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广州酒家吧] 全运会以及明年重要会举办地即将揭晓催生地方特 红色闯将 10-1610-17 14:14
- 61 0 [容大感光吧] 大盘大跌,容大大跌;大盘小跌,容大大跌;大盘 针尖怼麦芒 10-1710-17 14:14
- 40 0 [天汽模吧] 太无耻了 轻仓试盘 10-1710-17 14:14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扛不住了 草根爱养基123 10-1710-17 14:14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露头就打 大扑棱蛾子 10-1710-17 14:14
- 27 0 [华岭股份吧] 范天条了,这么玩命往下砸 理性的陈芸菲 10-1710-17 14:14
- 44 0 [海力风电吧] 85.9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1710-17 14:14
- 47 0 [双一科技吧] 万达轴承可以上车了 股海小牛散 10-1710-17 14:14
- 36 0 [上能电气吧] 杂毛你跌停吧 起飞吧小哥 10-1710-17 14:14
- 53 0 [健康元吧] 这股是上手术台 马副成功 10-1710-17 14:14
- 42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的走势都看笑我了,真牛逼 股友501010mX11 10-1710-17 14:14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升时不如数据库!跌时又比数据库跌得多!!!真 股友6K1X010251 10-1710-17 14:14
- 49 0 [红太阳吧] 等啊等,等啊等,等到白了头 川页1 10-1710-17 14:14
- 49 0 [吉林高速吧] 股价倒数第一,真是丢人现眼啊 股友01789o1Q19 10-1710-17 14:14
- 40 0 [玻璃吧] 破1100 l___c 10-1710-17 14:14
- 37 0 [玉米吧] 换合约了 李萍泽鑫 10-1710-17 14:14
- 23 0 [中兴通讯吧] 手欠,唉,接回来干嘛呢 赚稳定的钱 10-1710-17 14:14
- 57 1 [R鸿达1吧] 今天终于涨停板了,苦恼人的笑,我以为这票死了 涌上135 10-1710-17 14:14
- 67 2 [盛和资源吧] 没量了 默然不回首 10-1710-17 14:14
- 68 2 [露笑科技吧] 直说一遍!有资金开始进了! 老空杯子 10-1710-17 14:14
- 40 2 [利和兴吧] 跌无可跌了 大吉积玉地杨戬 10-1710-17 14:14
- 70 2 [浙富控股吧] 拿了4年多,6快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股友3ps8KD 10-1710-17 14:14
- 78 2 [众信旅游吧] 别看现在硬,今天大盘不行,尾盘估计还得大跌, 股友2N38y09860 10-1710-17 14:14
- 42 0 [台华新材吧] 回到了6月20号第二波行情的价格,呵,落后大盘3 蔡德容 10-1710-17 14:14
- 57 0 [广大特材吧] 逃命! a369369999 10-1710-17 14:14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吧 理佬魅含录撮778 10-1710-17 14:14
- 51 0 [鹏鹞环保吧] 谢谢主力换股操作真好,躲过了大跌 风行天涯118 10-1710-17 14:14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怕个球,都是在上面 山水晨旭 10-1710-17 14:14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确认要起飞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1710-17 14:14
- 47 0 [航天动力吧] 从红盘1600到跌了1300简直了 股友7l32G05278 10-1710-17 14:14
- 76 1 [英科医疗吧] 非要核按钮有意思吗 基民7zed5I 10-1710-17 14:14
- 65 2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月指数跌10%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10-1710-17 14:14
- 54 2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个月只红了两天,天天挨打 熊市蛋汤 10-1710-17 14:14
- 65 2 [一致魔芋吧] 有本事放量大跌啊!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1710-17 14:14
- 101 1 [天铁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,逼着割肉么 木林森88 10-1710-17 14:14
- 339 3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杀到股票了,我就是来看看。这只踩着别人尸 股友726uZ69110 10-1010-17 14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大a,市涨个股不涨,市跌个股跑得比谁都 pc超 10-1710-17 14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不跑等年底解套吧 不比任何人差 10-1710-17 14:14
- 41 0 [泰鸿万立吧] 股票真玩不得,骗钱的 股友6829w7795O 10-1710-17 14:14
- 26 0 [三孚股份吧] 关门 A好先森 10-1710-17 14:14
- 53 0 [英科医疗吧] 振德医疗才是龙头 股友QPHG9g 10-1710-17 14:14
- 30 0 [特锐德吧] 两天十个点妥妥 智慧前行者 10-1710-17 14:14
- 43 0 [蓝丰生化吧] 破局先锋啊,厉害新的市场情绪领跑者。加油你是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710-17 14:14
- 39 0 [林洋能源吧] 下周一会反弹吗 股友3122RN6356 10-1710-17 14:14
- 69 0 [航天机电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所有事情有收获必然有付出! 毛茸茸的天鹅 10-1710-17 14:14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别加仓了,没有支撑位,22都有可能, 大海之力来财 10-1710-17 14:14
- 56 1 [道生天合吧] 周末两天出个利好,周一高开高走如何?无限制涨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710-17 14:14
- 57 1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新资金进场接力 一心文静 10-1710-17 14:14
- 69 1 [阿里健康吧] 怎么都6以下了 账户长虹发大财 10-1710-17 14:14
- 79 3 [中金黄金吧] 一根穿云箭,涨停 股神拍大腿 10-1710-17 14:14
- 218 5 [亿纬锂能吧] 应该是欧盟需要它的技术,要强制收购它。和闻泰 大善行好运 10-1710-17 14:14
- 95 3 [中金岭南吧] 有个二蛋天天说在洗盘,还说天天低吸,结果天天 基民XJN1mw 10-1710-17 14:14
- 56 1 [兆日科技吧] 10月份,天天绿,天天亏 山岗上的人 10-1710-17 14:14
- 385 6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,昨天涨停板卖掉之后,今天耐心等15.80附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4:14
- 340 1 [大连电瓷吧] 8月底特变电工中标沙特电力公司特高压超大订单1 大连电瓷股友 09-0710-17 14:14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,狗几把 温和友善12 10-1710-17 14:14
- 50 0 [安凯客车吧] 破5.5了 韭菜在回本 10-1710-17 14:14
- 50 0 [中通客车吧] 转发 股友86w765980Q 10-1710-17 14:14
- 29 0 [氧化铝吧] 跳水表演正式开始,诱多天天有,套路都一样 股友20270t180h 10-1710-17 14:14
- 44 0 [金隅集团吧] 竟然能跌这么多…涨上去 人世间行走 10-1710-17 14:14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54的缺口要补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跑3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1710-17 14:14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天天诱多 趋势跟踪007 10-1710-17 14:14
- 93 1 [亚世光电吧] 涨停刚好接蓝丰生化的位置,走反包 股友2216I3619d 10-1710-17 14:14
- 57 1 [英科医疗吧] 太惨烈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710-17 14:14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能够抄底吗?养家老师今天会不会要来? 安庆小白 10-1710-17 14:14
- 71 1 [华升股份吧] 如果下周出草案怎么办! 涨板之家 10-1710-17 14:14
- 166 6 [北方稀土吧] 小心突然飞起来了! n893213728174844 10-1710-17 14:14
- 99 1 [东方电热吧] 创指离2690缺口还有170几个点了,估计下周就能 水无形666 10-1710-17 14:14
- 45 1 [德恩精工吧] 跌麻利点,,16.5再考虑,,垃圾,别磨蹭 炒股罗敏生 10-1710-17 14:14
- 10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这只票的历史走势,前几个月凭着业务实力创了 云殇淡千愁 10-1310-17 14:14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今日申购发债,股价大跌,有道理吗? 多财多谋的陆小凤 10-1710-17 14:14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路很难,但是我勇往直前! 一只羊QAQ 10-1710-17 14:14
- 19 0 [纽约金TN12吧] 比纸管用 A狙击A 10-1710-17 14:14
- 42 0 [亿帆医药吧] 无量大跌!无庄股! 回本是岸啊 10-1710-17 14:14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会跌停吗? 平凡龙 10-1710-17 14:14
- 43 0 [卧龙新能吧] 赶紧跑吧!旗形下跌已经行成在不跑就没机会了 股友ZoQNFE 10-1710-17 14:14
- 50 0 [天顺风能吧] 烂股不能碰,跟跌不跟涨的烂东西! 谦虚的单身汉 10-1710-17 14:14
- 52 1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涨多少 贫困的王春萍1 10-1710-17 14:14
- 86 1 [迎丰股份吧] 看看今晚的龙虎榜就知道了 股友2775g3a116 10-1710-17 14:14
- 44 1 [通富微电吧] 地天板,有没有 剑心19824250 10-1710-17 14:14
- 47 1 [澄星股份吧] 这种诱导,周一看样不是跌停就-8开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10-1710-17 14:14
- 320 0 [华电新能吧] 继续跌 有条理的温阳8 10-1710-17 14:14
- 53 1 [信雅达吧] 没人打电话举报吗,恶意操控股价。 铁面无私的欧阳莉 10-1710-17 14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快点3750近 觉不追高 10-1710-17 14:14
- 66 3 [山高控股吧] 继续加仓梭哈,操 孤儿仔 10-1710-17 14:14
- 66 1 [百亚股份吧] 被我碰了只跌不涨的股,连跌1个多月,从32元多 股友80K005K525 10-1710-17 14:14
- 133 3 [矩阵股份吧] 机构游资对倒,上涨中继 股友821L57D975 10-1610-17 14:14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跌停 股友3676179xo2 10-1710-17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