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国睿科技吧] 低空飞行 大橘猫成精了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英可瑞吧] 昨天竞价进来的,现在可以入土了 扑领姨块臭几A股 10-1710-17 14:36
- 40 1 [晶盛机电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赶紧给他摁住 三千若水 10-1710-17 14:36
- 46 1 [ST美晨吧] 神奇的两点半…… 墙角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4:36
- 172 2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今天算是比较抗跌,慢慢调整是很正常的,毕 江风杨柳爱海风 10-1710-17 14:36
- 148 3 [马可波罗吧] 2022年来过被骂回去,现在又上市来了,A股没救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10-1710-17 14:36
- 344 20 [康龙化成吧] 还有人记得我在上周4弹幕说,今天还没跑的明天 滥权3 10-1410-17 14:36
- 38 0 [罗博特科吧] 退市算了破烂玩意儿 Cx33047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真的看不懂了啊,这走势直接把两天涨的吃完 散户养家联盟 10-1710-17 14:36
- 48 0 [国药股份吧] 没跌多少啊展开 平静de尼科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迈为股份吧] 绝了 红透半边天ooo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阴跌,无药可救了,都知道券商业绩好,股价 奇迹再生 10-1710-17 14:36
- 23 0 [合肥城建吧] 牛叉,没有之一! 万事暴富de丁春秋 10-1710-17 14:36
- 69 0 [飞荣达吧] 不止跌,不要抄底! 轻舟已过万重山A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深科技吧] 冲啊 东溟潜木 10-1710-17 14:3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荡然无存 我的啊丫 10-1710-17 14:36
- 34 0 [景嘉微吧] 实在忍不住,烧个香,拜拜 前璟光明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全卖了,把主力套住。不要博反弹了 股友67p589836U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抄底啊家人们 股友e1216G1272 10-1710-17 14:36
- 46 0 [冠城新材吧] 3.48500万 Rh大赌徒 10-1710-17 14:36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已经是心电图了,即将成为僵尸股 kgq全 10-1710-17 14:36
- 365 0 [中电鑫龙吧] 也算见世面了 低吸打板客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太恐怖了,今天为什么会这样? ETF探索者 10-1710-17 14:36
- 21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谢谢你,不然得亏死 炒股是混时间 10-1710-17 14:36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最近汤一滴都没喝到,挨打是一顿都没拉下 聪慧睿智的墨菲特 10-1710-17 14:36
- 52 2 [渤海汽车吧] 第一涨停的机会,第二次机会,第三次无 持恒2021 10-1710-17 14:36
- 55 2 [重庆啤酒吧] 天呐 xiao金豆 10-1710-17 14:36
- 75 2 [四方科技吧] 这货怎么每天高开低走 莱维123 10-1710-17 14:36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服不服砸砸砸等17.8 股友30l1799e96 10-1710-17 14:36
- 58 0 [中原内配吧] 跌的时候你是龙头涨的时候你是头 有点厉害 10-1710-17 14:36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大盘大跌,华天涨停板坚定。下周大盘反攻, 股友tecVru 10-1710-17 14:36
- 66 0 [冠城新材吧] 对付开源这种顶级砸盘王必须比它砸的快砸的狠, 股来估去 10-1710-17 14:36
- 78 2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进资金了 天天旋红牛 10-1710-17 14:36
- 90 3 [三江购物吧] 你和你大哥绝了,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 六一中路来了 10-1710-17 14:36
- 103 3 [赛托生物吧] 筹码集中,抛压减轻了 青砖伴瓦清 10-1710-17 14:36
- 55 1 [游族网络吧] 如果这里是底部了,起码要盘几个月。 夜半轻私语1 10-1610-17 14:36
- 1201 2 [同方股份吧] 怎么啦?还怕。同方打明牌,上海立信评估所已进 中彩中奖中同方 09-1710-17 14:36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要跌一年为止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710-17 14:36
- 37 0 [新开普吧] 又一次成功补在山腰上了 还有机会重头再来 10-1710-17 14:3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来了嘛?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作孽啊 富足的四季映姬 10-1710-17 14:36
- 42 0 [中储股份吧] 撑住 扬伯伯 10-1710-17 14:36
- 62 0 [铁建重工吧] 已破位~快跑 略懂投机的混混混 10-1710-17 14:36
- 67 0 [富时中国A50吧] 散户全部。别玩股票啦。等主力够们自己玩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14:36
- 40 0 [新余国科吧] 3300点的时候你也这价,现在3800你跌成这样 大吉成章de孙膑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恺英网络吧] 快点收盘吧,熬不下去了 山花烂灿 10-1710-17 14:36
- 3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提醒一下,这票是T+0,不会玩的,别碰,这就是 花园香 10-1710-17 14:36
- 46 0 [凯添燃气吧] 7个点买的以为涨停的 CTM的大A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赶紧跑,大盘崩了 股友5O68A58511 10-1710-17 14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慌3500有支撑 不败神话zxc 10-1710-17 14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向下,让我看看你们能力在哪 股友7810Z37p91 10-1710-17 14:36
- 43 0 [长白山吧] 大盘的问题,按道理今天算是很强了,又吃了一碗 追涨杀跌neng韭菜 10-1710-17 14:36
- 33 0 [金冠股份吧] 这个股要ST了 浩烟 10-1710-17 14:36
- 32 0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买的10个 股友022yq68693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根据经验,现在进货还可以做个t WIND668 10-1710-17 14:36
- 50 0 [珠江股份吧] 下周连跌5天,跌破4元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710-17 14:36
- 90 3 [美团-W吧] 吗的想换股了,感觉选股逻辑还是有问题。哎 UnU 10-1710-17 14:36
- 53 1 [连云港吧] 麻痹真是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10-1710-17 14:36
- 64 1 [华英农业吧] 真没想这个股变成僵尸股了,还是解不了套啊,浪 沐润森林 10-1710-17 14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恐慌,不要害怕,有序撤离,有序撤资 资本如来 10-1710-17 14:36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2块回购5块出。伟大的操盘 我家养了一只二哈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光大证券吧] 你这领头羊领的好啊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14:36
- 51 0 [华达新材吧] 又要二天不开心了,度日如年了,恨不得明天后天 小心庄家套你 10-1710-17 14:36
- 40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10-1710-17 14:36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减少建设数据库 城邦国际投资 10-1710-17 14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垃圾了 股友GHAGLF 10-1710-17 14:36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新高牛市 pACO77 10-1710-17 14:36
- 62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还嘻嘻吗? 我为大A献石油 10-1710-17 14:36
- 263 1 [朗迪集团吧] 主力让我看起来像个小丑 忘记昨天得失 10-1710-17 14:36
- 102 3 [福耀玻璃吧] 继续加仓福耀玻璃,好股票不怕这点波动。加油加 n310613399829258 10-1710-17 14:36
- 134 5 [日发精机吧] 一点消息没有就走到了0409的位置,日发老板睡了 西瓦西里 10-1710-17 14:36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接下来就断崖式 云淡风轻浅浅9631 10-1710-17 14:36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哦豁盈利清零一万我 梁亿一 10-1710-17 14:36
- 36 0 [星宸科技吧] 一堆利好没主力进。 阿山鹰眼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大连圣亚吧] 外面好凶残啊。。。 我不服 10-1710-17 14:36
- 42 0 [士兰微吧] 妈的真他麻,一点抵抗都没有! yh跃华 10-1710-17 14:36
- 50 0 [高德红外吧] 啥东西? 股友A0N8928757 10-1710-17 14:36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恶心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10-1710-17 14:36
- 47 0 [振华科技吧] 涨不见红,跌就是一根 股友ZNnLyS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自从有了股市就没有牛过 n1429060970a50c1 10-1710-17 14:36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泰亡科技、泰亡科技 股友3zMWID 10-1710-17 14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割了一大片 股友03331pO092 10-1710-17 14:36
- 34 0 [软控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9802xQ256 10-1710-17 14:36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这要想涨上去黑,不知道要好久哟,股民太难了 股友25ty931061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新低,很厉害 兴博大A 10-1710-17 14:36
- 61 0 [京能置业吧] 来了吧,这货猜都猜到来这一出 股友551hp66721 10-1710-17 14:36
- 72 2 [华软科技吧] 全仓买入,然后卸载软件,过年有没有惊喜? 甜美的石寄琴1 10-1710-17 14:36
- 52 1 [申华控股吧] 退市申华? 妩媚动人的康麦克 10-1710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