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没意思了 丽人的淑儿 10-1710-17 14:36
- 47 0 [金龙羽吧] 底下面还有地狱,真搞笑。 和气满腹地韩信 10-1710-17 14:36
- 48 0 [天威视讯吧] 收盘8.88??? 金玉有余de墨非 10-1710-17 14:36
- 57 0 [精工科技吧] 主力这回真的又是血淋淋的筹码 生茯苓 10-1710-17 14:36
- 37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种垃圾都删了不用看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我去 股友08X90287v7 10-1710-17 14:36
- 53 2 [欧陆通吧] 这个操盘手要天打雷噼 fa8899 10-1710-17 14:36
- 80 2 [中科金财吧] 如果能企稳31一32,后面应有一片阳光。 股友kQVGAU 10-1710-17 14:36
- 54 3 [天普股份吧] 要跌多少才会打开呢,,50%?? Wjsnb 10-1710-17 14:36
- 173 2 [同有科技吧] 大发 东小飞哥 10-1710-17 14:36
- 121 5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拉升出货啊 outor 10-1710-17 14:36
- 38 1 [焦煤吧] 真的连累大家了,我买进了就跌了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710-17 14:36
- 966 5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:关于赎回2020年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 兴业银行资讯 10-1610-17 14:36
- 335 22 [北矿科技吧] 放心加仓干 炒股乃人生游戏 10-1610-17 14:36
- 60 0 [润欣科技吧] 补缺口12块钱去了,看来,年前没戏了 觅觅神 10-1710-17 14:36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400快到了 基民BKuZvG 10-1710-17 14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保卫战又要开始了赞 RichRich 10-1710-17 14:36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港跨境资管试点落地,首批6家机构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36
- 17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回调就是送钱机会,基本面摆这儿呢!新华保险业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PVC吧] 除了黄金白银其他都跌,看来虹吸效应越来越强了 赵德柱子哥 10-1710-17 14:36
- 32 0 [锡南科技吧] A50跳水了 睿睿睿睿睿睿睿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应流股份吧] 牛,我刚打满。就跌停,这波起来,从没跌停过, 悟道选手阿浪 10-1710-17 14:36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工业垃圾 有面儿地燕南天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券商概念吧] 最坏板块 股友nGEvgO 10-1710-17 14:36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前天说的2.45-2.52之间,怎么样吧 炒股回本本 10-1710-17 14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绿啦 崽崽崽崽崽 10-1710-17 14:36
- 41 1 [汇金股份吧] 马上跌停了! 股友981hZ16261 10-1710-17 14:36
- 104 1 [中电鑫龙吧] 真是疯了,这是有啥大利空吗?全市场都在砸 多肉小姐W 10-1710-17 14:36
- 51 1 [特变电工吧] 完犊子了,亏的裤衩子都没了 抄锅底起飞 10-1710-17 14:36
- 73 3 [通达股份吧] 盘中拉到886真狗 行走的涨停板啊 10-1710-17 14:36
- 179 3 [美力科技吧] 前面涨停量化封板,这两天明显量化出货被游资接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1710-17 14:36
- 58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我一直相信它!!!坚持就是 龙眠山人 10-1710-17 14:36
- 100 2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降息周期,纸币贬值,利好贵金属和稀有金属,不 谈笑人间1981 10-1710-17 14:36
- 68 3 [恒银科技吧] 三次冲高上不去,就得下来 不红不抛的A王 10-1710-17 14:3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今天走的很稳,很安详,波澜不惊。 随风溢香 10-1710-17 14:36
- 41 0 [国芯科技吧] 等破25可以买点 神机的胥涵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王府井吧] 无语,你涨了吗就好意思跟跌 股神巴菲图 10-1710-17 14:36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卖的大腿拍烂 股友935725723845 10-1710-17 14:36
- 96 3 [常山北明吧] 11月28,鸿蒙盛宴 听风者2号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854点,支撑不住,明天接着跌。 股友eeozbW 10-1710-17 14:36
- 41 0 [隆利科技吧] 太过分了吧? 雷地奋 10-1710-17 14:36
- 69 2 [飞荣达吧] 31.13干底 掘墓人2126 10-1710-17 14:36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即将破位,可以跑路了 股友81671X3q79 10-1710-17 14:36
- 100 3 [*ST八钢吧] 4.55再次加仓 饥饿的号子哥 10-1710-17 14:36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直接跌停不好吗? 清新脱俗的吴泽哈 10-1710-17 14:36
- 34 0 [利通科技吧] 没有也为你点赞 行者无疆8848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贵航股份吧] 坏分子?跌停板????? 骑着趋势之马 10-1710-17 14:36
- 47 0 [智光电气吧] 赶紧跑星期一还要低开留在等死啊这个庄家的手法 哥就是个韭王 10-1710-17 14:36
- 51 1 [特锐德吧] 我持股不动,今天卖就是活韭菜,期待下周二反弹 兰山烟雨 10-1710-17 14:36
- 52 1 [联环药业吧] 又回到解放前 股友6l70v32032 10-1710-17 14:36
- 212 4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新高,下个十年见 中洲不到28不卖 10-1710-17 14:36
- 66 1 [中电鑫龙吧] 远离恶庄股,有被查风险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0-1710-17 14:36
- 29 0 [*ST正平吧] 好了好了,不要再涨了留点下星期涨 活泼俏皮的叶婕辰 10-1710-17 14:36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有自信的邱烁11 10-1710-17 14:36
- 27 0 [中天科技吧] 继续跌停,的 股友8511HG9620 10-1710-17 14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任自流了 悠闲虎 10-1710-17 14:36
- 32 0 [广汽集团吧] 果然是一日游 老练的小伞 10-1710-17 14:36
- 34 1 [PVC吧] 收盘站稳4700就好 做鬼亦难 10-1710-17 14:36
- 170 5 [上工申贝吧] 今日缩量下跌,完全没有必要恐慌,主力行情也不 最帅的温州巴菲特 10-1710-17 14:36
- 98 4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我说中字头的不能碰高开就要跑还有人骂我。 不买网红票 10-1710-17 14:36
- 48 0 [金山办公吧] 真是跟跌不跟涨,弱到家了 风趣的慕容思源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涨亏钱,大盘跌亏钱。这都是什么玩意 鸡蛋炒瓜皮 10-1710-17 14:36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快收盘吧 无上限加仓 10-1710-17 14:36
- 45 0 [同仁堂吧] 今天挺抗跌的啊 平静de尼科 10-1710-17 14:36
- 36 0 [XD海立股吧] 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 TT2028 10-1710-17 14:36
- 16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人急了吗 开水泡红茶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ST豆神吧] 这几天,每天连三毛,GouB主力估计也在滴血 股友7301P2z528 10-1710-17 14:36
- 45 1 [退市创兴吧] 别跌这么多,拉起来一些吧!不用这么配合 忠心耿耿的王大拿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银行Ⅱ吧] 看样子主力也被套住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资本市场,最受益的是融资者!融资者可以免 我的股市密码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呀兄弟们 股友8h03736T56 10-1710-17 14:3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然 股友u5pUUi 10-1710-17 14:36
- 14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加仓的机会来了!市场调整,个人认为低位布局的 zhu小宝 10-1710-17 14:36
- 90 2 [力合科创吧] 还有一个小时,不急A股最多的就是奇迹,等着瞧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10-1710-17 14:36
- 54 1 [天华新能吧] 人家赣锋跌,是因为想的多了要调整,你都没涨跟 巴菲雪股神 10-1710-17 14:36
- 44 1 [飞乐音响吧] 垃圾 生龙活虎的洪杰 10-1710-17 14:36
- 156 3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成交量下周直接1字板了 买定离手安天命 10-1710-17 14:36
- 105 4 [卫宁健康吧] 其他垃圾板块都涨不少了,垃圾股涨的很多,你不 股友3AE1083806 10-1610-17 14:36
- 436 7 [良信股份吧] 财哥在哪里,我们在良信等你 苏三懒得说 10-1010-17 14:36
- 35 0 [国安达吧] 破20?。。。。。 诙谐幽默的直木6 10-1710-17 14:36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要收盘了!开始砸盘了! 小散老李 10-1710-17 14:36
- 43 0 [奥普光电吧] 周一再来个跌停,估计再就没人打板了 元甲之星 10-1710-17 14:36
- 43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缺口一定要补上哦。 WWW992018 10-1710-17 14:36
- 43 0 [慈星股份吧] 在下一个新台阶 北稀土操控人 10-1710-17 14:36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破 股友608003M35W 10-1710-17 14:36
- 42 1 [迈瑞医疗吧] 连续买了四次,亏了四次 基民MhDdGd 10-1710-17 14:36
- 193 2 [沪深300吧] 天量资金撤出股市买黄金!从上世纪70年代美国放 股友Y83205W832 10-1710-17 14:36
- 48 0 [铜牛信息吧] 等下周一40块建仓 股友7D773d1690 10-1710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