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索菱股份吧] 减了两层,等明天低开接回 股友068w67F660 10-1610-16 14:07
- 42 0 [中山公用吧] 谁能来制止他,别让他再跌了,小本买卖 岁岁安丶 10-1610-16 14:07
- 4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亏了16个点呀 宝贝蛋蛋乖乖21 10-1610-16 14:07
- 53 1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发套,明天低开3个点,老套路了。 大A万年青 10-1610-16 14:07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好家伙,就不让跌破万亿市值 姑苏五十六 10-1610-16 14:07
- 50 1 [设计总院吧] 真抗跌呀,但更抗涨 转身就忘最好 10-1610-16 14:07
- 337 13 [巨轮智能吧] 我7.92的成本今年还有机会回本吗?大家是不是都 股友w55d920577 10-1610-16 14:07
- 95 1 [三棵树吧] 三棵树跟东鹏控股走的是不是很像 股友3c293e8930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太辣几了吧,一个板都顶不住 股友7106Jc3599 10-1610-16 14:07
- 44 0 [华星创业吧] 这个就是垃圾一个,大牛市,大跌,大盘跌,它会 霍万鑫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皇马科技吧] 卖了,我服了!你不是马,你是真牛!!! 赵四哥 10-1610-16 14:07
- 7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往下补缺口,估计要干到11块,废了废了 已深度思考 10-1610-16 14:07
- 56 0 [三一重工吧] 等一手五日线和十日线买入 股友hg91162936 10-1610-16 14:07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源源不断的卖单,跌跌不休的中百,今日割你,明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610-16 14:07
- 8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外围波动让下午盘面缩量,三大指数低开高走但涨 基民711Qe68177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卡倍亿吧] 可以低位再买点 清逸灵动的冰魄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起来怎么不起来,每天都是这种拉高就再也起 巴菲特泥一 10-1610-16 14:07
- 44 1 [艾森股份吧] 看月线,41附近有支撑 al4845212624599234 10-1610-16 14:07
- 39 1 [同方股份吧] 大A收红,同方跌得寂寞! 中彩中奖中同方 10-1610-16 14:07
- 78 1 [ST汇洲吧] 下个星期也不会上的,买错了就等,都是人心的博 股友878772Mu88 10-1610-16 14:07
- 51 0 [兖矿能源吧] 刚刚回本 国峰888 10-1610-16 14:07
- 41 1 [中电鑫龙吧] 一分钱来回横盘震荡 常红FfBB 10-1610-16 14:07
- 549 2 [东方雨虹吧] 生意不行啊 技术派张导师 10-1610-16 14:07
- 75 2 [沪银吧] 回调逐步低吸机会来了! 股友88vv 10-1610-16 14:07
- 162 4 [特锐德吧] 看看发改委的《充电设施三年倍增方案》 沪15141523236696 10-1610-16 14:07
- 150 6 [华海药业吧] 昨天涨停板没卖大腿拍断了,这次到21,必走 纽菲特 10-1610-16 14:07
- 62 3 [晶澳科技吧] 基哥天合都红了 op泡泡9 10-1610-16 14:07
- 56 0 [中国中药吧] 50%转深上市,才完美 一周只有五日红 10-1610-16 14:07
- 44 0 [联泓新科吧] 股票就是害人的,还好没有进入,没有费心,也不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桃李面包上车去买君亭酒店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1610-16 14:07
- 64 0 [优博讯吧] 可以说,现在整个A股市场的主力,都忙着出货, 只说跌的黑嘴王 10-1610-16 14:07
- 40 0 [三六零吧] 一分一分的涨,几毛几毛的跌,僵尸股 文武的冬雪 10-1610-16 14:07
- 40 2 [锦华新材吧] 主力对倒韭菜割肉 丶烨燃 10-1610-16 14:07
- 100 3 [融发核电吧] 水上收盘 清晨微风不燥 10-1610-16 14:07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熟悉的配方,高点下来至少20多个点? 基民WyVqbi 10-1610-16 14:07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因为排第一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马蹄小红利 10-1610-16 14:07
- 43 1 [德明利吧] 板上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73te78677 10-1610-16 14:07
- 69 1 [新大陆吧] 创6个月新低,估计整个市场都没有吧 aa15 10-1610-16 14:07
- 81 2 [中国电信吧] 干不过农业银行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0-1610-16 14:07
- 263 4 [三六零吧] 刚才360借条有个靓女打电话比我,说有20万免息1 顺德老股 10-1610-16 14:07
- 99 3 [莱美药业吧] 又像9月25日的走势,明天闷杀。 海派式盘感 10-1610-16 14:07
- 743 4 [歌尔股份吧] 22年,8月份吧,38多买入,后来32又买入些,当 留黄书 10-1510-16 14:0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冲 呼呼混混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骂的人多了,要开始拉升了 红洪宏鸿虹弘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大曾最新持仓 10-1610-16 14:07
- 59 0 [杭州银行吧] 越涨越高,别担心,才刚刚开始! 股友37112X3x65 10-1610-16 14:07
- 26 0 [富临精工吧] 沙皮玩意 山高路远8888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又红了! 执着之楚留香 10-1610-16 14:07
- 65 1 [海马汽车吧] 目标坚定不移,21块 农夫山贼爱美女 10-1610-16 14:07
- 61 2 [ST合纵吧] 今天成为以后永远的底!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10-1610-16 14:07
- 62 2 [洪通燃气吧] 长春起飞了,你怎么还在睡,快醒醒吧 灵活的欧阳欣儿1 10-1610-16 14:07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第一名牛逼 股友21N677k983 10-1610-16 14:07
- 74 1 [兰州黄河吧] 今天的实际换手不超过150个。 陈凤岩 10-1610-16 14:07
- 599 3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主导编制 垃圾车“技术语言体系”国际 盈峰环境资讯 10-1610-16 14:07
- 57 2 [中山公用吧] 上个13.1嘛,让我跑点出来,不是不相信啦,是想 卖涨停的小男孩 10-1610-16 14:07
- 49 1 [杭州银行吧] 17元就解套 股友21IrnG 10-1610-16 14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上指数了! 曹晗彰 10-1610-16 14:07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全仓已进坐等拉板 快准狠的满仓哥 10-1610-16 14:07
- 50 0 [欣龙控股吧] 明天回调再买,今天不要买 卡吉米 10-1610-16 14:07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 股友7966392H5m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川金诺吧] 起废了? 老股民看盘135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YYDS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4:07
- 152 2 [宝泰隆吧] 今天是分歧转一致,那么明天按照逻辑的话,明天 杀手王子 10-1610-16 14:07
- 73 3 [光大证券吧] 银行,保险,石油,茅台都在拉!涨的最少的证券 自由天地122250 10-1610-16 14:07
- 126 5 [道氏技术吧] 感觉这次30天线撑不住了。破位下杀,可能真双头 BOSS哥哥 10-1610-16 14:07
- 75 1 [博盈特焊吧] 2600点涨到3900点一个涨停都没有的股票为什么还 张阁健 10-1610-16 14:07
- 48 0 [天壕能源吧] 一鼓作气,突破站稳6.20 五日线上111 10-1610-16 14:07
- 56 0 [衢州发展吧] 我也来蒙一下,2点半跌停 云龙高歌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A股收盘港股就起飞了 搞人心态 10-1610-16 14:07
- 46 0 [文投控股吧] 你就是的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10-1610-16 14:07
- 439 0 [中再资环吧] 4.34我散户跟进1万,实在受不了了,等了几天都 ljh0702 10-1610-16 14:07
- 119 0 [宁波海运吧] $宁波海运(SH600798)$ 爱错了 10-1610-16 14:07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到了炒垃圾股的时候了 甘张佩峰 10-1610-16 14:0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前面无头股的存在,就意味着接下来的行情就必创 张月鹿先森 10-1610-16 14:07
- 112 1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大盘指挥棒由中信来指挥了。前两次几 实话实说315 10-1610-16 14:07
- 216 1 [紫金银行吧] 下赌注了2.91元的筹码马上就要被吃光了 下注了 l5720 10-1510-16 14:07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天天跌 基民aLZs22 10-1610-16 14:07
- 279 0 [凤凰传媒吧] 砸下来的就是买点 老油条读书 10-1610-16 14:07
- 67 0 [佳力图吧] 买了这个,难道要退市吗?跟跌不跟涨的臭垃圾 股友653D20t817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嗨嗨…,醒醒大盘红了。 股友GIjRQb 10-1610-16 14:07
- 58 0 [兴业银锡吧] 每天闭环了,A股开门时候,白银现货期货下跌, 神秘的人0319 10-1610-16 14:07
- 35 0 [存储芯片吧] 龙头企业 奋发的岳榕罡 10-1610-16 14:07
- 60 1 [豪能股份吧] 买了只股票 股友Deu91Q 10-1610-16 14:07
- 65 1 [*ST动力吧] 刚刚2.16元买了三万股,持股5天 上升了好呀 10-1610-16 14:07
- 45 0 [先达股份吧] 上午没跑亏了两个点 干练的秦全 10-1610-16 14:07
- 37 0 [法狮龙吧] 太厉害了庄 星星照亮我的心 10-1610-16 14:07
- 63 0 [茂硕电源吧] 好好的票,被一帮所谓的大神天天赖赖,主力满足 颠倒人性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连云港吧] 成本5.066的我 股友Zt88015156 10-1610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