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钒钛股份吧] 哎呀,挂在20天线30天线之间的单子只成交了一半 军团勇士 10-1710-17 15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掐指一算,下周不是跌就是涨基本没错过,停盘的 高效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5:18
- 187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获利了解了躲过一劫,万幸 股友P1n7183890 10-1710-17 15:18
- 36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表现优于同行 股友1833218QT3 10-1710-17 15:18
- 177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北海鱼 10-1710-17 15:18
- 75 1 [航天科技吧] 重申一下这不是航天股、不要被名字骗了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10-1710-17 15:18
- 152 3 [乐歌股份吧] 昨天的上涨莫名其妙,没有风口,没有公告,没有 HX90810 10-1710-17 15:18
- 48 0 [盈建科吧] 主力也不行呀,让你砸跌停,你也没啥能力 万一呢002 10-1710-17 15:18
- 60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小赚撤退调整几天再接回 股友9058ml3186 10-1710-17 15:18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好消息,固态话电池提升,锂矿镍矿,锌矿登等又 怒的头晕 10-1710-17 15:18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的还说人气旺,真倒霉 尽职的南宫博弘 10-1710-17 15:18
- 107 2 [道生天合吧] 柚子尾盘想造无线传媒2,可是汪汪队不允许。个 基拉祈 10-1710-17 15:18
- 158 3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一个点买的,第一次买高标,换来了自闭 TakeRisk7 10-1710-17 15:1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岩山科技,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,山子高科都加仓 拉萨村委会 10-1710-17 15:18
- 53 0 [悦心健康吧] 超级大烂股 聪明的谷念茜1 10-1710-17 15:18
- 46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咋回事呢?惨 年年红枫叶 10-1710-17 15:18
- 39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10-1710-17 15:18
- 26 0 [粉笔吧] 为何中国投资者在买价排列中,总被外资挤到同价 空allETf3消季 10-1710-17 15:18
- 43 0 [中广核矿业吧] 2.5老子来接盘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710-17 15:18
- 64 1 [ST新华锦吧] 没买进的气坏了吧,盼着它开板。周一再涨停,估 安详的许念茜 10-1710-17 15:18
- 8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波调整,5500点会企稳 基民A522689n12 10-1710-17 15:18
- 52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才能有机会出货 只说真心话 10-1710-17 15:18
- 56 1 [中芯国际吧] 表现比H股强一些! 董玲纾 10-1710-17 15:18
- 101 1 [东风股份吧] 下周最低7.31(我猜的) 韭菜鸡蛋灌葱油饼 10-1710-17 15:18
- 898 2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我就有强烈的感觉,绝对有一个板,但是没想 月在十三 10-1710-17 15:18
- 153 2 [分众传媒吧] 外面血雨腥风的,大盘都快跌2个点了,今天分众 捻花成佛 10-1710-17 15:18
- 55 1 [卫星化学吧] 15是我的成本线 恒心的车春燕 10-1710-17 15:18
- 66 1 [华正新材吧] 应该是散户恐慌性出逃 冷血的龙哥 10-1710-17 15:18
- 268 8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看看其他票,大家多夸下主力哥 VP超級辉 10-1710-17 15:18
- 290 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种行情都没有表现,如果大盘强势机会不是 顺势而为0925 10-1710-17 15:18
- 137 5 [烽火电子吧] 主力也着急,都跌成这德行了,散户还不卖 monstar0815 10-1710-17 15:18
- 128 8 [贝特瑞吧] 大概率尾盘负2个点收盘 孤叶行舟 10-1710-17 15:18
- 1346 13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公司目前已与部分机器人领域客户及其零 创世纪资讯 10-1710-17 15:18
- 157 4 [兄弟科技吧] 我昨天被那个说买了33.56万股的人吸引过来的, 兔兔可爱不呀 10-1610-17 15:18
- 213 0 [旷达科技吧] 现在回头看看我跑的对吗6.36 生龙活虎龙哥 10-1710-17 15:18
- 53 0 [中兴商业吧] 今天没有吹票的,5.64加了点,成本降低了几分钱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8
- 66 0 [长川科技吧] 下跌九转跌出来了,666 随风cc 10-1710-17 15:18
- 51 0 [三维化学吧] 60日生命线跌破了 股民农民市民 10-1710-17 15:18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午短线陷入了高位震荡,目前区间4340-438 解盘米娜 10-1710-17 15:18
- 3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前期追涨的内资割肉了还是一样的弱zhi 坚定持有账户翻倍 10-1710-17 15:18
- 68 1 [中建信息吧] 快跑吧!再不跑全部活埋了!王多鱼就是个血淋淋 股市漂亮虎 10-1710-17 15:18
- 85 2 [精达股份吧] 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跌停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10-1710-17 15:18
- 107 3 [利柏特吧] 脑子有泡 振宇同志 10-1710-17 15:18
- 64 1 [国盛证券吧] 撑住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1710-17 15:18
- 919 16 [北方稀土吧] 老夫隔空喊话今收盘,54.54元。不知主力听不听 沉睡中的野狼 10-1710-17 15:18
- 834 5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暴力加仓格力第六天 重庆私募侠哥 10-1610-17 15:18
- 47 0 [ST南都吧] 没想到这么快就破了17下周守不住16就进入无人区 降妖除魔射股托 10-1710-17 15:18
- 42 1 [濮耐股份吧] 亏成狗了 一口灌汤包 10-1710-17 15:18
- 83 0 [和邦生物吧] 牛市没有结束,行情也没有结束,市场需要一段修 股友v317Ji 10-1710-17 15:18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扛不住了清仓走人,下个月在玩 股神巴菲拉 10-1710-17 15:18
- 144 6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涨停 炒股养汉1120888 10-1710-17 15:18
- 394 9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主力,都会在下午收盘前几十分钟,去把股价 湖州宋惠州 10-1310-17 15:18
- 355 6 [R汇车1吧] 有战斗的告诉我,我也是50万股+的小股东 股友6162i999w9 10-1110-17 15:18
- 45 0 [东微半导吧] 还期待个毛线,直接跑了,啦机大A 虾米仔 10-1710-17 15:1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净流入1千3百多个亿,把散户吓的连滚带 闲疯盗股 10-1710-17 15:18
- 77 1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的走势怎么和数控背道而驰? 如果痴痴的等 10-1710-17 15:18
- 145 5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每天都有这么多抛单? 精准的石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5:18
- 43 1 [志特新材吧] 这样的垃圾,最好不要碰,让它们自己玩。 股市如深渊 10-1710-17 15:18
- 141 5 [赛力斯吧] 是想把我这个大学生困在这里 南通人名广播体操 10-1710-17 15:1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搞几把什么呢,这就跌停了 叒12 10-1710-17 15:18
- 66 0 [汤姆猫吧] 一个月跌30%,确实牛市啊 我为主力砍砍价 10-1710-17 15:1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市场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怪现象,有些股票除了 来自1998 10-1710-17 15:18
- 40 0 [星光股份吧] 的 不仔犹豫 10-1710-17 15:18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都跑了没 天机2025 10-1710-17 15:18
- 4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日不落英吉利也崩了?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710-17 15:18
- 62 0 [恒大高新吧] 都说5.5在慢慢低吸,还不清仓的怎么想的 巴菲特安排者 10-1710-17 15:18
- 38 0 [友升股份吧] 天价股,迟早会合群的……2元的票,和这只有什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18
- 134 5 [上证指数吧] 跌得六亲不认呀! 金刚钻之韭菜 10-1710-17 15:18
- 65 2 [星源材质吧] 解禁股赚疯了 执着之楚留香 10-1710-17 15:18
- 65 1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这情况?华天明天怎么样? 红彤彤的龙 10-1710-17 15:18
- 289 6 [华友钴业吧] 今晚就会发布三季报 淡墨走韵 10-1710-17 15:18
- 285 4 [铜牛信息吧] 缩量下跌,获利比例为0,该到底了吧? 基民380X8509W7 10-1710-17 15:18
- 180 5 [供销大集吧]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重伤,高点一天比一天低...... 倔犟DE韭菜 10-1710-17 15:18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黑暗的一天 罗秋茸 10-1710-17 15:1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赚钱不走,结果单边下跌。稳住心态 领悟悟道 10-1710-17 15:18
- 72 0 [烽火电子吧] 可喜的是成本做到10.96了,又加仓5万。大概率周 机灵聪慧的王胖子 10-1710-17 15:18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真踏马,好歹人家涨得多,你踏马涨的时候趴那里 开放的夏函白 10-1710-17 15:18
- 40 0 [泉峰汽车吧] 潘子 潘子请雄起 10-1710-17 15:18
- 49 0 [景峰医药吧] 给主力宝宝点赞 zhaohaiben 10-1710-17 15:18
- 32 0 [万科A吧] 的万科 股友66781le755 10-1710-17 15:18
- 93 0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是散户把庄家给抛弃了!主力资金净买入3千 扬州之明月 10-1710-17 15:18
- 48 0 [安正时尚吧] 什么情况 股友1173872ao3 10-1710-17 15:1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怒涨600只,牛市不断创新高。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1710-17 15:18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能不能拉一下 抓财手 10-1710-17 15:18
- 90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那些大佬买了几万手,5万手,两三万手的大 我爱澜王 10-1710-17 15:18
- 42 0 [中百集团吧] 完蛋了 莫名1981 10-1710-17 15:18
- 59 2 [玻璃吧] 玻璃850都不一定是底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5:18
- 41 0 [*ST正平吧] 涨两个多点也不错了,刚好控异动 快马加鞭红透天 10-1710-17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