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万科企业吧] 没有一根长下阴线探底,这种阴跌不会到头 荣联die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天工股份吧] 1798一线准备加大仓买入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ETF占比15%上涨领涨王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1710-17 13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才能增加成交量 潮汕小负豪 10-1710-17 13:02
- 51 0 [金奥博吧] 无语了 股友318ki66537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爱美客吧] 跌了一个多月了 Anio 10-1710-17 13:02
- 91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三筒洗衣机英国11%市场份额登顶,这是技术 ASD语芹 10-1710-17 13:02
- 361 3 [赛腾股份吧] hbm大涨和你没关系的,美光打三星。 灿烂的石头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有啥大病? 韭菜也要养啊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七匹狼吧] 今天必须跌停 取什么网名 10-1710-17 13:02
- 58 1 [全筑股份吧] 估计得调整2天……看看会不会踩20日线 空仓双顶 10-1710-17 13:02
- 1336 8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持股的蓝电汽车成立智行汽车销售公司 赛力斯资讯 10-1710-17 13:02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小心,谨慎,大家一起加油 股友560kk89193 10-1710-17 13:02
- 45 0 [ST美晨吧] 打下来星期一才有涨停板 财劲报道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金冠股份吧] 昨天那个破嘴说跌5个点的 稳重的金惠3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,今天给充电桩。本来好好的昨天非弄个充电 苗大胖 10-1710-17 13:02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中兴马上跌停,赶紧跟上 金玉粮源1 10-1710-17 13:02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玩意儿标准A杀啊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0-1710-17 13:02
- 52 0 [康隆达吧] 跌吧我买 黑雪白 10-1710-17 13:02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看好大金融 基民稳进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万科A吧] 港股快反弹了,这边要瀑布了吧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1710-17 13:02
- 48 0 [鼎际得吧] 发利好引散户接盘,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10-1710-17 13:02
- 54 0 [A50期指吧] A50什么情况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710-17 13:02
- 101 4 [鹏欣资源吧] comex金继续拉升,下午能红不 侃侃6666 10-1710-17 13:02
- 37 0 [TCL科技吧] 你能把人气笑,wbd 饭团正男 10-1710-17 13:02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也该表现一下了 manbu金色沙滩 10-1710-17 13:02
- 30 0 [立昂微吧] 十月看来不能玩啊 海贼666 10-1710-17 13:02
- 43 1 [香江控股吧] 能不能给我一个涨停板?最近我真亏麻了 粤式小韭菜 10-1710-17 13:02
- 102 3 [包钢股份吧] 有时候亏钱是因为睡过头了!!!哈哈哈 堂堂正正的牛大人 10-1710-17 13:02
- 176 6 [科新发展吧] 昨天买入进来以后一堆晒图的就感觉不妙,都觉得 与趋势为伴 10-1710-17 13:0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成交额又上来了还在跑啊 股民股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都只是为了拉银行 豪迈奔放的蒋杰 10-1710-17 13:02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下头 股友1753T1O592 10-1710-17 13:02
- 47 0 [兴业银行吧] 大家好,我给大家表演水花消失术 基民6tl2716007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庆幸前天把这杂毛股卖了,没有出息的杂毛股删除 宁波金沙半岛 10-1710-17 13:02
- 55 0 [ST万邦吧] 好股怎么也守不住,垃圾股一守一个准,穷人的命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10-1710-17 13:02
- 88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减半应对,游刃有余! 八方来财8B8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有2个黄金矿,不怕! 股友363i03v706 10-1710-17 13:02
- 66 4 [海南华铁吧] 消息一出来那是卖还是买哪位大佬给指导一下 股友7M37126e28 10-1710-17 13:02
- 40 1 [大洋电机吧] 拉jⅰ股!天天每利好!吸血! 我是个小酒菜 10-1710-17 13:02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一上午5点的换手,主力跑了多少?大概还剩多少 大宗师丶 10-1710-17 13:02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能不能来个大翻盘 股友8921606Pv0 10-1710-17 13:02
- 139 3 [中国联通吧] 这坑货没买的千万别买 珍丶惜 10-1710-17 13:02
- 58 1 [威派格吧] 向下,止不住 晴天8彩虹 10-1710-17 13:02
- 3568 7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1.61% 恒生科技指数跌2.81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1710-17 13:02
- 131 5 [凯撒旅业吧] 封关对于旅游就是利空 洒脱随性的林博弘 10-1710-17 13:02
- 78 1 [温州宏丰吧] 五元见 兴高采烈的胡铁花 10-1710-17 13:02
- 74 3 [黄河旋风吧] 已经没有卖的必要了 娇艳的冯琮 10-1710-17 13:02
- 123 1 [东吴证券吧] 增发,倒是让公司需托住股价 daik1234 10-1710-17 13:02
- 51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,你是专门来恶心人的吗? 久远的风离痕2 10-1710-17 13:02
- 187 6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一定非常好看。 禁唬流 10-1710-17 13:02
- 471 8 [崇达技术吧] 本人于2025年十月十五日建立一成仓位(崇达技术 BJ定投哥 10-1610-17 13:02
- 67 0 [日盈电子吧] 跌停来了,快跑啊哈哈哈 富贵纳福的苗若兰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神宇股份吧] 能跌停不 股友P329801p00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70守不住了 有远见的陶楚8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股性差 钻石山小霸王 10-1710-17 13:02
- 310 2 [蓝丰生化吧] 按k线看,下周含是个震荡下行,连板t队赚钱效应 吓哭柚子 10-1710-17 13:02
- 90 4 [安泰科技吧] 25买的还是被套了 A赚够1个亿就收手 10-1710-17 13:02
- 126 8 [天普股份吧] 能抄底吗?大家说说,? 哈哈股市慢牛321 10-1710-17 13:02
- 324 3 [光明肉业吧] 给光明肉业的一点建议 提前布局顺势而为 10-1710-17 13:02
- 48 0 [漳州发展吧] 小盘子很容易拉上去的,就看想不想 股海无涯福作舟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还是会涨停,哎呦喂 坚强加油 10-1710-17 13:02
- 56 0 [中天精装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重要的是结果这家伙不出局 股友363u02R672 10-1710-17 13:0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勾拉起来了 股友Red2V6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景嘉微吧] 此次嘉微是铁了心要去寻找属于她自己的底部所在 股友05m563u217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跟上白银有色 起飞的金鲤鱼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啊 望远方知风浪小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,zoule 股友1n7725297M 10-1710-17 13:02
- 238 6 [华策影视吧] 7.38完成最后一次补仓,从此等风来! A谷红姑 10-1710-17 13:02
- 149 8 [南山智尚吧] 22.10的本,有谁比我套的更深。 slias 10-1710-17 13:02
- 42 0 [光大证券吧] 它这几率100%!光大拉大盘指数必大幅跳水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13:02
- 37 0 [欣旺达吧] 25不能再多了 蚂蟥甩不掉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深科技吧] 别磨蹭了,跌到这份上了还不跌停吗? 股友377z5l0381 10-1710-17 13:02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一会有人点火 weiwei_1203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XD长电科吧] 操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710-17 13:02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要走了 稳稳的丝石竹 10-1710-17 13:02
- 48 1 [凌云股份吧] 不热闹了,没人来骂街了 股友250100HC30 10-1710-17 13:02
- 54 0 [龙旗科技吧] 小丑, 华股2021 10-1710-17 13:02
- 49 0 [光电股份吧] 他是真能跌,无论怎么样就是跌 有领导力的祝桢1 10-1710-17 13:02
- 42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股票,真的是越加仓亏的越多, 股友KgpGcK 10-1710-17 13:02
- 5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刚才差点接盘了,我c 热心市民小散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9.8左右 心胸宽广得龙啸天 10-1710-17 13:02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一笑而过 中正方成道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金太阳吧] ,垃圾股 股友8I8515I162 10-1710-17 13:0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有意思了3900点见证历史. 不要太认真了 10-1710-17 13:02
- 52 0 [ST京蓝吧] 中迪又要起飞了,你可别拉稀 苹果3398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买的最少,涨的最好, 股友6wX0Ul 10-1710-17 13:02
- 61 2 [楚江新材吧] 筒子们请格局下,今天不能涨停的,再搞个停停要 股友0kr2827180 10-1710-17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