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联合化学吧] 为啥跌停不停牌呢啊 傲骨的尤缍 10-1610-16 14:10
- 47 0 [安培龙吧] 梭和W高手,2/3的散户都不敢进。使庄家左右手互 坚强的陶花长1 10-1610-16 14:10
- 36 0 [中远海控吧] 咱们散户有力量,这点小事不劳海控出手回购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0-1610-16 14:10
- 421 3 [初灵信息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4:10
- 41 1 [ST远智吧] 半死不活啥意思? 漂亮的安安 10-1610-16 14:10
- 79 3 [*ST闻泰吧] 估计跌到24 股友Vu4rKw2485 10-1610-16 14:10
- 59 1 [宏辉果蔬吧] 洗洗更健康 心细如发的范聪蕊 10-1610-16 14:10
- 65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203-4200多,损4193,目标4215-20 hhb90972 10-1610-16 14:10
- 175 4 [*ST新潮吧] 明天应该是一字 老练的高淼洋 10-1510-16 14:10
- 35 0 [铜牛信息吧] 垃圾 股友WgIUWT 10-1610-16 14:10
- 47 0 [长白山吧] 分时成交量看的没人玩了吗 炒股就业 10-1610-16 14:10
- 37 0 [恒邦股份吧] ,还是趴在这个位置。 我在等候 10-1610-16 14:10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说过的哦今天期货市场这么强主力都没封说了冲高 WiLH 10-1610-16 14:10
- 46 0 [青岛港吧] ? 负责的许意澄 10-1610-16 14:10
- 81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e7273999K2 10-1610-16 14:10
- 52 2 [初灵信息吧] 哪来那么多散户进来的,真不怕死,头脑有问题! 股友a5200N6621 10-1610-16 14:10
- 50 2 [渤海汽车吧] 大有能源有多强,这货太垃圾 迷途的爱 10-1610-16 14:10
- 54 0 [彤程新材吧] 死吧妖吧头部成立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0-1610-16 14:10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等大单来点火了 裴勇俊 10-1610-16 14:10
- 1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三季度业绩暴涨 天光照耀 10-1610-16 14:10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行情结束了吗?持续性太差了吧! 财神偏偏爱上我 10-1610-16 14:10
- 41 0 [福达股份吧] 年底翻倍持股待涨 彪子源飞天天跌 10-1610-16 14:10
- 41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要到加纳开采黄金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10-1610-16 14:10
- 31 0 [湖北宜化吧] 这家伙是想要你们命啊!! 有点疲惫1 10-1610-16 14:10
- 33 0 [连云港吧] 拜拜,以后港口不和你玩了,找南京玩呀,太怂了 洒脱随性的千隅2 10-1610-16 14:10
- 59 2 [纸浆吧] 阴包阳?? 古琴苏 10-1610-16 14:10
- 85 1 [*ST动力吧] 这位兄弟充了500万,激起点浪花。跑了一堆人, 多赚钱去消费 10-1610-16 14:10
- 98 1 [中新集团吧] 今日不收阳,赶紧跑 直率de琵琶 10-1610-16 14:10
- 98 1 [浙海德曼吧] 这个票没有散户吗 c1489014533984758 10-1510-16 14:10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下一个赛力斯 hhhllll财 10-1610-16 14:10
- 51 0 [同益中吧] 这股的股性是真差啊 随遇而安aaa 10-1610-16 14:10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钩庄家止数涨也没有用?只会跌大家不要玩让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610-16 14:10
- 144 4 [精达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东西到底属于哪个板块的?所属板 觉强的韭菜 10-1610-16 14:10
- 60 1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会让犹豫不决的空头们痛心疾首 时间穿梭机 10-1610-16 14:10
- 435 3 [宁波远洋吧] 感恩 只吃鱼中007 10-1610-16 14:10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短期调整不要慌就是上车机会,业绩好宇树科技, 小棉花巴菲特 10-1610-16 14:10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还没调到位 我叫巴菲逗 10-1610-16 14:10
- 186 10 [中赋科技吧] 今天在卖的人会后悔的,已经连续大跌四天,还能 董玲纾 10-1610-16 14:10
- 73 2 [万里扬吧] 我只信禅师,请大侠出来指点一下。 股友vM29876266 10-1610-16 14:10
- 48 0 [通达股份吧] 增加雅下概念,无限想向 韮菜心 10-1610-16 14:10
- 49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跌成这样 孟铭泽 10-1610-16 14:10
- 36 0 [耀皮玻璃吧] 无量拉升,看把你们激动的! 冷水寒 10-1610-16 14:10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机构要筹码 战胜自己8888 10-1610-16 14:10
- 3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园区一拉点,你就掉。。。。。 涨狗剩 10-1610-16 14:10
- 62 0 [瑞玛精密吧] 这个也是马 qdvjoutefbkp 10-1610-16 14:10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筹码分配完毕,后续不知道怎么谈的, 大兵BULL 10-1610-16 14:10
- 89 0 [奥克股份吧] 现在奥克肯定是风险更大,研究的产品具有不确定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10-1610-16 14:10
- 63 1 [楚江新材吧] 真特么能洗,今天上龙虎榜了 余杭第一深情 10-1610-16 14:10
- 49 1 [甘肃能化吧] 你为啥不跌? 股友洋猴 10-1610-16 14:10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7.7收盘 幸福bb 10-1610-16 14:10
- 48 0 [华锡有色吧] 收盘砸不了跌停在座的 衰鬼投胎成了我 10-1610-16 14:10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拉尾盘不? 王阳1971 10-1610-16 14:10
- 42 0 [蓝丰生化吧] 涨停才能上5日线。主力大哥,还想做二波就必须 雪豹突击 10-1610-16 14:10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亏一万八了,亏死了 qlxwy 10-1610-16 14:10
- 59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马中最拉我已经提前布局水羊 股友853337aM93 10-1610-16 14:10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又回来买了,服了这个主力 没收庄家的财富 10-1610-16 14:10
- 29 0 [美团-W吧] 25%的做空比例吗? 飞的感觉 10-1610-16 14:10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典型的出完货也不维护股价了,直接往地板上摁,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610-16 14:10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以为50.9t飞了,今天居然还能接回来,笑死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10
- 7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$科技行情不错 江小白来财 10-1610-16 14:10
- 47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被中石化带上与大盘对着干的路上一路走到黑 俏丽的司马艳娥 10-1610-16 14:10
- 89 0 [COMEX白银吧] 国内资金真是砂蛋为主 股友85019N6r59 10-1610-16 14:10
- 221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$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$净值比估值少这么多 基民k4AQ2F 10-1510-16 14:1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这行情看得我心慌,总感觉随时会被割韭菜, 股友260398n6n0 10-1610-16 14:10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不跌停 股友712W9Q9891 10-1610-16 14:10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涨停板出货手法。 心痛到失眠 10-1610-16 14:10
- 18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聚焦全球科技互联网赛道,业 路卡西 10-1610-16 14:10
- 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工智能是到顶了吗 A_Rightchoice 10-1610-16 14:10
- 51 0 [三峰环境吧] 左手卖右手 股友78367Uy159 10-1610-16 14:10
- 29 0 [*ST闻泰吧] 产业链唱空罢了 这把我来c 10-1610-16 14:10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撕吧 才情出众的白榆2 10-1610-16 14:10
- 40 0 [汤姆猫吧] 这玩意儿要退市了? 日赢斗金红哥 10-1610-16 14:10
- 155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【盘中A股核心指数涨跌】万得微盘股跌了1.29% 兴华基金 10-1610-16 14:10
- 55 0 [安车检测吧] 拿了一段时间了,走了,谢谢主力 慢就是快204 10-1610-16 14:10
- 160 3 [金太阳吧] 2023年5月16日,金太阳接受机构调研时称,中科声 顺为2025 10-1610-16 14:10
- 76 1 [上海电气吧] 兄弟们,有啥大利空啊,这票比连续涨了几个板的 加钟抚忧伤 10-1610-16 14:10
- 42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大股东增持,怕什么! 股友2h18910U17 10-1610-16 14:10
- 70 2 [*ST华西吧] 冲不上的3元啊 乐观的雅颂 10-1610-16 14:10
- 31 0 [华峰超纤吧] 人气不对啊,我又加杠杆了。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610-16 14:10
- 31 0 [中策橡胶吧] 去球了 股友rwDCRC 10-1610-16 14:10
- 37 0 [联创光电吧] 62.5买回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4:10
- 47 1 [上海电力吧] 别出货了,庄大哥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10-1610-16 14:10
- 56 1 [东杰智能吧] 总有些火箭即将发生的预感 韭韭归十 10-1610-16 14:10
- 82 2 [TCL科技吧] 割了,割了,持该股1年,亏损11% 股友075761Nq11 10-1610-16 14:10
- 61 0 [桂冠电力吧] 回调一下给个上车机会呗 股友99866817888 10-1610-16 14:10
- 53 0 [联创电子吧] 请大家不要忘记这股的名字:缺钱电子,亏损电子 wbkhuhaizhen 10-1610-16 14:10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高位三乌鸦! 合肥大KK 10-1610-16 14:10
- 5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继续保持吧,接下来我看还是创新药的市场 幸运每一天666 10-1610-16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