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磨盘,真难受 起猛哥 10-1610-16 14:11
- 36 0 [江苏银行吧] 牛逼啊老铁 雨天游戏 10-1610-16 14:11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谁玩阿股谁亏钱 10-1610-16 14:11
- 47 1 [基金动态吧] 之前搅得科技圈慌慌的黑天鹅终于歇脚了,全球科 两点理财日记 10-1610-16 14:11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要等h股上市后才会有机会 股友o8RhLm 10-1610-16 14:11
- 127 8 [武进不锈吧] 如果下午涨停元芳怎么看? 股深似海FFF 10-1610-16 14:11
- 78 1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都别为难董秘了,万一董秘一不小心违规泄密 股友zf8TX0 10-1610-16 14:11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加油加油加油 真正的秦涵菡5 10-1610-16 14:11
- 67 2 [宝泰隆吧] 昨天夹板夹出去的,3.58.3.59走的人今日做何感 股友3898AF3585 10-1610-16 14:11
- 200 8 [正泰电器吧] 31.50的成本,还没有解套 牛得糊涂 10-1610-16 14:11
- 47 1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绿德加油跌! 股友9q8233a896 10-1610-16 14:11
- 66 1 [远东股份吧] 现在入场,就是坐享其成 刘大厨 10-1510-16 14:11
- 52 0 [大全能源吧] 阿全多晶硅大涨你还在磨 錢市金生 10-1610-16 14:11
- 47 0 [招商银行吧] 关键时候真的护盘啊要不今天大盘还给跌 勇敢抄底 10-1610-16 14:11
- 42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 lgj3022094 10-1610-16 14:11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别急14.20分左右会长高点,拉人头,再拉低,老 股友691735Tn30 10-1610-16 14:11
- 93 0 [天弘安利短债D吧] 大家猜测今天还能继续收蛋吗 小五亦生 10-1610-16 14:11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布局减仓收米! 老周论金 10-1610-16 14:11
- 127 4 [鸿特科技吧] 四个中的两个标的已经有人出价,看样子,还是有 ai抄底 10-1610-16 14:11
- 17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在市场风格再平衡过程中,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 叮当理财记 10-1610-16 14:11
- 25 0 [PVC吧] 多好的品种呀,被泰迪干废了 股友3883zT9078 10-1610-16 14:11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都起飞了 整洁的谷兰芳 10-1610-16 14:11
- 22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涨停撤单是换庄? 解宇树 10-1610-16 14:11
- 38 0 [返利科技吧] 走了 把灯泡光太阳 10-1610-16 14:11
- 50 0 [神马股份吧] 我还是想问问,天天喊涨的韭菜,打脸了吗? 韭菜头子888 10-1610-16 14:11
- 37 0 [皇马科技吧] 出现大压单了 有自制力的唐哥哥 10-1610-16 14:11
- 28 0 [南京港吧] 为庄点赞,涨,涨,涨 股友LwIgK7 10-1610-16 14:11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不要买 梦吉1432 10-1610-16 14:11
- 472 1 [中金黄金吧] 这他码就是机构在炸盘 来财来来财来来财 10-1610-16 14:11
- 48 1 [南山铝业吧] 近期肯定要补缺口 有决策力的施梁14 10-1610-16 14:11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患了什么癌这么急着砸盘 股友865h661a62 10-1610-16 14:11
- 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日买入理想、小米 farce 10-1610-16 14:11
- 162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市场企稳时东方红红利低波表现更突出,单日净值 萝莉妹妹 10-1610-16 14:11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散了吧,没啥消息了,主力就是做个T 前面风很大 10-1610-16 14:11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!任人宰割。 白鹿青涯 10-1610-16 14:11
- 59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可控核聚变方向景 独角兽财富树 10-1610-16 14:11
- 43 0 [中贝通信吧] 是特意打下来,搞定增价格的吗? 汗牛大叔 10-1610-16 14:11
- 30 0 [景嘉微吧] 散户就是容易上当 劲松OK 10-1610-16 14:11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原来50万是你干的 股友V7yKqY 10-1610-16 14:11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别砸了,留一条活路 股友aVZ38y 10-1610-16 14:11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的吗?没看到红过一天 持股不红不走 10-1610-16 14:11
- 137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股友6E678115T3 10-1610-16 14:11
- 54 1 [奥普光电吧] 出了假阴线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10-1610-16 14:11
- 37 0 [三六零吧] 再次入手干就完了 万手大哥甩单 10-1610-16 14:11
- 39 0 [四川九洲吧] 这B到底在耍什么花样,拉几玩意 初来小白 10-1610-16 14:11
- 36 0 [*ST岭南吧] 此股是不是有什么雷啊?不然怎么一直不涨 只买一元股 10-1610-16 14:11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铁铁和汗汗没谈明白 金融医哥 10-1610-16 14:11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指数上涨,你还大跌 股友0958l9639v 10-1610-16 14:11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来到了关键点位了,黄金现价4217附近位置我认为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1610-16 14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半个月没有主力流入。 此生不进牛市 10-1610-16 14:11
- 50 0 [焦煤吧] 大A是怎么做到只有指数涨个股不涨的呢? 闪电七连板 10-1610-16 14:11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补仓必跌,散户集中营 路亚钓鱼 10-1610-16 14:11
- 61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兄,这也太墨迹了吧 必须发达 10-1610-16 14:11
- 127 9 [中国长城吧] 不用看盘了,该干啥干啥吧,持续下跌中,该跑的 向往S未来 10-1410-16 14:11
- 76 0 [光威复材吧] 被骗进来,发牢骚有用吗??大家应该集体向证监 n696413691197516 10-1610-16 14:10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39我全仓 qingbo130 10-1610-16 14:10
- 51 0 [中远海发吧] 两点半闷杀 万万没想到是牛 10-1610-16 14:10
- 64 2 [美团-W吧] 1亿都砸不动吗 UnU 10-1610-16 14:10
- 45 0 [新联电子吧] 坑货 戒急戒燥静心寡欲 10-1610-16 14:10
- 35 0 [海兰信吧] 走了个来了个鳖 清水叶城 10-1610-16 14:10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9号差几分钱解套没出,现在肠子都悔青了。 股友1d1t203279 10-1610-16 14:10
- 71 0 [华丽家族吧] 阿丽就这样了吗 yyBoss 10-1610-16 14:10
- 116 3 [方盛制药吧] 小基金出货,今年搞了好几次, 威武大王 10-1610-16 14:10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害人害己的公司,有本事跌停去啊! 股友y4HVFP 10-1610-16 14:10
- 41 0 [赛腾股份吧] 走了拜拜 股友6C6822587X 10-1610-16 14:10
- 28 0 [利和兴吧] 难道主力都跑了? 股友1dg9582691 10-1610-16 14:10
- 49 0 [三湘印象吧] 控盘大帝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 回本消户 10-1610-16 14:10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什么鬼怎么都跌了 仓梅加厝 10-1610-16 14:10
- 5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一个月了,820出了 年年钵满地李洛克 10-1610-16 14:10
- 525 4 [海南发展吧] 走了你们随意 风华绝代的杨幂 10-1610-16 14:10
- 117 7 [南京港吧] 今天炸不找炸板不知道,反正明天是大面 股友Yf2Hc9 10-1610-16 14:10
- 95 3 [正泰电源吧] 小赚七个点出局,谢谢主力 HX7665094351382880 10-1610-16 14:10
- 333 11 [移远通信吧] 我的万马欧气十足,已减仓,3236不破97.6,我买 古畑1984 10-1610-16 14:10
- 129 2 [东山精密吧] 跌起来速度像光,涨起来像死人 股友70p88n2325 10-1610-16 14:10
- 135 4 [耀皮玻璃吧] 虽然我前面止盈走了。但我的盘感告我今天主力在 七五一 10-1610-16 14:10
- 44 0 [东风股份吧] 一分钱好玩吗庄家,晃一下午了 Alyx 10-1610-16 14:10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为啥低于港股那么多,买港股的没有通道进来 为了盈利的记忆 10-1610-16 14:10
- 39 0 [欢乐家吧] 今天一字板是吧 稀巴拉嘛 10-1610-16 14:10
- 55 0 [品茗科技吧] 喝茶科技,就是牛啊 王者归来2200 10-1610-16 14:10
- 45 1 [国芳集团吧] 现在好了,连跟都不跟了,走出了自己的独立行情 小赚就好888 10-1610-16 14:10
- 44 1 [道氏技术吧] 盘中连个反弹都没有, 股友659X865i57 10-1610-16 14:10
- 45 1 [渤海汽车吧] 走了,。拿两个圣杯回家睡觉了。 纳西妲爱投资vpz 10-1610-16 14:10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ai时代各类消费电子端会不断升级价值量不断提升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10-1610-16 14:10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能只涨不跌,坐等一次迟早回来的调整,稳稳 zxr196821 10-1610-16 14:10
- 127 2 [国电南自吧] 收盘红就是洗盘,绿就是出货!!!上午13.7出了 钱生钱70 10-1610-16 14:10
- 45 1 [冠捷科技吧] 下去补2.45的缺口了,大家乘机卖了来山子接盘。 舵手888 10-1610-16 14:10
- 203 9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可以出来收带血的筹码了 武汉倪永孝 10-1610-16 14:10
- 110 1 [海印5吧] 干他 半山观潮起 10-1610-16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