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科锐国际吧] 这货不跟大盘即使大盘今天跌一个多点他也还是会 壮志凌云之银杏 10-1510-16 14:16
- 25 0 [新莱应材吧] 市场风气不好借利多出货这是熊市操盘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10-1610-16 14:16
- 37 0 [实益达吧] 今年的拉几之王,非你莫属 股友zf8TX0 10-1610-16 14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主力大大滴坏如此明目张胆全球唯一坚守技术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利和兴吧] 两天下来快20个点啦 财神懂我心 10-1610-16 14:16
- 53 0 [嘉泽新能吧] 还留着10万手慢慢加你 股友kt1SDs 10-1610-16 14:16
- 42 0 [甬金股份吧] 主力也亏得像只猫 选择就坚持 10-1610-16 14:16
- 32 0 [中国宝安吧] 跌了一个星期了 莉莉的跟班 10-1610-16 14:16
- 48 0 [天康生物吧] 3V 富有积玉地虞姬 10-1610-16 14:16
- 145 3 [富临精工吧] 我9.29号进场第二天吃了一个板!看到公告里的宁 王粮仓 10-1610-16 14:16
- 82 3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说了阳wei不信吧!说涨不过渤海汽车!今天 深圳魏百亿 10-1610-16 14:16
- 75 1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天地天龙头地位可确认 骑着砖头飞 10-1610-16 14:16
- 41 1 [新晨科技吧] 天天创新低 耐心的雷浩源1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A50期指吧] 切记切记!首次跌破2万亿成交额,只干银行只干 东大东大红 10-1610-16 14:16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硬气 且听风龙吟 10-1610-16 14:16
- 46 0 [恒铭达吧] 套牢了吧?我说机构反复诱多没用,最终连机构一 深林的管茗 10-1610-16 14:16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你也只是一条连等级都没有的傻缺穷鬼空狗而已,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1610-16 14:16
- 51 1 [长集转债吧] 还在买债的头铁,明牌了,还想T,转股庄不会给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1610-16 14:16
- 70 1 [天府文旅吧] 有人不让上525.吃完一直有人补,一直放小单,还 整洁的乔琦1 10-1610-16 14:16
- 73 1 [创业慧康吧] 在这个位置拼命减持,说明价格还在高位,还要下 股友3kZrmo 10-1610-16 14:1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弱中带弱了最弱的走法 坐井观云8 10-1610-16 14:16
- 107 2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任何时候割肉清仓卖掉都是聪明人!睡觉自然 浙江119 10-1610-16 14:16
- 439 13 [*ST新元吧] 说实话,今天这种走势不及预期的,如果债权会议 基民grRYaV 10-1610-16 14:16
- 62 0 [四环生物吧] 今天四环2.39进了点货 小刀灬大布 10-1610-16 14:16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托单比跌 骑牛找股的虎 10-1610-16 14:16
- 3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一直在拉,希望小散买入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0-1610-16 14:16
- 79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长期看好 股友8178A3C270 10-1610-16 14:16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跑吧 翡翠来财666 10-1610-16 14:16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人气上升干就是了最后上车的机会了46.2进了5仟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1610-16 14:16
- 103 1 [泰凌微吧] 这股的问题是散户太多了,都跌成这样了,大家都 股友2g23z13209 10-1610-16 14:16
- 230 4 [蒙草生态吧] 日K线形态来看,底部企稳回升的概率比较大。由 往事随风来了 10-1610-16 14:16
- 636 15 [新疆交建吧] 对于短线而言,今天应该跑路的。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6 14:16
- 52 0 [云南白药吧] 价值回归啦,买买买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10-1610-16 14:16
- 48 0 [景峰医药吧] 早已经习惯了景峰的涨与跌,看着它的各种,等着 股友567839Kp32 10-1610-16 14:16
- 50 0 [有方科技吧] 到55-56左右会反弹下。暂时观望 全国小韭菜大王 10-1610-16 14:16
- 32 0 [特锐德吧] 大好形势下主力居然可以走成这样子 葡提园 10-1610-16 14:16
- 132 0 [阳光电源吧] @观盘逐日升 坚毅的韩伊蓓 10-1610-16 14:16
- 26 0 [国芳集团吧] ,真是垃圾 稳稳得醉蝶花 10-1610-16 14:16
- 49 0 [创新新材吧] 不在气死陈陈了 与你同行315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在60日线上方,安全 股友05C33079w0 10-1610-16 14:16
- 92 6 [仙坛股份吧] 下午反弹,有出货机会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10-1610-16 14:16
- 33 0 [福星股份吧] 看看ST300237涨12点多!这垃圾死人一个 股友7129T90C28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主力也太恶心了 股友10693K7u10 10-1610-16 14:16
- 322 7 [领先股份吧] 给自己点个赞,65以下准备接回来 有钱就补 10-1410-16 14:16
- 58 1 [周大福(ADR)吧] 马甲挺多呀,无论跑到哪里,都躲不过广大妇女的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6 14:16
- 32 0 [口子窖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你的尿性就是绿 股友8303p65q16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没有支撑只能向下了 我好8888 10-1610-16 14:16
- 7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最近表现太亮 股友8C627w8836 10-1610-16 14:16
- 1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创新药还是可以的,这个月继续靠你发挥了,还是 幸运每一天666 10-1610-16 14:16
- 79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龙头业绩都超预期,基本面没崩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0-1610-16 14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財源廣進668 10-1610-16 14:16
- 49 1 [欣旺达吧] 骗炮了,快跑,小心活埋! 砖杀庄 10-1610-16 14:16
- 108 1 [皖维高新吧] 大哥,给个面子,我不想回到解放前! 静心待涨 10-1610-16 14:16
- 1717 2 [太极实业吧] 长鑫海力士安全感能多点了吧 给我涨涨涨涨涨 10-1210-16 14:16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这百分百是量化这种扑街操作,,卡着时间点,大 股友515l108K82 10-1610-16 14:16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散了吧,收盘还是250 野生的严婕2 10-1610-16 14:16
- 40 0 [湘电股份吧] 看14.30可以停住不 回本后就不玩 10-1610-16 14:16
- 121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10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巨力索具资讯 10-1610-16 14:16
- 611 0 [凯众股份吧] 推进“南通生产基地扩产项目”建设 凯众股份拟 凯众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4:16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尹锡悦主动接受特检组讯问 全程行使沉默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16
- 113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10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凯美特气资讯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亏麻了 盆满广进地苗若兰 10-1610-16 14:16
- 52 0 [金石资源吧] 加仓咯 周期过后见彩虹 10-1610-16 14:16
- 77 2 [永辉超市吧] 5.1下车咯 脾气不温顺的小猫 10-1510-16 14:16
- 55 0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H股,荷银也是卖出第一,铁了心要清仓? 茅坑石头人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卧槽,刚在稀土里割肉离场,又来这里被套,我想 理性的冷淼洋 10-1610-16 14:16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麻烦你主动退市 股友KS1U7d 10-1610-16 14:16
- 34 0 [拓斯达吧] 成交量越来有没有了 男人威风 10-1610-16 14:16
- 38 0 [高能环境吧] 明天小幅反弹,下周继续下跌! 涨涨涨的时候 10-1610-16 14:1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集中到 大象无形16887 10-1610-16 14:16
- 50 0 [阳光照明吧] 垃圾股,大家远离 北方的战狼 10-1610-16 14:16
- 45 0 [思进智能吧] 小涨小跌总体向下阴跌转大跌还有一段时间现在是 开开车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川能动力吧] 我都不知道想说你啥好了呢?骂都没啥好骂的了! 有耐心的苗若0 10-1610-16 14:16
- 36 0 [安诺其吧] 小安子估计是要回到1元多起点了,大家千万别买 顺风顺水顺顺财 10-1610-16 14:1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冷咖啡加加加到厌倦 炒股养猫丨 10-1610-16 14:16
- 55 1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种植要重视!! 二怪x 10-1610-16 14:16
- 61 1 [新致软件吧] 快点洗,给不坚定的洗出去 可转债女交易者 10-1610-16 14:16
- 93 2 [盛美上海吧] 隔夜美股半导体飙涨,我们好像身在另一个世界, 知行难合壹 10-1610-16 14:16
- 43 0 [君禾股份吧] 今年四千点必上,好的股有点利润,差的股只能保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洪都航空吧] 臭垃圾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华兴源创吧] 过了这么久回来,还是尿性不改啊! 股友87601u16f7 10-1610-16 14:16
- 128 0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股友06059Pd877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鲁西化工吧] 真的是贱股啊 股友8e7k152862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业务主要依赖北美大客户,现在是对抗阶段,能好 股友628u102C26 10-1610-16 14:16
- 32 0 [道通科技吧] 把转债拉高吸走流动,隔天打砸压制股价,被被玩 股友f9H3397232 10-1610-16 14:16
- 133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观望 股友36L05526Y8 10-1610-16 14:16
- 55 0 [*ST华幸吧] 大盘红了,钱没有了,真6了 股友11R12C5680 10-1610-16 14:16
- 69 3 [国芳集团吧] 看着你们国芳的天天板块倒数好惨啊。还是国光舒 请叫我天选之人 10-1610-16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