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A股收盘后他下沙的更猛烈 等260的特斯拉 10-1710-17 14:36
- 47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等1.3** 雨从灵 10-1710-17 14:36
- 63 1 [潞安环能吧] 战略物资 锁仓汉邦3880 10-1710-17 14:36
- 79 3 [宝胜股份吧] 5.18买入1万股成交谢谢 紅太阳财团 10-1710-17 14:36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没有任何脾气了,躺着吧 猴子懒懒 10-1710-17 14:36
- 31 0 [同惠电子吧] 北证50唯一红的 选对花期 10-1710-17 14:36
- 57 0 [漫步者吧] 砸三个点只要2亿涨3个点要6亿,唉。。。。 忍不住想看 10-1710-17 14:36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是真TM恶心 摆渡人方舟 10-1710-17 14:36
- 208 0 [光伏设备吧] $光伏设备(BK1031)$ 洒脱的游港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反弹力量太弱了,真让人失望 主升浪最迷人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和而泰吧] 该是的东华大股东减持,拖累了整个板块,和而泰 股友7627NT8173 10-1710-17 14:36
- 40 0 [岳阳兴长吧] 大盘日k9.17为中心点对称,回来3000点 感性的谢虔 10-1710-17 14:36
- 45 1 [旭升集团吧] 旭东这个GOU玩意让我亏了好多钱! 狮子座老王 10-1710-17 14:36
- 104 1 [香农芯创吧] 守着香农还不如去雅创电子,强弱切换了 悟道独行者 10-1710-17 14:36
- 47 1 [德赛西威吧] 割了华阳来抄底你别让我失望 海的那边还是海c 10-1710-17 14:36
- 51 1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跌,国星光跌,国星光跌。 魅力的岳予潼 10-1710-17 14:36
- 119 1 [华力创通吧] 哈哈加油砸,分批建仓,一把子梭哈不要怪我,理 贪心土拨鼠 10-1710-17 14:36
- 68 1 [恒生电子吧] 32.28卖的,我真是个天才 mingming000000 10-1710-17 14:36
- 501 6 [退市岩石吧] 股权很快就会拍卖的,因为拍卖股权让有能力的酒 唐僧牛魔王 10-1410-17 14:36
- 1043 32 [海格通信吧] 跌死了吧?我没说错吧?一帮!等周三见光死海格 股友SI5Wqw 09-0110-17 14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有啥大利空吗,要这么对大家 擒龙苟庄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接着听董秘吹份额,吹产量 牛来了快梭哈 10-1710-17 14:36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12.74抢到了。周一别低开呀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0-1710-17 14:36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快跑啊,不然的话牛毛都看不到了 股友S2mQNo 10-1710-17 14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见顶了 江上飞龙1 10-1710-17 14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休息三个月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4:36
- 63 0 [麦捷科技吧] 祝公司高管们全家身体健康。周末愉快!你们开心 mouse600 10-1710-17 14:36
- 3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谁还敢买哦 基民9hW70R 10-1710-17 14:36
- 38 0 [舒泰神吧] 大跌,满仓还是吃大肉,哈哈哈 股友W60H503895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扯犊子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710-17 14:36
- 48 0 [汉宇集团吧] 安心持股,看年内能否突破16元大关。 股友353v63f161 10-1710-17 14:36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赌到月底,没消息。贵贱出! 生财有余地风清扬 10-1710-17 14:36
- 47 0 [和而泰吧] 确实,就是看个乐子建议靠自己感觉为主,不要听 喷喷大队长 10-1710-17 14:36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是不是有机会上龙虎榜了? 男人像海洋123 10-1710-17 14:3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扁扁的大馒头 10-1710-17 14:36
- 56 1 [天键股份吧] 没啥说的,就是纯骂! 不断前进者 10-1710-17 14:36
- 60 1 [精艺股份吧] 可以买了 许校长 10-1710-17 14:36
- 64 2 [江淮汽车吧] 再不卖就没时间了,抓紧抛 股友906YM05909 10-1710-17 14:36
- 36 1 [优必选吧] 这麻烦了,又创了新低,还有地点 股友ElvJuf 10-1710-17 14:36
- 65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均线收盘,大资金有分歧,不会板,看周一。 就买啥啥涨 10-1710-17 14:36
- 332 2 [至纯科技吧] 感谢主力让我跑了,虽然没有跑到最高,起码没有 只做龙头股888 10-1710-17 14:36
- 35 1 [山子高科吧] 有点浪费行情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不跌停 等飛的你 10-1710-17 14:36
- 113 2 [大众公用吧] 废话不多说,大众下午可以抄底了!!! 故缘股海沧田 10-1710-17 14:36
- 166 7 [东通退吧] 晚上退市公告出来? 专业怼人10多年 10-1710-17 14:36
- 355 4 [恒邦股份吧] 大资金在压制恒邦转债。 无极空空 10-1710-17 14:36
- 3159 16 [华工科技吧] 不得了,华工科技的大股东华中科技大学研发成功 工行一枝花 10-1510-17 14:36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上午就猜到了。。喋喋不休。一直阴跌。 顾清风 10-1710-17 14:36
- 34 0 [中储股份吧] 涨不在,跌常在,神经不正常,鉴定完毕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4:36
- 31 0 [超捷股份吧] 没昨天的尾盘拉升了吧,呵呵 股友509vm58926 10-1710-17 14:36
- 37 0 [万安科技吧] 一买就跌怎么就看上你了 小幸运8866 10-1710-17 14:36
- 53 1 [联创光电吧] 我真的想说,你没人性啊 我头晕了 10-1710-17 14:36
- 67 1 [初灵信息吧] 清仓了,不抱希望了,还是要敢于止损 智慧型老六 10-1710-17 14:36
- 25 0 [宝泰隆吧] 欧耶,今天又追高了,挂山顶了 仅有的温柔丶 10-1710-17 14:36
- 32 0 [和而泰吧] 不错,看看外面成成什么了 辉旸一生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华岭股份吧] 我知道能下来没想到这么快 深情的余艳1 10-1710-17 14:36
- 36 0 [初灵信息吧] 割割割马上破23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下一波到22附近? 仪态万千的秦婕 10-1710-17 14:36
- 36 0 [银行Ⅱ吧] 调整又开始了,。。哈哈哈 股友QskBzS 10-1710-17 14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想空仓的早点进银行,,同样的配方来了 轻点割留个根 10-1710-17 14:36
- 72 0 [力量钻石吧] 人造钻石单晶大颗价格开始受政策影响正式反转, 股友c3517H8052 10-1710-17 14:36
- 1744 30 [益佰制药吧] 《崩》 账户已注销 09-3010-17 14:36
- 69 0 [ST诺泰吧] 又留下一个筹码峰,看来这个位置稳不住啊 了解以后 10-1710-17 14:36
- 31 0 [凯添燃气吧] 可惜凯添燃气是在北证。。 龙马发发发 10-1710-17 14:36
- 25 0 [中兴通讯吧] 了 念着倒才笨 10-1710-17 14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3832 多空仔仔 10-1710-17 14:3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也没看到能护盘啊? 朝气蓬勃的车心宇 10-1710-17 14:36
- 29 2 [利和兴吧] 娘 steven_1999 10-1710-17 14:36
- 74 2 [润和软件吧] 11月28日,鸿蒙盛宴 听风者2号 10-1710-17 14:36
- 52 1 [光伏设备吧] 这个板块真牛比,涨不起来!跌领头 股友68888l301o 10-1710-17 14:36
- 176 2 [世纪华通吧] 怕啥,下个月初摘帽后,两天就回来了 好运常伴红彤彤 10-1710-17 14:36
- 49 1 [中证银行吧] 真是莫名其妙不干人事 股友19653v702A 10-1710-17 14:36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唉,又能跑到哪里呢,被套的死死的,心情很差 我的漫漫回本路上 10-1710-17 14:36
- 98 1 [九安医疗吧] 就现在这个股价6亿的回购资金根本就花不完啊, 谦逊的任兰芳 10-1710-17 14:36
- 182 2 [天邦食品吧] 2.82快点砸下来!我买点回来 大红588888888 10-1710-17 14:36
- 91 3 [万华化学吧] 70-62.19,割肉了,去科技了,等个反弹再回来。 狼来了快跑lll 10-1710-17 14:36
- 162 2 [苏垦农发吧] 啊啊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啊苏妲己 苏妲己是大妖 10-1710-17 14:36
- 144 1 [法狮龙吧] 装应该是今天早上出货的,冲破了昨日天花板,然 一个亿来吧 10-1710-17 14:36
- 1197 7 [佳禾智能吧] 介入1层, 老妖波段 09-2510-17 14:36
- 595 2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的断头铡刀下,放巨量暴跌,证明市场大盘已 股友SI5Wqw 09-1810-17 14:36
- 38 0 [中国联通吧] 黑色礼拜五,上午收盘还是红了一千多,下午直接 谦虚的竹子兰1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共同药业吧] 下星期跑吧,到21左右在进货了 谨慎的公孙晨光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金冠股份吧] 股市开始收割 股友06dQ076077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哥你没怎么涨的啊,跌的时候怎么都快跌停了 桀骜游戏 10-1710-17 14:36
- 42 0 [九洲药业吧] 你也没涨多少啊,跌成这个鬼样子 TP9 10-1710-17 14:36
- 105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水晶光电资讯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冠盛股份吧] 牛市多长阴,换下手才能继续 股友0l853R9318 10-1710-17 14:36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新老庄家博弈,老庄不让涨 与时间做朋友加油 10-1710-17 14:36
- 662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岛免税政策调整!海南机场大涨,旅游ETF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