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新研股份吧] 热钱挺多的,就是不知道物流有多大的营收 陈摩西 10-1710-17 15:15
- 5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这一周走势有一点妖,周末会不会有惊喜? n1846137363566400246 10-1710-17 15:1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亏损股还炒呢?赔钱怨天尤人? 水灵灵de龙眼 10-1710-17 15:15
- 40 0 [盛弘股份吧] 两天下来八块多这股很牛逼 雾晓岚山 10-1710-17 15:15
- 79 1 [榕基软件吧] 坚挺榕基跑赢大盘了回暖必猛涨 勤勉的汪茜柏 10-1710-17 15:15
- 49 1 [科力远吧] 这回完了亏死 画江湖之瞎炒股 10-1710-17 15:15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哎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凌云兮12 10-1710-17 15:15
- 49 1 [至纯科技吧] 早上回本走了,不是看大盘差可能还拿着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10-1710-17 15:15
- 96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周末谁都别想好过 老韭持股 10-1710-17 15:15
- 64 1 [ST中路吧] 买盘卖盘都有大托单啥情况 股友c697D06852 10-1710-17 15:15
- 56 1 [安通控股吧] 诱多,快跑 基民AkC2Ph 10-1710-17 15:15
- 58 1 [三羊马吧] 卖了黄金ETF买你,两眼一黑 股友5377c0U361 10-1710-17 15:15
- 98 3 [天汽模吧] 是不是美国要加息了?大盘不友好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710-17 15:15
- 305 2 [一汽解放吧] 汽车整车板块下跌,但是一汽解放暂时领先,跌幅 股海擒龙降妖 10-1710-17 15:15
- 262 6 [锦泓集团吧] 欣贺涨停,你下午也表现一下 股友7W87529X02 10-1710-17 15:15
- 37 0 [原油吧] 装油的桶又涨价了,所以国内油暴涨 一鼓作气周一日 10-1710-17 15:15
- 367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欧股开盘跌4.4% 诺和诺德资讯 10-1710-17 15:15
- 213 0 [福特汽车吧] 后视图像无法正常显示,福特在美召回超29万辆汽 福特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5:15
- 116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3.08 fffffffff_456 10-1710-17 15:15
- 47 0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下午博业绩抢了1000,都割了,认栽,不然不 futee88 10-1710-17 15:15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灾难初期,不要抱侥幸心理,资金安全才是王道。 可乐888鸡翅 10-1710-17 15:15
- 46 1 [道生天合吧] 本来要是能收个30光头阳线就好了,不过这个价格 帅气的海海 10-1710-17 15:15
- 114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抄底,明天博反弹 日进满腹得苏星河 10-1710-17 15:15
- 150 4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进的都是勇士 股友kKCtDt 10-1710-17 15:15
- 169 7 [汇顶科技吧] 永远也别想回本 分开旅行福建 10-1710-17 15:15
- 120 3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没跌过大盘,正常应该是起码跌2%,周一补跌 止吾丿 10-1710-17 15:15
- 50 1 [老凤祥吧] 太奇葩了,全球黄金涨,你还跌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710-17 15:15
- 32 0 [生猪吧] 将内卷发扬光大! 八方来财聚宝碗 10-1710-17 15:14
- 50 0 [上海沪工吧] 兄弟们今天不跑,下周21以下见。 今年牛必翻倍666 10-1710-17 15:1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死 股友15F85N9038 10-1710-17 15:14
- 66 0 [中国宝安吧] 进来站岗当宝安了 日进斗金起飞 10-1710-17 15:14
- 244 0 [白银有色吧] 哎这么低出了怎么就拉板了呢。亏死了我了 想想都好 10-1710-17 15:14
- 289 2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让我活着出来好么 招财进宝OVO 10-1710-17 15:14
- 262 8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这个盘给主力洗掉了一层皮,又有多少哥们给 万元学炒股 10-1710-17 15:14
- 57 1 [ST云城吧] 云南两块见 如菊的祖炫 10-1710-17 15:14
- 49 1 [盛和资源吧] 到20了喊我,我直接全仓,锁仓等几年 日月火炎焱 10-1710-17 15:14
- 95 2 [北方稀土吧] 小心下周一补跌 鱼缸里的猫 10-1710-17 15:14
- 148 4 [北矿科技吧] 缩量下跌,完蛋了 最牛韭菜炒面 10-1710-17 15:14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顶不住割啦,留下的发财 股友rHR7u8 10-1710-17 15:14
- 59 0 [康恩贝吧] 改做饮料吧!看山寨红牛东鹏一路新高市值一千多 常威打得来福 10-1710-17 15:14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前天的10万加对了 free77777 10-1710-17 15:14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字“绝”昨天进的,今天进的全部给主力送钱 不想炒了都是亏 10-1710-17 15:14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4千多家下跌!这怎么玩? 顺势而为_88888 10-1710-17 15:14
- 196 5 [欧菲光吧] 下周一准备11.5建仓了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10-1710-17 15:14
- 69 1 [沪金吧] 搞不好外国大资金继续做多,打爆空头,今晚上也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1710-17 15:14
- 450 2 [安诺其吧] 2013年,上海一位老先生拿出50多万元,以每股6 博学多才的善念9 10-1710-17 15:14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这下跌是一点反抗都没有啊,完全就是庄家自己砸 聚鑫兴 10-1710-17 15:14
- 59 2 [景嘉微吧] 你寒爹永远是你寒爹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710-17 15:14
- 1849 8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大盘还如展翅雄鹰般冲上云霄,下午却似断线 趋势巡航 09-1810-17 15:14
- 290 0 [好太太吧] $好太太(SH603848)$ 股友6I362q9859 10-1710-17 15:14
- 84 0 [晶盛机电吧] 30日线告破,下一步就是60日线甚至年线,近期套 云淡风轻可可可 10-1710-17 15:14
- 41 0 [思泉新材吧] 破位了,哎 股友iof5BH 10-1710-17 15:14
- 70 2 [多氟多吧] 收盘20.19 大风起兮王海洋 10-1710-17 15:14
- 164 8 [光环新网吧] 我是主力,就问你们怕不怕? 机灵的戚舒茜 10-1710-17 15:14
- 64 5 [道生天合吧] 大盘这样跌法!是倒逼着新股上了! 生财满腹de波风 10-1710-17 15:14
- 162 3 [碳酸锂吧] 持仓小锂子整整一个月,终于发动了!77000没问 脚印传奇 10-1710-17 15:14
- 77 3 [上声电子吧] 来吧来吧。一共700个小散。 给点券源做空吧 10-1710-17 15:14
- 457 7 [神州城A3吧] 有人割肉跑了,挂了两个月终于买到9分了。。 提钱跑路 10-1310-17 15:14
- 58 0 [恒基达鑫吧] 7.9跑了。真危险 清888风 10-1710-17 15:1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来了倒车接人满仓干这份荣光我不会独享 牛市来临只能干 10-1710-17 15:14
- 78 1 [深中华A吧] 周一怕你笑不出[偷笑] 柏霖哥 10-1710-17 15:14
- 84 2 [神宇股份吧] 还跳不,大盘才刚开始跌,还没有到底呢,下周35 有教养的苗衡0 10-1710-17 15:14
- 107 2 [沪金吧] 这东西也避不了险,一旦有事直接清零,为啥还往 小哥驾到 10-1710-17 15:14
- 791 2 [华民股份吧] 中信建投:光伏“反内卷”成为当前行业核心矛盾 买的股票都涨 10-1710-17 15:14
- 7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个星期估计就3块钱了 奥巴牛牛 10-1710-17 15:14
- 153 3 [华大九天吧] 3250点见了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17 15:14
- 391 9 [翰宇药业吧] 全球减肥药市场要炸到1500亿美元了,翰宇直接砸 好运哒发财66 09-3010-17 15:14
- 44 0 [江波龙吧] 下周等待市场放量突破3950点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0-1710-17 15:14
- 65 0 [海峡股份吧] 还不明显嘛?上套成功,月底大跌,套牢盘无法出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4
- 159 0 [*ST闻泰吧] 高热度,三阳筑底,超跌,政府关注并积极响应, 聪慧的凌先生 10-1710-17 15:14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厉害了,竟然跌停了 骑牛领涨 10-1710-17 15:14
- 50 0 [网宿科技吧] 有心信看到你季报出来。别不争汽。 给力得风清扬 10-1710-17 15:14
- 74 1 [王子新材吧] 下周如果破60线,此股已废 股友916062C12u 10-1710-17 15:14
- 64 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,你的人气靠什么骗到这么高的排名? 股友7u93c68908 10-1710-17 15:14
- 116 1 [利亚德吧] 每到周末,小散的心都是凉透了,到了周一早上, 股友BNr6jW 10-1710-17 15:14
- 527 12 [胜宏科技吧] 确切消息英伟达战略投资胜宏HK特斯拉/博通/AMD 驻场唱空专家 10-1710-17 15:14
- 101 4 [TCL科技吧] 融资盘、割肉盘、加上机构减仓!把TCL科技打回 aaaa1081 10-1710-17 15:14
- 64 1 [*ST金科吧] 下礼拜开启连板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10-1710-17 15:14
- 432 4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有五十万手在挂单,不用质疑,这就是散户,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10-1710-17 15:14
- 122 2 [科创50吧] 行情根本没有结束,目前是短期调整震荡,持续的 n185213442181332 10-1710-17 15:14
- 57 0 [西安奕材-U吧] 88478+107只怕是又陪跑了,近两年顶格申购就没 有激情得覆盆子 10-1710-17 15:14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恭喜老农!老农长虹! 基民flPd72 10-1710-17 15:14
- 54 1 [会稽山吧] 周一怎么办,昨天一进来就挨打 股友3K71013l13 10-1710-17 15:14
- 41 1 [道生天合吧] 兄弟们尾盘抢了30手,周一能吃肉吗 机会来哒 10-1710-17 15:14
- 109 2 [中孚实业吧] 玩两阳夹1阴 尽善尽美的鸿朗 10-1710-17 15:14
- 103 3 [爱尔眼科吧] 下周疯涨! 添财金宝 10-1710-17 15:14
- 452 3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充电站优势很大,结合光伏储能,降低充 三毛济世 10-1710-17 15:14
- 321 0 [艾比森吧] 立足LED业务,布局储能开启营收/业绩新增长点 芯药酒合伙人 10-1710-17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