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收盘有惊喜吗??? 若桐920807 10-1710-17 14:15
- 67 3 [利民股份吧] 买了利民股份后就不开心了 友好的韩欣儿 10-1710-17 14:15
- 182 9 [中捷资源吧] 十倍股就是你了 活灵活现的游佑超 10-1610-17 14:1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前天放着白色有银不进,选择了你,结果大腿都拍 一K老韭菜 10-1710-17 14:15
- 59 0 [三丰智能吧] 下周跌幅不会超过15个点,立帖为证!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10-1710-17 14:15
- 48 0 [三六零吧] 不是人操的!杀到3700点你也拿不到筹码! 吉祥生财得老顽童 10-1710-17 14:15
- 48 0 [A50期指吧] 市场 细心的吕日轩1 10-1710-17 14:15
- 38 0 [玉米吧] 只要有浮动就是好事,一直2-3的价差徘徊都不知 XiamoELF 10-1710-17 14:15
- 81 4 [亨通光电吧] 马上拉升明天大涨 股友16U88173C2 10-1710-17 14:15
- 59 2 [良信股份吧] 这股的这种走法真恶心! 看哪些人 10-1710-17 14:15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跌吧,唐塔跌下去了,招仓也跌下去了,东华跌吧 股友5688g93L35 10-1710-17 14:15
- 40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套套十年 华年的丰澜 10-1710-17 14:15
- 78 2 [利欧股份吧] 目前这种情况,割肉和躺平都是正确的,看自己的 幽默的池子轩 10-1710-17 14:15
- 139 1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应该是有雷要爆了,十月份是跌的真惨 有的玩吗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山大电力吧] 低于45再买 罗小辰 10-1710-17 14:15
- 315 3 [特变电工吧] 应该说回调还是机会!横向比较特变电工股价还在 老疯子一只 10-1710-17 14:15
- 338 13 [道生天合吧] 发行价5.98,现在29元,快5倍了,还是谨慎,不 内蒙古包头吕布 10-1710-17 14:15
- 261 9 [万润科技吧] 午后加速下跌,大家小心 股友1fYDKq 10-1710-17 14:15
- 69 2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成都燃气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1710-17 14:15
- 97 4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 枯荣老法师 10-1710-17 14:15
- 3507 10 [蓝丰生化吧] 收盘总结 阿真擒牛 10-1610-17 14:15
- 156 4 [万辰集团吧] 上午全仓并加仓追高豫光金铅的可转债,下午大跳 国产稳健哥 10-1410-17 14:15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拉下套人 股友5193100Y3F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一鼓作气啊! 失之毫厘差之干里 10-1710-17 14:15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下一步看12.12 股友nWldFE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杀不出恐慌盘,那就继续杀 股友TRmbaP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氯碱化工吧] 算好的了,这一波抗住了 股友VG8rTn 10-1710-17 14:15
- 39 0 [唐源电气吧] 计算机设备板块都跌差不多两个点了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0-1710-17 14:15
- 65 1 [伊戈尔吧] 明天肯定不会跌 发白梦的人 10-1710-17 14:15
- 301 6 [*ST万方吧] 今天不对劲,不应该拉起来的,原来是正平的部分 ST牛牛2026 10-1710-17 14:15
- 129 3 [中衡设计吧]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钓鱼线吗。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华友钴业吧] 现价大胆买入,有赚无赔,要速度买入。 友好的叶馨鹰 10-1710-17 14:15
- 2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进错了,眼瞎! 基民B8XhPE 10-1710-17 14:15
- 61 0 [三星电气吧] 周一估计要击穿22元,恭喜大家周一红利到账可以 股道热常 10-1710-17 14:15
- 47 0 [榕基软件吧] 跟昨天下午一样,诱多,尾盘还是掉五个点,跑都 股友71w5870h12 10-1710-17 14:15
- 43 0 [学大教育吧] 42.8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0-1710-17 14:15
- 59 0 [ST长方吧] 无业绩,无题材,无亮点,这货就是个壳,可是现 送走你 10-1710-17 14:15
- 76 2 [力量钻石吧] 刺激啊,这段时间上天入地的窜来窜去我全当洗盘 泰然九路 10-1710-17 14:15
- 368 13 [世纪华通吧] 我是新手不懂,投入23.5万现在21万,这是赚还是 风度儒雅的朱三仟 10-1710-17 14:15
- 131 8 [奥飞娱乐吧] 是不是都躺平了,筹码峰全绿,都在割肉? 全仓发财888 10-1710-17 14:15
- 625 27 [北方稀土吧] 我想帮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他58买的成本现在还能 股友tP05387136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亚太药业吧] 真他奶奶恶心 钱塘观潮 10-1710-17 14:15
- 56 0 [科力股份吧] 科力其实该涨了,但是大盘不行,情绪太差,拉上 晨曦里有你的浮影 10-1710-17 14:15
- 53 0 [大唐电信吧] 不是说三年不分红就退市吗?这都二十五年没分红 宠妻狂魔盖茨比 10-1710-17 14:15
- 34 0 [万孚生物吧] 垃圾烂票 阿斯普里拉菲 10-1710-17 14:15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那个走势,感觉这股还是有资金在布局的,不 悟道途中人AA 10-1710-17 14:15
- 111 3 [华友钴业吧] 看了一周了没下手,70以上进的笑死了 参参参 10-1710-17 14:15
- 597 1 [金一文化吧] 这次还要十连阴? 技术领航 10-1710-17 14:15
- 65 1 [康尼机电吧] 记住涨的慢的跑就对了,提醒过你们太多次了,真 轻风行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下面一直都是大单,这样很危险,下面出现大 chen163018 10-1710-17 14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就说了六十点。 小麦芽xmy 10-1710-17 14:15
- 46 0 [亚世光电吧] 报团吧,大资金们 春夏秋冬都来财 10-1710-17 14:1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逃命!快逃! a369369999 10-1710-17 14:15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打不过就加入今天加了一百个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10-1710-17 14:15
- 94 2 [沪金吧] 无法无天的内资 豆问你还叼 10-1710-17 14:15
- 56 2 [中际旭创吧] 汗毛撑不起被窝! 机器人528763826 10-1710-17 14:15
- 71 1 [南大光电吧] 快到三季报了,耐心点,别被割了韭菜,逢低继续 股友27Q656169O 10-1710-17 14:15
- 66 2 [露笑科技吧] 我不信这个斜,一直跌从来不反弹,太离谱了 姿庅格尼4478 10-1710-17 14:15
- 105 2 [美瑞新材吧] 牛总说好的呢 那就一亿吧 10-1610-17 14:15
- 30 0 [玻璃吧] 这已经明显单边下行了,根本没有资金愿意扛 基民5v5216h731 10-1710-17 14:15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根本不信这种小厂能研究出高科技的东西,人家大 江苏范德彪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国资改革,中字头301153,国企改革护盘 踏实的老牛 10-1710-17 14:15
- 51 0 [拓邦股份吧] 在拓邦,完美避开了牛市,已经回到了最早的时候 wxjsk13485 10-1710-17 14:15
- 4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里到处都是拖 心想的阎芝 10-1710-17 14:15
- 80 2 [纯碱吧] 感觉跌不动了。也赚够了,收工收工。祝大家周末 股友165q51R577 10-1710-17 14:15
- 68 2 [上汽集团吧] 惨惨惨汽车销售冠军股价跌成狗,股价跟跌不跟涨 股友OoCcEn 10-1710-17 14:15
- 50 1 [综合铜03吧] 到底了!白天不发动,晚上也要发动 简明扼要 10-1710-17 14:15
- 483 15 [上证指数吧] 吗的,短线也不行,长线也不行,这股票怎么炒? 翻跟头打把式发射 10-1710-17 14:15
- 390 1 [钱江水利吧] 幸好昨天出掉了买了三个月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5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监管公布券商研究业务新数据,公募佣金降两成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15
- 35 0 [三孚股份吧] 头一次碰到这样的股票 点石满斗地凌康 10-1710-17 14:1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为啥又不行了? 一路骁阳 10-1710-17 14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列害,年底大跌开始,3000点 股友suu62t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韭菜我先跑 小鱼不渔 10-1710-17 14:15
- 62 1 [昂利康吧] 明天不能晋升4天2板就撤退了 足智成章得洪七公 10-1710-17 14:15
- 454 11 [品茗科技吧] 是真nim强的离谱啊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10-1610-17 14:15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 清新的齐婷坤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奔朗新材吧] 今天很抗跌,还算不错 只为翻倍而生 10-1710-17 14:15
- 43 0 [四川九洲吧] 重组吧,要么退市 股友62C80A2511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地板檫的非常好,心情非常好 炒股自来风 10-1710-17 14:15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月线就快阴包阳了,太凶残了 股友ME51793229 10-1710-17 14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是买啥跌啥,几天共亏近9%-15500元,今割肉 走走停停716 10-1710-17 14:15
- 41 0 [玻璃吧] 到这个价交易就变得简单了,收盘破1100,空单继 自信的李白 10-1710-17 14:15
- 35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这个超级拉几股比人家st股跌的还要猛。 股友Kx9Rw97747 10-1710-17 14:15
- 1006 2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$凯淳股份(SZ301001)$$易 Quark_Hero 10-1710-17 14:15
- 82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半年涨了60%太夸张了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14:15
- 171 6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如果寒武纪业绩超预期,整个半导体有一个强 青云客 10-1710-17 14:15
- 80 0 [英科医疗吧] 全市持续走低,英科这几天给大家提供避风之处, 惨绿少年勤加仓 10-1710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