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龙马现在60分钟走死叉了。不过要3点才结算。不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610-16 14:07
- 80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4:02 估值播报: +0.27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4:07
- 39 1 [辰光医疗吧] 这种股绝不能碰,吭爹的票 股友v019n68285 10-1610-16 14:07
- 110 1 [中牧股份吧] 我有一个问题如果没人买也没人卖这股票会走出一 赢麻辣鸭 10-1610-16 14:07
- 61 0 [深物业A吧] 太明显的出货,还好涨停价出了 xinqing66 10-1610-16 14:06
- 75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10月16日盘中涨停 征和工业资讯 10-1610-16 14:06
- 47 1 [京沪高铁吧] 收盘5.20 股友VJNMm9 10-1610-16 14:06
- 39 1 [盾安环境吧] 市值最近减少10亿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610-16 14:06
- 276 2 [景兴纸业吧] 万手哥下面托着啥意思啊 股友3N53Z98832 10-1610-16 14:06
- 638 7 [特变电工吧] 盘中回调还能买。黄金+煤炭+电气设备+低估值。Q A股波段大师 10-1610-16 14:06
- 74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新浪财经越南VN30不显示 股友9f30X77132 10-1610-16 14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调仓换股没有成功,后市尚需谨慎,保持三成 窗户纸上的乌鸦 10-1610-16 14:06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涨停开盘 幸运男神涨涨涨 10-1610-16 14:06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跑不过易中天,可见中报完蛋 生龙活虎老李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悟能最贴切,反应实际情况 红豆红旗 10-1610-16 14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整天在收盘价跟前转来转去,分类垃垃。 涨一跌八 10-1610-16 14:06
- 63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系讲故事的代表 股友0nIzDe 10-1610-16 14:06
- 58 1 [科陆电子吧] 快跑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10-1610-16 14:06
- 55 1 [天际股份吧] 天地板? 股友65q633918K 10-1610-16 14:06
- 393 3 [通富微电吧] 洗盘手法与前期一致,当前已调整结束。财报预期 孙道涨 10-1610-16 14:06
- 57 1 [和元生物吧] 破位了。没戏了? 股友7275z109f3 10-1610-16 14:06
- 72 2 [协鑫科技吧] @沪深港接盘侠 下午还可以继续进行搞个10W 没 顺势而为的愉悦 10-1610-16 14:06
- 42 2 [巨星传奇吧] 回本之路,难于上青天,合适才能爆拉50%,回本 打工人之打工魂 10-1610-16 14:06
- 46 1 [寒武纪吧] 市场反复做多这些泡沫股,因为散户很容易情怀上 爱奉献之金鱼 10-1610-16 14:06
- 515 1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1.1亿澳元买了3.75%股份,也就是这个矿值29亿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10-0410-16 14:06
- 229 1 [卓越新能吧] 未来会成为大牛股我相信,但现在买没意义 亚通哥2911 09-2210-16 14:06
- 43 0 [汤姆猫吧] 这票会退市吗?为什么一直跌不停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1610-16 14:0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ABN是谁啊,怎么每个股票都有这个席位 SS友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等你涨一点好难啊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10-1610-16 14:06
- 47 2 [德明利吧] 亏损股,第二个左江,年底有可能退市 股友z17252Q319 10-1610-16 14:06
- 176 7 [寒武纪吧] 三季度财报一出来寒武纪就原形毕露了 朝气蓬勃的千帆5 10-1610-16 14:06
- 98 3 [ST汇洲吧] 1手1手买的到底哪位? 随灬缘 10-1610-16 14:06
- 440 2 [数据港吧] 回想2000年,当时有互联网泡沫破灭。但回头再看 jdzkt 10-1510-16 14:06
- 56 0 [凌云股份吧] 缩量好厉害 华泰武定路 10-1610-16 14:06
- 45 0 [建设银行吧] 拉国有行,抑制沪指下跌 专做绩优成长 10-1610-16 14:06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风口来了猪都会吹上天大风不吹了猪就会掉下来 股市松果体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远东股份吧] 高度量化控盘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0-1610-16 14:06
- 63 0 [浙江龙盛吧] 分散染料涨价了,也不表示一下 热情的雪叶木9 10-1610-16 14:06
- 59 0 [*ST南置吧] 一群百万年薪的高管,将公司亏成负资产,而他们 安明管理顾问 10-1610-16 14:06
- 51 0 [穗恒运A吧] 剩下九个涨停呢 快乐的年87329 10-1610-16 14:06
- 55 0 [健盛集团吧] 傻 勇敢的峰蓝星18 10-1610-16 14:06
- 44 0 [七匹狼吧] 高位派发,注意安全。 真诚Hxn 10-1610-16 14:06
- 41 0 [征和工业吧] 已加速见顶,别追高 股友509vm58926 10-1610-16 14:06
- 81 0 [欧菲光吧] 跌这么多天了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可想而知 股友n76301637V 10-1610-16 14:06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真的是很顽强。 股友01I10IOO00I1 10-1610-16 14:06
- 101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$中国稀土(SZ000831)$$北 羞涩的貂毛哥 10-1610-16 14:06
- 42 0 [永太科技吧] 我去神奇的妖股啊!是真牛! 年底发财的我 10-1610-16 14:06
- 72 0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失败了没希望了 股友571y85766P 10-1610-16 14:06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流通股太多了,庄还会回调洗一波 破天笑 10-1610-16 14:06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30停牌 牛来扶东九叔 10-1610-16 14:06
- 37 0 [申通快递吧] 啥玩意?咋就跌停了? 股友9n9069Z768 10-1610-16 14:06
- 4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加油啊券商 bzhong 10-1610-16 14:06
- 145 4 [铖昌科技吧] 必然大力拉伸,暴涨在即!退市后再上来三家注册 龙井茶姑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走势乱七八糟的恶心死 徐柏炀 10-1610-16 14:06
- 52 0 [颖泰生物吧] 118119120进医院了要 lsd0306 10-1610-16 14:06
- 46 0 [吉鑫科技吧] 哭吧,明天还有五个点下跌 盈满天下 10-1610-16 14:06
- 39 0 [许继电气吧] 开始抢筹了吗 xihuih 10-1610-16 14:06
- 45 0 [深圳燃气吧] 不准涨,还没到6.5呢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1610-16 14:06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双顶已成可以跑了 半只交易员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那么硬 旗开的元琬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光弘科技吧] 什么垃圾 端庄大气的夏扬禾 10-1610-16 14:06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 蔡鸟小蜂蜂 10-1610-16 14:06
- 35 0 [华大九天吧] 阴跌开始。减持完闭 基民93V853f671 10-1610-16 14:06
- 156 3 [中化装备吧] 已连续三年亏损严重,25年底极有可能被带帽ST, 研究师 10-1610-16 14:06
- 62 0 [贝肯能源吧] 从一点到两点,主力买入数据没任何变化,太牛了 股友0A6857755N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聚和材料吧] 垃圾就这鸟样 乐观的舒宇航1 10-1610-16 14:06
- 41 0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承接那么有力出力,拉起来吧,我要没饭吃了 aaa天道酬勤 10-1610-16 14:06
- 37 0 [数码视讯吧] 就800底仓作数,啥时候出现反弹,啥时候再来看 如金之力 10-1610-16 14:06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故事还没有讲完吗,昨天加几天十个点了 股友2619l892y7 10-1610-16 14:06
- 29 0 [天有为吧] 哈尔滨中央大街传来特大力红加紧买进股票 时尚的LaBu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就是一心下跌,做空。纯收割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610-16 14:06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。 股友39f57G2255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拓斯达吧] 下降趋势走了 骑着蜗牛逛太空 10-1610-16 14:06
- 39 1 [海兰信吧] 从8月26号开始这货基本上每天都在跌 整齐得猕猴桃 10-1610-16 14:06
- 118 4 [ST中装吧] 重整大垃圾,纯踩雷 睿智英明的潘虔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宋城演艺吧] 做个人吧 信威集团股东 10-1610-16 14:06
- 51 0 [高伟达吧] 回头啦一点,让你以为有希望,不卖掉,哈哈哈哈 股友1qW0yt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威尔泰吧] 主力机构大量出货,散户千万不要接盘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610-16 14:06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4.30必破!托单出货中!主力出的那叫一个爽歪歪 股友6332q901l5 10-1610-16 14:06
- 51 0 [佳力图吧] 赶紧退市,看着心烦 股友t69003718W 10-1610-16 14:06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8.32走的,今天能到吗?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10-1610-16 14:06
- 4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全是忽悠! 基民259199O52G 10-1610-16 14:06
- 55 0 [恒大高新吧] 卖盘有点多啊 股友0208772w3V 10-1610-16 14:06
- 54 1 [建设银行吧] 别涨了,老子还没买呢,快跌快跌,我们需要一次 牛气冲天0814 10-1610-16 14:06
- 90 2 [理想汽车-W吧] 蔚来跌是财务不健康,你这么健康跟着抽啥疯啊 wanweimin 10-1610-16 14:06
- 40 1 [通策医疗吧] 抄底抄早了,不过也好,跌下来就是机会,到时候 就是梭哈就是干 10-1610-16 14:06
- 88 2 [麦迪科技吧] 现在大盘是震荡格局,年内突破4千点是大概率事 股友131382R23p 10-1610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