:06
- 30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倾风大魔王 10-1610-16 14:06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冲击一下275 股市要学会休息 10-1610-16 14:06
- 52 1 [蓝箭电子吧] 不破2568一股不买不稳定,股性不好没涨停基因a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610-16 14:06
- 46 1 [科源制药吧] 没有创新药吗?反弹力度这么弱。 炒股有赚 10-1610-16 14:06
- 43 0 [东兴证券吧] 这个龙头的涨幅一般般啊。不咋样啊 买进就不卖 10-1610-16 14:06
- 27 0 [宁波海运吧] 涨停了 Y涨涨涨涨Y 10-1610-16 14:06
- 44 0 [*ST闻泰吧] 底部在32附近,我说的,还要盘一段吋间 大红裤衩高高挂 10-1610-16 14:0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将跌至2.9的位置,然后长期横盘,走势已经 股神佑手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玻璃吧] 我晃捏嘛的晃,这主力怎么这么初升。一直在这点 股友3M9373n983 10-1610-16 14:06
- 45 0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又涨回去了,可是我的钱去哪儿了? 久财小散仙 10-1610-16 14:06
- 31 1 [飞南资源吧] 主力天天做差价 谦虚的巴菲特1918 10-1610-16 14:06
- 997 1 [禾昌聚合吧] 南方财经10月16日电,乘联分会秘书长崔东树10月 国模1959 10-1610-16 14:06
- 94 2 [兖矿能源吧] 下午如能站稳15 伏击赚钱 10-1610-16 14:06
- 54 1 [澜起科技吧] 早上追的大腿拍肿了 杜绝随意单 10-1610-16 14:06
- 368 10 [先导智能吧] 你今天玩的是哪一出?午盘开盘时,你让1.8万手5 卧底男神 10-1610-16 14:06
- 157 5 [东方电缆吧] 三季报行不行啊,这样的走势 来只小龙虾 10-1610-16 14:06
- 229 2 [首华燃气吧] 涨太多了,先出来 缘来是你awc 10-1610-16 14:06
- 70 0 [线上线下吧] 要是跌破20日均线,短期内怕是难有作为了 Mar樂易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中稀有色吧] 建仓 足智多谋的霁川6 10-1610-16 14:06
- 81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科技这势头绝了!昨天2.64%的涨、今天估 德玛西亚芒着可爱 10-1610-16 14:06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n14296901632beb81411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就是垃圾.我说的 大方的温舒茜 10-1610-16 14:06
- 125 4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2点拉的,今天能不能提早点,13点30拉到7.91 热情的飞夜晨3 10-1610-16 14:06
- 99 2 [中宠股份吧] 今天能到58吗 舒适的环境 10-1610-16 14:06
- 60 0 [崇达技术吧] 不破13千万别补仓 财源滚滚88888 10-1510-16 14:06
- 28 0 [新洁能吧] 完了跌废了走了走了我先跑了 ek0704 10-1610-16 14:06
- 52 0 [奔图科技吧] 脸可以不要,底裤总得留着吧 股友PgQL9p 10-1610-16 14:06
- 25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应该-6收,18.5 豪迈奔放的贺姗严 10-1610-16 14:06
- 78 1 [上海电力吧] 别出货了,大哥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10-1610-16 14:06
- 62 2 [南京港吧] 板了吧 一只玉蝴蝶 10-1610-16 14:06
- 83 2 [中航沈飞吧] 10月最强板块必须是军工!!!!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06
- 55 2 [周大福吧] 黄金长期还是蛮看好的,黄金股ETF/517520今天早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610-16 14:06
- 102 2 [兖矿能源吧] 大家都赚钱了吗! 稳定盈利16888 10-1610-16 14:06
- 2639 11 [阿里巴巴吧] 忍不住 股友6o81M87361 10-1510-16 14:06
- 66 0 [蓝特光学吧] 没有任何机会的,别杠 你如果是主力你对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不敢滴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傲农生物吧] 能破首板涨停价给我加仓吗! 吃一个点就撤 10-1610-16 14:06
- 116 2 [三丰智能吧] 伪机器人,估值这么高,太惨了。 前方光芒万丈 10-1610-16 14:06
- 43 0 [三维装备吧] 退市股 股友a2NBqi 10-1610-16 14:06
- 3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::/您已进入退市股ST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万源通吧] 跑六千万都跌这么多,解禁盘想套现不容易呀 抢钱小能手 10-1610-16 14:06
- 306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本月分红计划呢?怎么还不发布 懒得资本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跟着量化一起退才是硬道理,节后五后的走势已表 淡乐人 10-1610-16 14:06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呀,兄弟们 股友n351K50093 10-1610-16 14:06
- 89 2 [晶科科技吧] 上面筹码割了不少了 xgders 10-1610-16 14:06
- 66 0 [威力传动吧] 耐心持有 股友290n67F285 10-1610-16 14:06
- 8143 25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JM11系列产品处于推广应用阶段 控股子 景嘉微资讯 09-2010-16 14:06
- 29 0 [海能达吧] 大便股 股友5Z02x58391 10-1610-16 14:06
- 52 0 [迪安诊断吧] 地量见地价,收盘装备补仓。 俏皮的石茁 10-1610-16 14:06
- 153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纯纯的踏马的大垃圾踏马的调整多长时间了 基民502729dv98 10-1610-16 14:06
- 39 0 [浙大网新吧] 我们这些小散,如果不买,卖个毛啊。请不要在承 股友98392A7m66 10-1610-16 14:06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暴跌我来买 Tumetrouves 10-1610-16 14:06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收11.99两对子挡跌,明天反弹! 股友6l8329f208 10-1610-16 14:06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追高人傻了 白首奈何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能科科技吧] 忍不住顶了两单 龙鳞居士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…… n512113644417546 10-1610-16 14:06
- 36 1 [通策医疗吧] 发生啦什么,这样跌法 斐然亨通de陆尓豪 10-1610-16 14:06
- 434 4 [白银有色吧] 给我机会回来了不知是好是坏。 买股就是赌 10-1610-16 14:06
- 130 5 [正业科技吧] 固态电池新突破,和你一点关系没有啊,好歹拉到 股友028V50F339 10-1610-16 14:06
- 76 1 [可孚医疗吧] 本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连滚 数字游戏人生888 10-1610-16 14:06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能破430吗 我只是随便玩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票要带领电力板块了 转战st 10-1610-16 14:06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03多,4219了 hhb90972 10-1610-16 14:06
- 25 0 [亚太实业吧] 加点。 微澜ST路 10-1610-16 14:06
- 42 0 [深振业A吧] 如果明天再跌停我脱裤子进去大不了把海峡卖了。 抓妖王666888 10-1610-16 14:06
- 44 0 [濮耐股份吧] 特么跌这多,人气反倒上升了1000位 运气还可以的胖子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甲醇吧] 这么强,想今天低位再加点多不行么 孤独的白狐1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中信证券又来卖股票了 涨涨涨123不停 10-1610-16 14:06
- 77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真强势,这轮真不跌啊 亮晶晶之艾格 10-1610-16 14:06
- 220 0 [新强联吧] 板块都上不了五日线,废了 股手小天 10-1610-16 14:06
- 55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惹众怒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06
- 40 0 [科隆新材吧] 僵尸股,经常几分钟无交易 胜券人生2008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快下来 淡泊的伊夫力 10-1610-16 14:06
- 47 0 [海达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样,大单卖,小单买 股友0673E29H06 10-1610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