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0 [海南机场吧] 连拉限停者奖东方蒙娜丽莎 龙鳞居士 10-1610-16 14:27
- 98 3 [顺丰控股吧] 有种你就10年也回不到60 五娘126 10-1610-16 14:27
- 35 0 [东方日升吧] 隆基和通威都能涨,你却大跌 独处守心8659 10-1610-16 14:27
- 49 0 [石大胜华吧] 两根大阴线,主力出货完毕。886 日积跬步qy 10-1610-16 14:27
- 55 0 [中国中铁吧] 壹周五个交易日已经跌了4个交易日了! 有领导力的齐晨6 10-1610-16 14:27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涨不上去还是跌啦。 股友9382Oh7711 10-1610-16 14:27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升浪准备开始,3个板,各位兄弟坐稳扶好 上官飞天 10-1610-16 14:27
- 33 0 [恩捷股份吧] 全跑完了 东城彭于晏 10-1610-16 14:27
- 47 0 [中巨芯-U吧] 这垃圾玩的是啥 基民TlmIrd 10-1610-16 14:27
- 114 2 [扬州金泉吧] 炒股养家都是玩短线的,这股没戏的,昨天他进来 飞黄钵满的江仰止 10-1610-16 14:27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突然袭击吗?都没感觉 股友0e18A02705 10-1610-16 14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T加1下风险大呀 平静的余芸菲1 10-1610-16 14:2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大涨 生财暴富得赵云 10-1610-16 14:27
- 46 0 [开发科技吧] 一手 邮个柚子 10-1610-16 14:27
- 31 0 [玻璃吧] 估计要拉尾盘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27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神奇两点半快到了 拿不住就去坐lao 10-1610-16 14:27
- 65 1 [深圳华强吧] 这货已经什么都不跟了 股友G07y795617 10-1610-16 14:27
- 89 1 [广康生化吧] 感谢广康让我今年告别这个股市真的没意思感谢你 聪明投资者C 10-1610-16 14:27
- 127 3 [冠城新材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到达战场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610-16 14:27
- 48 1 [LPG吧] 空了个最强的。 股友2977R1R613 10-1410-16 14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个股都在山底,怎么会把散户套在山顶呢?这 站在5917点 10-1610-16 14:27
- 27 0 [欧菲光吧] 这个货还在3000趴着 骑着蜗牛逛太空 10-1610-16 14:27
- 48 0 [豆粕吧] 空投又发小作文出来了 股指导师 10-1610-16 14:27
- 49 0 [中材科技吧] 谁家小孩天天哭啊?这家小孩天天哭,我也是服了 西北丶股狼 10-1610-16 14:27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开始砸了 股友223A076v85 10-1610-16 14:27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有钱就是牛逼~ 常规追涨杀跌 10-1610-16 14:27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那站上11元,压力变支撑!闲人兄怎么看!? 迷途不知返的犟牛 10-1610-16 14:27
- 55 1 [三江购物吧] 国光要涨停了,别装死,快起来 股友66855Mf712 10-1610-16 14:27
- 58 1 [红豆股份吧] 有本事直接拉满,这样才能对的起,我昨天满仓 股友88888888777 10-1610-16 14:27
- 52 1 [太平洋吧] 量价齐升了 完美的陆羿源 10-1610-16 14:27
- 88 1 [北化股份吧] 一百多手就能打压的股票,你是庄家在,你会不会 基民9679525o0U 10-1610-16 14:27
- 2077 6 [中国核建吧] 玲珑一号建成,全仓梭哈 股友552553M7i1 10-1610-16 14:27
- 59 1 [北方稀土吧] 壳郎推蛋 尚赫先生 10-1610-16 14:27
- 58 1 [国电南自吧] 放量下跌,还要跌,主力资金流出3个亿,快跑吧 n1426861065f1f3e3449 10-1610-16 14:27
- 72 1 [上海电气吧] 抖音和头条天天吹捧,都是主力招接盘的,我死守 美红牛牛 10-1610-16 14:27
- 252 6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最近的资金趋势显示主力资金整体呈净流 热血的戈缈 10-1610-16 14:27
- 1416 10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:选举王子平为董事长 高盟新材资讯 10-1410-16 14:27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k线横盘一个月再买吧,现在要么暴跌,要么磨 higo真恶心 10-1610-16 14:2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撑不住别硬撑,容易搞坏身体。 股友3592u195U9 10-1610-16 14:27
- 35 0 [洪都航空吧] 争当板块第一名 股友7x29659K16 10-1610-16 14:27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常山和拓维封板了 ST吉吉 10-1610-16 14:27
- 24 0 [联合化学吧] 看来是被按死在跌停板上了。 赚50个点就收手 10-1610-16 14:27
- 43 0 [重百集团吧] 跌的时候按照银行股跌,反弹一点都不随银行反弹 caocao720 10-1610-16 14:27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子龙和拓维吃药了真牛 自信的小麻 10-1610-16 14:27
- 45 0 [明新旭腾吧] 好在跑的快,不然又被埋 一飞冲天马上赚钱 10-1610-16 14:27
- 92 3 [金域医学吧] 真没人举报吗 Sasioverlord 10-1610-16 14:27
- 37 2 [黄金/美元吧] 哦豁,黄金多单打防守了,4200附近继续轻仓接回 陈宝看金市 10-1610-16 14:27
- 133 6 [南大光电吧] 这种股票形态做得越难看,反弹的劲越大。 Andante 10-1610-16 14:27
- 136 3 [科华生物吧] 医学仪器的国产替代,大有作为。 大智若愚九菲特 10-1510-16 14:27
- 51 0 [贝仕达克吧] 天天阴跌!也是够了 兴奋的邓智妍 10-1610-16 14:27
- 29 0 [*ST沐邦吧] 真是好心 虞姬擎天柱 10-1610-16 14:27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涨不起来就砸下去吧 不立危墙之下了 10-1610-16 14:27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坚定看好,前几天就告诉你们了,江特电机欠我们 基民W61793u653 10-1610-16 14:27
- 176 0 [中加转型动力混合A吧] 想买点定投的产品,哪个产品可以买 基民387A2Q6712 10-1610-16 14:27
- 28 0 [纯碱吧] 这一波下去1220 交易之道活得久 10-1610-16 14:2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联合某音招摇撞骗 股友03615f5D22 10-1610-16 14:27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应该走M趋势了,再见 凌晨守夜人 10-1610-16 14:27
- 55 0 [康普顿吧] 这go儿子 福禄寿9 10-1610-16 14:27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一群t 贝克汉姆7号 10-1610-16 14:27
- 52 0 [跃岭股份吧] 个批的能跌停不? 挖掘机老易9104 10-1610-16 14:27
- 76 1 [亚盛集团吧] 问亚盛什么时候投资芯片? 大发广进得小乔 10-1610-16 14:27
- 106 1 [广汇能源吧] 存定期了,再见! 多赚钱去消费 10-1610-16 14:27
- 349 1 [日发精机吧] 礼拜一我跑了是正确的,后面几天涨了点我也没后 有专注力的魏宇2 10-1610-16 14:27
- 842 1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展厅 l聆感l 10-1610-16 14:27
- 6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卖出有手续费吗 股友03H1236M16 10-1610-16 14:26
- 213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战略转型与市场预期通过收购法国传感器 xo3i6l9 10-1610-16 14:26
- 575 0 [*ST英飞吧] 注意,赶紧跑持有*ST新潮(SH600777)的赶紧跑, 专业ST抓妖 10-1610-16 14:26
- 740 0 [成飞集成吧] 按最顶配9000万美金,订单在100多架以上 绝不恋战有赚就跑 10-1610-16 14:26
- 37 0 [飞凯材料吧] 越补越跌,不玩了,这股庄家有毛病 股友295g60Z599 10-1610-16 14:26
- 52 1 [四川九洲吧] 我就告诉你们,你们越骂我就越不张,气死你们 追涨杀跌回马枪 10-1610-16 14:26
- 66 2 [博通集成吧] 我就说了,今天大跌,你们还不信 空头大王A 10-1610-16 14:26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15见 溜哒的石头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玻璃吧] 今天累库多少 股友058669WR80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华丰科技吧] 大家都信仰呢吧 king521 10-1610-16 14:26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弄不好到30去了 谦让de苏菲亚 10-1610-16 14:26
- 37 0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收在3.73,刚好卡个异动 宁乡铁公鸡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海天股份吧] 我还在!你还是可跌 股友286H3019t6 10-1610-16 14:26
- 48 0 [山西焦煤吧] 连板块你都长不过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轻快的光耀 10-1610-16 14:26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任何价格卖都是对的,千万不要抢反弹 长电投资 10-1610-16 14:26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硬是慢刀子细肉把7个点顿没了 n142728126849c14 10-1610-16 14:26
- 71 1 [东华科技吧] 量缩的没有,完全没有买卖了。卖的早卖了,不卖 天狼星999888 10-1610-16 14:26
- 78 2 [瑞康医药吧] 说说大家成本都在多少?散户这么多这股还会涨吗 巴菲特的师姐 10-1610-16 14:26
- 91 1 [孚日股份吧] 酒菜们这两天为日鬼接盘化债了吗?这几天日鬼忙 斐然有余de波风 10-1610-16 14:26
- 211 4 [新华百货吧] 谁在减持吗 一飞冲天2025 10-1610-16 14:26
- 103 2 [赞宇科技吧] 解套了,清仓 大牛资本 10-1610-16 14:26
- 83 1 [汇金通吧] 看看和顺,看看扬电 生龙活虎的柳亚特 10-1510-16 14:26
- 100 1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10月15日快速上涨 上海电力资讯 10-1510-16 14:26
- 94 0 [九联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一定会涨起来的,一是今年做开,cat1做 亲切的祝娴寒 10-1610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