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4 [万科A吧] 黑庄,亏死了,我受不了亏百分之四十,老天爷啊 股友cbb9CR 10-1610-16 14:16
- 38 0 [沪银吧] 狼来了的故事 禅道守望者 10-1610-16 14:16
- 27 0 [美年健康吧] 先查查自己的人,看看是什么病原因???天天创 舞动庭好 10-1610-16 14:16
- 6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$今天估值0.72% 潮明明 10-1610-16 14:16
- 40 0 [景峰医药吧] 踢飞出去的兄弟可以来爱马国际,明天很有可能吃 LC金运常在 10-1610-16 14:16
- 64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获得来自山子高科和阿里巴巴的一百亿订 aassff 10-1610-16 14:16
- 109 7 [鲁信创投吧] 管不住啊还想买 股友i23L661873 10-1610-16 14:16
- 117 6 [*ST万方吧] 真的说中了!吃了4个先跑了!留下祝发大财!回 狠心的哥哥 10-1610-16 14:16
- 91 4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涨停,留下风电散户一地鸡毛 木火大阳牛 10-1610-16 14:16
- 68 1 [远大控股吧] 没拿住啊飞了,跌到水下了,这谁拿的住?卖了就 顺势而为待花开 10-1610-16 14:16
- 32 0 [甲醇吧] 2311开空 股友753705nQ06 10-1610-16 14:1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情况跌不下去了,砸不动了,加仓吧,明天低开 拉萨村委会 10-1610-16 14:16
- 39 0 [中粮科工吧] 前两天说牛熊的出来分析一下子撒 尘风6666 10-1610-16 14:16
- 40 0 [迈富时吧] 从高处看下来,均价56元 泷潭i汇能 10-1610-16 14:16
- 123 2 [合金投资吧] 满仓干,不到30元不出 llf福海 10-1610-16 14:16
- 133 4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16.4进了,赌他今天破不了60日线 家具维修 10-1610-16 14:16
- 28 0 [广汽集团吧] 本周进入,下周冲击3.8前高 股友c79125V616 10-1610-16 14:16
- 43 0 [大北农吧] 农农争口气 越来越好好好灯 10-1610-16 14:16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几个被坑进去的大资金没人敢动,一动大家一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1610-16 14:16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出完货了? 祛腻蚂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买入 大象无形16887 10-1610-16 14:16
- 96 0 [美利云吧] 昨天是普涨,今天是普跌。美利云本身还是那个基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1610-16 14:16
- 105 1 [ST围海吧] 踏准节奏跟上步伐山东路桥最少10个涨停,理由是 招财树苗 10-1610-16 14:16
- 35 0 [金财互联吧] 还缺一根,到10块再来玩一波 o江河湖海流O 10-1610-16 14:16
- 44 0 [浪潮软件吧] 上不去揪下来吧,骗pao的吗? 兰芳的卜晔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多给力,又封上了,今年的劳模一定是他,我 机智地阿童木 10-1610-16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火盘熄 清道夫168 10-1610-16 14:16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赔也赔在龙头上 吉祥善贾得子牙 10-1610-16 14:16
- 57 2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样你才能涨你说 涨停了吗 10-1610-16 14:16
- 26 0 [国芳集团吧] 简直杂毛,割了 股牛窝骨 10-1610-16 14:16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往下半年都是慢慢出货期,任何的冲高都是卖出的 睿睿睿睿睿睿睿 10-1610-16 14:16
- 50 0 [富淼科技吧] 想下就下,扭扭捏捏的。 辅导员博士 10-1610-16 14:16
- 63 0 [同有科技吧] 磁电存储风来了啊?你咋还不当龙头呢 萌割韭菜 10-1610-16 14:16
- 70 0 [华正新材吧] …… 堆金有余的阿苏 10-1610-16 14:16
- 38 0 [中材科技吧] 为了输送利益压 n14061858289829b 10-1610-16 14:16
- 35 0 [华泰证券吧] 长快一点,广发那小毛贼,又双追上来了 XUE518 10-1610-16 14:16
- 65 1 [三超新材吧] 没有确切消息之前,只会小涨下跌 多财民丰得刘禅 10-1610-16 14:16
- 139 11 [永泰能源吧] 保本卖出了,本来赚钱的,这回一分没赚到 券商指数ETF 10-1610-16 14:16
- 47 0 [中远海能吧] 都在大涨,你却在出货。前期套牢盘太多了,多大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粤传媒吧] 南无阿妈特拉斯,施主们莫慌 Coke老湿 10-1610-16 14:16
- 28 0 [*ST岭南吧] 还不封板在等什么 有担当的橙子 10-1610-16 14:16
- 219 0 [郑州煤电吧] 还好加回来了 满心期待必有所失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西部黄金吧] 怎么还不跌停 股友W609O30786 10-1610-16 14:16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下又没什么 股友N61676w783 10-1610-16 14:1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电力 慢慢的飞翔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有色ETF华宝吧] 来来回回的,反而给我搞亏了,老老实实待着吧 韶华财富号 10-1610-16 14:16
- 58 1 [股市实战吧] 放量突破,然后缩量回踩20日线,二次探底,不破 股市相对论251016 10-1610-16 14:16
- 60 1 [高乐股份吧] 高点已出,可以加入下跌大军了 A1996 10-1610-16 14:16
- 36 1 [深圳华强吧] 嘴里主意,心里生意! 股友7BqOXs 10-1610-16 14:16
- 147 6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天天新高就涨那么点,一调整掉一点,你就立 俊哥仔 10-1610-16 14:16
- 486 2 [迪普科技吧] 郑总以后哪办公好呢 股友6g77f68952 10-1610-16 14:16
- 898 2 [金风科技吧] 国内绿醇投资主线:具备核心优势的绿色甲醇生产 锦马超 10-1610-16 14:16
- 1320 2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这种都不算是洗盘了,叫甩盘,今天你被甩出 活力的梅欣儿 10-1510-16 14:16
- 50 0 [佳禾智能吧] 至今就没大涨过 股友3o60T71561 10-1610-16 14:16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了齐心协力点火啊 今天有点谜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站起来了 康波动大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东方电热吧] 尽管今后形势比较困难但是固态电池还是主线,下 红豆红旗 10-1610-16 14:16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消费复苏,把握民生机遇十月的消费赛道,正 keck1102 10-1610-16 14:16
- 56 1 [海伦哲吧] 此吧的托太多远离垃圾 yxczr888 10-1610-16 14:16
- 239 0 [生物股份吧] 续卖等机会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10-1610-16 14:16
- 24 0 [利和兴吧] 今天赶紧去摸10日线,别磨叽 经济人老宋 10-1610-16 14:16
- 57 1 [返利科技吧] 我就说嘛,这主力不可能改德行,还是100%封不住 红红火火疯疯癫癫 10-1610-16 14:16
- 73 1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,对,是技术性调整, 股友Y5563869K6 10-1610-16 14:16
- 115 4 [北方稀土吧] 55.5入得,我也都要扛不住了 股友9078N086X6 10-1610-16 14:16
- 92 1 [三一重工吧] 短期有回调 剁不干净的手 10-1610-16 14:16
- 134 5 [天汽模吧] 今天能到7.7嘛? 小财神庙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三羊马吧] 走了走了,不知道在干啥,大盘跌它涨,大盘涨它 七色云彩 10-1610-16 14:16
- 51 0 [锦江酒店吧] 兄弟们看看锦江航运 娜娜莉你醒啦 10-1610-16 14:16
- 185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创业板科技最近开了挂!昨天大涨2.64%,今天估 华88 10-1610-16 14:16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了,这废,连反弹都没力度了 港股大先生 10-1610-16 14:16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@观盘逐日升 坚韧的邓顺昊 10-1610-16 14:16
- 63 1 [金鹤5吧] 伟大的外卖小哥,继续率领猪位,继续打压,继续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16
- 217 5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下午3点半到4点半,保荐人和高管会在价值在 股友n859172F37 10-1610-16 14:16
- 138 1 [华利集团吧] 刚建仓时股价82,股东户数1.08万,现在股价51, ICAN 10-1610-16 14:16
- 202 3 [上海银行吧] 我外孙2016年11月18日出生,到今己10年,上海银 股友85vP107306 10-1610-16 14:16
- 29 0 [*ST岭南吧] 全是坑 kaixuan2015 10-1610-16 14:16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别装了,赶紧上去吧 浙A09N3R 10-1610-16 14:1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#机器人新催化?马斯克构建“世界模型”# 冰山之下 10-1610-16 14:16
- 37 0 [天顺风能吧] 跟风股,自己不会涨,太弱 股友3833K8821i 10-1610-16 14:16
- 196 2 [五矿新能吧] 已经悄悄滑出30日均线,明天就被30日均线压制,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10-1610-16 14:16
- 67 1 [舒泰神吧] 冲高慢低走要小心,最怕的就是明天 股市八卦掌 10-1610-16 14:16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把小米踢出去 基民PKSm8G 10-1610-16 14:1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银行就倒挂了 发大财261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福龙马吧] 好好的一只票,被量化玩坏了 蔡徐村 10-1610-16 14:16
- 35 0 [盘古智能吧] 见好就收,明天大概率低开 股友3h275N8761 10-1610-16 14:16
- 43 0 [国瑞科技吧] 海兰信才是大哥啊…… 胡胡买就涨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坑货 有魄力的大喵 10-1610-16 14:16
- 35 0 [兰州银行吧] 被迫营业 股友33Zr905776 10-1610-16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