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额打卡 响亮凌素 10-1610-16 12:06
- 173 4 [中炬高新吧] 嗷嗷叫今天表现不好,中午不给骨头吃了,去洗手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10-1610-16 12:06
- 46 1 [芒果超媒吧] 诱多结束,现在大盘是真跌了 红布拉吉 10-1610-16 12:06
- 116 3 [陕西能源吧]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量不够,其他完美!么么哒righ P5g0yc 10-1610-16 12:06
- 68 1 [淮河能源吧] 前段把APP都卸载了,今天安装了回来看看,还是 为了盈利的记忆 10-1610-16 12:06
- 55 0 [国投资本吧] 买点 乐观的颜博 10-1610-16 12:06
- 56 1 [上海电气吧] 散了,这么多股为什么一定要买你,随便买个芯片 豪爽大气的趣言7 10-1610-16 12:06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阳光电源爸爸 智飞看到11元 10-1610-16 12:06
- 53 0 [福然德吧] 下午大概率要拉升收个红,这个位置如果破下去, 万图师 10-1610-16 12:06
- 31 0 [向日葵吧] 涨停带带板块 红色大长腿SL 10-1610-16 12:06
- 52 0 [返利科技吧] 老登一出现,涨停无极限! 巴夫特1号 10-1610-16 12:06
- 38 0 [融创中国吧] 绝了今天卖空又要十几 基民6696F2k213 10-1610-16 12:06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股东大会小散们一起投反对票,虽然起不到什么作 股友9002D167z1 10-1610-16 12:06
- 60 1 [洪通燃气吧] 这也没涨多少跌的这么狠!连续二天六七个点跌! xfeng99990 10-1610-16 12:0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没量,就是收购与被收购而已,跌不到哪去 股友PY88981692 10-1610-16 12:06
- 221 1 [豪威集团吧] 20流出,全跑完了,除了散户在苦苦挣扎,现在盘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1610-16 12:06
- 89 2 [中金黄金吧] 想把散户当割。现在大a的韭菜都成为铁杆韭菜儿 明白的金蓓3 10-1610-16 12:06
- 67 1 [格尔软件吧] 凌晨兄,不会已经翻倍离场了吧,能不能出来再提 赚钱买深蓝S07 10-1610-16 12:06
- 49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再加仓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10-1610-16 12:06
- 80 3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不会破10吧 娴雅文静的红丫 10-1610-16 12:06
- 93 3 [精锻科技吧] 温水煮 股友42RazT 10-1610-16 12:06
- 1263 17 [西创5吧] 10月16日招募信托管理机构来处理所有资产。 可靠的姚楠咏 10-1010-16 12:06
- 42 0 [德展健康吧] 估计要破4 奋勇当先地迪夫 10-1610-16 12:06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里面的资金都在做高抛低吸 瞭望888 10-1610-16 12:06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涨幅还有39%。。。。怕个毛线 回归理性 10-1610-16 12:06
- 75 2 [雅克科技吧] 下午要绿 股友PEEIa1 10-1610-16 12:06
- 45 1 [中银5吧] 到8分重仓,唱空的继续努力 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10-1610-16 12:06
- 167 5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威武!继续板!牛逼! 海马的崛起 10-1610-16 12:06
- 75 0 [皖通高速吧] 一个月前抄底的那帮哥们们都跑了吗?怎么都不发 山东红宝4专家 10-1610-16 12:06
- 85 0 [税友股份吧] 这股怎么啦? 股友8U62n63068 10-1610-16 12:06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没跑到能套10年 一剑开天门张婷 10-1610-16 12:06
- 178 1 [纯碱吧] 化工板块下午跑呀!玻璃。纯碱。所有行业化工板 东财网友7098513670558904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E311X32719 10-1610-16 12:06
- 294 4 [青山纸业吧] 个人发现主力在吸筹!!! 上进的人 10-1610-16 12:06
- 166 5 [海光信息吧] 北向资金逃离,大基金也在逃离,请问留下散户做 青云的诸岑 10-1610-16 12:06
- 323 3 [禾元生物-U吧] 中国第一,世界第一,这就是垄断,市值做到1000 听风听雨者 10-1610-16 12:06
- 112 2 [灿芯股份吧] 震荡洗盘,背靠大股东中芯国际好发展 燕京资本688 10-1510-16 12:06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跌回来不会是油箱问题吧!! 盆满斗金de展翔 10-1610-16 12:06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先减半仓,等调多点再看看 努力的司徒笑 10-1610-16 12:06
- 44 0 [瑞芯微吧] 德名利、兆易等跌下来的,都很快修复了,这个费 股友q0e7216786 10-1610-16 12:0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换手率让人非常开心 神州韭号 10-1610-16 12:06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几天跌不是没有原因的(是分红吗?格局小了那 想要飞的更加高 10-1610-16 12:06
- 176 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7.35元出清剩下的农行。按现价,股息率只有 中原老方 10-1610-16 12:06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卓锦股份,十倍涨幅超级大牛股横空出世。。。。 财经刘掌柜 10-1610-16 12:06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东实时单:黄金现价4236做空,目标看4220位置 东叔1459048 10-1610-16 12:06
- 69 2 [海兰信吧] 小蓝,你好矜持哦。上上下下,进进出出,反反覆 Loureed 10-1510-16 12:06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没提前吸筹,所以今天不拉 何时翻身做主力 10-1610-16 12:06
- 46 0 [ST太重吧] 不懂被电脑设置的不要炒股。大盘有涨了,买了这 左键金手指 10-1610-16 12:06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21.17超级压力位一年的套牢盘都在这 云浮墩宝 10-1610-16 12:06
- 33 0 [中国电信吧] 红多绿少买买买 优教信使的席宜仲 10-1610-16 12:06
- 63 3 [五新智能吧] 叫你爷爷了,行了吧,不敢了,行了吧 现在可以买了 10-1610-16 12:06
- 37 0 [中衡设计吧] 吃相太着急了吧,分时这么明显压价。 生而为人666 10-1610-16 12:06
- 103 2 [万里石吧] 大盘根本没事,它这样走,无非振仓甩甩人,后面 n430213681586384 10-1510-16 12:06
- 37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下午准备进场,虽然跌得不多,但是想吃点带 三六零操盘手 10-1610-16 12:06
- 85 1 [六国化工吧] 徐开东前两天应该也跑了,量那么大,不知道什么 股友1Qu3nK 10-1610-16 12:06
- 71 2 [博实股份吧] 破16就看15了,此股如累,高危!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10-1610-16 12:06
- 85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有谁知道三季度财报什么时候?为啥没有公告? 小猫咪shy 10-1610-16 12:0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股友KlsbbG 10-1610-16 12:06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周线级调整了? 涨涨跌跌顺势 10-1610-16 12:06
- 65 1 [信维通信吧] 未来几天50%的收益 股友99z52285f3 10-1610-16 12:06
- 253 3 [电投产融吧] 审核问询回复函补充资料准备的怎么样了?何时回 电投产融股友 10-1410-16 12:06
- 3528 6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最新消息宜春锂矿8家储量评审都过了。但 米多郎 10-1510-16 12:06
- 36 0 [绿地控股吧] 还有9个交易日,美联储降息。还有10个交易日, 无聊猿8302 10-1610-16 12:06
- 5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菜,前期涨的劲去哪儿了呢 股友1U89a17989 10-1610-16 12:06
- 79 1 [顺控发展吧] 这货也是早晚被逮的料 中奖10000000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我来建仓了 炒股养老王 10-1610-16 12:06
- 32 0 [科瑞技术吧] 土鳖就是土鳖没商量 jjkkgc9347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好股 乌托邦fighter 10-1610-16 12:06
- 62 1 [A50期指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。 该吃吃该喝喝168 10-1610-16 12:06
- 75 1 [瑞芯微吧] “随后会快速增长”将成为上市公司给散户最大的 沙梧 10-1610-16 12:06
- 109 4 [深振业A吧] 第二个大众公用,反包并创新高! 松鹤的宿濂 10-1610-16 12:06
- 107 4 [荣科科技吧] 洗盘么?洗盘都洗成下跌趋势了? 股友m661763m96 10-1610-16 12:06
- 431 9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目前几乎所有负极材料工厂的产能都是满产状 剩下的彩虹 10-1610-16 12:06
- 164 5 [灵鸽科技吧] 感觉要谨慎点了,利好都明牌了,懂得都懂 基民XxF5Au 10-1510-16 12:06
- 249 6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控股股东海南产投和股东胡丹锋10月14 京都侍郎 10-1410-16 12:06
- 50 0 [德恩精工吧] 上次目标16差一点,因为拉升无力,判断为出货, 股友18P3237o82 10-1610-16 12:06
- 363 0 [ST长园吧] 一字跌停时别哭违规就是违规 重生带系统 10-1610-16 12:06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最大的利空,就是咋还不退通。退通了我好躺平 股友5082g29z16 10-1610-16 12:0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4250又如何呢?与黄金概念股有毛线关系吗? 天涯股痴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大家快跑吧!全网都在推荐它,结果只有一个接盘 babyshankeass 10-1610-16 12:06
- 4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四千多家下跌,上证,深证等指数居然是红的,成 小番茄的颜色 10-1610-16 12:06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继续跌啊,跌停啊 好运相伴sxm 10-1610-16 12:06
- 75 1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我看不能果断拉涨停,而是缓慢涨停就是有问 诚实的鹰云诗17 10-1610-16 12:06
- 771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算利好吗? 骑扬暴富的大头 10-1610-16 12:06
- 41 0 [钧崴电子吧] 再等一个利空,再来一根大阴线,反弹就有了 JHBIN 10-1610-16 12:06
- 66 0 [广电网络吧] 没有意外的话,今晚摘帽公告了 低收高割 10-1610-16 12:06
- 158 1 [通达股份吧] 哈哈1654糊涂啊!热门领头羊必抢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1610-16 12:06
- 76 1 [保利发展吧] 别再想什么刺激地产了,现在主要资金都在科技, 股友536J60h872 10-1610-16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